就在萬聖節的鬧劇落幕後幾個月,這天鄭秀妍慵懶地躺在美國舊金山的家,被她扔在床頭的手機響了起來。

「喔莫,你們又要來玩?你們不會又在打什麼壞主意吧?」鄭秀妍直覺聯想到上次的萬聖節事件,這些傢伙不會又想整我吧?不對阿!我最近不是把老婆吃得死死的,讓她翻不了身、下不了床嗎?老婆應該沒時間也沒力氣可以聯合那些幼稚鬼再來整我才對。

『西卡,別再為了上次的事記仇,我保證我真的有重要的事找你商量,帕尼最近不是忙著籌備演唱會不在家嗎?我明天飛一趟,我們商量商量』

「崔大個,你這次要是再騙我,我就真的跟你絕交了,哼」鄭秀妍心想,經過了上次慘痛的教訓,她不相信崔秀英還敢來招惹她,她認識的崔秀英才沒那麼傻,就姑且相信她這次真的沒有打壞主意吧!

『放心,我發誓,這次絕對不騙你,那,明天見啦!』

 

隔天下午,鄭秀妍親自到機場接了崔秀英,只是讓她訝異的是,不只是崔秀英一人,跟來的還有李順圭和金泰妍,這讓鄭秀妍更是滿頭問號,很快地他們就從機場回到鄭秀妍的住處。

「要喝什麼要吃什麼就自己動手,反正東西位置你們都知道」鄭秀妍隨意將車鑰匙扔到玄關後朝著沙發走去,還不忘叮嚀幾句。

崔秀英、金泰妍和李順圭也沒有和鄭秀妍假裝客套,各自將自己的行李放到房間,隨後換了一套簡便舒適的衣服才回到客廳,三人分別給自己倒了一杯果汁才坐到沙發上。

眼看三人都整理得差不多了,鄭秀妍才開口詢問「說吧!什麼事讓你們三個人一起出現在這裡?」從李順圭和金泰妍一起跟來,鄭秀妍就知道崔秀英這次要跟自己討論的真的是正經事。

「秀妍啊!你知道大後天是什麼日子嗎?」金泰妍率先開了頭。

214日,我記得啊!情人節嘛!我已經給帕尼訂好九十九朵玫瑰花,準備給她送過去」鄭秀妍僅僅思考了三秒便回答了出來。

「送花多無趣啊!每年都送花,你就不想給帕尼更多驚喜嗎?」崔秀英擺了擺手,一臉【你很無趣】的表情看著鄭秀妍。

「更多驚喜?你是不是又在打什麼主意?我跟你說啊!不准打我老婆的主意」前一秒還雲淡風輕的鄭秀妍,立馬換了一副嘴臉,此時此刻竟像一名護崽的母雞一樣。

「你擔心什麼,我是說結婚」崔秀英一臉鄙視地看著鄭秀妍,並且在內心吶喊了一千次一萬次的【妻奴】

「結婚?」鄭秀妍突然聽到這兩個字在崔秀英的嘴裡冒出來還有些不能適應。

「沒錯,就是結婚,忙內不是和秀晶登記結婚了嗎?我們就想到,我們已經和另外一半在一起那麼久了,卻沒有想到去做這件事,所以打算策劃一個集體婚禮,然後我們一起在情人節那天登記結婚,你要不要也一起,帕尼應該也很希望有個浪漫的婚禮」崔秀英的表情難得的認真。

「都在一起多久了,現在才想到要結婚,你們別跟我說只是因為忙內,我不信」鄭秀妍還能不知道眼前三個人的行事作風嗎?明明都這麼過了那麼多年了,彼此的關係也都很穩定,並不是非得需要那一紙束約,更何況除了在美國有房子的幾位成員,大多數人還是生活在韓國那個封閉性社會,同性戀在韓國一直都是不被接納的,所以打從一開始幾人也沒有想過要公開。

「就像你說的,我們的關係的確不需要婚約,但是秀妍,我跟允在一起超過七年了,但我們兩個實在是太忙了,有時候連著幾個月也見不上一面,我知道她心裡其實沒什麼安全感,我想結婚是個很好增強她信心的方法,而且我們也的確到了可以這麼做的時候,我也打算開始放慢步調,過一過婚後生活,任何能讓允安定下來的事情我都願意做」

「而且我們打算有一個自己的小孩,不管是泰妍、秀英還是我,都希望能有一個自己的孩子,所以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讓另一半還有孩子得到應該有的權益,我們還是得有一個法律上的家庭」李順圭緊接著爆出了三人對未來的打算。

「你們應該知道即便在美國結婚,夫妻雙方其中之一若是沒有美國籍也不成立,忙內和秀晶可以回美國補登記就成了,那是因為秀晶是美國人,但是你們三人除了順圭有美國籍,婚姻可以成立,泰妍你和秀英都不算數的」鄭秀妍明白即便美國開放,也允許同性結婚,但那前提可是必須是美國公民才行,顯然崔秀英和金泰妍都不具備這個有利條件。

「這你不用擔心,我們兩人已經決定移民美國了」金泰妍看了崔秀英一眼,崔秀英也跟著點點頭附和。

「移民?真的?你們決定好地點了嗎?要不要我幫你們問問?」身為美國人的鄭秀妍自然比起金泰妍和崔秀英更加熟悉美國,若自己最好的朋友能來美國,她也樂得開心。

「我們房子都買好了,就在對面」李順圭早就託人探聽過鄭秀妍所在的小區,門禁管制森嚴不說,除了每家每戶的原有綠地之外,其他都是未開發的原始森林,但生活在其中你不會覺得不方便,因為出了小區門口,就是熱鬧的市容,生活採買、用餐、娛樂一應俱全,使得在小區內的生活反而會有一種慵懶愜意的閒適,每個小區只有四戶,而建商一共也才蓋了兩個小區,但因為造價過於昂貴,當初很多人都認為不值得投資和購買,只有鄭秀妍一眼就看上了這裡,只因為每天早晨就能從觀景玻璃看到森林是黃美英最喜歡的建築風格,所以她毫不猶豫就購買了,雖然決定之前她也是猶豫了好一陣子,目前為止這個小區就只有鄭秀妍這一戶,搬進來也不過才一年多。

「你們是說我家對面?」你們知道這裡多貴嗎?但是話還沒說出口,鄭秀妍就把話給吞回肚子裡了,原因無它,就這幾年累積的財富,崔秀英和金泰妍在自己家附近買棟房子根本不是一件難事。

「順圭也打算搬過來,就買在你隔壁,以後我們就是鄰居了」金泰妍似乎很高興,她的生活圈本就不寬闊,現在能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待在一起,自然是滿心歡喜,而且也能讓她對未來未知的生活增加一些安全感。

「不只房子買好了,連工作都找好了,要移民還是需要有工作的,泰妍已經決定和SB Management簽約,秀英則是和CAA簽約,他們打算把發展重心移到美國這邊」

「怪不得你們上次讓我幫你們介紹經紀公司,既然你們都打算好了,這樣我也不需要擔心你們了。OK,我加入,你們打算怎麼作?」鄭秀妍心裡想著黃美英前陣子曾經明里暗裡提過很羨慕小賢和秀晶能結婚,本來她是打算等老婆忙完巡演再求婚的,但是既然成員們主動找上門了,自己的事業也差不多穩定了,不如將計畫提前也好,只是若是大家同一天結婚的話,這伴娘人選可就得換人了。

「允兒他們明天就會過來跟我們會合,所以首先,我們得先決定在哪裡辦婚禮,西卡你覺得呢?」崔秀英將目光移到鄭秀妍的身上,對於未來即將在美國生活的他們,舊金山還太陌生,自然得讓鄭秀妍這地主出出主意。

「舊金山的話,恩典教堂怎麼樣?我記得他們曾經幫同性辦過婚禮,所以肯定沒問題,又是美國數一數二的大教堂,如何?」鄭秀妍低著頭思考了一下給了這樣的答案。

「行,就決定是恩典教堂,不過這麼倉促不知道能不能請得到牧師幫我們證婚」

「這個問題我來想辦法吧!我想我還是能找到人幫忙的」聽到李順圭的擔心,鄭秀妍一口應下處理教堂的差事。

「第二件事,既然是結婚,那當然就得有婚紗」

「婚紗的部分,秀英已經讓CAA配合的設計師空出時間幫我們打造,到時候我們去一趟工作室,只要稍微作些微調就可以」金泰妍倒是不覺得婚紗需要多擔心,她早和崔秀英商量好了,相處了十多年,他們早已對戀人的各處尺寸瞭若指掌,到時候只要微調就行,早早就讓人備好了婚紗。

「等等,那我怎麼辦?總不能你們都穿了婚紗,就我和Fany穿一般禮服吧!」鄭秀妍想到自己根本沒有提供尺寸給崔秀英公司的設計師,要怎麼打造婚紗。

「西卡啊!你擔心什麼?我們早就幫你跟帕尼準備了一套」金泰妍還以為是什麼事呢!一聽到鄭秀妍擔心的是這個,立刻就笑了出來。

「你們怎麼會有我跟Fany的尺寸?」

「那個啊……秀晶和小賢不是和你們一起住嗎?就是上次回美國的時候,我們讓他們找機會拿幾件你們的衣服……..別打啊!我們這不是為了先給你們準備嗎?」被鄭秀妍打了一拳的崔秀英一臉的委屈,怎麼話說著說著就動手打人,這暴力卡的毛病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改過來。

Taenggu,這肯定又是你的主意,你為什麼老作這種讓人看起來像變態的事」鄭秀妍朝著金泰妍吐了吐舌頭,其實她也不是真的怪罪金泰妍,就是這種事不知道麼地還是讓人覺得害羞。

金泰妍只是一攤手「我也沒辦法,要是大家還在一起活動的時候根本不用那麼麻煩,我們哪個人的身材沒看過,幾吋腰、幾號鞋都是知道的,就是沒在一起活動才只能想出這種法子……

OK, stop. 你別再說了,我認輸」鄭秀妍的臉已經不知道紅到哪邊去了。

OK,那我們說說第三件事」金泰妍也知道鄭秀妍是個臉皮薄的,再說下去怕是會有生命危險,還是談正事要緊「婚紗照,什麼都能省,婚紗照是一定要拍的,最好我們再一起拍一張全家福」

「噗,我還以為你要說伴娘之類的,結果是婚紗照跟全家福」崔秀英頭上掉下三條線。

「那些當然重要啊!但是婚紗照跟全家福更重要啊!」金泰妍和李順圭異口同聲地說。

「婚紗照的攝影師我已經找好了,是我歐尼介紹的,所以我們只要定好時間地點,她隨時可以來,這是她過去拍攝的婚紗照,你們看看」李順圭從一旁的包包裡拿出好幾本的婚紗照相簿。

幾人隨意翻看著相簿,臉上都露出滿意的神情。

OK,現在婚紗照也沒有問題了。」

「第四件事,伴郎伴娘人選,這個我們過來之前就討論過了,因為現階段我們還都生活在韓國,所以希望這場婚禮只有親密的人能到場,等我們移民之後會再舉辦一次派對,正式公開我們的關係,但是因為這是很重要的婚禮,所以出席的伴郎及伴娘必須是我們身邊最重要的人,所以………

「所以?」

三人同時說出了兩個名字「就讓秀晶和小賢來吧!」

What?呀!已婚的人是不能當伴娘的」

「西卡,你呆啊!忙內又還沒和秀晶去正式登記,當然不算已婚啊!」

沒錯,徐賢上次萬聖節假期結束之後便匆匆趕回韓國拍戲了,直到現在也還沒和鄭秀晶完成登記,正是因為這點,才會成為李順圭心目中最適合的一對,所以當她提出這個想法的時候,立刻得到金泰妍和崔秀英的附和。

「西卡,你不是想和忙內算帳嗎?伴郎伴娘可是要幫忙新人招待賓客的,雖然我們的賓客不多,但是光是雙方家長就有四對,就夠他們忙的,而且我們估計也就只有忙內和秀晶能勝任這個工作,畢竟忙內和秀晶和歐爸歐媽們都是很熟悉的,這樣才能確保我們的婚禮萬無一失」

鄭秀妍頓時有點無言,感情這三個人也是來坑妹的,為了怕自己抗議才是先和自己商量的,不過崔秀英的說詞確實有些打動她了,就眼下來看,徐賢和自己的妹妹鄭秀晶確實是最適合的人選,在她思考了幾分鐘之後還是點了點頭說「行,我來跟秀晶還有小賢說」

「太好了,這樣我們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今天晚上可以睡個好覺了」金泰妍舒展了下身體。

「等等,你們是不是忘了一件事」鄭秀妍本來已經因為放鬆停滯的小腦袋卻突然靈光一閃想起了一件這個計畫裡最重要的事「我們還沒求婚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