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46月,城市:大阪,地點:保姆車進行中

2014619日,正準備要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大阪站的幾人乘坐著保母車前往今天晚上的演唱會現場,九人一共分成兩台車,在前面的是金泰妍、金孝淵、Yuri、徐賢、崔秀英,後面的則是JessicaTiffanySunny、林允兒。

「呀!大發!泰妍出緋聞了」本來還在閉目養神的幾人一下就被Yuri的驚呼聲給驚醒,紛紛圍了過來,唯獨金泰妍一個人沒有任何反應。

「邊伯賢?呀!泰妍,這怎麼回事?」金孝淵毫不客氣的一把拉過金泰妍,前一陣子兩人才為了Jessica的事差點打起來,這個時候脾氣暴躁的她可沒什麼心情等自己這位隊長慢慢來。

整個少女時代誰不知道金泰妍和Jessica是一對,雖然公司絕對不會將泰西的戀情公諸於眾,但幾年來也從沒再炒過兩人的緋聞,所以這次金泰妍竟然會出花邊新聞,這是誰都沒有預想到的。

「這是公司的交換條件」讓秀妍可以留下來的條件。金泰妍將沒說出口的話用眼神很好地傳遞給在場的成員。

「西卡知道嗎?」

崔秀英的話讓金泰妍下意識縮了縮脖子,而這個舉動讓徐賢給捕捉到了,她幾乎不用思考就能知道泰妍歐尼做這件事的時候根本沒有和自己的西卡歐尼商量過,如果是這樣的話,西卡歐尼肯定會生氣,無奈地搖了搖頭「泰妍歐尼,我勸歐尼還是趕緊跟西卡歐尼解釋清楚,否則西卡歐尼可能會氣得和歐尼冷戰好幾天,甚至幾個月都有可能」

「就是啊!泰妍,你還是聽忙內的話吧!趕緊跟西卡說清楚,不然你會很慘的,尤其是你又是為了那個理由,她有多重視你我們都很清楚,肯定不希望你為了她這麼做」崔秀英難得正經一把,對金泰妍提出忠告。

另一邊,本來就是重度手機社群軟體使用者的Jessica,在眾多粉絲的爭相@下自然也看到這則緋聞,手指愈是往下滑,臉色就跟著愈往下沉。

本來還在看著窗外發呆的Sunny被空氣中那不安的氣氛給吸引了目光,很快地,Tiffany和林允兒也發現了不對勁,三人紛紛將目光轉向Jessica.

「西卡歐尼,怎麼了嗎?」林允兒左看看右看看,發現兩位歐尼都沒有打算開口的意思,只好自己先行上陣。

「沒什麼」Jessica並不想破壞眾人的心情,所以只好強行壓下心裡的不快。

「莫呀!」Tiffany看了看自己正在震動的手機,鎖定畫面上接連跳出了無數個@,還沒弄清楚是什麼狀況的她,直覺地隨便點了其中一則,坐在一旁的Jessica壓根就來不及阻止「Daedae的緋聞?還是和邊伯賢?」

聽到Tiffany的話,Jessica這下表情徹底失守,臉色完全暗了下來,沒意識到自己拆穿了隊友偽裝的Tiffany還在認真研究這則緋聞的緣由。

就當Jessica打算說些什麼的時候,手上的電話響了起來適時地阻止了她。

「秀妍吶」金泰妍握著手中的手機,試圖迴避在她面前的其餘四道視線。

『嗯?』

聽到Jessica只有發出單音,金泰妍便知道自己的戀人是真的生氣了「秀妍吶,那個………我和公司做了個交換,只要有了這個緋聞的掩護,公司就不會再強迫我們在檯面上冷戰,我們就可以自然互動了,這是公司那麼多年來唯一一次鬆口,所以我就同意了,忘了先和你商量,真的對不起」

Taenggu………我瞭解,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先和我談談,我和公司之間的問題並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沒有必要連你也犧牲』Jessica怎麼會不清楚金泰妍的想法,正因為太清楚了所以才一定要阻止,他們是比任何人都清楚緋聞的殺傷力的,更何況金泰妍的對象還是個後輩,弄個不好,金泰妍的歌唱事業可是會全毀的,而這正是Jessica最不想見到的,比起喜歡唱歌的自己,自己戀人對歌唱的熱情和重視要大得多,而她無論如何都想要守護戀人的夢想。

「秀妍,不用擔心,緋聞很快就會過去的」金泰妍溫柔又厚實的嗓音透過電波傳遞到Jessica的心裡。

『我知道了,Taenggu,我希望你不要忘記永遠有我支持你,而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你能健康地唱歌』

「內,我一定會繼續健康的唱歌給你聽,不要生氣了好嗎?」

『知道了,但是下次一定要先和我商量,好嗎?』

「內,下次一定會先告訴你」

金泰妍聽到自己戀人的語氣軟化了,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而在一旁見證了整個過程的其他人也跟著鬆了一口氣,除了一個人,那就是徐賢,或許是這件事涉及到Jessica,導致她變得異常敏感,她悄悄地打量著金泰妍,總覺得自己的泰妍歐尼還隱瞞了什麼,再聯想到幾個月前在練習室裡見到金泰妍和金孝淵的爭執,她幾乎可以肯定,事情遠沒有金泰妍說的這麼單純。

而此時的金泰妍閉上眼睛,腦袋裡的思緒卻在翻騰,並不像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雲淡風輕。

【泰妍,只要你和伯賢的戀愛緋聞一出,我們就同意Jessica的品牌活動】

【若你堅持不答應緋聞,Jessica就必須在少女時代和品牌之中選一個,你不要忘了,她已經續約了,若是違約會是怎樣的下場】

【就算是我們設的局又如何?現在Jessica的合約生殺大權可是在我們手上】

【我絕對不能讓秀妍失去一切】金泰妍如此想著。

只是金泰妍絕對料想不到,她極力想保護的人在知道這一切之後,毅然決然地選擇了離開,只為了不要成為她的累贅。

---------------------------------------------------------------------------------------------------------------

這次金泰妍的目光並不在自己身上,而是將目光放在了徐賢身上,這些曾經的人生歷程此刻就像是快轉,通過這些畫面她已經大概瞭解自己過去是怎樣的一個人,也是從這些過程當中,她發現了一件讓她更震驚的事情-徐賢喜歡Jessica

那個總是默默出現在自己戀人身邊的小女孩,實際上一直暗戀著自己的戀人,只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掩飾的手段愈發高明罷了。

而或許這就是命運,這一世,金泰妍早已從鄭秀晶的口中得知,徐珠賢依舊和那一世一樣,從小便和鄭秀妍有著極親密的關係,甚至兩人的關係比起過去記憶中的更加緊密,若是徐珠賢再一次愛上鄭秀妍呢?

光是想到這裡,金泰妍的心此刻就像被千萬隻螞蟻啃咬一般的難受,就連她自己都沒有發現,雖然她還未見過鄭秀妍本人,但刻入骨髓裡的愛戀還是讓她產生了本能的反應。

 

時間:20148月,城市:首爾,地點:社長辦公室

正當金泰妍陷入自己的情緒時,快轉的人生又帶著她再次來到社長辦公室,而等待著她的是比前一次更殘酷的事實,金泰妍正在一步步踏入那束縛了她整個後半生的記憶地獄裡。

---------------------------------------------------------------------------------------------------------------

剛踏入社長辦公室,抓住金泰妍眼球的不是社長金英敏,而是另外一位背對著她的人。

「秀妍,你怎麼會在這裡?」金泰妍有些驚訝,她知道Jessica最近都在忙著處理品牌的相關事項,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

「你來了,正好,我剛跟社長談完話」Jessica的臉上沒任何的表情,此刻的她不像是金泰妍的戀人,反倒像是陌生人,就連經過金泰妍身邊的時候情緒都沒有一絲的波動。

「秀妍!」金泰妍忍不住伸出手抓住了Jessica的手臂,她無法理解,就是以往兩人鬧得再兇,秀妍也從來不曾這樣對自己,今天到底怎麼了?

鄭秀妍輕輕推開金泰妍的手「社長會告訴你一切,泰妍,你只要照做就好了,那是我的選擇」

泰妍!兩個字宛如一道驚雷打中了金泰妍,她不敢相信,自己唯一的戀人竟然會用這樣的官方稱呼來稱呼她,因為太過震驚,金泰妍的腳下就像生了根一樣,一動也不動,直到Jessica離開時的關門聲才讓她驚醒過來。

「秀妍!社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您對秀妍說了什麼?」任何人都無法責怪金泰妍此時此刻的失態,Jessica這個名字佔據了金泰妍大半的人生,兩人從相識相知到交往,早已密不可分,如今關係驟變,金泰妍說什麼也無法接受。

Jessica最終選擇投注更多心力在品牌上,所以公司決定雪藏她直到下次少女時代續約為止,但我們會完成她最後的請求,15日的家族演唱會上,會安排你們表演最後一次出道曲。泰妍吶,Jessica既然已經給出她的選擇,我希望你好好調整你的態度,學學Jessica,你們很快就會是陌生人了」

「雪藏?我不答應。社長,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說服秀妍,她一定會配合公司的政策,拜託您幫我跟理事會說一下,讓各位理事先不要下決定,拜託您了」金泰妍頻頻向金英敏鞠躬,就是希望這件事情還有挽回的餘地。

金英敏沉默了許久之後,似乎被金泰妍打動「那好吧!我會再給你一個月的時間,理事會那邊我會先幫你們壓一壓,你和Jessica盡快給我個答案」

「謝謝社長,謝謝!」金泰妍得到回覆之後,便急急忙忙地離開想追上Jessica,因為太過匆忙,她完全沒有注意到金英敏嘴角上掛著的笑容,也沒有意識到自己和Jessica兩人正一步一步落入公司編好的蜘蛛網裡。

離開社長辦公室之後,金泰妍便急著打電話給Jessica,但不知道Jessica是不是還在氣著她,始終沒有接通電話,正當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時候,往左一拐,卻被眼前的這一幕給嚇傻了。

就在公司的這個角落,她的女朋友-Jessica正被誰抱在懷裡,而Jessica本人顯然也沒料想到金泰妍會這麼早離開金英敏的辦公室,一時間也跟著愣住了,臉上掛著的眼淚也跟著凝固,雙方就這麼僵持了幾秒鐘,金泰妍轉身就打算要走。

Taenggu,你聽我說,不是你看到的這樣」Jessica似乎有些著急,她是生氣金泰妍什麼都不跟她商量就傻傻地答應公司,但那可不代表她不在乎和金泰妍的這段感情,事實上,她和金泰妍一樣都想努力的維持這段感情,剛剛在金英敏面前也不過是Jessica一時情緒上的抗議和表態罷了。

「泰妍?」

慌亂之中,還沒等聲音的主人轉過身去,金泰妍絲毫沒有注意到這個背影和聲音都像極了她一名熟識的朋友,滿腦袋被眼前這一幕塞滿的金泰妍只是不斷地向後退去,最後也沒聽Jessica的解釋便離開。

TaengguYul,你還不快幫我,她一定又誤會了」Jessica這時候哪還顧得上傷心,拉著Yuri就急急忙忙往金泰妍離開的方向跑。

「她誤會我們兩個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別打別打,我馬上去解釋還不行嗎?」Yuri覺得自己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楣了,怎麼每次都這麼剛好的撞在槍口上,自己不就是打算去社長辦公室的時候正巧碰上了從辦公室離開在哭泣的Jessica嘛,出於打小的感情和Krystal的因素,她當然得好好安慰自己的好朋友兼大姨子才是,所以才這麼剛好的停了下來。

只是Yuri恐怕更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成為了泰西兩人感情急轉直下的推手,而這一切不過是一環又一環的計謀堆砌而成的結果,而他們三個人,或者該說他們九個人都只是對方手中的獵物罷了。

--------------------------------------------------------------------------------------------------------------

金泰妍看著三個人離開的背影,已經可以猜測得出來自己的愛情為何會漸漸地往悲劇的方向走去,想必是因為信任吧!因為自己太害怕失去Jessica,所以什麼都放在心裡,自私地替另一半決定了自認為較好的選擇,所以才會如此輕易地被利用,最終毀了兩人的互信基礎。

她甚至不需要跟上去都知道,自己那時候肯定和Jessica吵了一架,當時的自己不明白,但現在的她以旁觀者的角度卻很清楚,這一切都是一個巨大的陰謀,一個針對少女時代所有人的陰謀。

「秀妍,對不起,當初的我太傻了,要是我能更坦承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西 Tae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