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各位所知,作者本人基本上算是一個唯九SONE,在少時中的本命是Sunny

5月15日是Sunny的生日,相信全世界不少人都和我一樣,是很開心慶祝Sunny的生日

但就在這個時候,雖然不是我的本命,但好感度也算是在前幾名的Jessica卻在這一天上傳了新書《Bright》的宣傳

雖然早已知道這部『自傳式小說』爭議不斷

但我一直認為雙方不至於到這種程度,

因此當點開IG的那一剎那,

發現Jessica竟然選在Sunny生日這一天進行宣傳時,

不可否認,

我玻璃心碎滿地,

更何況已經耳聞過內容的我,

姑且不論內容真假,

實在沒想到Jessica會如此影射我的第二本命徐玄,

昔日的情誼僅能以互相傷害收場嗎?

這個狀況實在難以令人接受,

經過一天的沉澱後,

我決定停更目前尚未完結的九人文《Indestructible》&《To Be Continued》以及尚未完結的允西短篇《飲夢》,

其他已經完結的文章將會保留,

由於作者我已經確認不會在痞客邦繼續更新,

改在自有網站創作: https://bwnovel.com/

因此,為了感謝一路支持的痞客邦朋友們,

我最終決定將痞客邦留給我各位喜歡九人少時的朋友們,

我並不後悔自己曾是九人SONE的一員,

也不會對Jessica作回踩,

畢竟九人曾經的美好是有目共睹,

對於部分小說未能完結深感抱歉,

若之後有轉機或許會考慮再恢復,

但目前就只能請大家多多體諒。

PS:

若是到新網站看文的話,並不會繼續更新上述三篇,

部分故事會考慮改編成非少時版本重發,

但因為部分故事幾乎是為了少時量身打造,

所以就目前情況,極有可能入坑就得一直在坑底,

因此新朋友入坑須謹慎。

最後再次重申:

【本站所有文章內容皆是作者原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改文】

【本站所有文章內容皆是作者原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改文】

【本站所有文章內容皆是作者原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改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