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宿舍
「這麼早回來,行程都結束了?」剛睡醒的李順圭一走出房間就看到金孝淵正專心的把帶來的食物一樣一樣塞進宿舍冰箱中。
「剛結束,還沒吃吧?剛好我帶了紫菜包飯,放在桌上自己拿去吃吧!」
「不知道孩子們今天狀況怎麼樣了?喔莫,我們允兒又漂亮了,簡直像在機場拍時裝照一樣」坐在沙發上的李順圭隨手轉開電視便看到林允兒從中國回來的新聞。
「當然了,允兒可是我們少女時代的門面耶!今天幾點錄Running Man?」
「上星期一次錄了兩期了,今天不用去了。孝,過來一起吃吧!」
「我吃過了,冰箱好了,我去整理一下房間」
「不如來賭一下誰會第一個回來,兩瓶68年紅酒,怎麼樣?」李順圭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著紫菜包飯,也不忘給自己的生活找點樂趣,反正拿成員回來的時間打賭也不是一兩次了。
「我不跟你賭,每次都輸。呀!你們是又往房間裡放了多少東西,怎麼每次整理東西都越來越多」
「沒多少,泰妍的外套、帕尼的包包、Yuri的拖鞋、忙內的書、秀英的時尚雜誌、允兒的圍巾,對了,我放了酒」
「真是的,我看早晚得再換間宿舍,不然東西都不夠放了」金孝淵邊整理邊對Sunny碎念。
「孝,別光說我們,反正你等下還不是會放東西進去」
「至少現在還沒放,不是嗎?」
「呀,那也只是現在,上次我整理的時候是誰從日本回來的時候買了一整套衣服放在裡面的,還好意思嫌我們買得多」
「 Sunny啊,你說我們這又是何必呢?明明知道這些東西也到不了她手裡,但還是留了一份給她。有時候我都懷疑我們有被虐狂,明明大家連提都不敢提,卻還是有意無意地維持著這些習慣」
「哪有為什麼,不就是放不下嘛,她終究是我們捧在手心疼了十年的冰山公主」

如果放得下,金泰妍不會從舞臺上摔下來,以為還有個人會隨時幫自己注意舞台狀況。
如果放得下,徐賢不會在聚會點餐的時候總提醒不要放瓜類尤其是黃瓜,卻忘了不吃瓜類的人根本不在身邊。
如果放得下,崔秀英不會每次留宿時在起床後第一句話是「呀,西卡快起來,要遲到了」卻在轉身的時候發現床上空無一人黯然傷神。
如果放得下,黃美英不會在講完一大串英文後看著呆滯的成員露出失落的表情,因為再也不會有人用英文和她一搭一唱。
如果放得下,李順圭不會總是多倒了一杯酒,最後再若有所思地將它喝掉。
如果放得下,林允兒不會在機場總是一個人走。
如果放得下,金孝淵不會在排練時老是抱怨編舞和隊型有問題,總是記不起來自己的位置。
如果放得下,權俞利不會在煮飯給大家吃時總算錯份量,每次看著多出來的那一份發呆。
如果放得下,她們不會總是團購九人份的物品,訂九人座位,甚至是在她生日的這一天聚在宿舍幫她過生日,所有的習慣都沒有改變,除了沒有她,外冷內熱的冰山公主-鄭秀妍。
如果......從來沒有如果,即便每個人都不想承認,但是既定的事實不可逆,他們只能強迫自己隱藏情緒,繼續在全世界面前扮演著其實他們心中根本沒有的雲淡風輕,看著那九分之一的自己徹底地被這個世界無情地從他們的身上抹去,卻不敢表現出一絲一毫的遺憾和疼痛。

「Sunny呀!你說泰妍當初到底在想什麼,怎麼會同意公司讓西卡退出,既然要對西卡那麼狠,就不該無視我們保留這些習慣,但她不但不阻止,反而是放任我們這樣做」
「還是對泰妍不諒解嗎?泰妍是隊長,少女時代是我們九個人的夢想,是我們付出超過半輩子的心血,她必須對我們、公司、Sone負責,我相信讓西卡離開泰妍的心也很痛,但又無可奈何」
「你說的我都知道,但我一直認為如果當初我們八個人態度能再強硬一點,西卡現在肯定還在我們身邊。你說西卡是不是在生我們的氣,所以這幾年才故意不跟我們聯絡的?」
「西卡啊...我想她很清楚我們根本沒得選擇,或許她不跟我們聯絡是有什麼苦衷的吧!」也或者我們真的傷她太深了。

而少女時代不知道的是,遠在美國的鄭秀妍也和他們一樣,日復一日重複著所有的習慣,只是他們都缺少了彼此。

我以為我能像欺騙世人一樣騙過自己,但後來才發現早在相遇時,我們就注定捆綁在一起,再也分不開—少女時代&鄭秀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a 賢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