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鄭秀妍將BLANC & ECLARE總部搬到紐約並且在美國買了房子之後,即便是已經發行兩張solo專輯,她還是甚少在韓國停留太久。總裁辦公室中,鄭秀妍穿著簡潔明亮略帶正式的白色套裝坐在位置上,正翻閱手中最新一期的《1st Look》。
「Boss,您的美式咖啡,另外您的快遞今天早上已經送到了,我已經幫您帶過來了」秘書Cathy輕輕將手中的包裹放下來,剛報到一個月的她一直戰戰兢兢的,深怕自己出錯。
「謝謝你,你先忙,有事情我再通知你」鄭秀妍瞥了桌上的包裹一眼,又將注意力放在手中的《1st Look》上,似乎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Cathy走出總裁辦公室的時候終於鬆了口氣,果然人稱『冰山公主-Jessica』的任何一個眼神或表情都能凍死人,但是讓她訝異的是剛剛Boss看著畫報的眼神很特別。
「Cathy,你在發什麼呆呀?又被Boss嚇到了呀!你不要看Boss這樣,她人很好的,時間再久一點你就知道了」另一位秘書Ida發現Cathy的異樣,想當初自己的反應也是這樣,但過沒多久就發現冰山公主其實是個很溫暖的人,也會有很溫柔、體貼的時候。
「Ida,剛剛Boss...」
「Boss怎麼了?」Ida看著Cathy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感到十分困惑。
「沒什麼,就是覺得Boss剛剛看著《1st Look》的眼神很特別,不像平常是欣賞和探究,那種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嗯.........《1st Look》啊........Boss的眼神是不是..............很溫柔?」
「對!就是很溫柔,跟平常的Boss不太一樣」Cathy到現在都很難相信人稱『冰山公主』的Boss竟然會露出那麼溫柔的眼神,而且是對著一本畫報。
「嗯.........Cathy,你就當作沒看到吧!也不要再告訴其他人了。不,以後不管你在總裁辦公室看到或聽到什麼,你都要記得不要告訴任何人」
「為什麼?」
「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走了,趕快上班吧!」Ida揮揮手示意Cathy離開。

鄭秀妍在結束三個會議、一個即將上市的新品CF拍攝之後已經將近凌晨十二點了,折騰一天終於耗盡精神和體力的她乖乖躺在位於紐約住家的沙發上。視線卻飄向放在桌上的三本雜誌,眼神又不自覺溫柔起來,彷彿有再多的忙碌、疲憊,只要看到封面上的三個人就獲得釋放,下意識地來回撫摸三個人漂亮的臉蛋陷入沉思,直到丟在桌上的手機因為一通來電螢幕亮起來為止。

『什麼時候回首爾?想你了,見個面吧!對了,泰妍的生日禮物我已經交給她了』
「沒說是我送的吧!這麼早起,今天有行程嗎?剛回美國,過幾天還得回首爾呢!」
『內,混在我的禮物裡給她的,應該不會發現。待會要拍攝CF,能回來過生日嗎?成員們18號都會回來唷!』
「莫,你該不會洩漏了我們有聯繫的事吧?當初可是你答應我不會洩漏,我才勉強同意保持聯繫的」
『當然沒有!不是講好了,你還怕我把你賣了呀!鄭西卡,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膽小了。不是一直都這樣的嗎?一起過生日這件事』
「莫,怎麼過了這麼久,這個習慣你們還沒改掉,真是的。可是我不想再耽誤你們,少女時代好不容易才重新步上正軌,不應該再因為任何事有波折」
『在說什麼傻話,你可是我們的媳婦耶!捧在手心寵了那麼久的媳婦,怎麼,才幾年就不認帳了?是在怪我們嗎?』
「莫,這不是你們的錯,夾在我和公司之間,你們也很痛苦、很疲憊、很無奈,我都明白的,怎麼可能怪你們。反正我也被Anti習慣了,別忘了,我可是Anti擔當,不要擔心我,我可以應付的」
『西卡啊,對不起,是我們沒有保護好你,這幾年很累吧?回到我們身邊吧!孩子們一直在等你,也都很想你呢!就算你有顧慮不肯歸隊,至少回來過生日吧!這麼多年的感情,你真的捨得把我們都推開嗎?』
「讓我考慮考慮吧!我不想給你們帶來麻煩,要是讓公司知道了,之前做的不全都白費了」
『沒什麼好擔心的,今年又要續約了,萬一不巧被拍到什麼,公司為了和我們續約也會想辦法壓下來的,所以你完全不用煩惱』
「你讓我再想想,好嗎?」
『那好吧!你好好想想,我們在首爾等你。早點休息,我看你最近又瘦了,多吃點』
「你以為誰都跟你一樣吃再多也不胖嗎?應酬的時候少喝點酒,明明胃不好的人還老是喝那麼多」
『知道了知道了,如果決定回來打電話給我,我過去接你』
「嗯,決定好了會告訴你的」

「回去,談何容易,你們這群傻瓜,怎麼過了這麼久還是這麼傻」鄭秀妍結束通話之後,忍不住嘆了口氣自言自語說道。
順手拿起了放在桌上的雜誌走向位於走廊的最後一個房間,房間內的陳設十分簡潔,牆上掛著幾幅照片,隨處可見清一色全都是書架和CD櫃,架上的雜誌被人分門別類的排放整齊,上面連一絲灰塵都沒有,可見得主人是有多細心呵護。
月光映著架上的美麗臉龐,清晰可見雜誌封面竟全都是少女時代八個人的照片。鄭秀妍習慣性的將手上的雜誌分門別類的放好,有點戀戀不捨的盯著牆上的照片看了好一會,最終扭開門鎖走了出去。

電話的另一頭
「這就是你每年生日都送我們兩個禮物的原因,你竟然瞞著我們這麼久。而且為什麼西卡只接你的電話?崔食神、崔長身,你難道不應該好好的解釋一下嗎?」怪不得她離開之後,你給每個人的生日禮物都是兩份,每當有人問起,你總說只是剛好看到兩個東西都很適合就買了,原來根本不是什麼湊巧,而是西卡給我們的禮物,只是為什麼不告訴我們?
剛開始李順圭以為崔秀英是在跟男朋友通話,本來打算從後面嚇嚇她,只是在她還來不及動作的時候,她就聽到金泰妍的名字,於是決定看看崔秀英在搞什麼再做打算,沒想到竟然意外地發現崔秀英隱瞞起來的秘密。
崔秀英一回頭就看到李順圭靠在樓梯間的牆上,用著嚴肅又帶點憤怒的表情看著她,興許是作賊心虛,崔秀英下意識地又往後挪了幾步,想要避開李順圭的眼神。這個時間本該在宿舍休息的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而且就這麼好巧不巧的被她聽到兩個人講電話,崔秀英不停地在心裡大呼倒楣。
「Sunny啊,你這個時間怎麼會在這裡?你今天不是下午才有日程嗎?這麼早起床吃了嗎?我妝髮好了,我去買點吃的給你吧!」
「崔秀英,你別想跑,也別想岔開話題。你今天如果不交代清楚,我們兩個就玩完了,正式絕交」
崔秀英無奈地看著擋在自己面前氣鼓鼓的李順圭,雖然自己總是喜歡逗弄她、嫌棄她、和她打打鬧鬧,甚至一些小事她也總是擅自替她決定,但是崔秀英很清楚在重要的事情上,號稱少女時代大腦的李順圭是絕對惹不得的。很顯然的,關於西卡的一切絕對不能算是小事。崔秀英正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老實交代,畢竟她可是答應過西卡的,一長一短就這樣對峙著,陷入了沉默。
「秀英啊!Sunny啊!你們去哪了?該準備出發了」遠處隱隱傳來經紀人歐巴的呼喚聲打破了兩個人的僵局。
「不說話嗎?那就再也不要說話了,從這一刻開始我們絕交」李順圭說完後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Sunny啊,順圭啊,李順圭!」崔秀英在後面著急的追趕,卻只能看著前面的小人兒離她越來越遠。

幾個小時後,少女時代練習室中,圍在一起的金孝淵、徐玄、權俞利、黃美英看了看崔秀英又轉頭看了看李順圭,平常這兩人雖然也鬥嘴,但已經很久沒有過這麼沉重的低氣壓,絕對不是鬥嘴,這兩人肯定是吵架了,彷彿察覺到什麼似的,幾人心中隱隱有大事不妙的預感,索性連舞也不練了,互相用眼神交流誰去發問。
「秀英歐尼、Sunny歐尼,你們該不會吵架了吧?」經過一連串眼神火花的激盪,最後由敗下陣的受氣包徐玄率先開口詢問。
「沒有」崔秀英和李順圭異口同聲的回答,然後又默契地轉頭不看對方,兩人心裡都清楚,嘔氣的原因絕對不能讓其他人知道,不然就不是兩人的嘔氣那麼簡單了,要受罪兩個人就夠了,沒必要再把其他幾人搭進來,她們可沒忘記上次讓八人大吵的導火線是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a 賢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