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清潭洞,徐玄和父母的住處,本來錄音期和打歌期為了行程上的安排及接送方便,少女時代的所有人都會回到宿舍小住一段時間,徐玄當然也不例外,不過今天徐玄竟然出現在自家大樓門口,即便她已經相當低調,但是穿著褐色風衣戴著墨鏡的徐玄依舊是非常顯眼,很快地就被剛好要外出的鄰居認了出來。
「徐丫頭今天怎麼會回來?年輕就是好,看看,多漂亮,有沒有喜歡的對象,要不阿姨給你介紹吧!反正你爸爸我也認識,保證給你挑個滿意的對象,包在阿姨身上絕對沒問題」一名看起來像是要去參加某個聚會的貴婦太太一見到徐玄就親暱的將她拉到一旁,手自動牽起徐玄,還不忘在徐玄的手背上來回觸摸,眼睛有意無意瞄向徐玄三圍位置。
「阿姨,您太客氣了,我就是剛好回來拿些東西,最近在錄音期比較忙碌,沒有辦法待太久的時間,改天我再親自登門去拜訪您」徐玄本就是個怕生的人,這個本性哪怕是當了藝人之後也只是公事上有好轉,私底下的日常生活還是相當怕生的,只是現在礙於對方是鄰居又是長輩也不好直接拒絕,只好陪笑臉推拖著,不過對方的眼神依舊讓她感到十分不舒服,所以有些略顯煩躁。
「那就這個星期五晚上吧!就這麼說定了,我訂好餐廳再跟你說啊!時間也不早,那阿姨就先走了,哎唷!真是看不出來長大後會這麼漂亮」婦人沒有給徐玄留下拒絕的機會,帶著自以為成功的邀約滿意的走了。
「不是,阿姨,我這星期五………沒空阿……..」徐玄看著已經走遠的婦人,一臉的沮喪,看來得拜託父親幫忙推掉了。
徐玄搭乘電梯來到自己的家門口,掏出懷裡的鑰匙,只開了一個小門縫便側著身子鑽進去,不知道的還以為這不是徐玄的家,是遭小偷了呢!
徐玄順著熟悉的擺設一路摸黑到自己的房間,邊走的時候還在自己心裡腹誹著【要是讓歐尼們知道我回家還要躡手躡腳的,一定會取笑我的】
徐玄最近這麼害怕回家是有原因的,本來家人對她踏入演藝圈這件事就是持著不贊成也不反對的態度,雖然因為身為獨生女,她出道的時候得到了父母的支持,但是她還是能感受得到他們的內心其實是不那麼贊同的,娛樂圈本就是個龍蛇混雜的地方,女團的壽命又不長久,十年已經是他們認為的極限,所以最近父母總是有意無意地提起合約到期後的事情,她也不是沒有野心的人,對演戲相當有興趣的她很想朝著演員的路發展,但是如此一來,她就得和成員們分開,朝夕相處了十多年,真到了要讓她和歐尼們分開的時候她也捨不得,再加上這樣把西卡歐尼找回來的目標就會離他們更遙遠,所以徐玄遲遲無法下決定,雖然父母並沒有急著要她作出選擇,但每次只要看到兩位長輩關愛的眼神,她就有說不出的壓力,正好到了錄音期,才能躲到宿舍去鬆口氣。
「奇怪了,究竟放到哪去了,怎麼辦,要是弄丟了會被歐尼們打的」徐玄撓了撓自己的小腦袋,看起來是很認真的在思考東西被她收到哪裡去了。
突然她像是想起了什麼一樣,走向自己房間最隱密的角落,一層一層的將藏在裡面的盒子一個一個拿了出來,而在木箱最底部的是一個不過長寬都三公分左右大小的珠寶盒,她將珠寶盒放在手上,輕輕地打開,一枚戒指就出現在她眼前,她輕輕將戒指摘了起來,可以見到在戒指的內側有著【SNSD JS】的字樣,輕輕地撫摸了好一會戒指,腦海裡想像著她的西卡歐尼收到戒指時的表情,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歐尼應該會很開心吧!
「幸好沒弄丟,不然以後歐尼們肯定不會再讓我保管西卡歐尼的東西了」她小心翼翼地將戒指再放回珠寶盒裡收到自己帶來的包包裡,似乎是深怕自己真的會一不小心失手將戒指給弄丟了,當初這個團戒可是她跟歐尼們爭取了很久,他們才願意讓她保管的,當然幾名歐尼也很有可能是認為給自家老小保管比較安全才同意給她的,但無論如何東西到了自己的手上,她就得負保管責任不是,要是丟了非得被幾名歐尼教訓不可,徐玄想想都覺得害怕,歐尼們不知道會怎麼整自己。

「有了這個,西卡歐尼應該會很感動吧!徐朱玄,加油!你絕對不能害怕西卡歐尼推開你」歐尼,所有人都在等著你,我真的好想念那個會用著委屈的小表情看著我的西卡歐尼,你回來,好嗎?

就在徐玄回家拿戒指的同時,首爾的另一個角落,崔秀英和李順圭坐在一家咖啡廳的二樓,同行的還有俞勇鎮。
「現在還太早了,你能有幾分勝算?我們現在不應該冒險」李順圭放下自己手中的咖啡,一雙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崔秀英。
「不准喝,就是因為現在不是時候,我才讓你親自和西卡談談的,你不要跟我說你什麼都沒跟她說?」崔秀英阻止了李順圭伸向一旁酒瓶的手。
「該說的我都說了,但是西卡的脾氣你還不瞭解嗎?她沒有給我任何承諾,勇鎮歐巴知道西卡當初到底答應公司什麼條件嗎?看來那個條件讓西卡有很大的顧忌,否則以她那麼敢愛敢恨的性格絕對不是會輕易妥協的人」
「這件事我真的不清楚,不過………我聽說是李……從中協調,西卡才能順利脫身,不過好像也是因為這樣妥協了一些事情」
「叔叔?」所以是叔叔和西卡談了什麼她才同意條件離開的?但是為什麼沒有聽叔叔說過?壓下心裡的疑惑,李順圭再次將目光回到崔秀英身上「你真的要將計畫提前?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可能必須修改一下計畫」
「你同意了?」崔秀英有點訝異李順圭居然會答應得這麼快,畢竟李順圭作事向來以穩字著稱,這件事牽扯到整個少女時代,李順圭若是沒有十全的把握事絕對不會出手的。
「雖然我覺得現在不是最好的時機點,不過或許公司這次打算對付忙內的決定是一個機會」李順圭端起咖啡喝了一口「但是首先我們得先和西卡達成共識」
「內外聯手,Sunny你這主意不錯,不過這有點冒險,弄不好的話你們可是會直接被少女時代除名的,西卡應該也不會希望你們冒險」俞勇鎮隱隱約約猜到李順圭的盤算,但他和崔秀英一樣,覺得李順圭太過冒險了。
「所以離開的人必須是和公司和平不續約,如果能作到這一點,再加上我們和西卡在整個娛樂圈的人脈,絕對可以達成我們的初步目標」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我支持順圭,不過具體的人選我們必須和成員們討論,還要先解決西卡的問題」
「和成員們溝通是必要的,尤其是忙內,至於西卡的部分,她似乎有什麼難言之隱,所以上次在美國她已經拒絕我了」
「你沒告訴她徐玄的事?」比起李順圭的想法,鄭秀妍的態度讓俞勇鎮更訝異,從他和崔秀英接觸以來,他隱隱約約可以猜得到鄭秀妍對徐玄的感情,這次竟然沒有打動鄭秀妍,確實是出乎他意料之外,鄭秀妍的態度如此堅決會是因為和公司當初的條件交換嗎?
「說了,但是西卡不相信」或者是不敢相信吧!西卡,你當初到底答應了什麼,才會這麼肯定公司不會再對忙內出手?
「這就奇怪了,上次公司要忙內離開,西卡的反應可是非常強烈,怎麼這次反應這麼冷靜?歐巴,能不能想想辦法幫我們探探公司的口風,或許我們可以找到一點線索」崔秀英皺著的眉頭就沒有鬆開過,自家室友的反應未免太詭異了,要不是真的很確定不會出什麼狀況西卡絕對不會是這種反應才對「西卡的事不著急,我有辦法處理」
「你能處理?」李順圭將崔秀英整個人從頭到腳環顧了一圈「你的辦法該不會就是讓忙內去吧!西卡是妹控沒錯,但忙內怎麼樣也不是秀晶,她還沒妹控到這種程度,你這方法行不通的」
「這你就不知道了,嘿嘿,你好好看著我怎麼收服鄭西卡這個冰山女王吧!」手上有忙內這張王牌,鄭西卡,你別想要逃,我看你還能不乖乖回到我們身邊。
「那麼,現在,我們先跟泰妍談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