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宿舍,崔秀英、李順圭和金泰妍正坐在客廳裡商量著什麼事,三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話。
「泰妍,你想好西卡回來要怎麼跟她說了嗎?這件事一定要你這個隊長出面才行」
「秀英阿,你會不會想得太好了啊!秀妍哪有可能那麼輕易答應這件事啊?」
「你在擔心什麼?我不是說了我們手上有王牌嗎?對吧!順圭」崔秀英的手肘推了李順圭一下,示意她接話。
「崔秀英,你不要撞我啦!泰妍,你放心,我們已經讓忙內想辦法把西卡拐回來過生日,但是我們需要你拿到一個錄音檔,公司不是想讓少女時代減少人數嗎?就我所知應該是五個人沒錯吧?」
「這件事我不會讓它發生的」金泰妍手中緊握著拳頭,情緒顯得相當激動。
「不,泰妍,我和順圭的意思是就讓它發生,但是我們要在這件事拿到主動權」
「公司既然敢作這個決定,他們就已經做好損失的打算,絕對不可能因為我們的反抗而改變,泰妍,如果我們真的有能力改變什麼,那麼西卡的事就不會發生了,所以我們不能跟公司撕破臉,怎樣在不撕破臉的情況下,以五人少女時代的姿態,維持八人少女時代的整體性,這是我們的一個重點」
「最重要的是..........離開的人選必須是我們自己選擇的,所以在西卡回來過生日之前我們必須把人選確定下來,這樣我們才有籌碼跟西卡談這件事」
「我們必須讓公司認為我們還在他們的掌控中,這樣才不會挑動他們敏感的神經,你有什麼好的人選嗎?」
「忙內必須離開,公司現在針對的就是她,她在公司也不見得安全,而且忙內現在想走演員的路,有不少演員公司都在對忙內招手,忙內不愁沒有發展,我們要是跟徐歐爸、徐歐媽先打個招呼,相信他們也能安排得妥妥當當,就是以忙內的性格她不見得會答應」
「那基本上忙內是確定的,我們得再選兩個人,我的建議是秀英和帕尼,但是秀英的意思是Yuri和帕尼」李順圭拿來一張白紙,在上面寫上了幾個名字,徐玄的名字被大大的圈了起來。
「Yuri最近主演的收視率都很不錯,人氣也一直很穩定,是足以獨當一面的,帕尼就不用說了,歐美是她的主場,帕尼不是一直想回美國發展嗎?正好趁這個機會離開,你們也知道帕尼的家庭環境有些複雜,那些早晚都是會爆出來的,再加上最近的幾個事件,暫時留在美國會比留在韓國好得多,而且大家一提到美國就能聯想起西卡,時間一長就算真的有合照出來,相信大多數的人都不覺得驚訝,泰妍你覺得怎麼樣?如果你也覺得可行,我們可以找時間跟帕尼談談」
「帕尼確實是不錯的人選,不過……….」為什麼一提到讓美英離開,我的心裡就有一酸酸的感覺?
「不過?金短身你在感傷什麼,又不是永遠不見面了?而且離開了才懂得珍惜嘛,是吧?金悶騷」崔秀英和李順圭同時看向金泰妍,然後彼此互望一眼,眼裡的笑都藏不住,作為金泰妍的前後任室友,他們對於金泰妍喜歡黃美英這件事可是瞭若指掌,就是眼前的金悶騷不敢告白,他們兩個可是為了這件事傷透了腦筋。
「呀!你們一下短身一下悶騷的,有你們這麼當隊友的嗎?一天到晚就會損我,開我玩笑」
「言歸正傳,帕尼當第二個人選沒問題吧?」看到李順圭和金泰妍都沒有反駁,崔秀英拿起筆在Tiffany的字上畫了一個圈。
「現在最後一個,Yuri還是秀英?」

金泰妍、李順圭和崔秀英還在客廳討論最後一個人選,距離客廳只有一個轉角的房間裡,手機沒有預警地響起一段音樂,徐玄立刻從床上彈了起來,急急忙忙接起電話。
「您好!」
『小玄啊,人不舒服嗎?今天怎麼這麼晚起?』
「歐媽,我沒有不舒服,怎麼了嗎?」徐玄邊揉著眼睛邊回應電話的另一端。
『你這孩子是睡糊塗了嗎?不是跟歐媽說好今天要去挑西卡的生日禮物嗎?要送人家禮物還這麼沒誠意,西卡小時候真是白疼你了,還不趕緊整理整理出門』
「歐媽對不起,我昨天太晚睡了,歐媽先在家等我,我馬上整理一下再開車過去接歐媽」
『路上開車小心點,不著急』
「內,歐媽」徐玄等到自己的母親將電話掛斷後才放下手機起身。
第一反應是先看一下一旁的時鐘,不看還好,一看才知道現在已經上午十點了,怪不得自己母親會打電話來催促,她急匆匆地走進浴室,刷牙、洗臉、上妝,動作一氣呵成,同時又在心裡深刻反省著自己怎麼能讓歐媽等呢?
都怪西卡歐尼,最近歐尼又不回我訊息了,要不然就是故意等到很晚才回我訊息,害得我為了要等西卡歐尼的訊息太晚睡才會睡過頭,不行,我一定要想個辦法讓西卡歐尼時時刻刻把我的訊息列為第一個回覆對象,秀英歐尼說不管怎麼樣我都得把西卡歐尼抓住才行,不然要是西卡歐尼生日沒回來就要找我算帳,歐尼看起來是認真的樣子,要是我沒完成這個任務一定會被整的。
徐玄從刷牙到挑選衣服再到穿好衣服走出房門,腦袋裡都在想著自己究竟要怎麼讓自己的西卡歐尼將回覆訊息的時間【提早】一點,雖然她不停在心裡抱怨著崔秀英的無人性,但是內心深處有一個她不可忽視的聲音一直告訴她【難道沒有秀英歐尼的任務,你就不想聯繫西卡歐尼了嗎?】
徐玄必須承認,她想,她想念那個小時候會將自己抱在大腿上教自己唱歌的西卡歐尼,她想念那個會和她一起坐在鋼琴前面四手聯彈的西卡歐尼,她想念那個總是在忙完日程後還陪著她練習英文發音的西卡歐尼,她想念那個會輕輕擁抱著她露出賣萌表情的西卡歐尼,她想念那個明明脆弱的要命卻總是在逞強的西卡歐尼,她真的,好想讓西卡歐尼回到她身邊。
簡單的收拾一下後,徐玄將手機和皮夾扔到自己的隨身包包裡就邁開步伐往外走。

「歐尼們怎麼在吵架啊?」徐玄一走到客廳就被客廳裡劍拔弩張的氣氛嚇了一跳,歐尼們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啊?怎麼不是冷戰就是吵架?自己是不是該花點時間跟歐尼們談談呢?
崔秀英和李順圭原本正為了這最後一個人吵得不可開交,徐玄的突然出現著著實實嚇了在場三人一大跳。
「忙內啊,你今天怎麼這麼晚還沒出門?」忙內剛剛沒聽到不該聽到的吧?崔秀英有些心虛的低下頭,眼睛還不斷打量著自家忙內的反應。
「就是啊!你在家怎麼不說一聲,歐尼也好給你買早餐回來」奇怪,忙內從小到大就沒睡那麼晚過,今天是怎麼了?居然這麼晚起,該不會生病了吧?金泰妍在心裡自問自答完之後又緊接著補了一句「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才晚起的?」
「歐尼們不用擔心,我就是昨天晚上太晚睡了,所以今天起得比較晚些,啊........我跟歐媽約好了,歐尼們我先出門,等我回來的時候,晚上我們找時間聊聊好嗎?」
「小玄啊,你先出門吧!路上注意安全,歐尼們沒什麼事的,不用特別安排時間的,你多陪陪歐媽吧!」
「那怎麼行,三位歐尼晚上必須跟朱玄談談才行,就這麼說定了,歐尼晚上哪都不能去喔!我出門了」徐玄站在玄關一邊穿鞋子一邊不忘對幾位歐尼殷殷囑咐。
徐玄出門後,崔秀英、李順圭和金泰妍互看了一眼,都不自覺的嚥了口口水「你們誰想晚上跟忙內聊心事的?」
下一秒三人同時脫口而出三個字「我不要」

西卡歐尼,原來這麼多年了,我還是戒不掉你-徐朱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