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李順圭和林允兒提著一袋早餐來到BLANC & ECLARE,兩人好整以暇地坐在沙發上至少一個小時了,卻連鄭秀妍的人影都沒看到。
「歐尼,西卡歐尼不會不來上班吧?」林允兒心裡感到有些挫敗,鄭秀妍雖然不會拒絕她的要求,甚至有時候會和以前一樣寵著她,但三人的關係始終沒辦法完全回到從前,眼看來美國也有幾天了,他們總不能一直待在美國跟鄭秀妍耗下去。
「可能有什麼事情耽擱了,或者是睡過頭了,別忘了西卡可是個睡神」
鄭秀妍要是知道李順圭拿出她以往的貪睡事蹟來安撫林允兒,估計會立刻從家裡殺過來揍人,可惜就像李順圭的猜測,她睡過頭了,而這次睡過頭的原因不是因為賴床,而是太累了。

鄭秀妍的住處,徐玄左右動了一下,她感覺自己的頭痛得快要炸開了,一睜開眼睛就看到自己附近全都是米白色的牆面,簡單的擺設和幾幅藝術畫讓整個空間都充滿人文氣息,在不遠處的落地窗前還擺著一台鋼琴,這種雖然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讓她混沌的腦袋一時轉不過來。
在終於意識到自己可能待在一個陌生人的家中的時候,徐玄才嚇得從床上彈起來,額頭上的毛巾就這樣滑落下來,徐玄拿起毛巾,感受著上面的溫度,再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很快地就猜到自己發燒了。
是誰照顧自己的?西卡歐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發燒導致反射弧變得超長,總之徐玄這時候才終於注意到趴在自己床沿,小小一隻的鄭秀妍,旁邊的臉盆裡還有水和毛巾,顯然就是鄭秀妍照顧自己一整晚。
這真的不是幻覺?真的是西卡歐尼?徐玄顯然還有些不敢置信,打從兩人相識開始,因為其他幾位歐尼的寵愛和照顧,西卡歐尼幾乎不曾下廚、打掃,更不用說是照顧病人了,現在居然照顧自己一整晚?
「歐尼!歐尼!」徐玄輕聲地在鄭秀妍的耳邊呼喊了兩聲,但鄭秀妍或許真的太累了,一點反應都沒有,倒是扔在一旁的手機開始震動了起來。
徐玄好奇地拿起鄭秀妍的手機,就看到鄭秀妍手機上大大的【Dear順圭】幾個字,這不是Sunny歐尼的名字嗎?而且這個暱稱她曾經看過西卡歐尼撥電話給Sunny歐尼的時候用過,她不禁開始猜想,這通電話的主人該不會是自己的Sunny歐尼吧?帶著一大堆的疑問,徐玄選擇按下了通話鍵「您好」
電話那頭的人看來是沒有想到接電話的居然會是徐玄,或者該說根本沒想過電話會被接起來,呆愣了幾秒後『呀!忙內,西卡的手機為什麼會在你這?西卡呢?』
「Sunny歐尼,我現在在西卡歐尼家,歐尼因為照顧我一晚上睡著了」就像李順圭認得徐玄的聲音一樣,朝夕相處了十幾年的徐玄自然也輕易認出李順圭的聲音。
『照顧你一個晚上?忙內怎麼了?』
「因為這次過來美國太過匆忙,我忘了準備保暖的外套,所以不小心著涼,昨天晚上發燒,歐尼照顧我一整晚」
「嗯……..」這時候兩人交談的聲音驚動了鄭秀妍,鄭秀妍剛睜開眼睛就看到徐玄拿著自己的手機不知道在和誰講電話,只隱約聽到Sunny歐尼,不對,Sunny!鄭秀妍立刻驚醒,將手機從徐玄的手中搶了過來,毫不猶豫地掛掉電話,徐玄被鄭秀妍的舉動給嚇到,就這麼愣在那邊,難道她做錯了什麼?鄭秀妍看著眼前被自己嚇壞的老小,頓時又有些心軟「身體好些了嗎?」
「內,謝謝歐尼的照顧,歐尼……..我不是故意拿你的手機的,我是怕吵醒歐尼,歐尼昨天照顧我應該很累,再加上對方應該是Sunny歐尼,所以才接起來的」徐玄愧疚地低下頭,她不知道自己的一通電話會引起西卡歐尼這麼大的反應,歐尼直接將Sunny歐尼的電話掛掉,這在以前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難道歐尼真的再也不想跟他們有什麼聯繫嗎?想到這,不禁眼眶又紅了。
「唉……..小玄吶……..」這次鄭秀妍再也沒有忍住,她本就將徐玄當成親妹妹一般疼愛,自然捨不得徐玄難過,畢竟徐玄可是能讓她忽視親妹妹鄭秀晶存在的人,可見得徐玄在她心中有著多重要的位置,昨晚的相遇為了狠下心來推開對方讓自己也很難受,她的手撫上徐玄的臉龐輕輕婆娑,語調溫柔地說著「餓了吧!歐尼煮東西給你吃,小玄想吃什麼?」
「歐尼!」徐玄將鄭秀妍圈在懷裡緊緊地抱住靠在對方的肩膀上,本來忍住的眼淚就這樣劈哩啪啦地全掉了下來,原來西卡歐尼還是關心她的。

就在徐玄為了鄭秀妍依舊關心自己喜極而泣的時候,待在BLANC & ECLARE的李順圭和林允兒可就沒那麼開心了。
「忙內現在在西卡那裡」李順圭的眼裡有著化不開的憂愁,她現在擔心的已經不是西卡要不要和她和解的問題,而是老小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難道公司又再一次對老小出手了?
關於幾年前的事,李順圭是知道內情的,但礙於她的身分立場實在不便插手太多,最重要的是當初鄭秀妍要求她不可以插手,所以她不知道鄭秀妍最後和公司達成怎樣的協議,只知道最後的結果是鄭秀妍被公司勒令退出,他們也被要求不得再與鄭秀妍聯繫,才會造成他們八個人和鄭秀妍的關係像骨牌一樣一面倒就面面倒,最終斷了聯繫。
「小玄來美國了,為什麼這麼突然?」林允兒皺了一個眉頭,她總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泰妍歐尼怎麼樣也該讓帕尼歐尼過來找他們,畢竟帕尼歐尼是美國人,這樣才不會讓人起疑,但這次卻不是帕尼歐尼過來而是老小,讓人生地不熟的老小過來找他們?這件事她是怎麼想都覺得詭異,似乎整件事透露出一股不尋常的氛圍。
李順圭拿出自己的手機快速地編打著訊息,過沒多久就收到回訊,只見上面寫著【西卡的地址是我給忙內的,但是讓忙內去美國不是我的主意,是泰妍和俞利決定的】
「允兒,我要先回首爾一趟,你是要和我一起回去?還是要留下來?」李順圭思考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先返回首爾,她現在急需確認一件事。
「歐尼,是不是又發生了什麼事?」
「沒什麼事情,只是離開也有段時間,馬上就要回歸期,還有很多事情要準備,西卡的事也不是短時間可以改變的,我們還得從長計議」
「是不是和小玄有關係?」歐尼們不可能無緣無故讓忙內過來美國,肯定是出了什麼問題,而且是跟忙內有關係的,否則歐尼們是不可能輕易讓小玄離開他們的視線才對。
在過去的幾年,不管徐玄演戲、上綜藝、拍畫報還是出專輯,要嘛是和幾個姐姐一起,要不就是雖然獨自一人也會有其他和少女時代相熟的好友們相伴或探班,這個情況從鄭秀妍離開後變得更加明顯,只是徐玄從來不曾細想過為什麼會有這個狀況發生,還以為那些出現在她身邊的人都只是巧合,根本沒想過一切都是幾個歐尼安排好的,倒是被林允兒看出了異常。
「允,你留下來吧!忙內昨天發燒,需要有人照顧,我怕西卡一個人照顧不來」李順圭沒有正面回應林允兒的問題,顯然並不打算告訴林允兒太多。
「我和歐尼一起回去吧!萬一真有什麼事我也能幫上忙」
「也好,但是在離開之前我們和西卡再見一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