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鄭秀妍的住處,鄭秀妍從廚房走向客廳,手上還端著一杯熱茶,輕輕地將茶杯放在客廳的桌上,對著眼前那個因為在屋外待了太久,保暖衣物又準備得不夠充足的女孩說「喝吧!」
沒有責備也不是質問,簡單的兩個字卻不難看出來鄭秀妍對眼前女孩的溺愛,哪怕她臉上依舊沒有太大的表情,但至少比起面對其他人時態度要好得多了。
大約二十分鐘前,鄭秀妍終於順利將林允兒和李順圭兩人丟在公司附近的飯店,不過也不是沒有代價的,鄭秀妍同意兩人明天可以再到公司干擾她上班,並且晚上會和兩人一起共進晚餐。好不容易把人給趕走,正打算先抽空回家整理一些不該出現的東西,以及將某些房間上鎖,以免明天那兩個人不小心闖了進去。誰知道車子一開到家門口就看到傻傻蹲在一旁,僅僅穿著黑色西裝外套加上白T-shirt,被凍得差點沒有縮成一顆球的徐玄。
命運就是這樣,你愈是想躲愈容易遇見,兩天之內,鄭秀妍接二連三和自己最不願意相見的人重逢,看著嘴唇都被凍得有些發紫的老小, 仰頭看著自己那楚楚可憐的模樣,鄭秀妍立刻回頭走向自己的車子拿來了毛厚外套給徐玄披上,隨後還蹲下來拉著對方的手來回搓揉給她暖手,等到稍微好一些後才拉著徐玄往屋裡走。
「謝謝歐尼」徐玄端起熱茶慢慢地喝著,依舊是正襟危坐的樣子,似乎只要遇到鄭秀妍她就會不自覺地恢復成以往的正直模樣。
鄭秀妍沒有再把話接下去,只是靜靜地坐在沙發上看著已經出落得落落大方的老小,確實和記憶中的有些不一樣了,身上充滿了成熟穩重的氣息,鄭秀妍不禁想或許這就是長大了吧!看著明顯有些拘謹的老小,鄭秀妍慣性地抬起自己的右手想要去摸徐玄的頭,但還不到一半就又縮了回來,自己現在又有什麼立場去關心這個孩子呢?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徐玄「歐尼,Sunny歐尼和允兒歐尼有過來找你嗎?」
「你是來找他們的?確實有來過,現在住在我公司附近的飯店,需不需要我送你過去?」單刀直入是徐玄一貫的風格,面對鄭秀妍,徐玄從來不會拐彎抹角,不過鄭秀妍因為心裡多少感到有些彆扭,對徐玄的口氣也顯得有些生疏。
徐玄看著鄭秀妍的反應也忍不住在心裡嘆息,從她進屋到現在,眼前的歐尼不只沒有喊過她的名字,也不再稱呼她為忙內,似乎刻意淡化了彼此的關係,十年的關係難道比不上一個突發狀況留下的傷害?這就是他們的結局嗎?
「不用了,歐尼給我地址就可以了,我可以自己過去」徐玄的笑容非常得體但卻有些不真實,多少有些苦澀,這一點坐在她對面的鄭秀妍也察覺到了,看得出來徐玄有些強顏歡笑,是自己傷了那孩子的心嗎?但因為彼此尷尬的關係也不好說些什麼,只能拿來一張紙低頭寫著什麼來緩解尷尬。
「這是飯店名稱和地址」
「謝謝歐尼,那我就不打擾了,歐尼的外套我會洗好了再送過來」徐玄收起鄭秀妍遞過來的紙條,細心的摺了三摺收進了口袋。
「不用了,你留著吧!我送你到門口」
隨著鄭秀妍的話語落下,徐玄緩緩起身,但剛站起來就感覺到一陣暈眩,身體左右晃了一下,接著眼前的景象愈來愈模糊,終於最後變成一片黑色,在她失去意識之前,分明聽到她的西卡歐尼用她最喜歡的嗓音喊了她最想聽到的-自己的名字,嘴角不自覺地上揚,她真的有好久沒有聽到西卡歐尼喊她的名字了,這種感覺真的好幸福。

韓國首爾,少女時代的專屬沙龍
金泰妍正坐在其中一個位置上等待造型師的到來,這時有一名穿著藍色T-shirt、頭上戴著鴨舌帽的男人走了進來站在金泰妍的身後,金泰妍透過鏡子的反射看到男人的臉,臉上微微地露出一絲詫異,但旋即又釋然了,彷彿在她意料之中。
「不要回頭,這個給你」男子壓低聲量,隨後拿出一個盒子交給金泰妍,金泰妍打開看了一眼隨後就收了起來,裡面是一塊長寬都只有一公分大小的晶片。
「這裡面有什麼?」
「你應該知道的真相」
「真相?」
「身為一個隊長,你真的知道你的隊友們都在做什麼嗎?找時間和成員們好好談談吧!」隨後男子就轉身離開,留下一頭霧水的金泰妍。
離開沙龍後的男子穿過兩條街,拐了七八個彎,最後走進一家看起來十分簡陋的餐館,剛一踏進去,店門便馬上被掛上暫停營業的告示牌,服務生離開的時候還順手帶上了鎖。
男子順著樓梯走上二樓,推開二樓的門後會發現裝潢和一樓完全是天差地遠,簡約典雅的風格讓人不敢相信這是同一家店,而在正中央的位置上,坐著的不是別人,正是少女時代的成員-崔秀英。
「勇鎮歐巴辛苦了,喝杯熱咖啡吧!」崔秀英將一杯熱咖啡放到男子的面前。
「你真的決定了嗎?要把計畫提前?」俞勇鎮喝了幾口就放下手中的咖啡杯,認真地看著崔秀英。
「歐巴不是已經把東西交給泰妍了嗎?」
「秀英,給歐巴一個理由?」
「歐巴,我年紀也不小了,家人也都希望我趕快結婚,但是我希望西卡能光明正大的參加我的婚禮,以我最好朋友的身分擔任我的伴娘,為了這個我已經跟父母那邊拖延了好幾次,但是......現在連鄭家那邊也開始施壓,希望我能趕快把日子定下來」
「秀英啊,你也不是會為了自己的幸福就將計畫提前的人,你跟歐巴說實話,是不是還有其他原因?」俞勇鎮知道崔秀英並不是一個自私的人,她可以為了鄭秀妍不斷推遲自己訂婚的時間,只為了鄭秀妍能光明正大的參加自己的婚禮,這樣的人怎麼會只考慮到自己?
崔秀英沉默了好一會「我也是為了西卡的幸福,歐巴,我和西卡從小一起長大,她需要的是什麼我比誰都清楚」
「既然你不想說,歐巴也不勉強,但是瞞著西卡提前啟動計畫,也沒告訴Sunny西卡有參與計畫的事,讓他們兩個知道你會很慘的」
「西卡不會反對的,Sunny就更不可能了,一開始我和Sunny制定這個計畫不就是為了讓一切回到原本的樣子嗎?」
「這麼有把握?可別到時候被他們兩個追著打,歐巴可不會救你」
「歐巴不是也清楚,三年前公司真正想要的是讓忙內離開,是因為西卡反對,最後才會鬧成這個樣子」沒錯,三年前公司真正選中的人是徐玄,而不是鄭秀妍,畢竟公司不傻,不會放掉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第二主唱,哪怕這個第二主唱有些不好控制。
其實崔秀英一點也不意外,比起鄭秀妍,徐玄更固執,而且想法獨特、個性正直,本來就不適合魚龍混雜的娛樂圈,但也正是這種清新脫俗的魅力讓眾多的財閥紛紛起心動念想將徐玄弄進自家的家門,畢竟一個形象如此正面、毫無惡評的少東夫人能給任何一個財閥帶來極大的利益,更何況徐玄的背後又挾帶著國民女團的超高人氣,本來公司都已經答應要讓徐玄退出,方便幾個財閥對徐玄【伸出援手】沒想到卻被鄭秀妍橫插一腳。
「看來西卡真的很疼愛徐玄,不是說西卡最喜歡的妹妹是允兒嗎?」
「西卡確實很疼愛允兒,畢竟她是個大妹控嘛!但因為忙內更接近秀晶的性格,西卡從小可是完全將忙內當成第二個親妹妹照顧大的,要不然當初也不會為了保住忙內自願退出了」崔秀英和鄭秀妍相處了這麼多年,怎麼可能不明白鄭秀妍的心理狀態,正因為從當上練習生之後和秀晶相處的時間變少了,所以當遇到性子和秀晶很像的忙內時,鄭秀妍的彌補心態完全投注在忙內的身上,根本是把忙內當自己親妹妹調教。
這時候崔秀英的手機響了起來,崔秀英瞥了一眼來電顯示,隨後笑了起來「正好,我們的合夥人找上門了」崔秀英按下通話鍵,對著聽筒說著「Sunny啊!你終於願意打給我了」

韓國首爾的另一個角落,黃美英穿著晚禮服坐在一家私人俱樂部的包廂裡,面前幾名男男女女正在瘋狂舞動身體,一名男子將酒杯遞了過來。
「等等還有日程,文董,今天不喝行嗎?」黃美英臉上掛著職業笑容,她其實很討厭這樣的場合,但偏偏礙於某些原因必須這麼做。
「這樣啊…...那今天就一杯,喝完你就可以離開」被稱呼為文董的男子將酒杯放在黃美英的面前,右手拿來一整罐的威士忌就往杯裡倒。
黃美英的視線沒有離開過酒杯,她很清楚在這種場合稍有不慎,賠上的可不只是名譽這麼簡單,雖然公司當初承諾自己不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但她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賣掉,還是小心為上。
「來,就一杯」男子的酒杯碰了一下黃美英的酒杯,玻璃杯撞擊的聲音非常響亮。
「謝謝文董」黃美英端起酒杯喝了下去,她現在只想趕快離開這個地方,因為她發現眼前的文董投射過來的眼神相當有侵略性。
「文董,那我就先告辭了」
「那好,下次再來玩」
黃美英拿起自己的包包揮了揮手就轉身推開門走了,穿過喧鬧的俱樂部大廳,當推開門的那一剎那,她終於感覺到自己再次活了過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