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後,BLANC & ECLARE總裁辦公室,鄭秀妍正坐在辦公桌前辦公,只是她眼前的文件都不知道停留在這個頁面多久了,鄭秀妍卻遲遲沒有下筆。
「Boss,這份文件還得送到銀行,所以…..」呆站在一旁一個小時的Ida終於忍不住出聲提醒,桌上的咖啡都已經涼了,但本該三秒完成的簽名居然拖了一個小時還沒下筆。
「抱歉,我現在簽」鄭秀妍快速地在文件上簽下自己的大名,看也不看上面的內容一眼,反正不是每季都會出現嗎?看與不看又有何差別?鄭秀妍將文件闔上重新交給秘書,還不忘給對方投遞一個抱歉的眼神,實在是她今天走神太過嚴重了,這都要怪那三個人,為什麼要來擾亂自己的心情?她正考慮是不是該給自己放個假,讓自己能好好整理思緒。
「我看您今天狀態不太好,要不要先回去休息?」
「也好!等我把手上這些看完就先回家,公司就拜託你了」若是平常鄭秀妍怎麼樣也會強迫自己打起精神繼續工作,但似乎自從那三個人回韓國之後,自己的失眠變得更嚴重了,難道僅僅只是短短的相逢就讓自己又開始習慣起他們的存在嗎?這可不是個好現象啊!
「好的,Boss,那我先出去忙」
關上門,離開鄭秀妍辦公室的Ida拿起自己手中的文件看了一眼,這份文件是關於BLANC & ECLARE這季的財報以及一張付款明細「這個基金會究竟是什麼來歷?為什麼Boss每季都要撥出營業額的百分之三十匯進去?有了這麼大筆的支出,公司的淨利當然會下降」Ida忿忿不平地為鄭秀妍抱屈,她查過這個基金會的來歷,可說是和鄭秀妍一毛關係都沒有,若硬要說有什麼瓜葛,也不過就是和鄭秀妍的前東家能扯上一些關係,只是身為總裁的鄭秀妍都沒有說什麼了,自己還能怎麼樣呢?
回到住處後,鄭秀妍隨意的將手機扔在一旁,然後整個人就跟掉進沙發沒什麼兩樣,平躺在沙發上的她兩隻眼睛直直盯著天花板發楞。
看起來雲淡風輕的鄭秀妍,其實心裡已經亂成一團了,思緒忍不住亂飄。

兩天前的晚上,趁著徐玄熟睡的鄭秀妍悄悄溜到客廳,雖然她很想繼續待在徐玄的身邊,但為了怕自己繼續深陷其中,她還是決定狠下心來抽離,沒有多久,電鈴聲便響起了,透過監視器畫面她看到來的人不是別人,正是被她拋棄一天的李順圭和林允兒,回頭望了臥室方向一眼,她嘆了一口氣,還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只得將名為冷淡的面具戴回自己臉上。
「歐尼,不是說好要跟我們一起吃晚餐的嗎?歐尼和忙內應該都餓了,看看我買了什麼,都是歐尼和忙內最喜歡吃的」林允兒手上提著兩袋食物,她沒有問徐玄的狀況,哪怕她心裡也很擔心自家老小,但剛剛一推開門看到鄭秀妍如此冷漠的表情還是讓她心裡有點怕怕的,所以只能透過這樣的方式來緩和氣氛。
「忙內呢?」發問的是李順圭。
「在房間裡休息,既然你們來了,我去叫她出來吃點東西」鄭秀妍作勢轉身要走,右手卻被李順圭給拉住了,她只好無奈地回頭看著眼前的人。
「讓允兒去就行了,允吶,你先準備一下,準備好了就讓忙內過來吃飯」李順圭對著呆在廚房的林允兒大喊。
「內,歐尼」
隱隱約約傳來林允兒回應,李順圭的視線再次落在眼前的冰山公主身上「我有話跟你說,我們談談好嗎?」
堅定又帶點哀求的眼神是鄭秀妍無法抗拒的,這次她沒有再掙扎,任由李順圭將她帶到一旁的沙發,臉上冷漠的表情再也繃不住,也或許是連日來的偽裝讓她感到太疲憊了,再也無法展現自己無動於衷的那一面。
李順圭看到鄭秀妍的態度軟化,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但隨即又皺了眉頭,她牽起鄭秀妍的手「回到我們身邊吧!我們需要你」

鄭秀妍揮了揮手,想要揮散那些煩人的思緒,李順圭兩天前的話就像魔咒一樣時時刻刻出現在她耳邊,腦海裡那三個人的身影怎樣都揮不去,原來習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會讓人沉淪,那近在咫尺的的親暱擁抱為何就是讓自己戒不掉?自己是不是又中毒了?中了名為少女時代的毒?中了……..徐朱玄的毒?
走到不遠處的酒櫃裡取出一罐紅酒,看著透明玻璃杯漸漸被紅色填滿,拿起手機,在音樂列表尋找適合的歌曲,一眼就看到心裡那人為新專輯作詞的Lonely Love,似乎很適合自己現在的心情,輕輕按下撥放鍵。
「你用一句抱歉就能輕易放棄,永遠對你來說也只是一句話,心好痛,討厭自己一再想要相信你的模樣」隨口跟著哼唱,甜膩的嗓音帶了點滄桑的韻味,她一直不明白自家老小是怎麼樣寫出這樣的歌詞的,寫這首歌的時候究竟又是想著誰?難道有人傷了她的心嗎?被自己捧在手掌心疼愛到大的老小居然能寫出這麼悲傷的歌詞?
叮!歌聲中突兀的出現一聲提示音吸引了鄭秀妍的視線。
【歐尼,吃午餐了嗎?現在首爾是晚上,我的感冒已經好多了,今天到公司練習的時候一切正常,歐尼不需要擔心,要多多照顧自己唷!PS:別忘了下個月十七號的約定喔!】
鄭秀妍看著訊息內容發愣,她甚至連點開通訊軟體已讀都不敢,只是看著通訊軟體上的【呆萌徐忙內】幾個字一臉糾結。
十七號?十七號!對呀!我答應忙內要回首爾的,天啊!我怎麼能答應呢!我那時候是昏頭了嗎?讓公司知道肯定會完蛋的,現在怎麼辦?可是我已經答應小玄了呀!要是不去的話她一定會很傷心,我不想看到她掉眼淚呀!
鄭秀妍退回手機的主頁面,然後一鍵按下內建的行事曆,手指輕輕滑動,可以見到原本在四月十七號的行程上已經安排一個活動,是一個慈善活動,看著刪除鍵,手指來來回回移動,卻遲遲下不了決定。
叮!又是一則訊息跳進她的視線之內。
【歐尼,十七號那天我已經請歐巴幫我把日程取消了,歐尼幾點到機場,我親自去接歐尼,我會小心不讓其他人發現的,決定好時間告訴我好嗎?】
「呀!徐小玄!你為什麼要三番兩次擾亂我的心情?我好不容易調整好心情決定要忘了你」鄭秀妍將自己手機扔到一旁的沙發上,煩躁地走來走去,視線卻又忍不住飄向手機,在她糾結了老半天之後,她再次拿起手機,手指輕輕點了幾下後,行事曆上四月十七號的欄位變成了一片空白,隨後她就彷彿筋疲力盡似地再次投入沙發的懷抱。

韓國首爾,少女時代宿舍,徐玄房間,臉色蒼白的徐玄正躺在床上休息,頭上還放著毛巾,她手上還捧著手機,在【愛撒嬌的西卡歐尼】那個頁面來來回回的看了好幾輪,但就是沒有看到已讀兩個字「歐尼,西卡歐尼真的會回來嗎?歐尼不會看到訊息更生氣吧?還是西卡歐尼又會跟以前一樣當作沒有看到?」
崔秀英坐在一旁的床沿,腳邊還有一盆水和毛巾,崔秀英正擰著水將毛巾摺好,再取下徐玄額頭上的毛巾作替換,同時將徐玄含在口中的溫度計拿了出來仔細地看了看「燒好像退了一點,忙內別擔心,西卡她拒絕誰都不可能拒絕你的,那天她絕對會來」替自家老小拉了拉被子,崔秀英一臉寵溺地看著徐玄「而且啊…..西卡什麼時候答應妳沒有做到了?除非她忘記了」但是關於你的事情她怎麼可能會忘記呢?徐朱玄,你是她放在心裡愛了那麼多年的人呀!
「西卡歐尼是沒騙過我,但是…….但是……..」我就是會擔心嘛!西卡歐尼要是跟以前一樣不理我怎麼辦?
崔秀英的雙手抵著下巴,一雙眼睛盯著徐玄看,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徐玄侷促不安的神情和動作就覺得一陣好笑,沒有人比她更清楚鄭秀妍對徐玄的感情,在她看來自家老小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不過這樣的老小挺可愛的,只是要不要適時的推一把呢?「小玄吶,這次在美國見到西卡的感覺怎麼樣?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呢?比如說………心跳加速之類的?」
徐玄愣了一下,似乎沒有想過有人會問這個問題,她開始回想見到鄭秀妍的時候自己的一切行為和情緒,後知後覺的她發現自己竟然除了一開始之外,並沒有太大的緊張感,倒是心疼和難過占了大部分「除了西卡歐尼將紙條交給我的之前,其他的時候只有難過的情緒,並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徐玄呆呆地回應著崔秀英的問題。
「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不是吧!難道忙內不喜歡西卡?
「嗯……….真的沒有,在我心裡西卡歐尼從來沒有變過,我相信和西卡歐尼一定回到從前,所以真的沒有擔心的感覺」
「因為高興心跳加速也沒有?」崔秀英依舊不死心,好像沒有聽到徐玄嘴裡吐出一個有字不甘心似的。
「歐尼好奇怪,為什麼要一直問這個問題?都說了沒有了」徐玄的臉頰出現不明顯的紅暈,也不知道究竟是發燒的緣故還是其他原因。
「算了,算了......你先好好休息,歐尼去看看晚餐好了沒?給你弄一點過來
」崔秀英眼看自家老小不開竅的樣子,也只能舉起白旗投降,同時在心裡替鄭秀妍默哀,讓你挑誰不好挑忙內,我看你以後有罪受了,忙內根本就是個愛情傻瓜。
「內,歐尼」
目送崔秀英離開的徐玄在對著自己手機看了將近三十分鐘後,沒有得到鄭秀妍回應的徐玄鼓著臉,看起來似乎對於鄭秀妍不給回應有些生氣,突然腦袋裡蹦出一個想法,她舉起手機對著自己自拍,還不忘先閉上眼睛假裝自己睡著了,調了個方向把自己額頭上的毛巾框了進去,然後快速地按下快門鍵,飛快地編寫訊息將照片發給了某個不願意回應她的歐尼。
叮!
【明天去看醫生,你要是沒有照顧好自己,下個月十七號我就不回去了】
收到鄭秀妍回應的徐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捧著手機的訊息看了好久,歐尼的意思是會回來囉!太好了,我要好好計畫一下怎麼幫歐尼過生日才行,歐尼你等著,我一定會給你驚喜的。
而此時待在廚房的崔秀英同樣收到一封訊息,原來剛剛徐玄是用崔秀英的名義將自己的生病照發給鄭秀妍,所以鄭秀妍在回覆的時候也特地發了一封訊息給崔秀英,崔秀英看著訊息內容笑出了聲「原來我們小忙內也不是真的呆,這小腹黑,西卡啊!我看你以後可慘了,忙內這佔有慾啊!可有得你罪受了」

西卡歐尼,你一定要回來我身邊,好嗎?-徐朱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