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英和李順圭的冷戰一直持續到他們從越南商演回來都沒有破冰的跡象,偏偏兩個當事人的沉默讓其他成員完全摸不著頭緒,也就只能任由他們這樣僵著,而作為唯一知情人的鄭秀妍卻在遙遠的美國雙手一攤無奈地聽著話筒另一端的人不停地大呼小叫,心裡恨不得能離手機有多遠就有多遠。
『呀!鄭西卡你害死我了,你知道嗎?為了保守祕密,我和小個子吵架了,不對,是冷戰了。小個子說我們玩完了,要跟我絕交,你說要是以後她都不理我怎麼辦呀?』
「喂,我說你這麼在乎我們Sunny,不趕快衝上去抱住哄哄,居然還有時間打電話來跟我抱怨,真是的,平常看著挺聰明,怎麼每次遇到Sunny的事情你的智商就斷線了」崔秀英你真是笨,我們家Sunny什麼時候真的不理你過了,鄭秀妍心裡暗自腹誹。
『喂,你也不想想我是為了誰才跟小個子冷戰的,你到底是誰的親故啊!你那麼瞭解小個子,還不趕快救救我,不然我殺到美國去跟你沒完』
「能怎麼辦,你就實話告訴她不就得了,接著抱一下再摸摸頭,我保證我們家Sunny馬上就原諒你了」
『你說真的假的,你不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嗎?』
「有什麼辦法呢?我不希望你和Sunny不愉快,而且她那麼聰明的人,你真的以為她猜不出原因嗎?與其這樣,還不如你主動跟她坦白,你們也能少冷戰些時候,我這是同情其他人,免得他們被無辜的戰爭波及」
『呀,總算還有點良心,知道要照顧我們的心情。反正都要說,不如直接跟大家說了吧!不是要幫你過生日嗎?』
「莫,我不是還沒想好嗎?你先解決你和Sunny的問題就好,別把其他人扯進來了,他們好不容易有太平日子過,少在那邊攪和了你,還有,不准說太多,簡單的解釋一下就行了,反正唬人你最在行了」
『西卡啊,你到底在怕什麼?明明在乎,卻寧可遠遠看著,好像巴不得大夥能忘了你似的。這真的太不像你了,明明是溫暖的公主,何必裝作很絕情的模樣,你當初到底跟公司…』
「秀英啊,我累了,今天就聊到這吧!你趕快去跟Sunny和好,不要虧待我們Sunny,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鄭秀妍不等崔秀英說完便打斷她即將要說出口的話。
『知道了,知道了,那…你早點休息,不要再熬夜了』鄭秀妍你這個傻瓜,明明還是一口一個我們,明明自己很受傷,卻又偽裝得很堅強,就不能像以前一樣對我們撒撒嬌,表現一下脆弱,放心依靠我們不好嗎?
「秀英啊...撒浪嘿」或許是感受到對方的內心,鄭秀妍難得對崔秀英撒嬌。也許她和他們之間還是有一條線緊緊的牽絆著彼此,只是要強的鄭秀妍想假裝不存在。
『內,撒浪嘿』崔秀英明知道鄭秀妍看不到,卻還是在電話這頭比了個愛心。

結束與崔秀英的通話,鄭秀妍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鄭秀妍起身來到陽台,似乎從離開他們身邊之後,以往號稱睡神的她就變得淺眠。回想有多久沒有這樣對著成員們撒嬌了,或許是當她的世界崩塌,為了抵擋如洪水猛獸般襲來的敵意,不得不自我保護的時候開始。但偶爾,只是偶爾,她會想起那八個對自己極盡寵愛的身影。

【啊,好痛呀!】
【怎麼了,又抽筋了,你別動,我幫你按一按就好了】

【Sunny啊,Yuri欺負我,她說我不會煮飯】
【真的嗎?權侑,你怎麼能這樣對我們媳婦?】

【秀妍吶,怎麼又出這麼多汗,來,我擦擦】
【Taenggu,我剛剛是不是沒唱好?如果能表現得再更好一點就好了】
【哪有呢?我們秀妍唱得很好呀!】

【Jessi,我們明年再一起來看初雪吧!】
【好啊,約定好了,不過明年得多穿一點,好冷呀!】
【冷嗎?那我去車上拿外套給你,可不能讓我們Jessi感冒】

【Yuri,好吃嗎?】
【好吃呀!可是下次記得不要放那麼多鹽】
【放太多了嗎?那你還說好吃】
【我們Sica做的早餐都好吃,裡面充滿愛呀!】

【歐尼,起床了,又要遲到了】
【………………..】
【歐尼!西卡歐尼!】
【小玄怎麼啦?西卡呢?】
【秀英歐尼,西卡歐尼又叫不醒了,怎麼辦?時間來不及了】
【你先把衣服準備好,我抱她去盥洗一下,Yuri啊,過來幫我。等下幫她換好衣服就出門,就讓她再多睡一下,昨天還在發燒呢!】

【歐尼,你怎麼了?怎麼在哭呢?誰欺負我們西卡歐尼?】
【允兒啊,不要吵醒其他歐尼,我沒事的】
【歐尼到我懷裡哭吧!這樣就不會吵醒其他歐尼了,不過掉眼淚就不漂亮了,所以歐尼趕快停下來吧!】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如果沒有那個誹聞,允兒和Taenggu就不用那麼辛苦,其他人也不用被迫老是待在宿舍不能活動,真的對不起】
【歐尼,沒關係的,大家都知道不是你的錯,允兒一點都不辛苦,歐尼不要哭了好不好】

【歐尼,快點過來吃藥】
【這藥好苦,我不要吃】
【歐尼都感冒發燒還耍賴不吃藥,這樣我會擔心的】
【忙內啊,你不要跟其他人說就好了,就這次嘛,好不好?】
【歐尼,你這樣會害我被其他歐尼罵的,趕快來吃藥,不然我只好帶你去醫院了】

一幕幕過往的情景不停在鄭秀妍的腦海翻騰,直視前方的目光彷彿又看到那八個身影,曾經以為會和他們永遠並肩,但最後卻只能默默看著他們的背影,再也不敢向前,難道這就是他們的命運?
夜晚的涼意襲來,但她卻絲毫沒有感覺,世界上還有什麼能比人心更冷?而能為自己帶來溫暖的那八雙手,自己真的還有機會擁有嗎?

曾經這個世界只剩下我們九個人,但現在整個世界只剩下我—鄭秀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