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晃眼就來到48日,鄭秀妍剛坐上飛機就準備倒頭大睡,這是她一向的習慣,調整好鬧鐘和姿勢之後她正打算倒頭大睡,這時候她的面前不遠處出現一名穿著休閒約莫十七、八歲的女孩,而且這名女孩正筆直地朝著她的方向走了過來,鄭秀妍看了一眼自己身旁的位置,臉上掛著些許不自然的微笑,而這名女孩似乎發現自己的鄰座就是鄭秀妍之後顯得有些興奮。
Jessica?」
Hi, I’m Jessica.
I’m your fan.
I know. It’s my honor. Nice to meet you.
本來嘛,在飛機上遇到自己的歌迷哪有什麼,自己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只是這位歌迷,你為什麼要把少女時代穿在身上?而且還一看就知道是The Boys時期。
簡單的寒暄幾句之後,鄭秀妍又恢復成沉默的樣子,閉著眼睛的她看起來是在休息,事實上早已不淡定,整個腦袋裡八個人輪著出現過幾次,要不是在飛機上,她真的會立刻跳起來大喊,她不禁有些懊惱自己這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自從順圭、允兒和忙內來過美國之後,她的心就漸漸地失控了,自己為什麼又變得和一開始一樣敏感了?鄭秀妍,你就不能冷靜下來嗎?難道說是因為今年是十周年的關係嗎?所以讓自己變得更敏感?所以自己還是渴望和他們在一起的吧?

複雜的情緒讓鄭秀妍遲遲無法入睡,但是飛行還是讓她感到疲倦,當抵達韓國首爾仁川機場的時候,她戴上墨鏡掩飾著自己臉上的倦容,強打起精神,因為她知道等下會有多少雙眼睛注視著自己,她沒有讓徐玄來接她,即便徐玄千交代萬交代鄭秀妍回來首爾的時候必須告訴她,但鄭秀妍還是不打算告訴她自己返回首爾的事,她不願讓正因演唱會忙碌的忙內有任何分心。

踩著沉穩步伐步出機場大廳時卻一眼就看到機場正對面的八人看板,即便過了這麼多年,她的目光還是會本能搜尋著那幾個人的身影,本來隱藏得極好的情緒立刻崩塌,視線被自然地吸引遲遲移不開。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現在這樣?看著眼前的八人身影,鄭秀妍的腦海裡一直迴盪著這個疑問,她只能強迫自己深呼吸一口氣,不願意再將自己的目光停留在看板上,最後只在心裡對自己說了一句【那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是的,我選的】

 

車輛停在位於清潭洞的一處,鄭秀妍從自己的包包裡取出鑰匙,輕輕一轉門便開了,鄭秀妍忙著回頭拉著自己的行李走進去,在還沒有注意到的時候就被人從背後抱住。

「歐尼,你終於回來了,歐尼是不是又瘦了,抱起來又輕了」鄭秀晶因為過於興奮還將鄭秀妍抱起來晃動了兩下。

若說鄭秀妍回來這件事有誰知道,估計就只有眼前的鄭秀晶而已,但即便這樣,鄭秀妍可沒讓自己的親妹妹將自己勒死的打算「呀!歐尼快沒辦法呼吸了,你是打算謀殺親姐嗎?」

「歐尼還敢說,這麼久才回來一次,虧我這麼期待歐尼回來,歐尼這次會在韓國待多久?」鄭秀晶還是不忘趕緊跟自己歐尼打聽消息,然後心裡暗自盤算著要怎麼好好跟歐尼過日子。

「這次會久一點,預計422日回紐約」

「所以歐尼這次會在韓國過生日囉?」

「過生日啊……..」鄭秀妍的腦海裡突然出現徐玄期待的小表情,心跳頓時快了幾分。

「歐尼?」鄭秀晶有些無語地看著前後不過才間隔五秒就跑神的自家歐尼,這恍神功力也太強了吧!以前少時歐尼們怎麼受得了的?對了,少時歐尼,難不成歐尼挑今天回來是因為徐玄歐尼?鄭秀晶上下打量著自己的歐尼「歐尼該不會是因為徐玄前輩的演唱會才飛回來的吧?」

「蛤?鄭秀晶你什麼時候又開始稱呼小玄前輩的?歐尼不是跟你說過這件事不能怪他們嗎?」鄭秀妍顯然完全放錯了重點,但這更加證明她的淺意識裡並不希望自己親妹妹和成員們生疏,哪怕他們現在只是前隊友的關係。

「歐尼,我才是你親妹妹,但是現在看來徐玄前輩才是歐尼的親妹妹,歐尼,徐玄前輩是你照顧大的可不代表什麼」哼,臭歐尼,居然又為了小玄歐尼教訓我,看我不整死你,讓你把小玄歐尼看得比我重要。

腹黑的鄭秀晶決定不怕死的挑戰自己歐尼的底線,其實自從少女時代八人和鄭秀妍徹底分家之後,鄭秀晶也曾經一度埋怨過其他八個人,最倒楣的就屬一向最寵她的徐玄、林允兒、金孝淵和黃美英,連面對這四個人都這樣了,更不用說其他人了,有一段時間鄭秀晶無論檯面上還是檯面下都不願意和少女時代的成員碰面,甚至敏感到只要一有人提起少女時代四個字臉色就會立刻垮下來,直到某次崔秀英受不了想盡辦法瞞著所有的成員將鄭秀晶拐出門,兩人面對面將事情說開,再加上鄭秀妍買了房子之後依舊保留了少女時代的一切,鄭秀晶才解開心結對少女時代誤會盡釋。

「你在說什麼啊?這跟小玄又有什麼關係?還有,小玄是你歐尼」鄭秀妍有些搞不清楚自己的妹妹為什麼突然發難,自己難道有作什麼事情刺激到她嗎?

「歐尼不是回來看小玄歐尼的演唱會的嗎?」看著鄭秀妍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呆萌表情,鄭秀晶決定要當個好心人放過自家歐尼,順帶作個好人提醒一下自家歐尼,語氣自然而然地軟了下來。

「誰說的,我提前回來是為了準備生日會」鄭秀妍想起躺在自己包包裡的兩張演唱會票卷,即便有些害羞但嘴上卻還是絲毫不讓。

「是嗎?既然這樣Amber給我的門票就不需要交給歐尼了」

「咦,什麼門票?」

「咦,歐尼不知道嗎?小玄歐尼特地給歐尼留的VIP座位的演唱會門票,小玄歐尼沒跟你說嗎?」這下換鄭秀晶驚訝了,她記得徐玄告訴她已經有和鄭秀妍提過了,所以自己的歐尼不是應該知道徐玄有邀請她參加演唱會的事嗎?

「你說那個啊!我拒絕小玄了」鄭秀妍突然想起自己最近不停被轟炸的訊息內容。

 

大約兩個星期前,鄭秀妍正坐在自己的辦公室裡辦公,這時候一則訊息引起了她的注意,就連她自己都沒注意到,看到寄件人是呆萌徐忙內的時候,她臉上的表情明顯帶著笑,最近她似乎有些習慣自家忙內三不五時就會傳訊息給她,她也漸漸習慣去回應,這個轉變要是讓崔秀英和徐玄以外的人知道,估計會氣得吐血三升。

【歐尼,48日或49日有空嗎?】

鄭秀妍看著手機裡的訊息皺了個眉頭,嘴裡還在喃喃自語著「呀!徐朱玄,你不會真的以為我不知道那兩天是什麼日子吧!」

一向關注徐玄的鄭秀妍又怎麼會不知道那兩天是徐玄舉辦安可演唱會的日子,這很明顯就是想讓自己去看演唱會的意思,以忙內的性格,肯定會為了讓自己看到最好的表演給自己選最好的位置,只是那個場地就那麼大,自己去看肯定會出事的,她才不相信她想得到的事情徐玄想不到,但徐玄還是邀請她了,那就證明一件事,徐玄肯定想要藉這個演唱會讓她看到什麼,那孩子到底又在盤算著什麼?

果不其然,三秒後她又收到徐玄的訊息【歐尼,能來參加我的演唱會嗎?】

鄭秀妍嘆了一口氣,認真思考著自己最近是不是對自家忙內讓步太多,這小孩明顯有得寸進尺的徵兆了呀!

【沒空】鄭秀妍很乾脆地給出了兩個字。

【歐尼,拜託嘛,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演唱會,如果歐尼不來,我會很傷心的,歐尼就來一天就好了,不,十分鐘也好】

鄭秀妍有時候真的不懂,徐玄為什麼這麼死腦筋還有執著,明知道不可為卻還是要去作,但同樣有著自己堅持的鄭秀妍並不打算就這麼妥協,她無視了徐玄的請求,依舊敲下了兩個字【不去】

【我會讓人將票交給秀晶,歐尼能不能再考慮一下?】

鄭秀妍彷彿隔著訊息都能見到徐玄在手機的另一端失落的表情,心跟著疼了幾分,她選擇不再回應徐玄的訊息,但卻在放下手機後隔了幾分鐘傳訊息給自己一名韓國的友人。

 

時間回到現在,就在鄭秀妍和鄭秀晶兩姐妹還在拌嘴的時候,早早就來到髮廊準備的徐玄正坐在位子上一邊準備妝髮一邊滑著手機,突然一個新聞映入她的眼簾,她的神情頓時有些緊張,她輕輕地點開這則新聞。

歐尼回來了,真的回來了,徐玄在自己的心裡不停吶喊,本來還有些陰鬱的神情頓時變得明朗起來。

看著滿滿的機場照,即便鄭秀妍接受採訪的時候說的是提前回來準備自己的生日會,但徐玄的眼眶還是紅了,眼裡對晚上的演出也多了一些期待。

【歐尼,你會來嗎?】

 

西卡歐尼,能不能成為我人生的那道光?-徐朱玄

徐朱玄,我能不能對你有更多的期待?-Jessica

我能不能期待你會成為我的那個唯一?-徐朱玄 & Jessic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