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斯德哥爾摩,Sky Village
徐珠賢站在窗前看著皎潔的月光,明天就要離開瑞典,此時此刻的心情有些五味雜陳,都說故鄉的月亮比較圓,看著這樣的月光她心底竟也生出這樣的感覺,完成整個療程的她終於要在明天返回美國,自己終於回到一個正常人的狀態,這是她從來沒有想過能達成的心願,她一方面迫不及待想要回到美國,但另一邊對鄭秀妍仍舊留有心理陰影,一時之間竟有茫然,她的家究竟在哪裡呢?
正當徐珠賢想得出神的時候,一件褐色披風罩在她的肩上,徐珠賢回過頭便看到李順圭若無其事地坐在沙發上,彷彿剛剛將披風罩在自己身上的不是她一樣,她甚至能想像得到小小個子的李順圭是怎樣墊著腳尖才能將披風放到自己的肩上,徐珠賢突然笑了出來,跟著憋著笑坐到李順圭的面前不遠的位置,什麼話都不說就是盯著李順圭一直看。
「怎麼這樣看著我?」李順圭被徐珠賢盯得都起雞皮疙瘩了,那令人無法逃避的視線總是讓人無法輕易忽視,畢竟這個世界丄也沒幾個人能免疫徐珠賢的目光,李順圭只能在心裡這樣安慰自己,絕對不是自己怕了這個妹妹,沒錯,絕不是她怕了。
「歐尼,撒浪黑」徐珠賢突然一本正經地對著李順圭告白。
聽了徐珠賢的話,李順圭的第一反應不是也來一個告白,而是將自己的右手伸過去放在徐珠賢的額頭上,同時又將左手放在自己的額頭上,這個舉動讓徐珠賢感到不解「歐尼,這是做什麼?」
「徐小賢,你確定你沒有發燒?還是治療的時候藥劑打太多出現幻覺了?我又不是Sica,你沒事對著我告白做什麼?」
知道李順圭是在調侃自己,徐珠賢的臉立刻漲紅「歐尼,那是因為我剛剛突然想到有人說過故鄉的月亮更圓更好看,本來我還在感傷我的家究竟在哪裡,但是歐尼出現了,當我回過頭看著歐尼的時候突然明白自己的家究竟在哪裡,歐尼們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我現在很確定這一點」
徐珠賢自小父母雙亡輾轉被鄭氏收養,雖說鄭秀妍和李順圭都將她當成親妹妹般愛護和照顧,但難免還是有寄人籬下的感覺。
感受到徐珠賢瞬間有些低落的情緒,李順圭知道這在徐珠賢的心裡還是個化不開的結,不由得讓她想起了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呢?她的雙手緊緊握住徐珠賢的手「小賢,歐尼也曾經思考過這個問題,從小,父親便對我冷眼看待,視我的出生為恥辱,歐巴和歐尼認為我獨佔祖母的寵愛,巴不得將我除去,即便是在鄭氏,舅舅也不過是因為對Sica的虧欠,所以連帶著的疼愛和Sica親近的我,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也迷失過自己,甚至想要逃離鄭氏,逃離這個世界,最好自己從未存在過,那年我才五歲,年幼的我都有這樣的想法,更何況是你呢?」
「歐尼……..」徐珠賢有些心疼地看著李順圭,比起鄭秀妍和鄭秀晶,李順圭的身世和自己可說是同病相憐,她其實沒有想過一向堅強的Sunny歐尼原來心裡也曾有過這麼大的黑暗期。
「小賢,你知道是誰將我拉出這個泥沼的嗎?是Sica」李順圭似乎想起什麼,臉上由原本的嚴肅、沮喪轉變為溫柔和寵溺「因為受不了在鄭氏這種寄人籬下的生活,我計畫著要逃離鄭氏,而我也成功了,整個鄭氏都沒有人發現我不見了,不,或許是覺得我不見也無所謂,除了Sica」
「Sica歐尼?」
「是,就是Sica,Sica一發現我不見之後,便和舅舅鬧脾氣,堅持讓舅舅將我找回來,舅舅不得已才派出大量的人手將我找回來,原本我以為我會因為這樣遭到一頓責罰,但是你知道當我回到古堡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嗎?」李順圭的眼角隱隱泛著淚光,即便是現在說起這件事都讓她情緒起伏不小,可見這件事在她心中的份量「Sica只是抱著我,跟我說她會永遠保護我,因為我是妹妹」
「Sica歐尼是個好歐尼」鄭秀妍的好徐珠賢又怎麼會不明白,她的Sica歐尼就是這麼暖心體貼、觀察入微,自己才會愛上她的不是嗎?
「她確實是,在那個時候我就對自己說,我也會永遠保護她,只要她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Sica她是我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家人,後來有了你、允兒和秀晶,我就更堅定這樣的想法。小賢,歐尼只是要告訴你,雖然我們都沒有在自己的家族裡獲得過那樣的溫暖,但是我們已經在彼此的身上找到了,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並且會盡全力守護這個緣分,所以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哪怕有再多煩惱和阻礙,但因為你們我無論如何都會越過那些關卡,因為我要守護你們還有我們之間的緣分」
「歐尼,我也會和歐尼一起守護大家」徐珠賢又再次恢復成精神奕奕的樣子。
李順圭看了也感到十分欣慰,她知道徐珠賢已經過了自己心裡那一關,但突然一股惡作劇的念頭興起,她的眼睛轉呀轉的突然一本正經地對這徐珠賢說「小賢啊,其實歐尼要跟你坦白一件事,歐尼喜歡過Sica,Sica的好你也知道,歐尼到現在還是忘不掉她呢!」
「What?歐尼你說什麼?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歐尼不是Sica歐尼的親表妹嗎?」徐珠賢一聽整個人都慌了,心亂如麻的她自然沒注意到李順圭嘴角淺淺的微笑。
「說到親表妹這件事,歐尼都忘了告訴你了,我和Sica並不是表姐妹,我和鄭氏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你說歐尼如果現在跟Sica告白會不會有機會?」
「歐尼!你不能從我身邊搶走Sica歐尼,這樣我要怎麼辦?」徐珠賢太瞭解李順圭和鄭秀妍的感情了,那種介於親情、友情之間的特殊情感,再加上像極了愛情的緊密度,即便是自己都比不上,正因為瞭解,所以她真的相信如果李順圭向自己的女朋友表白的話是很有可能打敗自己的,對她而言,李順圭比起林允兒或是其他人更危險,這讓她怎麼能不慌呢?
看到徐珠賢一臉快哭的樣子,李順圭終於忍不住大笑「歐尼逗你的,小傻瓜,Sica是哪種輕易喜歡上別人的人嗎?你也對她太沒信心了吧!」
「歐尼!歐尼又捉弄我!」徐珠賢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彷彿剛剛受到多大的驚嚇一樣「歐尼以後再也不准開這個玩笑,我會當真的,歐尼又不是不知道歐尼跟Sica歐尼從小就多愛膩在一起,沒看允兒歐尼小時候對歐尼吃了多少飛醋」在西班牙的林允兒要是在這裡估計會立刻反駁,呀!徐忙內,最好你都沒有吃醋,不要只說我,你呢?林允兒表示自己躺著也中槍十分不悅。
「我說小賢啊!你現在MOLC都已經解了恢復成正常人了,怎麼還對自己那麼沒信心?這樣吧!歐尼偷偷告訴你一件事……」李順圭突然湊近徐珠賢的耳朵「Sica親口跟我承認過,在你十二歲的時候,她有一次趁著你睡著偷偷吻過你的額頭,你都不知道她說的時候臉紅得跟什麼一樣,不然你以為歐尼怎麼會知道Sica喜歡你的事情,你們兩個就是太愛浪費時間了,不然我估計現在已經結婚了」
「歐尼,你在說什麼啊!什麼結婚,我…….我還沒準備好……..」徐珠賢說到後面話是愈說愈小聲。
「呀!徐小賢,你又來了,我看我還是打給敏英歐尼好了,你就不知道敏英歐尼有多喜歡Sica,我估計我一跟她說你們分手,她會立刻跟Sica告白,然後拋棄所有的事情天天守著西卡」李順圭拿起自己的手機打開通訊錄搜尋著朴敏英的電話,但還來不及撥出去就被徐珠賢把電話搶走了。
手裡緊緊握著李順圭手機的徐珠賢趕緊將手機藏到身後,然後一臉謹慎地看著自家歐尼「歐尼,橫刀奪愛是不道德的行為,歐尼不是最疼我嗎?」
「誰讓你總是這樣瞻前顧後的,小賢,我們辛辛苦苦來到瑞典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你們的幸福,你看,現在你的毒解了,我們馬上就能回去美國,幸福是值得期待的,我還等著你們結婚請客呢!而且,人的一生有多久的時間,你們都已經浪費那麼多的時間了,要好好把握才行」李順圭向個老人一樣苦口婆心地勸著徐珠賢。
「歐尼別光說我,歐尼和秀英歐尼打算什麼時候正式在一起?」不甘被調戲一整晚的徐珠賢終於發出反擊,話一說完立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趕緊朝著房門口跑去。
「呀!徐珠賢!」李順圭從自己位置上跳了起來,朝著徐珠賢追了過去
「歐尼,我看秀英歐尼很愛歐尼呢!歐尼還是趕緊答應秀英歐尼吧!」
「呀!徐珠賢!你敢調侃歐尼,別給我跑,歐尼要好好跟你算個帳,給我站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