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妍的意識深淵底部
Jessica虛弱地躺在純白色的地面,身上多出了不少傷口,在她對面的第二人格身上同樣有著約略相等數量的傷口,只是第二人格明顯比Jessica要強得多,傷口的痕跡已經淡了不少。
「沒想到你還能撐到現在」第二人格喘著氣看著Jessica,她如此無所不用其極的逼迫Jessica,就是希望對方會屈服和自己合作,同時又可以削弱對方,但沒想到Jessica都咬著牙撐過來了。
「這是我的身體,只有我能決定要不要讓她醒過來,你大可繼續折磨我,但你不會得到任何好處」Jessica泛白的嘴唇、不再那麼明顯的形體證明了她的意識正在潰散,但即便如此,她也不願意和自己的第二人格合作。
「你寧願死也不願意和我合作,為什麼?」
「秀妍,我並不害怕永遠困在這裡,我知道妳也愛著賢,但我不相信你會善待她,更害怕你傷害她」
「我不會傷害她,我比你更愛她,你,Jessica,只是一個懦弱、認不清自己的膽小鬼」

「是,我是膽小鬼,但我的膽小是為了保護我心愛的人」

第二人格的手彷彿有一種磁性,只是輕輕一張就握住了Jessica的脖子「既然你不願意讓我出去,那我們也沒什麼好談,你死吧!」
第二人格像發了瘋般地雙手掐住了Jessica的脖子狠狠地施力,Jessica本能的掙扎卻顯得那麼無力,手漸漸無力地垂了下來,形體也愈來愈透明接近潰散狀態。
Sica歐尼』
「誰?」第二人格下意識地抬起頭望向上空,注意力被分散的她雙手不知不覺地放鬆,本來已經接近潰散的Jessica獲得了一絲喘息的機會。
『歐尼,小賢已經不怪歐尼了,歐尼快醒過來好不好,不要丟下小賢一個人』
「小賢………………」聽到徐珠賢的聲音,Jessica忍不住落下了一滴淚。
這時第二人格回過頭看著Jessica「就算她原諒了你又怎麼樣,也無法改變你傷害她的事實,你和我本來就擁有同一具身體,Sica,我作的就是你作的,小賢是永遠不可能真心接受你這個加害者的」
『歐尼,我知道你現在變成這樣都是因為我,歐尼是想要保護我不被秀妍歐尼傷害,歐尼的心意我都明白,但是歐尼,我不要你的這種保護,我想要歐尼醒過來,我想要歐尼會對著我笑、會哭、會生氣。歐尼,從我十三歲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喜歡上你了,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如果讓我失去歐尼的話,我真的連一分鐘都沒有辦法活下去,為了我,醒過來好嗎?』
「小賢………..
Jessica,既然小賢都希望你醒過來,你還不跟我合作嗎?」眼看Jessica的態度有鬆動,第二人格放開了Jessica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打什麼主意」Jessica用手指抹掉自己臉上的淚痕「你認為你現在會佔上風,所以才打算跟我合作」
「你可以賭啊!還是你連賭的勇氣都沒有?你捨得讓你心愛的人這麼傷心嗎?」看著眼前依舊在猶豫不決的Jessica,第二人格決定一邊用溫情打動,一邊用激將法。
「你威脅我也沒有用,秀妍,我們相處了這麼多年,我還能不明白你的打算嗎?」Jessica對第二人格的威脅完全不放在心上,真正讓她猶豫的是徐珠賢。
『妍,拜託你,醒過來好不好?我還想跟你過一輩子,不要這樣丟下我好嗎?』
「賢……….

美國,Kauai Island,鄭秀妍的病房

鄭秀妍戴著呼吸器躺在病床上,和一年多前沒有什麼兩樣,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徐珠賢正趴在鄭秀妍的身上哭得很傷心。
Sica這傢伙怎麼還不醒來?這傢伙不是頭號妹控嗎?怎麼能讓我們忙內這麼傷心」李順圭站在一旁都快要看不下去了,下意識緊緊牽住了崔秀英的手。
感受到愛人的不安,崔秀英將李順圭攬進自己的懷裡輕聲安撫,同時用手撫平她的眉頭「別擔心,Sica那麼妹控,更何況你也明白她對小賢的愛不會比小賢對她的少,她會醒來的,她才捨不得讓忙內難過」
就在這時候一旁的監測器從原本的一條直線變成波浪狀起伏「Sica的腦波有反應了」黃美英的眼淚頓時流了下來,她等這一天已經等太久了,要是鄭秀妍真的醒不來,她真的會後悔一輩子的,隨著起伏漸漸增大,黃美英的眼淚就更無法控制,悔恨和慶幸填滿了她原本空洞的內心。
Fany歐尼,現在不是哭的時候,歐尼的腦波反應這麼劇烈,肯定是要醒來了,但是現在我們不能確定是哪一個歐尼,所以為了以防萬一,我看我們還是先準備好藥幫助歐尼吧!」雖然鄭秀晶的情緒也很激動,但她可沒忘了自己歐尼的問題,萬一醒的是第二人格?那她們可就真的玩完了,因為根據李順圭的說法,第二人格擁有強大的破壞力,在場的人根本沒有哪一個可以打得過自己歐尼的第二人格。
「好,我先去準備藥劑,Sun、秀英,你們先把忙內扶開,秀晶,為了以防萬一,先把Jessi固定住」
「小賢,先起來吧!」
Sunny歐尼,能不能讓我陪在Sica歐尼身邊,我想第一時間看到Sica歐尼清醒」徐珠賢的手緊緊牽著鄭秀妍的手不放開。

「這………」崔秀英和李順圭面面相覷,他們本來不該答應的,但徐珠賢哀求的眼神還是讓他們心軟了「小賢,答應歐尼,如果有危險你得立刻放開Sica,好嗎?」

「內,謝謝歐尼」徐珠賢的目光又重新移回鄭秀妍的臉上,眼神專注到連一旁忙碌的黃美英和鄭秀晶都視而不見,在她的眼裡就只有鄭秀妍一個人。

崔秀英輕輕移動腳步準備將放在一旁的座椅搬過來讓忙內坐下,只是李順圭立刻打斷她的動作,還沒等她開口詢問,李順圭便將座椅搶了過去,然後才抬頭看著崔秀英「你的身體還很虛弱,就不要搬重的了,我來就好」

Sun,還是我來吧!」崔秀英慣性地將手伸向座椅,在她的字典裡,從來沒有讓心愛的人照顧自己的道理,更何況一直以來都是她照顧著李順圭,所以她壓根不打算讓李順圭為了這種小事忙前忙後。

「秀英,我知道你對我的好,但是我也沒有柔弱到連一張座椅都搬不動的程度,如果你想跟我在一起,你就得學會不要單方面付出,感情只有雙方共同經營才能長久,單方面的付出很容易令人疲憊,到時候我們又要怎麼走下去?」

Sun,你的意思是你願意和我在……….

「停!」李順圭將座椅放在徐珠賢的身後,隨後牽著有些走神的忙內坐下後,才回過頭對著崔秀英比了個手勢,崔秀英一看到手勢後就很識相地蹲了下來,現在反倒是李順圭居高臨下看著崔秀英,李順圭伸出自己右手食指和大拇指毫不留情地在崔秀英的頭上彈了一下,然後一臉好笑地看著捂著自己額頭的崔秀英說「連告白都沒有就想要我跟你交往?崔秀英,你作夢」

【秀英,從現在開始,讓我來保護你】

西班牙坎皮卡福特附近的馬略卡島帕爾瑪機場
一名留著與貝克漢相同髮型的男子手上提著一個銀色的手提箱從出關口走了出來,她身後跟著的不是別人,正是金孝淵的監管者-宋茜,除了他們兩個人之外,他們身後還有約略十來個穿著不一的男男女女。

Victoria,根據我們收到的線報,大小姐最近出現在Playa de Muro沙灘,湊巧的是,距離那個沙灘十公里遠的地方正好是李氏在西班牙持有的雅加莊園,看來大小姐是被Sunny給藏到西班牙來,當家已經下令要我們必須將大小姐帶回去受審,你有幾成把握?」

「如果讓我們單打獨鬥,我們要活捉大小姐的勝算不到兩成,別忘了,大小姐可是金氏體術最強的人,還是個可以跟傳說中的死神齊名的殺手,就是我們這裡全部的人綁在一起都動不了大小姐一根汗毛」

「大小姐確實很強,所以當家才讓我帶了這個東西來」男子晃了晃自己手中的銀色手提箱「只要有了這個,不管大小姐再怎麼強,也逃不出我們的手掌心」

「既然如此,我們就出發吧!大小姐也該回家了」宋茜的一個踏出步伐,其他人見到她向前走也魚貫跟上,只有提著手提箱的男子還站在原地。

男子摘下眼上的墨鏡,看著宋茜離去的背影臉上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撥出一組號碼。

Hello

「遊戲開始,當家的命令,立刻剷除宋家,Victoria已經沒有任何用處了,宋家自然也就沒有用處了」

『我知道了,我會讓人立刻動手,當家安排的人會在雅加莊園的西側,他們會先制住李氏的人,只要你們確定得手,就往西側退』

「我知道了,等我的好消息吧!」男子掛斷手上的電話,重新將墨鏡戴上,朝著眾人離去的方向走。

就在他離開不遠後,一名穿著白色西裝的男子走了出來,他走向航警似乎從皮夾裡掏出什麼東西交給航警,航警立刻變得畢恭畢敬,他附在航警的耳邊說了幾句話,航警立刻點點頭匆忙離去。

過沒有多久,本該在男子手上的銀色手提箱就出現在白色西裝男子的手上,男子對航警又點了點頭,航警便離去了。

白色西裝男子抬起自己的手腕,確認了一下時間之後,便向門口走出去,一台黑色的勞斯萊斯停在他的面前,他沒有任何遲疑就上了車。

「大管家竟然會親自過來,看來King很重視這次的任務」這名來接男子的司機顯然和男子是相熟的。

King從來沒有算錯事情,這次也不會例外,金氏的秘密已經被King弄到手了,現在金氏也不過是King的囊中物,有了這個晶片控制器,金氏將對鄭氏唯命是從」

「恭喜King又收編了一個家族」

「去雅加莊園」男子打開銀色行李箱,行李箱的正中央放著的是一塊晶片和一部晶片發射器,男子看了幾眼又重新闔上「允兒小姐也該面對她的命運了」

「命運?」

「死亡就是她的宿命,她的死將成全秀妍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