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Kauai Island,鄭秀妍的病房

「帕尼,20 C.C. Hypnos Tranquillizers.」李順圭站在病床前一邊抵擋鄭秀妍的手一邊催促著黃美英注射藥物,自小接受的嚴苛訓練讓她對藥物、毒物還是多少有些瞭解的,雖然不像黃美英、鄭秀晶、鄭秀妍幾人那樣專業,但記憶力極強的她也不是省油的燈。

「順圭,你給我讓開,否則別怪我無情」第二人格抓住了李順圭的手臂將她狠狠地甩了出去,試圖甩開李順圭對她的箝制,顯然在這一輪的主導權爭戰中,第二人格依舊占了上風。

Sica歐尼不要,快住手」徐珠賢趕忙想上去接住李順圭。

「小賢,危險,快退開,秀英,快把小賢拉開,Amber你接手,絕對不能讓秀妍離開病床」李順圭試著緩住自己繼續後退的身體,她必須給黃美英創造機會,這場戰爭她沒有輸的權利。

「來了,來了,歐尼你撐著點」劉逸雲本來還忙著阻擋徐珠賢向前,聽到李順圭的呼喚立刻衝向前向鄭秀妍撲了過去。

「小賢,不准過去,讓Sun處理就可以了」補上位置的崔秀英將徐珠賢拉到自己懷裡死死地抱著。

「歐尼快放手,Sunny歐尼會受傷的,我得去幫忙」不安分的徐珠賢正在掙扎,逼得崔秀英只能使出自己所有的力氣將她圈住。

「小賢,你冷靜點,她現在可是秀妍,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我跟你兩位歐尼可是對Sica發過誓,不管什麼狀況都絕對不會讓你受到一絲一毫傷害的,聽我們的好嗎?」

Sun,快阻止她,別讓秀妍將手上的針頭拔掉」眼尖的黃美英見到鄭秀妍正打算將手上的針頭拔掉,趕緊出聲提醒。

Amber,你左我右,把秀妍的手拉開,快」

一時間,整個病房陷入了極度混亂,到處都是器材散落的聲音,鄭秀妍似乎因為長時間的沉睡脾氣變得更加暴躁,破壞力十足的她只差沒有將整個房間砸毀,即便是有海軍陸戰隊出身的劉逸雲幫手都有些快撐不住了,李順圭、黃美英和劉逸雲三個人幾乎陷入被動挨打的狀況。

「不可以!」崔秀英本來身體就因為毒品的侵蝕尚未完全恢復,一個不小心被徐珠賢掰開了手,她急得撲向前想抓住徐珠賢,但剛剛為了托住徐珠賢已經耗費了大量力氣的她哪裡是徐珠賢的對手,一個踉蹌沒抓住徐珠賢再要伸手卻已經來不及了。

鄭秀妍這時已將徐劉逸雲擊倒在地,扯下在右手上的針頭扔在地上,一隻手往李順圭的脖子抓去,徐珠賢衝過去擋在李順圭的面前,正好被掐住了脖子提了起來。

Sica.....歐尼…….

「秀妍,不要,快放手」李順圭和黃美英急得大吼,隨後和劉逸雲急崔秀英一起撲上去試圖掰開鄭秀妍的手。

「通通給我滾開,否則死」鄭秀妍周邊的氣場充滿了嗜血的氣息,陷入瘋狂的她顯然已經有些不管不顧,對於她而言,只有掙脫眼前的幾人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自由,為了得到自由,哪怕要踩著幾人的屍體,她也不會心慈手軟。

徐珠賢的雙手企圖掰開鄭秀妍掐住自己脖子的手,但無奈她的掙扎顯得如此有氣無力,隨著空氣愈來愈稀薄,她的掙扎幅度愈來愈小,最後乾脆垂下了手,閉上眼睛準備等死「妍………對不起………我愛你」

「不要!」四人更加前仆後繼地撲向鄭秀妍,必須用最短的時間搶下徐珠賢,這是他們心裡最大的念頭。

就在這個時候,本來等著自己嚥下最後一口氣的徐珠賢遲遲沒有等到那一刻,相反地原本掐住徐珠賢的手鬆開了,崔秀英趕緊回頭接住徐珠賢。

「小賢,小賢,醒醒啊!」崔秀英緊張地看著被自己抱在懷裡的徐珠賢。

「咳!咳!咳!秀英歐尼,我死了嗎?」

「你在說什麼,別嚇歐尼啊!你快看看這裡是哪裡?」

「注射500單位顛茄生物鹼,使用阻斷神經術,脊隨C5節點,Fany,動手」

幾人都愣住了,這一連串的指令的源頭竟然是剛剛和她們打得你死我活的鄭秀妍,不,或許該說Jessicae更為正確。

Sica,不行,如果弄不好你會永久癱瘓的」人體最為重要的便是脊隨和大腦,鄭秀妍的這個作法太過鋌而走險,即便是黃美英也不敢輕易動手,她承擔不起失去的風險。

Fany,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我」

「歐尼……..」徐珠賢跌跌撞撞地走向前抱住鄭秀妍。

感受著自己愛人的體溫鄭秀妍輕輕地撫摸著徐珠賢的頭髮,像是在哄孩子一樣「沒事了,歐尼會永遠保護賢的,對不起,剛剛讓你受傷了」

看到鄭秀妍的自責,徐珠賢使勁地搖了搖頭「是我沒有保護好歐尼」

「小賢,現在在歐尼身邊很危險的,你不怕嗎?」

「不怕!我之前生病的時候歐尼也沒有從我身邊離開,所以現在歐尼也不可以把我推開」

「這樣呀!」鄭秀妍原本還在順著徐珠賢頭髮的右手趁著對方沒注意的時候移到了脖子附近,對著徐珠賢狠狠一敲,徐珠賢立刻就昏了過去,抱著癱軟下來的徐珠賢,眼裡滿是不捨「賢,對不起。秀英,忙內就拜託你了,Fany,動手吧!沒有多少時間了」

「沒有別的方法了嗎?這太危險了」黃美英還是認為風險太高了,萬一鄭秀妍出了什麼事,她真的會內疚一輩子的。

「我現在的力量愈來愈弱了,快要失去控制權,Fany,你得幫我,我知道你有這個能力,你一定要相信自己」

鄭秀妍知道自己能取得控制權完全是因為第二人格剛剛差點殺死徐珠賢時情緒上出現了一絲遲疑,這才給了自己機會,現在的她只能選擇鋌而走險。

「但是萬一………..

「沒有萬一,我一定會醒過來,我還要和你們生活一輩子,我還要照顧賢,所以Fany,我是不會認輸的,哪怕那個人是秀妍,因為我有需要守護的一切」

………………」黃美英猶豫了幾秒之後才開口「答應我,一定要醒過來…….歐尼……..

鄭秀妍笑了但同時眼眶裡有淚水在打轉「一定會!」

 

幾天後,作在病床旁的徐珠賢手裡端著一碗雞湯,每舀起一匙便對著吹氣,等吹涼後才遞到躺在病床上那人的嘴邊。

躺在病床上的鄭秀妍背枕著枕頭,享受著徐珠賢的餵食,眼角的笑意就沒有消失過,沒有多久湯就見底了,但鄭秀妍卻渾然不覺,就只顧著一直盯著徐珠賢的側臉瞧,看得徐珠賢愈來愈不好意思。

「歐..........歐尼…………身體好點了嗎?」徐珠賢轉了個身避過了鄭秀妍的視線,雖然她很享受兩人世界,但是被看久了還是會害羞,果然自己還是臉皮太薄了。

「好多了,就是你們都不讓我下床,再這樣下去我會悶出病來的」鄭秀妍假裝不滿地嘟嘴,她又何嘗不知道幾人的用心,但是再這樣下去,活動力愈來愈差的她搞不好會變成幾人的累贅,再加上自己體內還有顆未爆彈,不行,她得想辦法控制住眼前的狀況才行,首要的就是增強體力。

「歐尼好不容易醒過來,還是再多休養一段時間再下床,我和幾位歐尼才能放心,而且帕尼歐尼不是還要幫歐尼檢查身體嗎?歐尼還是等檢查身體後再決定,好嗎?」

「那好吧!誰叫小賢是女朋友,看來歐尼也只能乖乖接受了」

「歐尼,再也不要離開我,以後也不可以貪睡,歐尼睡著的時候,我真的好害怕,好怕歐尼再也不會醒了,也好怕歐尼會變成我不認識的人,歐尼不要變成我不認識的人好嗎?」徐珠賢突然牽起鄭秀妍的手,一臉慎重地訴說。

「賢吶………..讓你擔心了,對不起,也希望你原諒歐尼,歐尼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如果有一天小賢還是無法原諒歐尼,害怕了,可以不用留在歐尼身邊,歐尼不會怪你的」就讓我陪伴你一直到再也不能陪伴你的那一天為止。

「不是這樣的,歐尼,我的意思是……..」深怕鄭秀妍誤會自己是在嫌棄她的徐珠賢急著想解釋。

「賢吶,你先聽歐尼說,歐尼知道小賢對歐尼的愛,但是歐尼也很清楚自己現在還沒辦法完全控制自己,秀妍.........秀妍經過這幾次愈來愈難控制了,歐尼其實沒有把握她不會再出現,所以也沒把握歐尼不會再變成傷害賢的人,所以賢吶,答應歐尼,如果有一天秀妍又出現了,一定要盡全力逃開,不要再像這次一樣衝上來」賢吶,我不要冒任何風險,我不想有一天自己會親手殺死你。

「不會的,不會有那一天,就算有那一天,我也絕對不會放開歐尼的手,絕對不會自己一個人逃走,絕對不會」

 

 

同一時間,西班牙坎皮卡福特雅加莊園

林允兒正全神貫注地盯著一台電子儀器,因為隱藏在金孝淵體內的晶片過小,並且在沒有啟動的狀況下不容易被察覺,雅加莊園又不是Dream Code實驗室這種專門的研究中心,沒有那些高科技設備,自然也就無法透過一些檢測將金孝淵體內的晶片找出來,所幸林允兒是奈米電腦程式開發設計師,對於相關產業的應用也一直相當有研究,從她到了西班牙後第一件事就是製作可以簡易探測奈米晶片位置的檢測儀。

「歐尼,不要緊張,你愈是緊張肌肉和血管擴張收縮的幅度就愈大,我的探測儀就要花更多的時間分辨」

「呀!林允兒,你要我怎麼不緊張,你試試不穿衣服躺在這讓帕尼舉著檢測儀給你檢查看看,你不准轉過來」看到林允兒下意識要轉頭,金孝淵急忙阻止。

隨著金孝淵的話朴善伶本來拿著儀器的手滑了一下,心裡暗自罵自己為什麼要答應金孝淵這個請求,這是個多尷尬的狀況。

「歐尼,我當初可是說讓我自己來檢測的,是歐尼死活不肯,非要讓Luna幫忙,這可不是我的問題,要是我動手的話歐尼應該早就檢查完了」林允兒那個委屈啊!孝淵歐尼,你就讓我檢查會少一塊肉嗎?我又不會吃了你,非要Luna動手,好好的十分鐘硬是變成兩個小時,結果還反過來埋怨我,等Sica歐尼醒來我一定要狠狠在她面前告你一狀。

「呀!林允兒」金孝淵的臉頰有不明顯紅暈,她也不知道自己那時候到底哪根筋不對勁,明明她和林允兒就是親到可以當著對方的面換衣服的關係,自己為什麼非要Luna幫忙?搞到現在是愈幫愈忙。

「允兒歐尼,不然還是你來吧!」朴善怜終於受不了這尷尬的氛圍,將手上的探測器塞回林允兒的手中,結果就飛也似地逃了。

Luna…………..

「歐尼,你現在可是沒得選了喔!歐尼如果害羞的話,需要眼罩還是麻醉劑嗎?我可以幫忙歐尼喔!」

林允兒臉上的笑容讓金孝淵不自覺地嚥了一口口水,金孝淵頓時有些怯生生地說「眼罩拿來」本小姐眼不見為淨總行了吧!

林允兒十分乖巧地將眼罩遞給金孝淵,趁著空檔林允兒將儀器移到手術檯邊,等到金孝淵戴上眼罩之後,林允兒才拿著探測器在金孝淵身上有一下沒一下的量測著「歐尼是不是太著急了?」

「她明明對我有感覺的,我已經等了她七年了,她為什麼就是不肯接受我?」

金孝淵回想起上次的告白,明明那個吻那麼甜,為什麼說出口的還是我不願意四個字?

「或許Luna一直拒絕歐尼是有什麼理由吧!歐尼還是不要太過心急才好」

「允兒,你說那個理由會是什麼?」我真的很想知道啊!

林允兒的手停頓了下來,一臉若有所思地看著金孝淵。

「允兒?」察覺到林允兒的異常,金孝淵忍不住出聲提醒。

「沒事,我們繼續吧!」歐尼真的不知道嗎?Luna的身世………我究竟該不該告訴歐尼呢?

離開房間的朴善怜其實並沒有走得太遠,她靠在門外撫著胸口,強烈的起伏再再證明了她剛剛究竟有多緊張,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眼裡有著說不出的擔憂。

「孝淵歐尼,為什麼要一直靠近呢?我們根本就不適合」朴善怜邊喃喃自語邊走離房門口,她想自己是時候認真考慮一下是不是還要繼續留在這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