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兒結束檢驗之後回到自己的房間,她將金孝淵的身體數據儲存到經過加密後的筆記型電腦裡,可以看到頁面上顯示出金孝淵的身體構造及詳細的活動數據,位於右肩上的一處位置正閃著綠光。

林允兒快速地敲打著鍵盤,一邊將資訊透過加密程式傳回Kauai Island的實驗室,一邊分析著金孝淵體內的晶片,她不斷放大縮小螢幕中的晶片,試著透過上面的積體電路配置找出它是如何作用在金孝淵體內。

雅加莊園的左側花園,接二連三有穿著黑色緊身服、蒙著面的男子,手持著手槍正蹲低身姿向莊園的正中心前進,再往外走一些,地上已躺著幾具屍體,這些都是雅加莊園的保全人員,顯然都是被這些男子給暗殺。

「歐尼,我會自己看著辦,她是個好人」朴善怜站在中庭兜兜轉轉,右手的手機緊貼在耳朵上,不知道正在和誰通電話。

「阿……..嗚嗚…….」突然一隻手摀住了朴善怜的口鼻,將她向一旁的矮樹拖去,朴善怜試圖反抗,但顯然是徒勞無功,就在她原有的位置空出來後,她見到一隊黑衣男子正輕手輕腳地朝著主屋前進,意識到這些人都是不懷好意,她更激烈的反抗。

男子眼看朴善怜不安分,便從懷裡抽出匕首朝著朴善怜的脖子準備一抹。

「不要動她」宋茜及時出現制止了男子的行為,然後毫不猶豫地在朴善怜的後頸位置敲了一下,朴善怜便暈了過去「她活著對我們有用,把她送去金氏」

「我不知道你留下她的用意是什麼,但希望不是你的私心,不要忘了你是當家的人,你是Killer的一員」男子將朴善怜一肩扛起往來時的方向走去。

「私心………嗎?」宋茜看著眼前高聳的建築喃喃自語,可以看得出來眼神裡有些迷茫,過了好一會,她的眼神恢復清明,再次踩著堅定的步伐往前邁進。

 

莊園一樓客廳,正躺著放鬆的金孝淵猛然從沙發上起身,長期的殺手訓練始終讓她對危險的認知處於高度敏感的狀況,一旁的朴孝敏感到有些奇怪便開口詢問「孝淵歐尼怎麼了?」

但還沒等金孝淵回答她,金孝淵已經將沙發整個傾倒覆蓋在兩人身上,接著外面響起此起彼落的槍聲,這下不需要金孝淵解釋,朴孝敏也知道莊園闖入了歹徒。

「你們是誰?居然敢妨礙我們金氏抓人」外面隱隱約約傳來宋茜的聲音,可見現在在外面駁火的並不是屬於同一陣營的人,但可以確定的是有一方一定是金氏。

宋茜靠在牆邊閃躲著對方的流彈,她沒想到自己踏入客廳的時候對面竟然還有另外一隊人,雙方只是互看了一眼,連話都沒說一句便毫不猶豫開槍,顯然雙方都很清楚自己來的目的,而且看對方這個連簡易型機關槍都拿來的架式,明顯是不打算留活口,究竟是誰想要殺人封口?想殺的又是誰?

「這樣下去不是個辦法,孝敏,宋茜肯定是來找我的,但是另外一夥人明顯有美國口音,估計是美國不知道哪個家族派來的人,他們的目標要嘛是我,要嘛就是允兒,等會我想辦法將你送出去,趁他們現在還沒上到二樓,你有沒有方法聯繫允兒讓她先離開?」

「歐尼出門前交給我能聯繫允兒的特殊方法,我想我應該可以通知她,而且外面槍聲這麼響亮,我想允兒應該已經知道有人闖進來了,只是這裡不是李氏的產業嗎?這些人為什麼敢這麼大動作?李氏要是知道了肯定不會善罷干休」

「所以他們才不打算留活口,我聽這聲音,外面至少有三架機關槍,足以將這座莊園所有人都殺掉,不好,Luna呢?」金孝淵這時才想起來,莊園裡除了有自己三人之外,還有朴善怜。

「我剛剛看到Luna往花園去了,孝淵歐尼你要做什麼,別衝動」朴孝敏拉住了金孝淵,她也知道金孝淵的擔心,只是刀槍無言,這樣貿然的往外衝,怕是人沒找到,金孝淵就先倒地了。

「我怎能放著她不管?」她可是我最愛的人呀!

「孝淵歐尼,你冷靜點,說句不好的,要是Luna遇到的是Vic可能還有活命的機會,只要活著我們就有機會去救,畢竟金氏的目標是歐尼,但要是讓另一撥人抓住了,Luna肯定出了意外,歐尼就是現在衝出去送死也沒有用,我們現在最需要做的是趁亂找機會離開這裡」朴孝敏自然不可能放任金孝淵去送死或被逮,先不說金孝淵手中握著的實力有多強,萬一落入對方的手裡被利用是百害無一利,單憑金孝淵和李順圭等人的交情,她也沒辦法拋下金孝淵不管。

「一樓是出不去了,兩邊的門都堵住了,而且對方還架了機關槍,我們沒辦法硬闖,現在只能上二樓去和允兒會合,Sun當初告訴我一條密道可以直接離開莊園,我那天和允兒試過了,機關是沒問題的,但是通道在二樓,你先傳訊息告訴允兒,讓她先走,我們隨後過去」金孝淵也很快地冷靜下來,李順圭為什麼讓她來西班牙,不就是不希望她受到操控嗎?想要拖延時間找到方法除掉她體內的晶片,她要是在這個時候自投羅網,就等於把決戰的勝負全給了對方,李順圭幾人只能被對方予取予求,不能為了自己讓他們陷入險境,而且只有自己離開這裡才能確認朴善怜的生死,不論是生,還是死,她都必須親自確認。

Luna,你等我!我一定會去找你】

 

另一邊,原本在二樓研究金孝淵體內晶片的林允兒一聽到槍響之後第一時間是確認所有的資料是否都已經傳回Kauai Island的實驗室,緊接著將自己手邊所有的資料給銷毀後,就從抽屜裡拿出槍械打算回到一樓客廳將金孝淵等人救出來,這時候朴孝敏的訊息及時出現了,快速地瀏覽了一下訊息內容,心中權衡了一下,她只能咬著牙放棄回到一樓的想法。

她走到最靠近自己的櫃子,將其中一個抽屜的手把轉了九十度,在房間左側的書櫃立刻向左移動出現一條密道,這就是李順圭特別囑咐金孝淵的那條密道,當初李順圭將這間房間的鑰匙單獨交給金孝淵,在林允兒到來之後,金孝淵又轉交給林允兒。

林允兒打開手電筒率先進入密道,離開前還不忘將密道關上,順著地道一直不停往前進,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走了多久,當她終於走到盡頭的時候,一堵木門就在那裡,正當她想移開木門時,卻聽到外面傳來交談聲,明顯的英國腔調讓她暫時停止了動作,只是將手中的槍上了膛。

林允兒所在的位置正是一處被矮樹遮蔽的荒廢林地,而距離這處廢棄林地不遠的地方有一條道路,正好是要進入莊園的唯一道路,而此時七、八個穿著黑色緊身衣的彪形大漢正守著一輛車,一名大漢刻意遠離看守的車輛朝著廢棄林地走來,一手持衝鋒槍,正用戴在嘴巴旁的麥克風和人交談,而林允兒聽到的交談聲正是由他發出來的。

Victoria已經去執行任務了,她完全沒有察覺到異狀,不過我們本來打算殺了朴善怜,但是她說朴善怜還有用,所以我們會將大小姐和朴善怜一起帶回去」

「內,我明白,除了他們兩個不會再留下任何活口」

原本守著車的其中一名魁武男子也朝著林地這邊走了過來,對著正在通話的男子說著「頭,Victoria那邊讓我們過去增援,好像有一群不知道哪來的人在莊園裡和他們火拼,剛剛大小姐為了護著一個女人在閃躲子彈的時候受了槍傷,現在兩人往二樓跑了,Victoria讓我們過去幫忙」

Damn it.你馬上帶人過去,等等」男子突然走近那人,附在對方耳邊說著「當家的命令,大小姐一到手立刻殺了Victoria

「是,頭!」男子一招手,除了這名被他稱為頭領的男子外,剩下的人都跟著一起走了。

「當家放心,我會處理好這裡的事」

男子手持著槍往回走,這時候林允兒算準了時機從矮樹的後方推開木門出現,毫不猶豫對著男子就是連開三槍,男子雖然有些錯愕林允兒的出現,但也立刻反應過來,硬是朝著左後方稍稍偏了一下轉了個身,險之又險的避過了要害,同時舉起右手上的衝鋒槍就是一頓狂掃。

林允兒一個翻滾,躲到一旁的樹木後,腦袋裡不停地思考著自己究竟要怎麼在金孝淵兩人到來前搶下眼前的車還有救出車上的人。

「林允兒,你要是現在出來的話,我可以考慮留一個全屍」

不理會對方的挑釁,林允兒才不會相信對方會放過自己,她現在滿腦子都是想著要如何撂倒眼前的人,好接應受傷的金孝淵兩人。

雙方一個追一個逃,火拼的結果就是林允兒的子彈已經用盡,接連閃躲的她現在氣喘吁吁,但一雙眼還是緊緊盯著眼前的男子,終於男子用光最後一顆子彈,林允兒趁著對方準備退回車邊的時候向他撲了過去,兩人頓時扭打成一團,林允兒好不容易鎖住了對方的頭部,男子在奮力抵抗的同時抽出自己放在左側口袋裡的瑞士小刀,朝著林允兒的手臂上就是一刺,林允兒痛得不得不放開男子,男子抓住了時機順利脫身,而此時的林允兒因為剛剛的扭打其實是離車子更近的,不過男子也注意到這一點,便朝著林允兒再次攻了過來,林允兒只好一邊閃躲一邊扯下自己的衣袖做緊急包紮止血。

 

林允兒那打得正火熱,莊園這邊也不遑多讓,只見原本已經逃往二樓的金孝淵竟然重新回到一樓,只是她竟然不是站在宋茜那一邊,而是揮舞著手中的利刃刺向金氏一方,宋茜則是因為投鼠忌器竟然被打得無法還手,只是金孝淵本就是Killer最強的殺手,敵人多了金孝淵這個助力,戰鬥瞬間失衡。

Victoria, you may die by Hyoyen.

Who are you?」宋茜看著眼前已經六親不認的金孝淵,那凌厲的眼神竟然生出一絲心驚的感覺。

剛剛兩方原本處於勢均力敵的狀態,金孝淵和朴孝敏趁著微乎其微的空檔強勢突圍,為了避免企圖被看穿,金孝淵承擔了吸引火力的角色並選擇殿後,她讓朴孝敏立刻離開去和林允兒會合,而這時候架著機關槍那一方竟然拿出那台控制器,宋茜立刻知道自己手中的東西被掉了包,顯然金氏裡出現了叛徒,要不是當初當家讓她帶來的控制器裡只儲存了金孝淵的晶片編碼,只怕這時候就連她自己也得讓對方控制。

You don’t need to know. Kill her.

「我們打不贏大小姐,立刻撤退」宋茜看著殺過來的金孝淵,連一秒都不敢耽擱救下達了突圍撤退的命令。

 

朴孝敏沿著密道走著,一邊不停地前進一邊還不時地回頭望,這時候她的電話響了,她趕忙接起電話。

『你現在在哪?有沒有和他們在一起?允兒的手機為什麼會沒有訊號?你們是不是出事了?』電話一被接通朴孝敏立刻就收到一大堆的疑問,可見對方的心現在有多焦急。

Sunny,情況緊急,我長話短說,我現在在密道裡,我們遭到兩撥人的攻擊,可以確定其中一方是金氏,允兒已經先走了,這時候應該出了莊園等著和我們會合,但是孝淵為了斷後還在莊園裡,Luna目前我們不知道她的下落」

林允兒的手機號碼除了不能離開她身邊超過五百公尺之外,一旦沒有訊號也會被鎖定,剛剛在打鬥的時候林允兒的手機不幸壞了,自然就沒了訊號,顯然李順圭就是收到了警報才急急忙忙地打電話來詢問,因為她現在唯一能找得到人的就只有朴孝敏了。

『我剛剛已經讓人趕過去了,算算時間應該差不多快到了,我讓他們分兩撥人,一撥人朝莊園過去,另一撥人會在密道的出口接應你們』

「好,我知道了,我會盡快過去和他們會合」

『你沒受傷吧?』

「我沒事,倒是剛剛孝淵挨了一槍」

『嚴重嗎?』

「看起來不太礙事,只是擦傷,不用太擔心」

『好,我知道了,我會聯絡他們盡快趕過去,你自己小心一些,手機千萬不要關機』

「嗯,我知道」

朴孝敏掛掉電話的時候正好走出密道的出口,而她看到的是正在和林允兒對峙的男子,而男子和林允兒也同時注意到她,三個人三個位置,彼此保持著距離,雖然這裡光線昏暗,但朴孝敏還是能從身型和動作判斷出來林允兒受了傷。

男子立刻選擇轉身朝著朴孝敏衝了過去,林允兒隨後跟了上來,他剛剛至少跟林允兒來來回回打了上百輪了,林允兒雖然添了不少傷口,但是他卻也沒有拿下人,而這時候朴孝敏竟然出現了,豈不是一個很好的突破口。

「你先上車,這傢伙我來對付,快點」林允兒似乎有些心急,實在是男子離朴孝敏太過近了。

就在男子快要抓到朴孝敏的時候,一聲槍響響起,男子的身體軟倒在地面上,隨後此起彼落的腳步聲朝著他們圍了過來。

「允兒小姐、孝敏小姐,你們沒事吧?Luna小姐在車上,兩位先上車吧!」一名男子走了過來,他的上衣胸口還有李氏的家徽,顯然這就是李順圭剛剛所說的幫手。

林允兒和朴孝敏頓時鬆了一口氣,只是還沒等他們放鬆,朴孝敏手上的手機就響了起來,一看上面的來電人姓名,朴孝敏立刻接起電話「Sunny,我見到允兒了,你的人也在這裡」

『你和允兒立刻離開那裡』

「那孝淵怎麼辦?」

『她走不了了,我擔心的問題還是發生了,孝被控制住了,我剛剛派過去莊園的人全死了,我收到他們死前看到的最後畫面,是孝動的手』

「什麼!那現在怎麼辦?」

『現在趕緊離開那裡,你們先回來美國,孝對他們來說還有利用價值,他們暫時是不會毀掉的,我們必須從長計議』

「好,我知道了」

Sunny歐尼嗎?」林允兒一邊拉著朴孝敏往車子移動,一邊詢問。

「嗯,Sunny說孝淵被控制住了,讓我們立刻撤退回去從長計議」

林允兒皺了皺眉頭,看來自己還是在韓國耽擱了太久的時間,沒想到最後還是來不及將晶片取出來。

「你不需要自責,那塊晶片要是有那麼好拿出來,我們也不需要這麼大費周章把孝淵先送過來西班牙」

「我知道,但我一定會想辦法把它摧毀,讓孝淵歐尼重獲自由,以我林允兒的命起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