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轉眼就過,徐玄結束演唱會後便和少女時代的其他成員們忙著錄製十周年專輯,鄭秀妍則是忙著準備自己在首爾的生日會,兩人似乎再次恢復到平行線的生活,但似乎又多了些改變。

這天一大早鬧鐘剛一響,徐玄便伸出手將它按掉,翻了個身仰躺在床上,抓了抓頭髮又頹然地放下來,她睜開眼睛看著天花板,嘴裡還喃喃自語著「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知道歐尼心裡的人是誰?」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徐玄許久了,就連她自己都沒發現,隨著時間的流逝,她竟然對這個問題的答案愈發在意,特別是從昨天晚上開始,思緒更是久久沒辦法平復,那種強烈想知道答案的衝動就像魔鬼,總三不五時撩撥著她。

【是誰並不重要,反正我和他不會有結果】

耳邊又響起鄭秀妍說過的話,徐玄的心情更煩躁了,而這股煩躁終於徹底趕走她的睡意,督促她起床盥洗,讓自己冷靜一下。

【小玄,你不試怎麼會知道呢?千萬別學你泰妍歐尼,如果喜歡就勇敢一點】

徐玄看著鏡中的自己,因為睡眠不足出現的黑眼圈足以證明她昨晚究竟輾轉難眠了多久,猛然想起了崔秀英昨晚送她回來時說的話,總覺得秀英歐尼是知道西卡歐尼喜歡誰的,但不管自己一路上如何旁敲側擊,甚至還差點被秀英歐尼套出自己喜歡的對象,最終還是沒能得到答案,就只是對自己說了這麼一句「勇敢一點嗎?」

回到房間拿起被自己扔在一旁的手機,眼睛注視著畫面中的日期和時間好一陣子,早上七點四十五分,俐落的解鎖後,出現的是鄭秀妍和自己的合照,她抬起頭深深地吐了一口氣,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一樣,從自己手機的通訊錄裡翻找著誰的電話號碼,這次她沒有任何猶豫按下了撥出鍵。

『喔!小玄吶,這麼早有什麼事嗎?』

「歐尼,你沒忘記我們約好的事情吧?今天是417日了,我等下九點去接妳可以嗎?」

『喔………喔!九點不會太早嗎?』鄭秀妍似乎還沒有完全清醒,聲音裡自然的帶了點撒嬌音。

「歐尼是忘記了吧!」徐玄在電話這頭露出了失落的神情「九點來不及的話,十點也可以的」歐尼,關於我的事情就這麼讓你不放在心上嗎?歐尼以前明明不會這樣的,難道真的是因為分開太久了嗎?

「不要在心裡說我壞話,我沒有忘記,九點就九點,你要是遲到一分鐘就死定了」鄭秀妍顯然很瞭解徐玄的性格,其實她並不是忘了,而是和徐玄一樣,對於今天的約定有些不好入眠,導致她現在還沒有完全清醒過來,當然最重要的也是因為她也沒有早起的打算,突然被徐玄來這一通電話,自然是反應不過來。

「內,歐尼,我保證會準時到」

結束通話後的徐玄重新收起手機,距離九點還有一個多小時,昨天晚上已經耗費一整晚選好外出服的她頓時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但等待的時間又是這麼煎熬,稍微整理了下房間之後便來到少女時代的客廳,正巧看到早起的權俞利正在伸展身體,十多年的相處讓她似乎對客廳出現的場景見怪不怪了,簡單的打了聲招呼,便開始自顧自地整理起客廳,一邊整理一邊瞄著牆上的時鐘,顯得有些心不在焉。

「小玄,你一大早在做什麼?呀!你小心點」結束晨間運動的權俞利對於徐玄的行為感到有些奇怪,卻正巧看到徐玄重心不穩,手背撞到桌角重重摔了一跤,趕緊過去扶起對方。

Yuri歐尼,我沒事,就是還沒睡醒,所以有點迷糊,歐尼不用擔心」眼尖的徐玄瞥到時鐘已經轉到八點二十分,連忙起身朝著門口玄關的方向走。

「小玄,你上哪去呢?不擦藥嗎?」權俞利現在腦袋上都掛著黑線,完全無法理解自家老小的所作所為。

「歐尼,我有事情要出門,今天不會去練習室,晚上見」

「你到底要去哪?要不要歐尼陪你去?呀!徐朱玄,你給我回來」

砰!顯然徐玄並沒有打算給權俞利勸說的機會,雖然幾位姐姐們一直告誡她不要擅自出門,最近關於少女時代將有人不續約的傳聞甚囂塵上,若是徐玄撞在槍口上難免不好收拾,但對於徐玄而言,好不容易爭取來的約定是絕對不能放棄的,若是失去這次的機會,她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所以不管幾個姐姐怎麼說,她還是決定今天一定要出門,不只這樣,她還要給西卡歐尼過生日。

 

早上八點四十五分,徐玄的座車就已經等在鄭秀妍的家門口,社區的管理員似乎是認得徐玄,所以她並沒有花太多力氣解釋就將車子開進來,四月的首爾還有些冷,徐玄的雙手互相搓揉著,所以鄭秀妍打開車門的時候便看到徐玄正對著自己的手呵氣。

鄭秀妍皺了皺眉頭,一坐上車便下意識地拉過徐玄的手,將自己放在懷裡的可攜式暖爐給了徐玄「拿著吧!這麼大了也不會照顧自己」

徐玄將暖爐塞回鄭秀妍手中「這樣歐尼會冷的」

「我是冰山公主,這個天氣對我來說只是小意思,你給我拿著,不然我現在馬上下車」鄭秀妍依舊看起來那樣冰冷,但卻和以前一樣將徐玄每個細微的小動作都放在心上,明明就會冷還逞強,真是一點都不可愛,哼。

「歐尼,我收著就是了,我還以為歐尼已經忘了這個稱號」徐玄一聽到鄭秀妍要走便馬上舉白旗投降,她將暖爐收到自己的口袋裡替鄭秀妍繫好安全帶。

「嗯」我記得,一直都記得,因為那是你給我取的。

徐玄看著這瞬間冷場的氣氛,還真是熟悉啊!只是又覺得好像有些不太對,她只能把這一切歸咎給自己一早就吵醒了西卡歐尼,所以西卡歐尼才會對她這麼冷淡,估計還沒睡醒吧!

兩人就這樣誰也沒有說話,徐玄專注開著車,鄭秀妍看著窗外想事情,只是偶爾兩個人會偷看一下對方,但又十分默契地在對方注意到之前將視線移開。

過了約莫三十分鐘,徐玄的車子轉進一家咖啡店。

「歐尼應該餓了,我們去吃早餐吧!」徐玄解開了自己的安全帶,正打算也幫鄭秀妍解開。

「呀!徐朱玄,你開玩笑的吧?你確定要在這裡吃早餐?」鄭秀妍抓住了徐玄的手,她是真的沒打算在這裡用餐。

鄭秀妍的顧慮不是沒有道理,徐玄選的地點是以往兩人練習生時常去的咖啡店,就位在公司走路不到十分鐘的位置,這人來人往的,兩人又這麼顯眼,想不被認出來恐怕難度很高,要是被公司知道兩人一起外出,鄭秀妍倒是沒什麼,徐玄可就麻煩大了,也難怪鄭秀妍會不高興。

「歐尼不是說過這家的早餐很好吃嗎?」歐尼這是在擔心我嗎?徐玄必須承認,她心裡竟然有一點小竊喜。

「這裡絕對不行,我們去遠一點的地方吧!」

「歐尼,可是這是你最喜歡的,而且不會有人認出我們的」

「就算那些路人認不出我們,但是你覺得公司會認不出來嗎?這附近有多少公司的探子你會不清楚?小玄,我不想成為你被傷害的藉口」自從和成員們分開後,鄭秀妍一直以來都極力避免因為自己造成少女時代的困擾,哪怕她很清楚,自己其實還是少女時代的一員,但正因為如此,她才更要保護這個屬於他們的稱呼,她不容許任何人去踐踏這塊招牌,包括自己。

「歐尼,我不想讓你委屈,我們只不過是在過一般人的生活,歐尼為什麼還要刻意避開人群?那天晚上我和歐尼說的話都是真的,我已經不是需要歐尼保護的孩子,現在開始換我保護歐尼,歐尼也不要總是把責任扛在自己肩上,我還是更喜歡歐尼跟我們撒嬌的樣子,而不是連面對我們都冷冰冰的樣子,因為我知道歐尼是個多溫暖的人,才不是歐尼展現出來的這種性格」

面對徐玄如此清澈的眼神,鄭秀妍的語調自然而然的放軟了「小玄,還是去別的地方吧!我不會覺得委屈的」

「歐尼,今天是我們這麼多年後第一次單獨外出,歐尼就不能讓我決定行程嗎?我可是計畫了很久」徐玄的雙眼呈現淚汪汪的樣子,彷彿下一秒就要掉下眼淚。

自從鄭秀妍答應見面之後,徐玄一直都在期待今天的單獨約會,想要找回當初和鄭秀妍相處時的感覺,擊破彼此之間那道無形的牆,但是這才剛開始,鄭秀妍就已經出現不配合的狀況,頓時讓她大受打擊。

鄭秀妍看著徐玄難過的樣子也有些難受,掙扎了三秒鐘,自制力這種東西在徐玄面前向來都是等同沒有,迫使著她只能說出「那好吧!如果小玄想吃我們就去吃」

「歐尼,謝謝你」徐玄一高興就將鄭秀妍整個抱住,在那一瞬間鄭秀妍聽到自己的心跳正強烈的跳動,撲通撲通的心跳聲直接在她腦袋裡放大,她覺得自己的心跳從來沒有這麼快過。

「歐尼,你臉紅了耶!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歐尼臉紅」徐玄放開鄭秀妍的時候注意到她的臉色,這還是她第一次看到鄭秀妍的臉上有這麼明顯的變化。

「我突然不想下車了,我要在車裡吃早餐,你去買早餐給我吃」害羞的鄭秀妍立刻給自家老小下了逐客令。

「歐尼~」徐玄嘟著嘴,似乎不是很開心。

「你趕快去,我答應你,除了早餐,其他行程都聽你的,這總行了吧!」

「這可是歐尼自己說的,絕對不能反悔」徐玄睜大眼睛看著鄭秀妍,難得說出了比較強硬的話。

「好好好,我答應你」

得到鄭秀妍的保證,背對著鄭秀妍的徐玄推開車門的時候嘴角忍不住勾動幾下,鄭秀妍大概作夢也沒想到,她的這個承諾將給她帶來不可預期的結果,大大超出她的控制範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