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買完早餐回來後,便假藉自己要開車的名義耍起了無賴,硬是要讓鄭秀妍餵她吃早餐,鄭秀妍拗不過徐玄,便將手中的食物分成一小塊一小塊餵給徐玄。

呀!是誰把我家小玄教得這麼無賴?這不是崔秀英和權俞利那兩貨才會作的事情嗎?好你個崔食神,還好意思說把小玄照顧的多好,你還我正直忙內。

鄭秀妍忍不住在心裡抱怨,想著等她下次見到崔秀英一定要好好算個帳才行,要是崔秀英在這肯定會喊冤,你寵的那忙內本來就是個腹黑的孩子好嘛~

只是鄭秀妍似乎忘了,以往可都是自己主動將食物送到徐玄的嘴巴裡,那時候的徐玄因為年紀小經常被她抱著坐在大腿上餵食,只不過長大後她就很少這麼作了,但現在徐玄明顯是有意想讓鄭秀妍想起來,曾經兩人究竟有多親密。

「歐尼,我餵你吧!」徐玄不知道什麼時候將車子停了下來,拿起鄭秀妍點的食物細心的剝成一小口一小口遞到嘴邊。

鄭秀妍看著眼前的食物嚥了嚥口水,心裡正腹緋著,這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小鬼,簡直跟林允兒一模一樣,但是自己到底要不要吃啊?會不會太親密了?

若是在以往鄭秀妍肯定會毫不猶豫吃下去,反正成員們把食物送到嘴邊是常有的事,但自從知道徐玄有喜歡的人之後,原本就刻意拉開距離的她,似乎是為了怕自己繼續沉淪在徐玄的魅力當中,變本加厲地將兩人之間的界線畫得更清楚。

而鄭秀妍的打算徐玄也看得相當明白,自從那個晚上之後,本來好好的聯繫只剩下了睡前問候,溫暖的話語也總透著客氣和距離感,徐玄可是為此連續失眠了好一陣子,她不想要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但又不敢太過打擾鄭秀妍,就怕鄭秀妍答應自己的約定會作廢,好不容易終於捱到今天,一直到鄭秀妍坐上她的車,她才真的放下心來,也愈發不想掩飾自己想和鄭秀妍親近的心。

「我自己來吧!」鄭秀妍最後還是選擇用手將徐玄遞過來的食物接了下來。

「歐尼是討厭我嗎?明明前一陣子還好好的,為什麼這陣子老是這麼客氣?以前歐尼不是都吃得很開心的嗎?」

「那都是以前的事了,我現在習慣自立自強,並不是討厭小玄,你不用太放在心上」

「我不喜歡歐尼這個樣子」徐玄兩隻手抱著胸口,看起來就像個在賭氣的孩子「歐尼以前會抱我、關心我,才不會像現在這樣冷冰冰地對著我,我不喜歡歐尼給我的疏離感」

看著和自己賭氣的徐玄,鄭秀妍只能不斷地告誡自己,不能心軟,絕對不能心軟,小玄只不過是因為不適應在鬧孩子脾氣,過一陣子就好了,等她適應這樣的相處模式就好了。

「歐尼」徐玄突然抱住了鄭秀妍,害得鄭秀妍差點一個失手將食物打翻,徐玄帶了點哭腔靠在她耳邊說「歐尼是不是有了喜歡的人就不要小玄了?」

怎麼會不要小玄呢?歐尼最想要的就是你呀!只是這話鄭秀妍無論如何是說不出口的,她早已過了那個無知無畏的年紀,這幾年的經歷讓她變得圓融世故,有的時候回過頭她會覺得以前的自己還挺幸福,身邊有著他們可以依靠,不需要太多的偽裝,但現在不行,她只能依靠自己一個人。

鄭秀妍的沉默讓徐玄的啜泣聲變得更大了一些,這段時間壓抑的情緒一股腦兒地全部傾瀉出來,鄭秀妍雖說心疼,但也只能是耐著性子安撫,什麼都無法表示。

「歐尼不知道嗎?我喜歡你,不是歐尼以為的那種喜歡,是愛情的喜歡」

徐玄的話讓鄭秀妍的內心受到劇烈的衝擊,甚至心臟都彷彿因為徐玄的這句話而停止跳動,她摀住自己的嘴巴,以免讓自己看起來太過震驚,所以那天晚上不是錯覺,忙內真的喜歡她。

「你……你不是說你有喜歡的人嗎?」鄭秀妍可以感覺到自己問出口的時候聲音都在顫抖。

「那個人就是歐尼你呀!我喜歡歐尼」歐尼為什麼不明白,為什麼就是不明白?難道這麼多年歐尼都沒發現我始終在歐尼身邊不遠的地方看著歐尼嗎?為什麼即使我說得這麼明白了,歐尼還是不相信?「我能問歐尼一個問題嗎?」

「什麼?」鄭秀妍還沒從徐玄給她的震撼中回過神來,但還是下意識地回了話。

「歐尼喜歡的人到底是誰?」

感受著懷裡的人顫抖不安,鄭秀妍這時候才徹底清醒過來,她的雙手緊緊圈住徐玄,鄭秀妍的舉動讓徐玄緊繃的情緒似乎得到了一些慰藉,這麼連番折騰下來,情緒到了最高點的鄭秀妍鬼使神差地回了一句「是你」

徐玄的啜泣瞬間停了下來,整個空間安靜的過份,只剩下鄭秀妍說的那兩個字迴盪在兩人的耳邊,還有胸口那快得不像樣的心跳,給整個空間帶來了一些聲響。

鄭秀妍輕輕地放開了徐玄,趁著徐玄還在愣神的時候往後退,當她再次靠近的時候,一個吻已經落在徐玄的嘴唇上,但鄭秀妍只是淺淺點了一下就離開,然後毫不猶豫地打開車門下車,心亂如麻的她覺得自己現在需要一些冷空氣來讓自己冷靜下來,她靠在車窗上,背對著徐玄,以往鄭秀妍也親過徐玄不少次,但從來都只是臉頰、額頭,沒碰過嘴唇,而她剛剛竟然主動親了徐玄。

小玄說她喜歡我,我應該接受嗎?什麼時候開始的,我怎麼會沒發現呢?而且我剛剛怎麼會吻小玄呢?天啊!真是要瘋了,我今天可是來說服小玄離開少女時代的,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冷風吹進車裡的時候,徐玄紅得不像樣的臉蛋才稍稍退了點,回過神的她急急忙忙下了車,她走到鄭秀妍的面前,看著臉朝著地面不知道在想什麼鄭秀妍,雙手一撈,就將鄭秀妍擁在懷裡,徐玄的身高本就是隊內第二,此時徐玄居高臨下看著那片剛剛親吻過自己的薄唇緩緩地靠近,最終兩唇相接,徐玄有些青澀帶有探索意味的吻竟讓鄭秀妍推不開,過了好一會,唇分時,兩人已經氣喘吁吁。

「歐尼,當我女朋友,好嗎?」徐玄緊緊將鄭秀妍抱住,似乎一刻也捨不得放手。

鄭秀妍似乎陷入思考,徐玄只是靜靜地等待,最後鄭秀妍嘆了一口氣,輕輕回了個「嗯」

鄭秀妍的聲音小到讓徐玄差點聽不見,要不是她對鄭秀妍的聲音極度敏感,恐怕鄭秀妍的這一聲回答就要被忽略了。

「歐尼,謝謝你」徐玄激動地抱著鄭秀妍久久無法分開。

而這時距離兩人約一百公尺的後方,權俞利坐在車子裡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她因為擔心徐玄才跟了出來,卻好巧不巧正好撞見,兩人親吻的畫面深深地刺進她的心,胸口隱隱的疼,她一直都知道,鄭秀妍喜歡的不是自己,而是另有他人,現在終於確定那人是誰之後,心中的大石頭落了地,反而有些釋然,也或許是因為鄭秀妍選擇的對象是連她都無法否認的優秀。

Sica,希望她會給你幸福】

權俞利戴上墨鏡發動汽車、轉動方向盤朝著來時的方向離開,她可沒興趣看熱戀中的情侶放閃光。

只是權俞利也不會想到,她讓出來的位置正好給別人鑽了空子。

 

就在權俞利離開沒有多久,徐玄兩人便重新回到車上,這次鄭秀妍沒有再拒絕徐玄的餵食,倒是大方的接受了。

結束了餵食行為,徐玄再次開車上路,或許是剛剛確立關係還有些不真實,一路上兩人的手始終緊緊牽著,完全沒有鬆開的意思。

許是太放鬆,鄭秀妍昨天晚上累積下來的疲憊讓瞌睡蟲找上了她,使得她沉沉地睡去,徐玄則是再次停在路邊,替鄭秀妍將座椅調低,以免鄭秀妍睡得不安穩,然後才重新上路。

過了大約一小時,徐玄的車停在一處花房前面,她並沒有吵醒鄭秀妍,只是將自己的椅背放低,側著頭靜靜地看著,彷彿要將鄭秀妍整個人深深烙印在自己的腦海還有心靈一般。

這真的不是夢嗎?歐尼真的成了我的女朋友了,歐尼答應跟我交往了。

【小玄,你不試怎麼會知道呢?千萬別學你泰妍歐尼,如果喜歡就勇敢一點】

崔秀英的話又出現在她耳邊,這時候就算徐玄再後知後覺也明白崔秀英怕是早就知道鄭秀妍喜歡自己,一邊埋怨著自己那位不厚道的秀英歐尼,一邊又慶幸自己選擇跨出了這一步。

過了好一陣子,鄭秀妍才悠悠轉醒,一睜開眼就見到徐玄在一旁傻傻地看著她,不知道怎麼的突然有一種幸福感縈繞在她心頭,她替徐玄順了順頭髮「看了多久?怎麼也不叫醒我?」

「還不夠久,所以不想吵醒歐尼」徐玄的眼裡盡是溫柔「歐尼,其實我2014年就打算對你告白了」

徐玄原本是打算在2014年的聖誕節向鄭秀妍正式告白,只可惜還是慢了一步,鄭秀妍從少女時代退隊後,徐玄就怎麼都聯繫不上,哪怕她花了多少心力,鄭秀妍的音訊依舊石沉大海,那時候她當然也想過找鄭秀晶,但鄭秀晶那時候氣得連林允兒都不肯見,又怎麼會願意見她,最後只能用普通歌迷追星的方式關心著鄭秀妍。

Past is past. 小玄,至少我現在是在你身邊的,所以並不晚」鄭秀妍聳了聳肩,本來她就沒想過能和徐玄在一起的事,但是現在已經實現了,那麼過往的那些就不再是那麼重要,只要他們從現在開始珍惜彼此就夠了。

「歐尼,今天是我們第一次正式約會,所以我準備了一個禮物送給你」因為鄭秀妍的笑容,徐玄的心情很快就開朗起來。

「禮物?」鄭秀妍突然覺得自己真的不太認識徐玄了,這孩子當初跟塊木頭一樣,什麼時候學會講甜言蜜語了?

「嗯,禮物,歐尼先下車我再告訴你」徐玄替鄭秀妍圍上圍巾以防著涼,然後自己先下了車替鄭秀妍開車門,牽著她的手朝不遠處的花房前進。

等到了花房門口的時候,徐玄讓鄭秀妍閉上眼睛,然後才牽著她繼續往前走,或許是徐玄手中的溫度讓鄭秀妍安心,鄭秀妍沒有反抗,也不緊張,只是緊緊地跟著徐玄。

「歐尼,睜開眼睛吧!」遠遠傳來徐玄的聲音。

鄭秀妍聽到徐玄的話,便緩緩睜開眼睛,一大片的花海進入她的視線,美麗的櫻花和山茱萸交錯,而此時徐玄正站在花海中央,拿著一束玫瑰花走向她。

「歐尼,謝謝你答應和我約會」徐玄走到鄭秀妍面前,將手中的玫瑰花交給鄭秀妍「以後,我來照顧你」

徐玄自信的笑容、清澈又堅定的眼神再一次讓鄭秀妍著迷,她從沒有想過,木訥的徐玄竟然有一天也會作出這麼浪漫的事「小玄~」

「內,歐尼」

「你能蹲下來一點嗎?」

「內?當然」徐玄雖然覺得有些錯愕,但還是依照自己女朋友的要求降低高度。

隨後一個吻就這麼落在徐玄額頭上,鄭秀妍的雙手環在徐玄的脖子上「真好,還能抱著你,謝謝你今天的告白」

「歐尼,我也謝謝你接受我的告白」徐玄笑了,是自從鄭秀妍退隊以來最燦爛的一次,因為在這一天她終於觸碰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屬於我的幸福,它叫徐朱玄-鄭秀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