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宿舍,金泰妍看著眼前眼睛都哭到紅腫的人心疼不已,輕輕地將自己的手抽出來避免吵醒對方,再三確認床上的人進入熟睡狀態才起身朝門口走去,因為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血液不流通使得她現在有些四肢麻木,走路的姿勢有些不協調。

剛踏入客廳,李順圭便遞上一杯熱牛奶給金泰妍。

「睡著了?」

「哭了三個多小時也累了,忙內呢?」金泰妍接過李順圭手中的牛奶喝了一口才鎮定地說。

「我讓西卡拖住忙內,她不會那麼快回來,我剛剛已經從侑那邊知道事情的經過,你現在有什麼打算?」

「你們怎麼想?」金泰妍環視了客廳一輪,除了鄭秀妍、徐玄、黃美英三個人之外都在這裡了,每個人臉上都是嚴肅認真的表情,和以往的嘻笑打鬧判若兩人。

「這是一個警告」李順圭簡簡單單的六個字就讓在場的人臉色又沉了幾分。

「今天是帕尼,明天就有可能是忙內,看來我們必須加緊腳步進行計畫」崔秀英喝了一口水後將杯子重重地放在桌面上,她想過千萬種方式,但從沒想過公司會用這樣無恥的方式來警告他們。

「今天要不是我去了演唱會後台,我們忙內指不定會被經紀人帶到哪裡去,我們不能再拖延了,必須盡快決定,然後找西卡談清楚後續要怎麼配合」

「小玄怎麼了?歐尼們在說什麼?跟西卡歐尼又有什麼關係?什麼計劃?」這是林允兒第一次參與到眾人的討論裡,自然不是很清楚幾位歐尼在說什麼。

崔秀英和李順圭交換了個眼神,李順圭便將林允兒拉到一旁解釋。

「雖然我並不想同意你們的作法,但是既然那些人已經逼我們到這個地步了」沒有理會李順圭和林允兒的竊竊私語,權俞利的目光直視著金泰妍的雙眼「為了帕尼的安全著想,還是讓她離開韓國,辛苦了那麼久,沒有必要再冒險賠上一切,趁我們還能保護她的時候出手吧!」

「所以你是同意了?」金孝淵知道權俞利一直是最為反對這個計畫的成員,或許是前車之鑑給權俞利帶來太大的打擊,使得她一直不肯鬆口答應,但偏偏這個計畫是需要少女時代全體成員的合作才能完成,一旦啟動就不容許失敗,這也是崔秀英和李順圭兩人遲遲沒有下一步動作的原因,而如今形勢比人強的狀況下,權俞利終於鬆口同意。

「雖然我不希望少女時代再減少人數,但是眼下的狀況確實不容我們再考慮,但我希望他們最後還是少女時代的成員,而不要像西卡一樣最後………

「歐尼說什麼,要讓小玄還有帕尼歐尼退出少女時代!」

林允兒的一聲驚呼讓權俞利還沒說出口的話停了下來,感受到注視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即便已經相處十幾年了,林允兒還是感到相當的不自在,忍不住挪了挪身子,而李順圭則是拉著林允兒的手示意她稍安勿躁先聽聽其他人怎麼說。

「既然大家的想法一致,帕尼那裡會由我去說明,忙內的部分就讓秀妍來,忙內一向很聽秀妍的話,秀妍應該有辦法處理,而第三個退出的人我和秀英、順圭討論過了,秀英決定自己來」

「為什麼是你?」權俞利的目光看向了崔秀英,她本來以為會是自己。

「我比你更適合」崔秀英知道權俞利比起自己更需要組合,因為她太清楚權俞利今天的打壓是怎麼來的,若是再將權俞利放出組合外,失去了合約的制約,難保不會再給鄭秀妍添什麼亂,到時候就更不好收拾情況了,但她沒有選擇坦白原因,而是僅僅用六個字帶過。

「秀英退出是為了保護帕尼」李順圭適時地替崔秀英補上了理由「你們應該都清楚帕尼的家世,雖然外面傳得很好聽,但那是公司為了維護帕尼的形象放出去的假消息,我們都知道帕尼為了她的父親揹上了多少的債務,才會不得不接受那些財閥的要求,出入一些私人場合,才有了今天這件事,要不是侑剛好下班的時候經過見到帕尼的身影跟了上去,恐怕事情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所以歐尼們打算讓秀英歐尼、小玄和帕尼歐尼一起離開,因為秀英歐尼和小玄的家世都很不錯,只要我們和徐爸爸那邊打聲招呼,有了小玄的幫忙,相信給帕尼歐尼派一、兩個保鑣保護不成問題,秀英歐尼人脈廣,托人多多照拂帕尼歐尼也很容易,那些財閥即便知道他們有心維護帕尼歐尼也不敢太亂來」林允兒一向是個有眼力見的,幾位姐姐剛開了頭她就說出了尾。

「允兒說的沒錯,不過不只如此,帕尼的主要發展會在美國,那邊還有西卡在,西卡的家世本來就僅次於我、秀英和忙內,這幾年設計公司發展得十分好,已經追平了忙內,有了西卡的幫助對帕尼來說也能少走些彎路,最重要的是可以讓帕尼有個光明正大的理由遠離這些是非」

「這是帕尼的部分,忙內的部分就由我來說吧!」金泰妍清了清喉嚨,然後將目光投向林允兒「有幾家財閥的富二代看上了忙內,現在公司讓我交出小玄」

「什麼!公司怎麼可以...........可是小玄的父親可是將軍,他們怎麼敢動她?」林允兒在這一刻終於瞭解為什麼非得要是徐玄、崔秀英和黃美英三個人,崔秀英的財閥背景、徐玄的軍政人脈以及黃美英的娛樂圈人脈,三者結合才能確保彼此的安全以及發展。

「若是小玄離開了公司,有了徐爸爸的保護和秀英家明裡暗裡的照拂,再有順圭在中間攔著,那些財閥自然不敢對小玄怎麼樣,但現在小玄似乎傾向續約,那事情可就麻煩了,公司的上頭並不是小玄父親那一派系,小玄雖然背景強硬,但因為派系關係公司本來就不會對她多上心,自然也不會去插手那些富二代的作為,一旦鬧出什麼醜聞,公司也不會去替忙內澄清,只會順理成章直接開除她,這樣不僅可以重挫少女時代的形象,同時又能對財閥那邊有個交代,只是忙內可就被毀掉了,我絕不允許我們的忙內被這樣傷害,所以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得搶在公司和財閥聯合出招之前先把局布好」

「只怕小玄不會答應退出,小玄太重感情,除非是踢了她,不然不會答應退出的,她又是個倔脾氣,我們誰拿她有辦法?」金孝淵的眉頭都快連成一條線了,徐玄本就是個固執的人,要說服徐玄就得將實情全盤托出,搞不好全盤托出也沒辦法改變徐玄的心意,就更不用說是用蒙混的方式。

「我相信西卡可以說服她」崔秀英臉上掛著自信的微笑,雖然她現在還不能斷定自家老小是不是喜歡鄭秀妍,但她就是有種強烈預感,鄭秀妍說的話徐玄一定會聽。

「所以,孝淵、Yuri拜託你們,最近看緊忙內和帕尼,對方已經出手了,我和秀英、順圭可能必須要和公司周旋,恐怕分不出手和心力,所以只能依靠你們兩個人了」

「放心吧!我們會多注意他們兩個的狀況」金孝淵和權俞利同時點頭。

「泰妍歐尼,那我應該做什麼?」林允兒在一旁聽得心急,這麼重要的事幾位歐尼怎麼今天才說,要不是自己今天在家,是不是幾個歐尼打算繼續瞞著自己?

「你?」李順圭上下打量了林允兒一圈,然後才從嘴裡吐出幾個字「有時間和秀晶去約會,別讓她捲進這件事,這是最重要的事,否則我可是會被西卡扒一層皮下來」

「哈哈哈哈哈」

客廳裡的笑聲此起彼落,終於讓壓抑的氣氛獲得一絲緩衝。

 

韓國首爾的另一個角落,一名身材略顯臃腫的鬍鬚男正坐在一家私人俱樂部的包廂裡,左右各抱著一名美女,面前幾名男男女女正在瘋狂舞動身體,服務生將酒杯遞了過來,他便拿起酒杯一口全喝了下去。

「文董好厲害,我再幫您倒一杯」右邊的女人追捧著,拿起桌上的酒瓶又給斟上了一杯酒。

「董事長」

一名西裝筆挺的乾瘦男子快步地走了過來在這位文董的耳邊不知道耳語了什麼,下一秒鬍鬚男便氣得拿起了酒杯重重地摔在地上,嚇得一旁的兩名服務小姐動都不敢動。

「讓金英敏來見我,否則我就把他那些陳年往事全抖出來,看他還能不能坐穩社長這個寶座」

「是,董事長」男子快步地離開現場,同時示意在前面跳舞的男男女女跟著自己離開,因為他知道下一秒自己那位情緒失控的董事長將會在這個包廂裡做出什麼。

鬍鬚男一手扯過其中一名服務小姐,將她的頭按在自己的下體的位置,然後語調冷漠地說著「今天要是不能讓我滿意,我就讓人好好照顧你」

服務小姐顫抖著手替男子解開了褲頭,而另外一位服務小姐則是想將自己藏起來不讓男子見到她,當作自己不存在,因為剛剛那位文董的眼神就像是吃人的惡魔,是那樣的冷漠和無情。

【權俞利,你竟敢礙我的事,等我解決了Tiffany,下一個就輪到你】男子忿忿不平地想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