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Playa de Muro沙灘
金孝淵正百無聊賴地坐在沙灘上的躺椅享受日光浴,不得不說金孝淵除了個子不高之外,身材比例其實相當不錯,特別是精實的肌肉和小腹,再加上金孝淵五官深邃,讓路過的比基尼女孩都忍不住多看幾眼,而金孝淵本人似乎也對這樣的情況見怪不怪了。
「歐尼還是好好穿衣服,不然要是感冒著涼了我可不會照顧歐尼」朴善怜將手上的大毛巾直接覆蓋在金孝淵的身上。
「你吃醋啦?」金孝淵很不是時候的問了一句,聽得朴善怜一口水都還來不及嚥下去狠狠嗆了超大一下。
「誰吃你的醋了!毛巾不要還我」朴善怜氣得伸手去抓,但金孝淵的反應還是快了一步,朴善怜撲了個空。
「Luna啊!我突然覺得有點冷,毛巾還是讓我留著吧!」金孝淵露出一個人畜無害的笑容。
「呀!金孝淵,我現在反悔了,你把毛巾還我」朴善怜在心裡鄙視了金孝淵怕是有上百次了,實在是因為自從兩人來到西班牙之後,金孝淵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幼稚得可怕,一天到晚就是黏在她身邊捉弄她。
「是歐尼,歐尼,Luna,我可是比你大的呀!你得乖乖聽歐尼的話才行,不如我們一起去曬日光浴你覺得怎樣?」金孝淵拍了拍自己身邊的位置,示意朴善怜和她一起享受陽光的溫暖。
「呀!我才不要呢!太陽那麼大,會曬傷的,歐尼我們回去了啦!」朴善怜實在對做日光浴這件事沒有太大的興致,但她也知道金孝淵若是待在莊園裡肯定會悶壞的,所以才會每天下午都陪金孝淵到海邊作日光浴,只是她就是不知道金孝淵在想什麼,明明家裡就有一個私人沙灘,金孝淵卻非得要跑到公用沙灘來,每次看見那些男男女女過來搭訕,她都有一種想拿桌上的酒杯扔過去的衝動,這樣的衝動讓她感到十分煩躁,導致她對金孝淵的態度更差了。
「不會啊!今天的溫度正好呢?整天在莊園裡你不悶嗎?」金孝淵一臉不是我的錯,都是天氣惹的禍,天氣這麼好怎麼能待在家呢?你說是吧?
「………………….」朴善怜放棄遊說金孝淵,她只是靜靜地躺在一旁的躺椅上。
「Luna」本來還在鬧騰的金孝淵語調突然變得正經起來「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不記得了」朴善怜嘴上不服輸的回應,但思緒卻被回憶吞沒,她好像突然有些懂了為什麼金孝淵這麼堅持要來海邊,只是,自己真的該回應金孝淵的感情嗎?

七年前,美國西雅圖,阿爾凱沙灘
這天是一個難得的休息日,朴善怜和一名大學好友準備在沙灘上曬日光浴,這個沙灘鄰近華盛頓,因此經常有許多政商名流的子女會到這裡來衝浪或是進行其他海上活動。
「Luna,那個男生好像對你有意思,他一直在看你耶!」一名女孩用著一口標準的韓語和朴善怜說話。
朴善怜因為是美籍韓裔,所以大多數時間都是和同樣是美籍韓裔的朋友一起外出,順著朋友手指的方向她也見到那名男孩,但對於剛和男朋友分手三個月的朴善怜而言,感情?她現在是一點都不想碰,自然也就對於這樣的豔遇一點都提不起勁「Shen,我對他沒興趣」
「別這樣嘛,不就是怕妳一個人在家傷心才帶你來海邊走走的,你不知道最好的療傷方式就是趕快投入下一段感情嗎?」
Shen Zhao,韓文名趙萱,是朴善怜在醫學系的大學同學,也是住在隔壁的鄰居,兩人相識至少有十年,是朴善怜被招攬進鄭氏前最要好的朋友。
「Shen,你說的很有道理,但是躺著看看藍天大海也很不錯不是嗎?」比起豔遇,朴善怜顯然更喜歡藍天大海。
「你呀!要不要衝浪?我們一起去玩吧!」趙萱致力要讓朴善怜動起來,但顯然她低估了朴善怜的惰性。
「不用了,你去就行了,我躺著曬會日光浴」
「你確定?」
「確定確定,你趕快去吧!太晚可玩不到什麼」
「那好吧!你在這裡等我回來,千萬別走開」趙萱邊走遠還邊回頭看向朴善怜。
就在趙萱走遠沒有過多久,剛剛那位一直注視著朴善怜的男孩手上拿著一杯酒走向朴善怜「Hi, beautiful lady. Do you want some drink?」
朴善怜打量著眼前這個有著白皙皮膚、五官立體分明的男子,典型的美國白人,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她沒有一丁點的好感,或許是因為對方看起來就是一副紈褲子弟的樣子「Sorry, I just want to stay here by myself.」
「Sure.」男子不置可否的笑容,隨後走向另一邊的陽傘區,只是在他淡然的笑容之下,隱藏著一抹陰險。
朴善怜打發走了男子後,以為終於可以擁有平靜地空間,但奇怪的是,每隔一段時間她的旁邊就會換上一名陌生人,每個人手中選擇的飲料都和她一模一樣,起初她並不以為意,依舊是該作什麼就作什麼,盡情的享受著日光浴。
偶爾拿起飲料杯喝了幾口,但不知道為什麼愈喝她的頭就愈暈,而這時遠方傳來一陣尖叫聲,朴善怜順著尖叫聲叫目光投到海面上,立刻嚇得睜大了眼睛,一道長浪打向岸邊,自己的好友就在那道浪的前方不遠出,而她看到後面還有接連不斷的長浪,急忙起身向著海岸邊衝過去,只是走沒有幾步她就感到一陣暈眩。
「Are you OK?」一開始過來搭訕的男子急忙扶住朴善怜。
「Thank you. But sorry, I'm busy now.」朴善怜急著想推開男子去拯救自己的好友,她已經看到有大量的人群往這邊逃,但偏偏就是沒有自己的好友。
「It's dangerous now. We must leave now.」
「No, I don’t want to leave. Let me go.」朴善怜試著用最大的力氣推開男子,但是因為強大的反推力使得她跌坐在地上。
就在此時金孝淵出現在這裡,她身旁還跟著一名身材高挑的美女「John, she's my friend. I will take care her. You can leave right now.」
「Hyoyun」男子看了朴善怜一眼,眼裡有著藏不住的怒火,但顯然他很清楚金孝淵的身分,自己現階段還不能得罪金氏的人,男子不得不收起自己身上的火氣「OK, it’s yours.」
「你沒事吧?」金孝淵的笑容裡有一種她特有的淡定和沉穩,當然還有些孩子氣。
「謝謝!」流利的韓語讓朴善怜瞬間放下心,這時候海灘上已經幾乎淨空,朴善怜突然想起自己的好友「你能幫我一個忙嗎?我的朋友剛剛去衝浪,但是長浪打過來的時候我沒有見到她回來,我現在身體剛好不舒服,能不能幫我找看看?」
「允兒,你有辦法嗎?」金孝淵回頭徵詢了林允兒的意見。
「歐尼,我要是下水會被Sica歐尼打的,不過我就幫歐尼一次吧!歐尼可要好好照顧人家才行」林允兒脫掉上半身的T-shirt,立刻露出她沒有一絲一毫贅肉的好身材,直接讓朴善怜看傻了眼。
「我是讓你救人,不是讓你秀身材,就是因為這樣Sica才不願意讓你下水,太容易招蜂引蝶了,我警告你啊!這件事最好別告訴Sica,不然我又要讓她唸了,還有,等下回來的時候不准給我帶愛慕者回來,聽到沒有」金孝淵忍不住對著林允兒碎念了幾句,要不是眼前的女孩更讓她移不開視線,她發誓,她絕對不會讓林允兒去救人。
「知道了,歐尼」林允兒沒有任何猶豫就縱身往大海跳去。
「她不會有事吧?」朴善怜看著眼前的金孝淵,臉上有著擔憂。
「放心吧!允兒是十項全能,游泳自然也難不倒她,你還好嗎?我們先退到一邊等吧!」金孝淵給了一個大大的笑容,朴善怜從這個笑容裡看到了自信和寵溺。
金孝淵溫柔地扶著朴善怜往回走,兩人一路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甚至互相交換了聯絡方式,有好一陣子兩人都會抽空約彼此出來喝咖啡談心,可以說失戀的那段日子都是金孝淵陪著朴善怜度過的,兩人對彼此也是心生好感,只可惜沒有多久朴善怜就知道了金孝淵的真實身分,自知身分地位都不如對方的朴善怜便不願意再靠近金孝淵,才會造成兩人現在不上不下的狀態。

時間回到現在,陷入沉思的朴善怜絲毫沒有注意到她和金孝淵現在的位置有多曖昧,只差一公分的距離,金孝淵的唇就能穩穩地落在朴善怜的唇上。
此時的金孝淵看著眼前眼神迷離的朴善怜正在內心掙扎,親還是不親?竟敢當著我的面走神,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感受著自己的強烈心跳,金孝淵覺得自己快瘋了,血氣上湧的她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親下去再說,一向是行動派的她立刻拉近兩人的距離,嘴唇毫不猶豫地覆蓋上去。
朴善怜被這個吻嚇得睜大了眼睛,她下意識地想推開金孝淵,但是長年接受高強度訓練的金孝淵,有力的臂膀很快就將她圈住,毫不客氣的在她的口腔理攻城掠地,而原本捶打著金孝淵的手也漸漸地放棄了抵抗,從一開始的抗拒變成迎合。
兩人吻了好一陣子之後,金孝淵才放開了朴善怜,她將對方抱在懷裡,然後靠在對方的耳邊輕聲說「我愛你,你願不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