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Grimm Restaurant
崔秀英穿著黑外套白襯衫的西裝,腳踩15公分高跟鞋,手上還提著一個黑色的皮包,推開門正往某一個方向筆直地走過去。
「找我做什麼?」崔秀英落坐在一名穿著淡紫色連身長裙的女孩面前。
「秀英歐尼又何必對我有那麼大的敵意,說不定我可以幫到歐尼呢!先點餐吧!我們慢慢談」女孩不以為意,似乎早就作好崔秀英不會給她好臉色的心理準備似的。
「不用了,說吧!不惜代價把我騙出門的理由是什麼?」
「怎麼能說是騙呢!只是談生意而已,有人可是出五億美金要買這個人的命呢!這不是正好幫到歐尼的忙嗎?」
「你就不能乾脆點,拐彎抹角的令人生厭」
「看來歐尼對李氏的秘密比對我還有興趣,那我們就來談談生意,最近我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那就是李氏的三小姐其實就是知名連鎖餐廳Stone Coffee的幕後老闆」
「Stone Coffee如果我的情報沒錯,應該跟你們黃氏有關係才對」崔秀英挑了個眉,表面上十分淡定,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心跳已經隨著對方的話加快了速度。
「沒錯,是我堂姐的私人產業」
「Tiffany?」
「正確答案,而Sunny Li就是她的合夥人。歐尼應該清楚遊戲規則吧!李氏和鄭氏不能插手其他家族的繼承者競爭,特別是你我兩家,顯然李氏已經破壞了規則,所以我要歐尼跟我聯手除掉她」
「李氏三小姐的事你知道多少?我要怎麼相信你說的是真的?」
「我有她的照片,而且來源絕對可靠」黃仁英刻意放低了音量,同時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一張照片放到桌上。
崔秀英手伸了過去,正準備把照片翻過來,卻被黃仁英給阻止「什麼意思?」
「歐尼不覺得平白無故得到這個賺錢機會太容易了嗎?那可是五億美元,有了這筆錢可以填補歐尼父親一半的虧空,歐尼可不能占我的便宜」
崔秀英抿了抿嘴唇,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她在乎的並不是那五億美元,因為她比對方更清楚李氏的三小姐是誰,又怎麼可能動手傷害,她想確定的是李順圭的身份是不是真的曝光了「你想怎麼樣?」
「歐尼別著急,陪我吃頓飯吧!Waiter, ordering.」黃仁英順勢將照片抽了回來。

崔秀英只得壓下心中的不快,不斷的催眠自己,這一切都是為了李順圭的安全。
很快地,餐點被送了上來,黃仁英親自給崔秀英倒了杯紅酒。
「歐尼,玩個遊戲吧!一杯紅酒交換一個秘密,歐尼不是對李氏的秘密很感興趣嗎?要不要跟我玩遊戲,當然了,秘密的內容由我來定,但不會讓你失望的」黃仁英舉起手上的酒杯等著對面的崔秀英碰杯。
崔秀英端起桌上的紅酒一飲而盡「第一個秘密」
「聽說李氏三小姐雖然出生在美國,卻長期住在韓國」黃仁英一邊說一邊將崔秀英的酒杯倒滿。
「然後呢?」崔秀英感覺自己的心慌了,不可能的,Sun在韓國的事不該有人知道才對。
「歐尼,酒」
崔秀英沒說什麼,再度端起酒杯一飲而盡,她明白今天這個遊戲她是必須陪著眼前的人玩到底了,但為了Sun,自己只能奉陪到底了「第二個秘密」
「李氏的三小姐,也就是Sunny Li,她的父親曾經長期外遇,並在外頭生下一男一女兩個私生子」
「第三個秘密」
「Sunny在十歲的時候,她的父親為了將兩名私生子女接回李氏,而將她送回韓國」
「四」
「Sunny的母親據說是被她的丈夫,也就是Sunny的父親派人暗殺的」
「五」
「Sunny的兩名同父異母的哥哥和姐姐一直想取她的性命,所以開出五億美元的天價」
「六」
「Sunny和Tiffany合開的Stone Coffee裡面出現了叛徒,現在正在找買家」
「七」
「李氏的繼承人已經確定是Sunny,所以她的哥哥和姐姐會在她下次回美國前想辦法殺掉她」
「八」
「Sunny現在人不在韓國」黃仁英刻意頓了一下才接著我「在加拿大」
崔秀英的眼神已經有些渙散,但在聽到加拿大的時候還是出現較為強烈的反應,但她還是強迫自己鎮定下來「我只想知道五億美元的主人長什麼樣子」
「歐尼,最後兩杯!我就把照片交給你,」黃仁英看著已經差不多快醉倒的崔秀英,決定狠狠的補上一刀,拿著照片在崔秀英的面前晃啊晃的。
崔秀英沒有再說話,只是拿起面前的兩個酒杯就往嘴巴裡倒「現在你滿意了吧!照片」
「歐尼,給你」黃仁英的眼角露出一絲狡猾,將手中的照片塞到崔秀英的手中。
崔秀英還來不及看手中的照片,就發現自己全身熱得出奇,口乾舌燥的,身體軟弱無力。
「你對我下藥…………」崔秀英不是傻子,哪可能不明白發生什麼事。
「歐尼,可不能冤枉我,需不需要我扶你?」黃仁英假裝好心的想扶起摔倒在地上的崔秀英。
「我.......你........」崔秀英試著要撥開在自己身上使壞的手。
這時候一名長相普通、穿著白T和藍色牛仔褲的女子突然闖了進來,一肩扛起崔秀英「抱歉,打擾了,崔小姐要我過來接她」
「你是誰?還不把人給我放下」
「我是崔小姐的員工,老闆交代我過來接她,我總不能不來,還希望這位小姐多多包涵,我也是領人家薪水的,老闆交代什麼就只能照做而已」女子拿出自己的職員證,證明自己的身份,同時感受到肩上不太安分的崔秀英,不由得深深皺了下眉頭。
「把她給我放下來」
「抱歉,沒辦法」女子一手扶住崔秀英的腳,一手向黃仁英攻擊。
這時候黃仁英一聲呼喊,外面進來四名彪形大漢,女子很快地和四名彪形大漢打成一團,女子雖然招招都是狠手,但目標卻很明確,向著門口退去。
「小姐,他們跑了」
「開車子追,我就不信人抓不回來,那個女的殺了,崔秀英我要活的」
「是,小姐」

離開餐廳的女子,一路扛著崔秀英小跑到停車場,上了一輛紅色跑車,將崔秀英隨手扔在副駕駛座,用安全帶固定好之後就趕緊走到駕駛座,啟動、加油、轉方向盤,一切動作行雲流水,彷彿事先排練過一樣。
稍微偏過頭看向在副駕駛座還不安分的人,女子沒好氣地說道「歐尼未免太亂來了吧!這樣會害我被Sunny歐尼罵的」
透過後照鏡瞥了一眼緊跟在後的兩輛黑車,女子油門踩得更重了一些,車子高速行駛在跨海大橋上,雙方你追我趕,但女子的駕駛技術還是挺好的,或許該說車子的性能也占了很大的貢獻,雙方的差距漸漸拉大,慢慢地就快要看不見後方的來車。
正當女子稍微鬆了一口氣,想說終於甩掉對方的時候,左側的輪胎卻突然破了一個洞,整個輪胎快速消氣,車子頓時失去平衡。
叮!叮!叮!叮!流彈的聲音雖小,但女子顯然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很快就發現自己正被不知道哪來的敵人開槍攻擊。
「消音槍,有狙擊手!」女子快速地環顧著四方,很快就找出敵人就在自己的斜對面。
叮!叮!叮!叮!
「不行,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正當女子喃喃自語的時候,右前輪也被射破,整台車子瞬間失控打滑衝向一旁的邊坡,因為車子的速度本來就快,邊坡上的柵欄也無法阻擋這過快的車速,女子和崔秀英連人帶車衝破柵欄往海面掉了下去。
「該死!」女子快速解開自己和崔秀英身上的安全帶,鑽到崔秀英的座位,扛起崔秀英在車子徹底碰觸到海面之前先推開車門跳了出去。
這時一台黑色車開到邊坡上,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正拿著對講機向另一頭的人下達指令。
「車子已經墜落海底,湮滅證據,動手吧!」
隨後一台民用直升機從跨海大橋的上空飛過,向下方的海面投放了一枚導彈,隨著水面震盪,水面上湧出紅色的鮮血。
『導彈命中目標』直升機上的駕駛看著操面板上的顯示回報結果。
「收到,撤!」男子收起手中的對講機,打開車門,隨後車子就駛離這個地方。

同一時間,Dream Code實驗中心
「嗡~嗡~嗡~」鄭秀晶的手機突然傳來了警報聲,本來專注在調配試驗劑的鄭秀晶被這個警報聲嚇得手一抖,試管整個掉在了地上。
這個時候實驗室的自動門打開了,黃美英一臉嚴肅地走了進來,手上的手機和鄭秀晶的一樣響個不停。
鄭秀晶抬起手阻止黃美英說話,自己則是趕緊坐到筆電前面,手指飛快地輸入著指令。
「歐尼的手機五分鐘前定位在跨海公路上,三分鐘前在跨海公路左側一百公尺的......海面上」鄭秀晶抬頭看著黃美英一眼「歐尼出事了」
「我親自去一趟」
「歐尼,需不需要我去一趟?」
「先不用,我不相信她會有事,別忘了她身手很好的。對了,定位警報有沒有連結Sica的手機?或者Sun和小賢?」黃美英雖說是不相信對方會出事,但那不過是在鄭秀晶面前故作堅強,要是她真的相信對方沒事,又何必親自過去確認。
「沒有,歐尼們的手機因為還沒有時間拿回美國設定,所以還沒有把連結放上去」
「Chrystal,我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封鎖消息!絕對不要讓他們知道這個消息」
「歐尼,騙不過歐尼和Sunny歐尼的」
「能拖多久拖多久吧!」黃美英又怎麼會不知道根本瞞不了鄭秀妍和李順圭多久呢!
「歐尼是不是對我隱瞞了什麼事?是關於歐尼的對吧!」
「Chrystal,你長大了,等之後有空我再找時間詳細告訴你,現在我只能簡單地說,你只要想想,如果有一天......Sica變得不像Sica了,該怎麼辦?」黃美英的一句話讓鄭秀晶傻住了。
「記住,封鎖消息,直到我把人帶回來,還有,通知Sun,不准他們離開加拿大一步」黃美英的話還飄盪在鄭秀晶的耳邊,人卻不見蹤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