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Stone Coffee旗艦店
鄭秀妍和李順圭正坐在靠窗的角落,一邊翻動著手上的雜誌,一邊攪動著手上的咖啡棒,時不時抬頭看看對面的座位。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就在李順圭抬頭看了三次之後,金泰妍一臉抱歉的坐在對面的位置上。
「這是你第十次遲到了,泰妍,你的時間觀念太差了」李順圭無奈的搖了搖頭。
自從半年前金泰妍救了姐妹倆,為了表示謝意,兩人便請金泰妍吃飯,但金泰妍一直覺得自己沒怎麼幫上忙,堅持要回禮,這一來一往雙方就熟了。
「我是有很重要的事耽擱了,不是故意的嘛」金泰妍一改在其他人面前難以親近的形象,自打她和兩人成為朋友之後,似乎就很常對著兩人耍賴。
「泰妍,你真的不適合撒嬌」鄭秀妍輕笑出聲,看著一臉大受打擊的金泰妍。
「好了好了,要吃什麼?就當是我給你們兩個賠罪吧!」
「是你說的喔!可不能怪我們吃太多」
「你們有少吃過嗎?」
「呀!金泰妍!」
用餐的氣氛是愉快的,或許是年紀相仿,性格又差不多,三個人相當處得來,經常打打鬧鬧,就像還沒長大的孩子。
「秀妍,順圭有男朋友嗎?」金泰妍趁著李順圭離開的時候,突然湊到鄭秀妍的面前,一臉緊張的詢問。
「沒有,你問這個作什麼?」鄭秀妍明顯感覺到金泰妍緊繃的身體放鬆了下來。
「沒有就好,你說......我有沒有機會?順圭會不會喜歡我?」
「你要追她?嗯......我雖然是她的表姐,但是感情的事我也抓不準,不過......」鄭秀妍突然想起了崔秀英,秀英有沒有可能是喜歡Sun的?不然怎麼會從小到大不管Sun怎麼捉弄她,秀英就從來沒生氣過,Sun呢?她到底喜不喜歡秀英,不然為什麼非得天天傳訊息、打電話給秀英?
「不過什麼?」
「沒什麼,這個問題的答案只有她可以回答你,不過泰妍.....我這個表妹很敏感的,有時候性子比較急,家世也不是你所知道的這樣,如果真的在一起會有很多問題,你有把握包容她嗎?如果沒有把握,我勸你不要想著打破你們的關係,這樣只會讓你們彼此受傷」鄭秀妍決定點到為止,金泰妍雖然是維也納的望族,但畢竟和他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家族也不會容忍李順圭和金泰妍在一起的,就算李順圭真的被金泰妍追到手,他們又能撐多久呢?鄭秀妍並不看好。
「我可以,秀妍,我不奢望你幫我追順圭,我只希望你同意我追順圭,我知道她很重視你的意見,我保證,我會對她好,讓她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至於家世什麼的都不重要,我會努力克服的」金泰妍明白鄭秀妍和李順圭之間沒人有辦法插足,不單單只是因為兩人是表親,兩人的默契彷彿是天生的,是真正的心靈相通,她相信只要鄭秀妍說個不字,李順圭就算喜歡她也絕對不會答應和她交往。
「她的家世真的不是你想的這樣,想走到最後你們會有很多的障礙」鄭秀妍一聽就知道金泰妍會錯意了,以為李順圭是個小康家庭的小姐而已,如果李順圭真的這麼平凡,她還需要擔心嗎?
「秀妍,不管順圭的家世怎樣,你放心,我都會克服所有的困難,和她一起走下去,只要她願意接受我,我一定會一輩子對她好」
「............隨便你吧!」後來的後來,鄭秀妍後悔了,如果那個時候沒有默許就好了,這樣未來也不會有那麼多事了。

三年後,金泰妍一路跟隨李順圭轉學到首爾,順利和李順圭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學,如願以償將李順圭追到手,兩人已經正式交往一年多了,金泰妍的溫柔、體貼、照顧都在在讓李順圭著迷,李順圭甚至為了金泰妍搬出鄭家別墅,也因為這樣李順圭不再天天和崔秀英傳訊息、講電話,起初崔秀英以為李順圭只是忙,但後來感覺越來越不對勁,她發現李順圭開始會瞞著她一些事情,這讓崔秀英感到不安,只好找上了鄭秀妍。
『Sica,Sun每天晚上都很早睡嗎?她最近為什麼都不打電話和傳訊息給我了?』
「..................」鄭秀妍一向不擅長說謊,特別是面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崔秀英的時候,所以她只能選擇沉默。
『她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你都知道了?」
『所以是真的?她真的有喜歡的人?是誰?對她好嗎?有比我好嗎?』
「我不能告訴你是誰,我答應過Sun了」鄭秀妍感覺得到崔秀英的火氣,從不會對她發火的崔秀英居然生氣了。
『Sica,難道你也同意他們在一起,你應該知道Sun的身世注定她的戀愛不會平順,老頭子們已經注意到她的狀況了,你知道這代表著什麼嗎?』
「我知道,我會保護她的」
『老頭子會想盡辦法拆了他們的,那些想要繼承權的傢伙也會想辦法見縫插針,你要知道四大家族內部並不是鐵板一塊,李氏有多少人等著看Sun失勢』
「我說了我會保護她......秀英,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喜歡Sun,不然為什麼這麼反常?這真的不像你,你到底在緊張什麼?」鄭秀妍問出多年來的疑惑,崔秀英真的是為了讓李順圭順利獲得繼承權才這麼著急的嗎?她不相信,因為崔秀英本身也不是個喜歡權勢的人,又怎麼會在意李氏的權勢,那她會這麼急切的理由就只剩下一個。
『.............是又怎樣,她都有喜歡的人了』崔秀英的聲音悶悶的,她也是這一年來被冷落才想明白,原來自己喜歡的人就是Sunny。
「呀!你為什麼不早點告白?你是不是傻?說你是傻大個你還真的傻啊!白長身高了,你早告白的話Sun哪會跟別人在一起」鄭秀妍為什麼會這麼肯定,是因為李順圭在和金泰妍交往後,曾經有一次不小心脫口而出【Sica,你不覺得泰妍和秀英很像嗎?就是身高不像】雖然李順圭沒意識到這句話哪裡不妥,但鄭秀妍卻明白了,李順圭只是在金泰妍的身上找到了和崔秀英一樣的溫柔,所以才慢慢接受金泰妍的,自始至終李順圭心裡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崔秀英。
『我有啊!我一理清楚就跟Sun告白了,可是到現在都沒有收到回覆,然後又聽到她有交往對象的事,我想我可能被拒絕了』
「What?什麼時候的事?」
『一個月前,其實我也沒指望她會接受我,只是我以為她還沒跟對方在一起,我還有機會才告白的,要是知道他們已經在一起了,我肯定不會跟她告白的,我怎麼忍心破壞她的幸福』崔秀英的聲音帶著明顯的哭腔。
「所以我說你是不是傻,什麼時候不告白,為什麼偏偏選在她已經有女朋友的時候才告白?你的智商是擺設嗎?你那些在商場上的手段呢?也不查查情敵的底就告白,是嫌Sun不夠為難嗎?」鄭秀妍頗有些恨鐵不成鋼的感覺,人家都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崔秀英連李順圭的現況和情敵的底都沒摸清就這樣冒冒然表白只會給李順圭帶來困擾。
嘟!嘟!話筒裡傳來插播的提示聲,本來還打算訓崔秀英幾句的鄭秀妍在看到是李順圭打來的之後,就急急忙忙想要掛電話「秀英,你等等,Sun打給我,我先接一下」
『好,有什麼事再打給我,我能幫上忙的』
「我知道,先掛了,我再給你回消息」
「喂........Sun,怎麼了?你在哪裡?」鄭秀妍皺了一下眉頭,電話那頭傳來巨大的音樂聲,震得她耳膜都不舒服了。
『Sica,你能不能來接我?我在......』李順圭明顯已經有些醉了。
「你等我,我馬上過去接你」鄭秀妍急急忙忙拿了車鑰匙和皮包出了門。

當鄭秀妍趕到Flower酒吧的時候遠遠就看到李順圭被金泰妍攙扶著,兩個人在店門口拉拉扯扯,鄭秀妍立馬推開車門,準備走過去將李順圭帶走。
「走開,不要碰我」李順圭使力推開金泰妍。
「Sunny,你喝醉了,跟我回家」
「我今天不想回去,表姐會來接我」
「Sunny,我錯了,我不會再這樣對你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金泰妍看到朝著兩人靠近的鄭秀妍,突然感到一股危機感,腦海只剩下一個想法【絕對不能讓鄭秀妍帶走李順圭】
「金泰妍,放手!」鄭秀妍扶著李順圭,眼神裡全是擔心,李順圭已經很久沒有喝這麼多酒了,現在胃肯定很不舒服。
「秀妍,你怎麼會來?Sunny交給我照顧吧!我帶她回我家」金泰妍明顯有些不安。
「Sun讓我來的,你們這是怎麼回事?」這兩人不是一向感情好得很,恨不得天天粘在一起,好端端的怎麼會這樣?
「Sica,我想回家」李順圭附在鄭秀妍的耳邊輕輕的說。
「秀妍,把Sunny交給我」李順圭和鄭秀妍如此親密的舉動讓金泰妍心裡很不舒服,儘管她清楚兩人之間並沒有什麼,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吃醋的心。
「泰妍,你回去吧!Sun我會照顧,別忘了她可是我的表妹,我們本來就住在一起」
「可是.......我....我知道了,那我明天早上再過去」金泰妍似乎頗有些不甘,但還是吞了下來,從鄭秀妍出現,她就知道自己要從鄭秀妍手中帶走李順圭的機會渺茫。

回到別墅後,鄭秀妍先將李順圭扶上床,這才走到廚房煮醒酒湯,徐珠賢和林允兒一起去南部考察一周,金孝淵回去英國,整棟別墅就只剩下她和李順圭,過了好一會她才端著醒酒湯走進房間。
「Sun,起來喝點湯,不然明天早上會頭痛的」鄭秀妍哄著賴在床上不安分的小個子。
「嘶......痛!」鄭秀妍似乎是不小心壓到哪個地方,李順圭突然喊痛。
「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瘀青?」鄭秀妍拉開李順圭右手的袖口,往上一拉就看到李順圭雪白的手臂上都是青一塊紫一塊。
「我自己撞的」李順圭不敢直視鄭秀妍的眼睛,她害怕鄭秀妍會發現她在說謊。
「自己撞的?你是怎麼撞的可以撞到整隻手都是瘀青?李Sunny,你當我是傻子嗎?你起來,衣服脫下來,我幫你檢查一下,上個藥很快就會好了」以鄭秀妍的醫學知識,顯然清楚這些瘀青都是有人造成的,但她不敢想是不是那個人,又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雖然她現在很生氣。
「我........我.......我自己擦藥就可以了」
「又不是沒看過在害羞什麼?快過來」鄭秀妍的手伸向李順圭,卻被李順圭抓住了。
「Sica,我自己來就好了,不用麻煩你」只是李順圭不知道,她這麼生硬的語氣已經挑起鄭秀妍的火氣和懷疑。
「李Sunny,你給我過來,你不脫是不是,我自己動手,我倒要看看你對我隱瞞了什麼?」鄭秀妍一把撈回準備逃跑的李順圭,也不管李順圭的掙扎,反正她知道眼前的人也不會真的對她動手。
「不.....不行啊!Sica,別脫啊!」李順圭似乎已經預知鄭秀妍接下來的反應,所以才想盡辦法要阻止鄭秀妍,如果她看到那些傷口的話,那個人就完蛋了,她不能害了她。
「嘶........」鄭秀妍倒吸一口氣瞪大眼睛看著李順圭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那一抹抹紅色在李順圭雪白的肌膚上更加顯眼,這分明是有人鞭打過後的痕跡,正面就已經這樣了,背部更加不堪,新舊傷痕交錯在一起,幾乎找不到一處完整的地方,兩隻手臂上也全都是瘀青,這還只是上半身而已「她敢打你!什麼時候的事?你居然放任她這樣對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知道你會生氣」李順圭低下頭。
「她憑什麼這樣對你,我去找她算帳」鄭秀妍心如刀割,自己的妹妹被折磨成這樣,又怎麼可能不心痛,氣急敗壞的鄭秀妍決定立刻找人滅了金泰妍。
「Sica,不要!」李順圭趕緊拉住鄭秀妍的手。
「李Sunny,你給我放手,如果不想我把這件事告訴那幾個傢伙的話,就給我放手,不然我現在馬上把那幾個傢伙通通吵醒,你信不信他們會馬上飛過來,到時候就算你想攔也攔不住」你攔得了我,難道攔得住孝淵、秀英、允兒、小賢、秀晶和Fany嗎?
「老婆,就當是我求你,不要去找她好嗎?也不要告訴其他人,就讓她發洩一下沒關係的,過了就會好的」
「李Sunny,你不在乎你自己,但是我在乎,我不可能同意她繼續這樣傷害你,你究竟要維護金泰妍到什麼時候?」鄭秀妍甩開李順圭的手,朝著房門口走去。
李順圭看著氣急敗壞的鄭秀妍,就在鄭秀妍下一秒就要轉開門把的時候,李順圭開口了「秀英的告白被泰妍聽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