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Dream Code集團總部
整棟大樓總共有101樓,而在位於最頂層的總裁辦公室,崔秀英正用電腦分析數據,在她辦公桌的右邊還有另一張辦公桌,桌上收拾得十分乾淨,崔秀英每天早上都會買新鮮的花束放在桌上的花瓶裡,正當她在專注運算時,崔秀英的視線突然被一封郵件的主旨吸引。
《二小姐,已經遵照您的指示,將我們的資金撤出林家經營的Home Market,另外已經通知Sunny Bank要求林家限期歸還本金和利息,否則將對林家財產申請假扣押。目前林家的所有財產因為我們的撤資和封鎖,扣除現有資產,負債達五千萬美金》
崔秀英看著郵件中匯報的內容,只是輕輕的在鍵盤上打下《讓Home Market的供應商以林允在管理不當即將面臨倒閉為由,要求這星期五前必須支付現金貨款》按下發送鍵,崔秀英才伸了個懶腰,這時電話卻響了。
「總裁,樓下有一位金敏熙小姐說要拜訪您」
「金敏熙?帶她去99樓我專屬的會議室」
「是,總裁」
掛掉電話的崔秀英淡淡地說了句「既然來了,你就別想走了」
『Luna,帶人三分鐘內趕到總部,99樓會議室,把秀晶發明的安眠劑一起帶來』崔秀英收起手機,這才走出辦公室。

一樓大廳
金敏熙被接待人員領著搭乘電梯前往會議室,她一邊走一邊觀察周遭的環境,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整棟大樓的設計風格很眼熟。但是此刻亂七八糟的心情影響了她的判斷,否則她應該能看得出來這是鄭秀妍最喜歡的風格,事實上這整棟大樓的設計就是出自鄭秀妍之手。

四天前,金敏熙一知道徐珠賢遭綁架是她主導的事蹟敗露之後,就連夜趕往機場,在途中,又接到金家被人報復燒個精光,說不害怕是騙人的,對方可以在韓國毫無顧忌的殺人縱火,除了金孝淵還能有誰?英國是絕對不能去的,就算徐穆願意幫忙,但金孝淵肯定都交代好了,急切之間也不知道找誰幫忙,突然想起美國的一位友人,這才決定飛往美國。
逃到美國之後,她在一位朋友那裡落了腳,這人當初曾居中牽線幫助金敏熙能順利從徐氏那取得MOLC,原本住在倫敦,七年前從倫敦搬來加州。
而這名友人曾和崔秀英在一個商業晚會上見過面,雙方也合作過一、兩個案子,便推薦她來找崔秀英尋求協助。

當金敏熙抵達位於99樓的會議室,接待人員領著她坐下「金小姐,請稍坐一下,我們總裁馬上就到」
「好,麻煩你了」金敏熙點頭致意,手中緊緊握著帶來的文件夾。
大約過了五分鐘,崔秀英才踩著高跟鞋,穿著一身黑西裝走了進來「金小姐您好,久等了,我叫崔秀英,Dream Code集團的總裁」
「崔總裁您好,我是KT公司的總經理金敏熙」金敏熙仔細打量眼前的女人,標準的模特兒身材,紮起馬尾有種說不出的帥氣,身上還帶有常年君臨職場的霸氣。
崔秀英,美籍韓裔,美國金融業霸主崔氏的二小姐,崔氏旗下不僅擁有美國最大的銀行Galaxy Bank,還多角經營運輸業及電腦週邊產業,著名的電腦公司ITM、貨運公司Jstar都是崔氏的產業。而崔秀英本人更是整個Dream Code集團的總裁。
「金總經理來找我有什麼事嗎?」崔秀英的表情沒有絲毫的變化,完全看不出情緒。
「我知道我們公司不入崔總裁的眼,我今天來是受到A&E和DC的聯合推薦,誠心誠意的帶著合作案來希望能跟您合作」金敏熙將手上的文件交給崔秀英。
「喔?你和這兩家公司有合作?」
「是,是A&E的徐總監和DC的金總裁推薦我過來的,我們這次準備的提案是關於今年冬季服飾的情侶套裝......」金敏熙看崔秀英有了點興趣,正準備滔滔不絕地開始說明她的計畫。
啪!崔秀英用力闔上手中的文件,金敏熙的話也隨之停了下來「崔總裁,您這是什麼意思?」金敏熙有些惱怒,但她也知道眼前的人財大勢大,更何況她現在有求於人,不敢表現得太明顯。
崔秀英不發一語,只是握緊手中的文件「上面是徐珠賢總監的親筆簽名?」
「當然是,難道崔總裁信不過我?」
「我當然相信」啪!啪!崔秀英拍了兩下,立刻就有五、六個人衝進來,後面還有一位穿著白襯衫藍色牛仔褲的女人踩著高跟鞋走了進來。
「抓住她!」女子一走進來就給另外幾人下達指令。
「放開我,崔秀英你什麼意思?美國是最注重法律的地方,你沒有權利無故拘留我,這是綁架」金敏熙立刻還手,但崔秀英早就安排好了,在場的都是最頂尖的殺手,怎麼可能讓金敏熙跑掉,自然是很快就被制伏了,一名男子拿出一支針筒將帶來的安眠劑注入金敏熙的體內。
「在美國我就是法律,我再自我介紹一次,我叫崔秀英,是Dream Code集團的總裁,同時也是徐珠賢和林允兒的歐尼,Jessica和Sunny的青梅竹馬」
「你........你.........」金敏熙的眼皮漸漸因為藥效發作而睜不開,在陷入昏睡之前,她真的很後悔,後悔聽那人的話來找崔秀英。
「Luna,把她送去實驗室,剩下的你知道怎麼處理」崔秀英拿起文件夾裡的文件,看著徐珠賢大大的簽名,以她對徐珠賢筆跡的熟悉度,早就認出這是徐珠賢在無意識狀態下特有的簽名,崔秀英的眼裡出現憎恨的情緒。
「秀英姐,你放心,我知道該怎麼做,把人帶走!」
崔秀英拿起桌上的電話打給自己名義上的秘書「孝敏,把所有紀錄都消掉,今天Luna和金敏熙都沒有來過,還有,把蟲子清一清,我不要看到他們繼續存在」

美國加州,金敏熙的落腳處,這裡是DC總裁金英敏的別墅
「金敏熙失蹤了 ,我在Dream Code的內應說沒見到金敏熙」金英敏對著電話那頭急切地訴說。
「怕什麼?崔秀英也沒理由對付她不是嗎?」
「可是.......」
「我說金英敏,你會不會太膽小了?行了,如果怕的話,你也暫時避避風頭,短時間先不要聯絡」
「喂.....喂......」金英敏氣得將手機摔在地上。
電話的另一頭,一名男子掛掉電話後,轉頭對坐在一旁的同伴說「鬼面,派人去美國清場,還有.......查一查崔秀英的底.....」
「美國那邊我們並不好插手,那四大家族的權勢都是根深蒂固,崔氏可是四大家族之一,如果金敏熙失蹤真的跟崔秀英有關,恐怕我們也動不了她,她可是崔氏的二小姐」
「那就想辦法挑動其他三個家族去對付她,商場如戰場,商人都是利益至上,只有利益,沒有朋友,我們只要給他們足夠的利益自然有人 會願意出手,更何況.....我們上面也是有人的」
「我知道了,我會親自走一趟」鬼面跳下位置朝著門口走去。
「崔氏.....也該把位置讓出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