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ai Island
穿著純白色病人服的徐珠賢隔著一公尺遠呆呆地看著躺在病床上的鄭秀妍,鄭秀妍的臉上一臉的平靜,彷彿是沉睡的天使,這個畫面似乎怎麼看怎麼唯美,如果撇除那些量測數據的線路的話。
「歐尼她…………怎麼了?」徐珠賢的話語帶有著些許的顫抖,雙眼淚汪汪的,好像隨時會掉下眼淚。
徐珠賢的病情剛剛穩定下來不到一個星期,鄭秀晶並不敢太過刺激她,所以本來是不打算讓她在去法國之前和鄭秀妍見面的,但沒想到朴善怜竟說溜了嘴,黃美英拗不過徐珠賢,只好讓鄭秀晶帶著她過來見見鄭秀妍,不過因為出於對第二人格的恐懼,徐珠賢根本連靠近都不敢靠近鄭秀妍,只敢像現在這樣遠遠地看著。
「我們也不知道,見到歐尼的時候就已經是這個樣子了,現在至少還有腦波反應,還會自主呼吸,之前歐尼比現在更糟糕,也算是有進步了」鄭秀晶根本不敢看徐珠賢的眼睛,她不願意讓徐珠賢看穿她的謊言,以徐珠賢現在的狀態,若是讓她知道自己的愛人很可能是為了她才變成這個樣子,估計情況會變得很不樂觀,鄭秀妍實在將徐珠賢傷得太深了,從徐珠賢只要靠近鄭秀妍小於一公尺就忍不住顫抖和後退就能知道她內心有多恐懼,鄭秀晶有時候也覺得上天不公,為什麼要讓兩位歐尼的感情如此坎坷?
「歐尼什麼時候會醒來?」哪怕發生過那樣的事,徐珠賢還是本能地擔心起鄭秀妍,她對鄭秀妍的愛早就超過一切,所以她根本恨不起來。
「沒有人知道,我們曾經試過用對話的方式去刺激歐尼,但是歐尼對我們的話都沒有任何反應」鄭秀晶的眼神黯淡了下來,連身為親妹妹的自己都沒有反應,可見自己的歐尼有多想逃避這個世界,解鈴還須繫鈴人,她們現在只能將所有的希望全放在徐珠賢的身上,偏偏徐珠賢根本不敢跟鄭秀妍說一句話,也不敢靠近鄭秀妍,別看徐珠賢現在很正常的樣子,但如果她對話的對象一換成鄭秀妍,徐珠賢就會像突然被人掐住脖子一樣,喉嚨根本連一個音都發不出來。
「水晶我.........我........」徐珠賢知道鄭秀晶這麼說肯定是已經試過了所有的方法了,說不定他們已經挨個試過了,就剩自己了,但是能怎麼辦呢?腳就像生了根一樣,怎麼樣也不願意往前。
「歐尼沒有必要勉強自己,反正歐尼最差也就這樣了,歐尼的情況才剛穩定,不要太心急!時間差不多了,歐尼該服藥了」鄭秀晶明白徐珠賢的難處,她告訴徐珠賢這些也並不是要她現在就忘了自己歐尼給的傷害,而是希望她能明白-徐珠賢對鄭秀妍是最重要的,重要到可以放棄整個世界。
「嗯........」徐珠賢有些難受地低下頭,緩緩轉身朝著門口走去,但沒走幾步又回過頭看著鄭秀妍,小小的一段路,她便來來回回走了十幾次,但偏偏只要靠近鄭秀妍小於一公尺她就再也不敢前進,張開的嘴也發不出一個音,徐珠賢的臉上滿是淚痕和沮喪的表情,明明自己就還是愛著她,為什麼他們兩個會變成這樣?
鄭秀晶在一旁看得心裡發疼,她不禁想著如果自己的歐尼願意在一開始就將自己有雙重人格的事情告訴小賢歐尼,會不會結果就會不一樣?但是愛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想要留給對方最完美的自己,不管是自己的歐尼、小賢歐尼、秀英歐尼還是Sunny歐尼,誰又逃過這個定律了?當初誰又能想到那個加害者會變成自己的親歐尼。
「小賢,等你準備好再來吧!你放心,有歐尼在,Jessi一定會好好的」黃美英很及時地出現,看著蹲在地上哭得很傷心的徐珠賢她真的真的很想給她一個擁抱,但她知道她不能,每當這個時候她就恨自己當初為什麼要鬼迷心竅不把藥交給Sun,否則這兩人今天也不會走到這一步。
「是呀!歐尼,歐尼要相信Fany歐尼」
「歐尼.........水晶..........那個人到底是誰?」那個和Sica歐尼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到底是誰?徐珠賢突然抬頭看向兩人,已經發紅的眼睛讓人看了更加心疼。
「什麼?」鄭秀晶和黃美英愣了一下才會意過來,同時對著徐珠賢說「Jessi/歐尼有雙重人格,那天你見到的是第二人格,想傷害你的是她,不是Jessi/歐尼」
「雙重人格?為什麼從來沒聽歐尼說過?歐尼的雙重人格很嚴重嗎?有沒有方法可以治得好?」
黃美英聽到徐珠賢一連串的問題心底就湧起想離開這個房間的衝動,這麼想著她也這麼做了,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徐珠賢的問題,如果如李順圭所說,鄭秀妍的雙重人格根本就是因她而起,現在徐珠賢的病情也是因她而加重,一時間她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兩個人。
「Fany歐尼她...........」徐珠賢有些摸不著頭緒,黃美英臨走前那抱歉的眼神太過明顯,她真的不明白黃美英為什麼會有那樣的眼神?
「歐尼,這一切還是等你到了法國再說吧!要論瞭解這件事的程度,恐怕只有Sunny歐尼和Fany歐尼最清楚,我也是一年多前才知道的,但是Fany歐尼...........她現在恐怕是沒法跟你解釋了........所以歐尼還是等到了法國親自問問Sunny歐尼吧!」

五天後,法國巴黎奧利機場
天空中一架民用客機正在盤旋,地面上的地勤正忙著為它開道,能讓一個國際機場淨空只為了等候它的落地,可見得飛機上的人背景來頭有多麼大。
不一會客機便順應著指揮落了地,機艙門還沒有打開便有四台吉普車和一台勞斯萊斯等在那裡,在車子旁的全是穿著黑色制服的精壯男子,少說人數也有二十人,他們將路堵得嚴嚴實實地,顯然是不願讓人發現待會走下來的人會是誰。
當機艙門打開的時候,朴善怜第一個走了下來,看到眼前的陣仗也不免嚇了一跳,她下意識回過頭,而跟在她身後的正是徐珠賢,徐珠賢看到自己被團團圍住,下意識往後退去。
「什麼嘛......Sunny歐尼不是說要讓人來接我們的嗎?」朴善怜在一旁嘟囊著。
「小賢!」穿著一鵝黃色連身裙的金泰妍從勞斯萊斯上走了下來。
「泰妍歐尼?歐尼不是應該躲起來了嗎?」本來想要逃回飛機上的徐珠賢在看到金泰妍的時候腳步便停了下來,雖然金泰妍曾經想取她的性命,但是她明白金泰妍的苦衷,善良的她早就已經原諒金泰妍了,倒是朴善怜一看到金泰妍就趕緊擋在徐珠賢的前面。
「Sunny讓我來接你們!」
「你要怎麼證明?」朴善怜一臉的不信任,她對金泰妍可沒什麼好印象。
金泰妍也不說什麼,只是從自己的口袋裡摸出手機,隨後讓人將手機送到朴善怜的眼前「這裡面只有一個電話號碼,是Sunny的電話,你們可以打電話跟她確認,就知道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朴善怜小心翼翼地拿起手機,在按下通話鍵的時候還刻意和徐珠賢拉開一些距離,沒有讓朴善怜等太久,電話便被人接起來了。
『Luna,你們到了?』電話那頭的人連招呼都還沒打就直奔主題。
「歐尼,你怎麼知道是我?」朴善怜在聽到李順圭的聲音之後才徹底放心,看來金泰妍真的是李順圭派來接他們的。
『Krystal說你會跟著過來,以你的個性見到泰妍肯定不會給她好臉色,也不會願意讓小賢冒險,所以我猜打電話給我的人一定是你』
朴善怜不好意思的撓了撓腦袋,看來自己的想法和行為都被電話那頭的人猜了個正著「歐尼,我以為你會讓孝淵歐尼過來的,小賢歐尼在旁邊,你要跟她講電話嗎?」
『也好,我好久沒聽到我們忙內的聲音了,幫我把電話交給她,我有話對她說』
「小賢歐尼,Sunny歐尼找你」朴善怜將手中的手機遞給徐珠賢,但卻很小心地不和徐珠賢有任何的身體接觸,這讓在一旁看著的金泰妍有些疑惑,難道徐珠賢的身體又出了什麼狀況嗎?
「歐尼~」徐珠賢一接過電話就對著電話那頭的李順圭撒嬌。
『忙內啊,還好嗎?』
徐珠賢沒想到李順圭第一個要問的問題會是這個,一時間竟然有一種心酸的感覺湧了出來,眼淚差點沒有直接掉了下來,有些哽咽的她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對不起,歐尼應該早點告訴你的,只是那時候我和Sica都想著不要讓你擔心太多,所以............等你到的時候歐尼會詳細跟你解釋的,這是你應該知道的事』多年的相處讓李順圭即使不在徐珠賢的身邊卻依舊能夠知道她的想法和行為,語氣裡滿滿都是心疼,對於徐珠賢,這個他們最寶貝的妹妹,她有太多的抱歉。
「嗯......水晶有跟我說歐尼會親自跟我解釋,歐尼不需要覺得抱歉,我從來不怪歐尼,我知道歐尼們都是為了我好,我現在只想知道Sica歐尼為什麼會變得這樣,我又該怎麼做才能幫助她?」徐珠賢瞥了一眼不遠處的金泰妍,降低了詢問的聲量,她可沒有忘記出門前帕尼歐尼和秀英歐尼都交代了Sica歐尼的狀況除了自己和Luna誰都不能說。
『這些等你到了再說,歐尼會在莊園這邊等著你的,你不用擔心,歐尼都安排好了,機場過來這邊大概一個小時而已,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
「內,我知道了歐尼,那歐尼待會見」徐珠賢掛斷了電話將手機還給了朴善怜,然後面朝著金泰妍「那就麻煩泰妍歐尼了」
「不用客氣,上車吧!」金泰妍沒有想太多伸出自己的手,想要扶徐珠賢下樓梯,但朴善怜卻搶先一步將金泰妍的手推開,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小賢歐尼能自己走,麻煩金小姐先上車」
「那好吧!」有些尷尬的金泰妍還以為朴善怜還在記恨上次自己對徐珠賢下藥的事情,只好先行上車等待。
等金泰妍稍微走遠了,朴善怜才對著徐珠賢露出擔心的神情,看著徐珠賢那並不穩妥的步伐,她真的很想上前攙扶,幾次都快要忍不住了,但她硬生生將這樣的衝動壓了下來,好不容易終於上了車,朴善怜選擇和金泰妍坐在同一邊,而徐珠賢則是坐在兩人的對面。
很快地就在四台吉普車的包夾之下,他們開始朝著李順圭所在的莊園前進。
從一上車就閉著眼睛休息的徐珠賢,在一旁看著默默看著醫書的朴善怜,以及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打著遊戲金泰妍,三人之間竟毫無交流,過了五分鐘金泰妍像是注意到徐珠賢的方向有什麼不對勁,原來是徐珠賢的臉上有一根頭髮,她放下手中的咖啡,手直直地伸了過去,而朴善怜一直用餘光在注意金泰妍,一發現金泰妍的舉動立刻有些生氣地說著「不准碰小賢歐尼」同時手伸向金泰妍想將她拉回來。
只是金泰妍的手還是快她一步碰到徐珠賢的臉,徐珠賢的眼睛突然睜開,竟然是血紅色的,身體也快速地變成血紅色,下一秒徐珠賢便像野獸一樣撲向金泰妍,頓時後座便一團亂了。
「停車!快停車!」
車子很快就停了下來,另外四台車上的精壯男子立刻衝上來想將金泰妍和徐珠賢分開,朴善怜則是趕快拿出自己隨身的鎮定劑,不過就是三分鐘的時間,金泰妍的脖子便已經留下徐珠賢的抓痕,看著被架開正在隨意攻擊他人的徐珠賢她內心是震撼的,雖然她也見過徐珠賢發狂的樣子,但不該這麼嚴重才對,難道徐珠賢的病情惡化了?為什麼?
「誰都不准靠近小賢歐尼,從現在開始離她一公尺遠」朴善怜在替徐珠賢施打了鎮定劑之後,立刻對著一旁的男子下令,也就這一會功夫,已經有七、八個保鑣受了不同程度的傷,剩下沒受傷的人趕緊將那七、八個人拉開,同時朴善怜沒好氣地轉過頭對著金泰妍說「我不是讓你不要碰小賢歐尼嗎?」
「她怎麼會變得這麼嚴重?」金泰妍看著不遠處躺在地上像是平靜下來的徐珠賢,聽朴善怜的意思,徐珠賢現在像是完全不能和人有肢體接觸,之前明明不是這樣的。
「無可奉告!反正你最好離歐尼遠一點,歐尼一天可以施打的鎮定劑有限,我不想隨便浪費藥劑,萬一歐尼出了什麼狀況,Sunny歐尼和其他歐尼可不會放過你」朴善怜看向自己的隨身盒裡剩餘的兩支試管皺了一下眉頭,雖然鄭秀晶的藥劑成功了,但是是藥三分毒,每天都有使用上限,徐珠賢每天固定隔八個小時就必須施打一次藥劑,除了這三次之外最多只能再施打三次,也就是一天只有六次機會,結果因為金泰妍任意觸碰徐珠賢而被用掉了一次機會,怎麼能讓她不生氣。
在等待了近一個小時後,一行人才重新上車朝著莊園駛去。

美國,鄭氏古堡
鄭容和以自己最快的步伐走向鄭安寅所在的房間,輕輕地敲了下門也沒等裡面的人回應就急忙轉開門走了進去。
原本在閉目養神的鄭安寅在鄭容和進來的時候便睜開了眼睛「你最好有重要的事情告訴我,否則擅闖主人的房間,可免不了一頓責罰」
「老爺,珠賢小姐出現了,剛剛在法國的巴黎奧利機場附近動手打了人,我們的線人看到了,估計是珠賢小姐病情惡化身體不受控制才出了這事,否則我們險些就被瞞過了」鄭氏在所有的機場和港口本就有眼線,自從鄭秀晶和鄭秀妍失蹤之後,鄭氏更變本加厲地將眼線擴及到整個歐美地區,不論大大小小的機場都增加了不少的眼線,也因為這樣李順圭才會讓人直接在機場內就將徐珠賢接走,因為一旦出了機場就很有可能被鄭氏的人察覺,畢竟鄭氏的勢力不容小覷,只是她沒有想到,她的精心安排竟會因為金泰妍的一個無心的觸碰而破功。
聽到鄭容和的話,鄭安寅的眼睛裡出現明顯的殺意和恨意,自從發現徐珠賢和自己的女兒在一起後,他便打從心底不再將徐珠賢當作自己的女兒,而這樣的恨意也隨著鄭秀妍兩姐妹失蹤的時日越久越是高漲「法國,哼!肯定是姓李的從中作梗,不計代價,在老頭子找到徐珠賢之前把她帶回來,只要膽敢阻攔的,就算是Sunny........」鄭安寅突然起身看著鄭容和,那雙吃人的眼睛嚇得鄭容和都開始冒冷汗了「一樣照殺!」
「是,老爺!我這就去處理」鄭容和行了個禮便趕緊退了出去。
鄭安寅拿起放在桌上的相框,照片裡除了有他和鄭秀妍、鄭秀晶、鄭允浩、鄭允蒨之外,還有林允兒、李順圭和徐珠賢,他只是看了一眼便毫不猶豫地將相框整個扔到垃圾桶裡,然後負著手看著垃圾桶「徐家麟,本來念在我們從小認識到大的交情,哪怕你迫不得已殺了我的愛人,我也選擇原諒你了,你出車禍之後我還替你將珠賢照顧長大,但是我幫你養女兒可不是為了讓你的女兒搶走我的女兒的,我絕對不容許殺人兇手的女兒和我的女兒在一起,你等著吧!我們還沒算完的帳,徐珠賢必須得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