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克雷森特城,一座位於加州邊境不起眼的小城市,城市裡的人口不多,而位於城市西邊靠海的地方有一棟別墅,別墅裡四處都可以看到穿著美國軍服的士兵三三兩兩的聚集在一起,這裡便是金孝淵和劉逸雲臨時的落腳處。
一樓有一個往地下室的樓梯,樓梯口有兩名士兵荷槍實彈把守,穿過樓梯口會來到地下室,地下室的門口則有四名士兵在看守,地下室裡關押的正是鄭容和幾人,為了避免後續的麻煩,也為了以免走漏風聲,金孝淵和劉逸雲決定將幾人帶回來監管。
別墅二樓的一個房間,崔秀英的頭上纏著紗布正躺在病床上,一名軍醫正在仔細檢查崔秀英的狀況,他們已經將崔秀英帶回來三天了,但不知道是因為那天激戰時崔秀英腦部承受的撞擊力道太大還是怎麼樣了,總之崔秀英這三天一直沒有醒來,同時金孝淵和劉逸雲也從軍醫口中得到一個壞消息,崔秀英的血液中含有高濃度的毒品反應,已經逼近過量的狀態,所以才會即使是在昏迷的狀態中也不由自主抽搐,這也導致軍醫在用藥上的困難。
等到軍醫的例行檢查結束離開後,金孝淵看著躺在床上的崔秀英一臉思索樣「把秀英送過去島上吧!我看軍醫對秀英的狀況是沒辦法了,而我們也不可能帶著秀英去營救Sun和Sica,這樣風險太高了,現在最保險的方法是將秀英護送回島上,讓Luna接手治療」
「看來只能這樣,孝淵歐尼護送秀英歐尼過去吧!我留下來找機會把Sunny歐尼和Sica帶出來」
「你送秀英過去,Sun和Sica那邊由我處理,這些士兵讓他們都留在這裡吧!我會換上金氏的人一起過去,必須盡快把Sun和Sica從鄭氏古堡裡弄出來,不然再讓鄭安寅折磨下去,Sun早晚會瘋掉的」金孝淵已經從鄭容和口中知道李順圭受到怎樣的對待,自然是心急如焚。
「那個電子環是個麻煩」
「想辦法把它拆了,無論如何絕對不能讓Sun再繼續待在那裡」
「我......我也要去......咳咳.......」就在兩人對談的時候,床的方向突然傳來話語聲。
「秀英歐尼你醒了」劉逸雲趕忙過來扶起崔秀英。
金孝淵則是端來一杯溫水緩緩地餵著崔秀英喝下,然後放下杯子的時候才對著崔秀英說「你不能去」
「咳咳.....為什麼?」
「我知道你戰力不低,但是你的身體現在受到毒品的侵蝕,隨時都有可能毒癮發作,你應該知道鄭氏是一個多麼龐大的家族,想要營救Sun和Sica本就很困難了,更何況我們這次要潛進去的還是對方巢穴防衛最森嚴的地方,若是還需要照顧你,我們並沒有把握順利把你們三個人都帶出來」
「我知道鄭氏古堡有一個地道不會有人防守,那個地道只有我、Sun和Sica知道,所以你們必須帶我去」崔秀英年幼的時候,因為四大家族禁令的關係,三人並不能光明正大的見面,直到他們發現地道的存在,他們便會趁著夜深人靜地時候跑到地道裡徹夜談天,而那條地道就成為他們三個人的秘密。
「可是歐尼你的身體.......」
「先幫我注射毒品,就能暫時止住我的毒癮」崔秀英一臉認真地看著兩人,顯然她是打定主意一定要跟著去。
「崔秀英,你知道你身體裡的毒品濃度有多高嗎?再注射下去就算不死,以後要戒也會更困難的,我知道你想救Sun和Sica的心情,但是你知道Sun把你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你實在不應該冒險」金孝淵口氣頗為嚴厲,她能理解崔秀英的心情,但是這樣實在沒有任何益處。
「孝淵,我知道我這麼做是給你們添麻煩,但是Sun比我的命更重要,我不能眼睜睜地看著她受苦,拜託你們了,就帶我去吧!」
就在三人還在僵持不下的時候,門口響起了敲門聲,劉逸雲只是喊了一聲「Come in.」
一名士兵帶著一名黑裝女子走了進來,劉逸雲瞬間戒備了起來,因為她知道眼前的人是誰,而且按理說現在她和眼前的女子是敵對狀態,為什麼自己的手下還會帶著女子出現呢?
「怎麼回事?」劉逸雲瞪了自己的手下一眼。
「Amber,不用猜了,他是允浩的人,當然能讓我出現在這裡」
「你這個叛徒!鄭允蒨,你們竟敢在我的軍隊安插人」
「Amber,雖然你和Krystal從小一起長大,但你不會真的天真地以為鄭氏會完全信任你吧?軍警政都在鄭氏的手裡,你手中的軍隊當然也不例外,更何況我除了是鄭氏的人,你別忘了我還有另一重身分,還有我勸你最好還是像以前一樣喊我一聲允蒨歐尼,我說不定還會念舊情」被稱為鄭允蒨的女子淡淡地說。
鄭允蒨,鄭允浩的親妹,美國海軍陸戰隊少將,官階還在劉逸雲之上,就算僅憑軍令也能輕鬆接收劉逸雲手中的軍隊,是鄭氏用來掌握軍方的重要人物。
「喊歐尼當然沒問題,那請問允蒨歐尼來這裡是要把秀英歐尼帶回去的嗎?如果是這樣,我跟孝淵歐尼是沒辦法把人交給你們的」
鄭允蒨聽到劉逸雲的問話不發一語,右手伸到口袋裡掏出一把消音手槍就轉過頭來朝著旁邊的士兵的腦袋扣下板機,士兵在還沒反應過來的狀態下就被鄭允蒨給殺了。
「為了不妨礙我們接下來的計畫,他必須死」鄭允蒨吹了吹槍口,隨後又將槍收到自己的口袋裡,然後轉過頭才發現眼前的三人都一臉震驚地看著她,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的她別過了頭「你們不是想要救出Sunny和Jessica嗎?我跟哥哥打算幫你們」

二十分鐘後,別墅二樓傳來陣陣槍響,一樓的士兵都被驚動了,每個人都提起自己的槍朝著二樓前進,而同時原本應該待在地下室的鄭容和幾人,也從地下室往二樓的方向衝,當眾人到達二樓崔秀英的房間時,只看到一具屍體和滿地的狼藉,鄭允蒨身上受傷正躺在一旁喘氣,而中開的窗戶和布條很清楚地告訴眾人,崔秀英三人跑了。
「他們帶著崔秀英跳窗逃了,還不趕快追」鄭允蒨勉強撐著受傷正在流血的右手,看起來似乎非常焦急地催促著鄭容和幾人趕緊去抓人。
「看來金孝淵和劉逸雲發現別墅裡都是我們的人擊傷了允蒨小姐帶著崔秀英跑了,但是他們揹著個人應該跑不遠,仔細地搜,把他們找出來,還有聯絡附近所有的軍警單位,把他們給我攔下來」
「是,大管家」
鄭容和走過去抱起鄭允蒨就往外走,雖然鄭允蒨的傷勢並沒有大礙,但怎麼說也是鄭安寅的親姪女,鄭容和對於鄭允蒨的傷勢不敢怠慢,很快地,別墅裡只剩下兩名士兵留守,其他人都被打發去搜索崔秀英三人的下落。
崔秀英、劉逸雲和金孝淵三人此時其實還在別墅裡,在鄭容和離開房間後,他們便從床上快速地鑽了出來,他們也是抱著萬一不行就直接開戰突圍的想法躲在床底下的,幸好正如鄭允蒨的計畫,鄭允蒨的受傷和證詞直接讓鄭容和認定他們不敵逃走了,他們看著下面的手電筒一個接一個遠離別墅,這才悄悄地來到一樓,看著還守在門口的兩名士兵,劉逸雲和金孝淵彼此對了一下眼,抽出刺刀緩緩地往那兩名士兵的後背靠近,士兵似乎察覺到背後有人,正打算轉過頭看的時候,劉逸雲和金孝淵就眼明手快地摀住對方的嘴,將刺刀放在對方的脖子上用力地畫了一刀,隨後兩人就沒有了氣息。
兩人往回跑扶起崔秀英,將她抬上其中一台軍用吉普車上,隨後金孝淵問了崔秀英一句「你要開車還是開槍?」
「開槍,機關槍」崔秀英只思考了三秒就回答金孝淵的問題。
「好!」金孝淵找來簡易的布條和木板將崔秀英和後面的機關槍做了固定連結,因為崔秀英剛清醒現在身體狀況並不好,必須藉由一些輔助手段才能發揮戰力,而崔秀英之所以選擇機關槍就是因為透過金孝淵的幫助她只需要控制方向就可以發揮戰力,這比起需要反應力的開車和需要判斷力的狙擊更適合現在的她。
「好了,Amber開車」劉逸雲坐上駕駛座,副駕駛座的金孝淵裝好狙擊步槍的子彈,腰間還放著兩把手槍,劉逸雲轉動鑰匙,用力地踩下加油板,車子以及快遞速度衝了出去。
而這麼大的聲響自然引起了鄭容和一邊的人的注意,所以光點快速地朝著劉逸雲幾人的方向聚集,當所有人回到別墅的時候便急急忙忙地跳上軍用貨車朝著劉逸雲的方向追去。

街道上,三輛軍用吉普車前後飛逝而過,在狹窄的道路上上演追逐戰,伴隨著車子的急奔的還有此起彼落的槍擊聲,金孝淵趴在車頂上握緊手中的狙擊步槍,仔細地瞄準後方車輛的駕駛扣下板機,下方的崔秀英則是對準對方的車輪掃射,在兩人的配合下,後方追逐的車輛很快就失速落下懸崖,但是他們並沒有因為這樣鬆了一口氣,因為除了原本在後方追逐的車輛,在他們的上空還有三、四台直升機在盤旋,顯然對方已經增援,下定決心一定要將他們活擒回去。
「Amber!」
「歐尼,快到了」
「好!」金孝淵跳到後車廂上,快速地將固定在崔秀英身上的布條解開,然後將她和自己緊緊綁在一起,改由她操縱著機關槍朝著已經慢慢靠近他們的直升機開槍。
「秀英,準備好,你等下得幫我,不然我們就只能一起死了」
這時候車子已經愈來愈接近一處斷崖,看起來就像是他們慌不擇路被直升機逼到斷崖邊。
「Amber,立刻停下來!或許當家還會留你們一條活路」坐在直升機上的鄭容和拿起擴音器對著車子的方向大喊。
「你們休想拿我們威脅Sunny歐尼」劉逸雲依舊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Amber,快停下來,前面沒有路了」
劉逸雲聽到鄭容和的話立刻踩下剎車,長長的剎車痕證明了車速有多快,但是鄭容和的提醒來得太慢,整台車已經因為速度過快筆直地向前衝騰空後往下掉,鄭容和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金孝淵三人墜海。

鄭氏古堡,鄭安寅正緊緊地握著手中的電話,就在剛剛鄭容和傳來消息崔秀英幾人因為剎車不及墜落大海,他們正在進行打撈,在掛掉電話之後,鄭安寅可是深呼吸了好幾次才沒讓自己搶過一旁保鑣的槍將李順圭一槍打死。
「允蒨沒事吧?」
在一旁看著的鄭允浩也是緊張得後背都濕了「受了不小的傷,身體還需要休養,看來金孝淵的身手確實了不得,居然可以打傷小蒨」
「先把Sunny送回去吧!等找到崔秀英他們再說,暫時先不用帶她過來了,反正也沒什麼用處,這孩子倔得很」鄭安寅顯然不打算在浪費時間在逼供上,反正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
「是,大伯」
「本家那邊怎麼樣了?」
「爺爺似乎跟大伯一樣在找珠賢」
「哼,一心想將自己的親孫女變成殺人魔王的人不值得你喊他爺爺,我已經收到下個月的家族會議通知,Jessica和Krystal至少必須有一個和我回到本家,否則那個傢伙就會罷黜我當家的位置,將所有的權力收回,所以必須在那之前想辦法讓Jessica醒過來,或者讓Krystal回來,時間緊迫,你必須讓人同時進行,否則我們將會失去對抗那個魔鬼的一切,明白嗎?」
「我瞭解,我會立刻讓人去辦」
「很好!」鄭安寅拍了拍鄭允浩的肩膀,然後就逕自離開密室。
鄭允浩像往常一樣將李順圭從椅子上解開,抱著她走回房間,將她輕輕地放在床上,就在他要離開的時候,李順圭卻突然拉住了他的手。
「歐巴」李順圭沒有睜開眼睛,因為她不想讓鄭允浩看到她眼裡的眼淚「謝謝!」
李順圭知道崔秀英有辦法逃脫肯定是鄭允浩動的手腳,不然以鄭氏的本事,在失去黃氏庇護之後的崔秀英他們怎麼可能逃得過鄭氏的追捕,而鄭允浩這麼做背負了多大的風險她很清楚,先前對鄭允浩的怨,早就被這一瞬間的感動給捨棄掉了。
「Sunny,雖然我知道你不喜歡李氏,但是聽歐巴的勸,如果能離開這裡就回去李氏拿回屬於你的東西,這樣你才有保護他們和自己的資本,能夠對抗鄭氏的只有李氏,明白嗎?」
鄭允浩感受著李順圭拉住他的手鬆開,他知道李順圭會懂的,李順圭是個聰明人,沒有理由不懂,只是她不想做罷了。
「好好認真考慮一下,歐巴能幫的有限」鄭允浩沒有再多停留便離開了,留下李順圭一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