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氏古堡外兩公里處的森林,有四名黑衣人穿梭在林間似乎在尋找著什麼,為首的黑衣人憑著自己左拐右彎來到一塊巨大的岩石前面。
「在這裡,快過來」後面三人依言走到巨石前面,卻忍不住頭疼,這麼一顆近乎兩公尺高的巨石他們怎麼可能無聲無息地推開,為了避免消息走漏,他們連屬下都沒帶來,只靠他們四個人根本不可能撼動這巨石半分。
「秀英歐尼不是在開玩笑吧!我們就算開怪手來都不一定能在幾分鐘內解決這顆巨石,更何況是徒手,歐尼確定沒有記錯位置?」劉逸雲第一個提出疑問,照理說這是崔秀英小時候使用過的通道,當時的崔秀英不比現在,力氣肯定是更小的,是怎麼搬開這顆巨大的岩石和鄭秀妍見面的?
「我從來沒有說要搬!幫我移開這個地方」崔秀英指著巨石旁邊一塊相對上較小的岩石,移開後出現了一個大小僅僅足夠一個成人鑽過去的洞。
「這個大岩石的後面是一個中空的秘密通道,而它真正的入口就是這個只能容納一個人鑽過去的小洞,等下進去的時候必須留一個人在這裡放風,雖然鄭氏的人不會巡邏到這裡,但是我們還是不能大意」崔秀英準備率先進入,但卻被金孝淵攔了下來。
金孝淵對著崔秀英搖了搖頭「你的身體狀況還需要我多說嗎?你留在這裡把風,我和Amber、Victoria去救人,你只要告訴我們這裡會通到哪裡就可以了」
「孝淵,拜託,讓我去」崔秀英很清楚金孝淵現在是四人中話語權最大的,若是不能說服金孝淵,另外兩人也不會同意的。
「秀英,如果今天你的身體狀況沒有問題,我一定不會阻止你,但是你想想,萬一你和我們一起去,很不幸地被包圍的時候毒癮發作了,那下場會怎麼樣?想想Sun和Sica,萬一你落到鄭氏的手哩,Sun就等於把底牌交出去了,到時候Sun前面作的就白費了,到時候不只是我們四個人,包括小賢、允兒、帕尼和秀晶都會受到牽連,你想清楚了,你真的要去嗎?」
「我.....我......」崔秀英頹然地垂下了手,她當然知道自己現在跟過去也只是礙手礙腳,但是李順圭是她愛的人,鄭秀妍是她的青梅竹馬,要她這樣待在這裡什麼都不作,她就是過不了自己心裡這一關。
良久 ,崔秀英才終於下定決心「你們去吧!我幫你們把風,但是一定要把他們帶回來,這裡會通到鄭氏古堡的一座廢棄實驗室,等你們走到底的時候會碰到一面牆,牆的左側有一個轉軸,只要向右轉門就會打開」
「放心吧!我們一定會把他們帶出來的,你不會後悔你的決定的,我們走」金孝淵慶幸崔秀英沒有因為李順圭和鄭秀妍失去她的判斷力,否則她就只剩下一個方法可以阻止崔秀英,那就是把她打昏。

二樓最右側,這裡是鄭允蒨的房間,鄭允浩就站在窗前,而受了傷的鄭允蒨在包紮後就被送回鄭氏古堡休養。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一點月光都沒有,看來快下雨了」鄭允浩轉過身看著躺在床上的妹妹,然後用無聲唇語的方式問了句『他們今天會來?』
鄭安寅在古堡安裝了竊聽器,竊聽器的位置只有鄭安寅一個人知道,雖然鄭允浩和鄭允蒨是她的親姪子、親姪女,但他們很清楚,只要涉及鄭秀妍和鄭秀晶兩姐妹,他們兩個就算是親姪子、親姪女,鄭安寅也絕對不會留情,因此他們才會以有聲來掩飾無聲,以避免被鄭安寅捉到把柄。
「我從來不知道歐巴居然還會關心天氣,看來歐巴對妹妹的重視還沒天氣重要」鄭允蒨隨後便回覆了一句『今晚十點,我們說好了』
「小蒨說的是什麼話?你可是歐巴唯一的親妹妹,歐巴能不關心你嗎?」『那就好,有告訴他們指紋檔案在哪裡吧!沒有指紋檔案他們帶不走Sunny和Jessica的』
「我看歐巴是嫌我待在家太久太煩人,巴不得我趕快回軍營,哼!還說我是你唯一的妹妹,我看你關心Jessica都比我這親妹妹還多」『都說了,連換哨的時間點都告訴他們了,不過我有讓他們不要做得太漂亮,不然我們會被懷疑的,所以我另外通知了黃氏的人,告訴他們崔秀英在我們這,以黃仁英對崔秀英的執著,肯定會不管不顧殺過來,正好能幫他們分散注意力,製造他們脫身的機會』
「小蒨這是吃醋了,你也知道Jessica小時候的狀況,身為她的堂兄多照顧點也是應該的,不過不管怎麼樣,歐巴最疼的還是你」鄭允浩離開窗前走近鄭允蒨,手還不停地摸著對方的頭安撫『送消息的人?』
「這可是你說的,歐巴,我們找個時間去旅遊好嗎?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旅遊了」『我親手除掉了,不會留下痕跡』
「旅遊?當然好啊!等這陣子忙完,我們就找個時間一起去旅遊」『這件事結束,我就跟大伯申請帶你離開這裡,這個家太冷漠了,我真的不想再待下去,我們找個沒人認識的地方過日子吧!』
「太好了,歐巴不可以騙人喔!」『歐巴,我相信我們即使離開鄭氏也能靠自己過生活,這種打打殺殺、鉤心鬥角的日子我已經過膩了,歐巴能想開真是太好了』
「嗯,一言為定」鄭允浩對著妹妹笑了笑。
鄭氏古堡外,有好幾台黑色廂型車直直地朝著鐵門衝了過去,一旁的鄭氏保鑣掏出自己的手槍對空鳴槍,隨後便跟著衝進去,整個古堡突然響起了警報聲,立刻就有人衝上高塔拿著機關槍對準開進來的黑色廂型車,此起彼落的槍響讓這個本來就有些陰暗的天氣添上些詭譎的氣氛。
當鄭允浩一聽到警報響了,便知道自己安排的大戲已經準時上演,他和鄭允蒨對了一眼,看到對方點了個頭,便對鄭允蒨說「看來有些不知死活的人闖了進來,歐巴先去看一下,小蒨先暫時待在房裡」
「歐巴要注意安全」鄭允蒨一把拉過鄭允浩抱住,悄悄附在他的耳邊說道「別讓他們往古堡右後方去」
「放心,我會注意安全的」鄭允浩放開了鄭允蒨,便急急地走出了房間。

金孝淵三人順著祕密通道來到通道的盡頭,她掏出手中早已準備好的手電筒,將光線往牆上一照,立刻就看到崔秀英所說的轉軸,她用力地將她向右轉,就聽到喀的一聲,隨後整個石門便向右方移開,金孝淵和劉逸雲、宋茜走了出來,映入眼簾的就是一處彷彿是倉庫又像是實驗室的地方。
「根據允蒨歐尼的資料和秀英歐尼的說法,這裡應該是古堡一樓右後方的位置,Sica歐尼和Sunny歐尼人在二樓最左邊的房間,Sica歐尼的房間平時都是上鎖的,只有在當家去探望Sica歐尼的時候會打開,今天晚上當家因為有應酬並不在,所以現在門應該是上鎖的,我們現在必須先去拿鑰匙。而Sunny歐尼就在她的旁邊房間裡,但是麻煩的是Sunny歐尼的身上被上了電子環,如果離開房間立刻會被擊暈,而且如果沒有用當家的指紋解除的話,還會持續放電,所以我們必須先弄到當家的指紋檔案」
「最重要的是鑰匙和指紋是在不同的地方,所以我們得分兩邊,而這條通道也必須要有人把守」
「我們不需要鑰匙,我有辦法開所有的鎖,我們現在需要的是指紋」
「差點忘了孝淵歐尼是開鎖高手,如果要竊取指紋檔案就必須要Vic歐尼出手,那我留在這裡看守通道,兩位歐尼負責把Sunny歐尼和Sica歐尼帶出來」
宋茜本就擅長破解電腦防護程式,簡單來說就是一名駭客,至今為止還沒有她破不開的資料庫,這也是他們選擇和宋茜一起前來的主要原因。
「時間緊迫,我們動身吧!」
金孝淵壓低身子走在最前面,宋茜緊緊地跟在後面,他們一路順著走廊往古堡三樓走,整個古堡的控制室就設在三樓,當然,中間他們為了不讓鄭安寅起疑,刻意在二樓繞了好一會,甚至是先繞到鄭秀妍和李順圭的房間,看起來就像他們發現門上鎖才繞上去三樓的一樣。
另一邊,鄭允浩領著鄭氏保鑣正在和黃仁英帶來的人進行激烈的戰鬥,而黃仁英絕對不會想到這一切都是眼前的人設計的結果。
「鄭允浩,把崔秀英交出來」黃仁英站在離鄭允浩有一段距離的地方。
「Cathy,你膽敢帶人來鄭氏胡鬧,你該不會是活膩了,要是讓當家知道,恐怕你黃氏會被人連根拔起,還不趕快帶著你的人滾」鄭允浩雖說是要黃仁英離開,但卻在不著痕跡的放水,他說這些話只是為了激起黃仁英心裡的傲氣,這樣他能給金孝淵他們製造更多的機會。
「少說廢話,我不管你們抓崔秀英的目的是什麼,崔秀英可是我的未婚夫,現在馬上把她還給我」
「哼!用卑鄙手段訂下的婚約,你真的以為崔氏會認帳嗎?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給崔秀英注射毒品,就是要讓她離不開你是吧!果然是最毒婦人心,崔秀英讓你喜歡上也是倒楣」
「鄭允浩,你懂什麼!看來崔秀英真的在你這,不然你怎麼會知道毒品的事,我今天非得鬧到你鄭氏把人還給我不可」

三樓控制室,三名穿著白襯衫黑長褲的男子正聚精會神地盯著電視牆上的屏幕,只是他們不會知道,這上面的畫面早就被宋茜經過的時候順手掉包了,他們現在看到的都是宋茜想讓他們看的。
這時候控制室的大門突然發出嗶的一聲,這是有人通過身分驗證系統進入控制室的系統提醒「誰?」三人同時轉過頭去卻沒見到任何人走進來,這不免讓他們起了疑心,就在他們靠近控制室大門的時候,門卻突然被推開,金孝淵手中的軍刀乾淨俐落地落在離得最近的男子頸部,很快一顆頭顱就在地上滾,另外兩人見狀立刻掏出手槍朝著金孝淵兩人開槍,金孝淵一個翻滾躲到桌後進行掩護,她眼尖地看到其中一名男子正打算回到電視牆前的座位上,深知一旦讓男子啟動通報系統,他們恐怕很難悄無聲息地離開這裡,金孝淵毫不猶豫地衝出槍陣,抽出腿上的兩把手槍,同時朝著兩人的額頭瞄準,以最快地速度扣下板機。
砰!砰!兩聲槍響同時響起,兩名男子的身體軟倒了下去,只是金孝淵的身上也有兩三處被流彈波及而出血。
「孝淵,你沒事吧?」宋茜趕緊走過來想要檢查金孝淵的傷勢,卻被金孝淵推向控制台。
「放心,一點小傷,不礙事,趕緊把東西拿到手離開這裡」金孝淵將衣服撕下一角綁在傷處給自己暫時止血。
「我知道了」宋茜坐到控制台前的座位上,戴著手套的手指飛快地在鍵盤上輸入指令,沒有多久,經過她一連串暴力破解,她在鄭氏的資料庫裡找到了鄭安寅的指紋資料,她拿起手機將那個檔案拍了下來,然後又輸入指令讓警報在他們離開的二十分鐘後響起,隨後便走過來金孝淵這邊「東西到手了,我們走」
兩人離開位於三樓的控制室,一路上小心翼翼地來到位於二樓最左側的房間,金孝淵掏出她慣用的一把特製瑞士刀,很快地便將兩扇門打開。
只是這個時候,警報卻突然響起,巨大的嗡鳴聲立刻吸引了整個古堡的人所有的注意力。
「該死,怎麼會提前,Vic,Sunny交給你,Sica我來處裡,動作要快,得在他們來之前離開二樓回到密道」
另一邊,在古堡門前打得正火熱的人也被警報給嚇了一跳,鄭允浩心裡一跳,看來鄭安寅偷偷改了設定,只要系統被入侵就會在五分鐘內發出警報。
「少爺,古堡那邊有狀況」
「留下幾個人應付他們,其他的人跟我一起撤回古堡查看,萬一Jessica出問題,大伯可不會饒了我們」
「是,少爺」

金孝淵進入鄭秀妍的房間之後立刻將鄭秀妍身上的管線移除改接在一旁的簡易氧氣瓶上,隨後背起鄭秀妍,找來布條將鄭秀妍固定在自己的身上,就急急忙忙地往外走。
隔壁的宋茜一進入房間就立刻被躺在床上瘦了一圈的李順圭給嚇到了,但她沒有楞神太久,她趕忙從隨身的小盒裡取出一塊特殊的印泥,這個東西是鄭秀妍小時候發明的,可以用來模擬接觸到的所有東西的紋路,她將印泥先蓋在手機裡的檔案上,五秒後,就將鄭安寅的指紋給模擬了出來,隨後她將印泥蓋在李順圭的四個電子環的感應位置,只聽到匡噹一聲鎖被打開了,宋茜趕忙抱起不醒人事的李順圭,和金孝淵一樣固定在自己的背上。
兩個人會合後,便立刻拔腿就跑,這時鄭氏的人也已經趕到古堡裡了,很快地就發現了他們,金孝淵將右腿上的槍扔給了宋茜,自己則是一手軍刀,一手拿槍朝著眼前的保鑣衝了過去。
「不准開槍,他們身上揹的是Jessica和Sunny,萬一打到他們兩個,你們就是有十條命都不夠賠,通通給我衝上去把人搶過來」鄭允浩及時阻止了自己人打算開槍的舉動,但也正因為他的這個命令,在敵人有武器但是己方沒有的狀況下,對於金孝淵一方可說是絕對的有利,他們一路逃竄,最後還是讓金孝淵和宋茜給跑了。
剛進到密道裡的金孝淵和宋茜顧不上喘氣,就立刻繼續往出口的方向前進,劉逸雲正忙著在通道關上之前殺死闖進來的鄭氏保鑣。
只是他們絕對想不到,在他們好不容易離開通道見到崔秀英的時候,卻同時也見到一個他們想都想不到的人,而那人正將槍對準崔秀英的腦袋。
「孝淵,好久不見」
金孝淵咬牙切齒地說出三個字「金泰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