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英國倫敦Kaffeine Coffee
「金泰妍,你想要什麼?」金孝淵的雙手用力地放在金泰妍面前的桌上。
「要我保守秘密很簡單,答應我兩個條件,第一,幫我拿回金氏的主導權,要保護夏妍我就必須將金氏的權力握在手中,我需要你幫我」
「可以,第二個條件」金孝淵雖然坐了下來,但是目光卻一直沒有離開金泰妍。
「第二,讓我見Sunny一面」
「Sun要不要見你,只有她自己有權利決定」金孝淵已經從李順圭口中得知她和金泰妍曾經的關係,而她一直認為感情的事只有當事人才有資格談,所以金孝淵的意思很明瞭,她不會替李順圭決定任何事情。
「只是見一面,我有話要告訴她」
「金泰妍,她愛的不是你,如果你願意放手,或許還有機會以朋友的身分待在她身邊,不然的話你連朋友的身分都會失去,我勸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再說了,你認為Sun會原諒你對小賢做過的事嗎?忙內是我們從小保護到大的孩子,我們是不會容忍任何人傷害她的,包括你」金孝淵知道李順圭和鄭秀妍一向感情好,而且李順圭非常在乎鄭秀妍的意見,怎麼可能不考慮鄭秀妍的心情,雖然她也知道如果李順圭堅持要和金泰妍在一起的話,鄭秀妍肯定也會想辦法說服自己接受,但還有個崔秀英呢!她和鄭秀妍一樣都認為崔秀英比金泰妍更適合李順圭。
「我只是想見她一面,孝淵,你就幫幫我,不管結果怎樣我都不會怨你的」
「第一個條件我可以答應你,但是第二個不可能,你自己好好想一想」金孝淵的話說完就不再多言,起身打算離開。
「難道你不在乎珠賢和秀妍的感情因為這個祕密受到影響嗎?殺母之仇,秀妍那麼愛恨分明的性格,不一定會原諒徐氏」
本來已經打算離開的金孝淵突然停下了步伐,頭也不回地說了一段話「金泰妍,實話告訴你,你說的祕密我一點都不認為會影響他們兩個的感情,我之所以答應幫你並不是因為害怕你把秘密告訴他們,而是不想讓他們多一個煩惱罷了,所以……」金孝淵突然轉過身來似笑非笑地看著金泰妍「我勸你不要拿這件事來威脅我,英國金氏雖然是我歐巴在當家,但是我擁有絕對的主導權,還有,你不要忘了我是殺手世家的人,你相不相信我會讓你一點聲音都沒有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你才是金氏真正的繼承人,金昌緒只是個幌子」金泰妍這時才恍然大悟,為什麼金孝淵即便面對自己的威脅還是老神在在,最多只是一秒的吃驚,馬上就又恢復鎮定。
「果然是聰明人,你的第一個條件我會幫你達成,但是你最好從此消失在我的眼前」金孝淵重新戴上墨鏡,頭也不回地踩著步伐離去。

鄭氏古堡外兩公里處的樹林,金泰妍手中握著已經上膛的槍抵著崔秀英的腦袋持續和金孝淵幾人對峙。
「我不是讓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嗎?而且你這是在做什麼?還不放開秀英」金孝淵發誓,要不是金泰妍手上的槍現在抵在崔秀英的腦袋上,她絕對會毫不猶豫對金泰妍開一槍。
「Sunny怎麼樣了?」金泰妍的目光從金孝淵的臉上移到宋茜背上的李順圭。
「你要是讓我們前功盡棄,你信不信我會現在殺了你」
「歐尼,秀英歐尼........」劉逸雲一聽到金孝淵說要殺了金泰妍,就急忙提醒金孝淵,崔秀英可是還在對方手上,只是她的話還沒說完就看到金孝淵的手勢,只好繼續保持沉默。
「拿Sunny交換崔秀英,我就會讓開」
「你!」金孝淵掏出手槍將她對準金泰妍的心臟位置,她是真的有些被金泰妍激怒了。
「我保證不會傷害Sunny,就暫時將她交給我幾天,等她身體好一點我會將她還給你們的,我發誓,要是我沒做到我就舉槍自盡」
「絕無可能!除非你有本事從我的手中搶人」
金泰妍和金孝淵誰也不願意妥協,雙方就一直僵在那裡好一陣子。
「孝淵,就先將Sun交給她吧!」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兩人誰也沒有要妥協的意思,此地又不是能久留的地方,崔秀英主動開口勸金孝淵將李順圭交給金泰妍。
「崔秀英,金泰妍失去理智,你也跟著她瘋是吧?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你知道金泰妍和Sun以前是什麼關係嗎?你敢放心把你愛的人交給她?交給一個差點取走忙內性命的人?」顯然金孝淵對於金泰妍差點害死徐珠賢的事還是耿耿於懷。
「孝淵,關於珠賢的事我已經解釋過了,真的不是故意的,那時候是因為我的妹妹有生命危險,不得已才出的下策,我也不為自己辯解,那件事確實是我錯了,但是你相信我,我絕對不會傷害Sunny的」
「我相信金泰妍不會傷害Sun」崔秀英一臉認真地看著金孝淵「再拖下去鄭氏的人就要來了,孝淵,把Sun交給她吧!」
「秀英,你確定你不會後悔?」
「我對自己的決定有信心」
「你........好,我尊重你的選擇,希望你以後不會後悔。Vic,把Sun放下來吧!」金孝淵不忘惡狠狠地瞪了金泰妍一眼,眼裡的警告意味濃厚「你最好遵守你的承諾」
金孝淵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宋茜將李順圭帶到金泰妍那一邊,金泰妍一手托起李順圭,一手繞過崔秀英的脖子將槍抵在她的下巴,拉著崔秀英一起向後退「你們不准跟過來」
「歐尼,我們就這樣放金泰妍走嗎?」
「我們已經待在這裡太久了,Sica的氧氣瓶已經快空了,再拖下去對我們不利,既然是秀英的選擇,我們也只能尊重,畢竟感情是他們三個人的事,現在就看秀英賭得對不對吧!準備一下吧!等秀英回來我們立刻離開這裡,至少要先把Sica送到安全的地方」

另一邊,拉著崔秀英的金泰妍在金孝淵已經看不到的地方,終於將崔秀英放開。
崔秀英拍了拍自己衣服上的灰塵,溫柔地拉過金泰妍身邊的李順圭,她將李順圭抱起來,感受著重量輕了許多的愛人眉頭緊皺。
「還是你的方法有效,不然我看孝淵對我的成見那麼深,怎麼會把Sunny交給我,只是你真的想好了嗎?如果我帶Sunny去那個地方的話,至少需要一個星期的時間,你能忍耐那麼久嗎?還有妳身體的毒癮,並不是短時間可以戒得掉的,一星期的時間還是太勉強了,我剛剛也只是暫時用替代性藥劑止住你的毒癮,快得話一小時,慢得話兩個小時你體內的毒癮就會再次發作」
「七天,我會想辦法戒掉的,我絕對不能讓Sun見到我毒癮發作的樣子,這段時間就拜託你照顧她了」
金孝淵要是在這裡大概會被崔秀英氣死,虧她還費盡心思維護崔秀英,原來這一切都是崔秀英和金泰妍說好的。

時間回到二十分鐘前,崔秀英正坐在巨石前等著金孝淵幾人回來,這時候她的毒癮突然發作,崔秀英全身抽搐躺在地上,即便她不斷告訴自己要忍耐,但身體的本能凌駕在她的理智之上,而這個時候金泰妍卻無預警地出現了。
「還真難找」金泰妍撥開自己面前的樹枝走了出來,她已經在這個森林兜兜轉轉了好一陣子。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崔秀英忍著身體的不適,她和金泰妍雖然只有一面之緣,但可能是出於情敵的直覺,她對金泰妍的印象十分深刻,所以一眼就認出金泰妍。
金泰妍立刻就注意到崔秀英,她沒有回答崔秀英的問題,只是不斷走近崔秀英,出於本能的自我防衛,崔秀英的右手還是抽出藏在口袋裡的瑞士刀,她有些費力的揮向金泰妍,卻被立刻擋了下來。
金泰妍抓著崔秀英的手,眼神掃視過崔秀英整個人,明顯的呼吸急促、身體冰冷、不自主抽搐、還有盜汗現象「你中毒了?」
「不關……你的事…….你在這裡做什麼?」崔秀英的嘴唇已經明顯泛白,但她不清楚金泰妍的來意。
「有個人讓我來帶走Sunny,既然你在這裡,那去救Sunny的肯定是孝淵了,你別動,告訴我你中得是什麼毒,或許我有辦法幫你」
「先告訴我………是誰讓你來的?」
「李恩娜,Anna Li」
「你說什麼!」崔秀英當然知道李恩娜是誰,那個人不是別人,就是李秀榮的母親,李順圭的親祖母。
「你覺得我有騙你的必要嗎?我也是到現在才知道Sunny竟然就是那個Sunny,李氏的三小姐,而你,崔秀英,是崔氏的小姐,你們還真是門當戶對,看來我想不認輸都不行,雖然我真的很想讓Sunny回到我身邊,不過…….看來我已經輸了」金泰妍露出一絲苦笑,自己的女朋友,前女朋友,愛的人不是自己,那種感覺真的特別的不是滋味,她也想過把崔秀英殺了,看看李順圭會不會回心轉意,但是已經作錯過一次的金泰妍,真心不希望讓自己的愛人再留下不好的印象。
「看來你都知道了,我很抱歉」崔秀英始終覺得自己欠金泰妍一個道歉,當初若不是她突如其來的告白,或許金泰妍和李順圭現在會很幸福也不一定,哪怕那麼做會讓她失去李順圭,但只要能看到李順圭幸福也算是值得了。
「你確實該道歉,要不是你的存在,我也不會失去理智,叫你別動,這個會讓你好過一點」金泰妍從自己的隨身藥盒裡抽出一根注射針筒,拉過崔秀英的手臂,也不管崔秀英同不同意就直接將針頭刺進去,顯然對崔秀英多少還是有些埋怨。
崔秀英對金泰妍的心思也是瞭若指掌,但情敵見面總是分外眼紅,為了不要在金泰妍面前落了下風,她硬是忍著痛沒有喊出聲。
「好了,應該能暫時止住你身體裡的毒素,放心吧!我替你注射的是我金氏自製的替代藥劑,不管你體內是什麼樣的毒,它都能模擬出符合毒性的物質,來達到暫時解毒的效果」
「謝謝!」崔秀英明顯感覺到身體的抽搐漸漸放緩,知道金泰妍的話都是真的。
兩人注視著通道沉默,約略過了幾分鐘,崔秀英終於受不了這麼尷尬的氣氛「李老夫人為什麼要帶走Sun?你又為什麼要幫老夫人?」
「這個我不清楚,至於老夫人會找上我,那是因為........她在一個月前收購金氏的軍火地下通路,同時開出的條件就是讓我帶Sunny過去見她,你們的情報都是她提供給我的,不過我有打聽過李老夫人是真心疼愛Sunny,而且她老人家也再三保證絕不會傷害Sunny,只是擔心Sunny不願意回李氏,所以才需要我過來將她帶回去」
「我不知道你對Sun的身世知道多少,但是Sun非常不喜歡回李氏,對她來說李氏給她的溫暖根本比不上Sica和秀晶帶給她的溫暖,雖說老夫人確實特別疼愛Sunny,但Sun對李氏的厭惡也不可能改變分毫,她甚至希望自己是出生在普通的家庭,所以我不能同意你將她帶走」
「崔秀英,你該明白,不管我和你願不願意,我相信老夫人都已經安排好人手在外面等我們,一旦我們反抗不願意把Sunny交出來,我們要嘛是落入鄭氏的手裡,要嘛氏落入李氏的手裡,你覺得我們有得選擇嗎?」
「孝淵不會答應的,特別是她對你還存有成見的時候」崔秀英當然明白李順圭在李老夫人的手裡總比在鄭安寅的手裡好,她也知道一旦讓老夫人起了殺心,他們也討不了好。
「所以我需要你幫我,崔秀英,敢不敢賭一局?我會帶著Sunny去英格蘭島見老夫人,不過你放心,萬一狀況不對,我就算是死也會把Sunny救出來,我們預計會在島上停留七天的時間,老夫人說了,不管Sunny最後的決定是什麼,依然是她疼愛的孫女,她不會太為難她的」
「你想賭什麼?」
「賭你的愛情,七天的時間,你敢不敢將Sunny完全的交給我?」
「你想要我給你最後一次挽回Sunny的機會?」
「不,是一個讓我們兩個人都能明白Sunny到底愛的是誰的機會,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如果你真的對自己有信心的話,還是你認為Sunny愛的人不會是你?」
「你少用話語來刺激我」崔秀英靠在樹上思考了好一陣子,金泰妍也不催促,崔秀英沒有沉默太久「我答應你,但是不是因為打賭的事,坦白說,我的身體現在存在高濃度的毒品,我不想讓Sun看到我毒癮發作的樣子,而且…….現在的我配不上她,也沒有能力保護她,雖然待在我身邊孝淵肯定會替我照顧好她,但是她需要一個愛她的人,讓她受盡寵愛,給她一個家的感覺,而不是一顆不定時炸彈,需要她費心費力的照顧,如果七天之後她選擇了你,那我也不會有怨言,但是我也不會就這樣認輸的,更不會連爭取都不爭取就將她讓給你,我會在這七天內想辦法戒掉我身上的毒癮,這樣我才有資格待在Sun的身邊,哪怕最後只是朋友,我也會保護她一輩子」
金泰妍看著崔秀英說這些話時那痛苦的模樣,她反而笑了「崔秀英,恭喜你,通過我和老夫人的測試,你知道嗎?你最讓老夫人欣賞的並不是你那高超的商業手腕和魄力,而是你從始至終都只為了自己愛的人考慮,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自己輸在哪裡,和你比起來我真的太自私了」
「你說考驗?什麼意思?這不是你想要的賭約?怎麼又跟老夫人有關係」
「老夫人一直特別疼愛Sunny,自然也不希望她未來的伴侶是個庸庸碌碌的人,而且她不希望Sunny步上她的後塵,所以對於伴侶的標準只有一條,那就是願意為了自己愛的人犧牲一切,我當然不甘心把Sunny讓給你,但是老夫人曾經找我去談過,她說過就算Sunny愛的是我,我們也不可能會走到最後,因為我並不符合她心目中理想的孫女婿標準,就算我們在一起,她也會想辦法把我們拆散,而且最重要的是,老夫人認為Sunny愛的是你」金泰妍無奈地嘆了口氣,她又何嘗不想再為自己爭取一下呢!

李恩娜的原話其實是『我人是老了,但還沒有到昏頭的地步,我自己的孫女喜歡誰我還能不知道?我可不是崔長生那個吸血鬼,把自己的孫女當成搖錢樹一樣,也不是鄭氏那一對瘋父子,把自己的親女兒、親孫女當成雙方角力的棋子,我要的只是我的孫女能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我虧欠Sunny太多了,她在這個家從來沒有享受過家庭的溫暖,所以我不怪她不願意回來,但她畢竟還是我的孫女,作為人家的祖母,我希望這個孩子能擁有一個完整的家,而你,絕不是能夠給她幸福的人,你太容易被外界的事物影響而選擇傷害她,你重視你的家人大於一切,所以你不適合Sunny,不用急著解釋,別以為你們交往時候的事我都不清楚,Sunny出事的時候Jessica全都照實告訴我了,是Jessica替你求了情,不然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只可惜Jessica是Sunny的親表姐,不然Jessica是最符合我心目中未來孫女婿標準的人選,不過崔秀英那孩子還是挺不錯的,她對Sunny的愛勝過一切,每件事都是首先考慮到Sunny,她才是能給Sunny幸福的人,崔秀英是除了Jessica之外最讓我滿意的孫女婿人選,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家Sunny喜歡的是崔秀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