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Dream Code實驗中心
整個實驗中心佔地非常寬廣,外面還用圍牆架高,裡面備有五百名從軍方特戰部隊退伍的軍人組成的保全,所有的大門都裝有瞳孔感應、人臉辨識、指紋辨識及通關密碼驗證身份,所有人必須同時解除四道防護才能進入。
整個中心分成五個區域,越靠裡面的越是機密,而鄭秀晶的辦公室就位在第五區,整個第五區總共有一百零八間實驗室,而第五區成立的目的就是研究注入徐珠賢體內的MOLC。
金敏熙此時就躺在第五區1號實驗室的病床上,身上滿是各種儀器的偵測設備,病床的上頭還架設著一台電視機,裡面播放著金敏熙被七八個男人輪流強暴的畫面。
這是Luna將金敏熙送來實驗室前,特地先送到美國最有名的煙花之地,讓她在那當了一天的服務生的結果。
金敏熙的外貌還是不錯的,自然有許多客人願意捧場,反正有美國光明秩序掌控者鄭氏的默許,不需要負責任,而金敏熙服務眾人的過程更被全程紀錄,用來作為MOLC的烙印。
一名穿著白袍的醫生拿起放在托盤上的一支針筒,裡面裝滿紅色的藥物,緩緩靠近金敏熙,金敏熙的臉上滿是驚恐的表情,因為她比任何人都清楚針筒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別過來,鄭二小姐,我求求你,我不想死,我真的不想死」金敏熙整個人在床上不停地掙扎,但四肢被鎖死在病床上根本動彈不得,只能頻頻向在一旁冷著一張臉的鄭秀晶求饒,她不懂自己是怎麼惹到這位鄭氏的千金。
「啊啊啊......」顯然鄭秀晶並沒有打算放過她,金敏熙感覺到紅色的藥物進入自己的身體,再配上電視機裡的畫面,讓她想起那些不堪的回憶,血液的流速快了一倍,身體的肌膚漸漸轉紅,眼睛也慢慢變成血紅色。
「小姐,已經注射完成了」今天是金敏熙進入實驗室的第七天,正好是MOLC烙印定型的日子。
「把她救活,昨天Luna有把歐尼的身體數據傳回來,把她的身體狀況調成跟歐尼一樣,所有數據還有病症都必須一模一樣」
「包括三小姐最近被注射的毒藥?」
「我說了要一模一樣,還有從現在開始一級警戒,加強所有的保安和監控系統,我不要看到實驗中心出現任何的漏洞」鄭秀晶看著眼前已經失去理智正在發狂的金敏熙沒有絲毫的憐憫,如果金敏熙值得憐憫,那誰來憐憫她的小賢歐尼?
「是,小姐,我會讓人馬上處理」
「金敏熙,你自己造的孽,就要自己承擔,你放心,在還沒有試驗出小賢歐尼的解藥之前,我不會讓你死。看好她!不准讓她自殺,她可是我們珍貴的實驗品」鄭秀晶握緊手中的拳頭,眼裡只剩下一片冰冷,頭也不回的離開1號實驗室。
「四小姐,剛剛收到情報,GOD的鬼面今天非常低調地進入美國」
「知道他的目的嗎?」
「目前還不清楚,但是看起來像是在找人」
「不管他的目的是什麼,把他弄回來,實驗室還很多間,徐氏的人一個都別想跑」鄭秀晶顯然沒有心情探究對方的目的。
「那上次跟小姐提過的金英敏?」
「先不動,要釣魚總是要有餌,那些人現在比我們還緊張,畢竟MOLC可是禁藥,金敏熙一失蹤,他們一定會想到事跡敗露,肯定會想辦法殺人滅口的,我們只要等著他們上門就可以了」

韓國首爾,位於市中心的一座五星級酒店,金泰妍承租了這裡最頂級的房間,此時她正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似乎正在等待著什麼人。
房間門口傳來嗶的一聲,金泰妍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留著長髮、穿著艷紅色連身裙、蹬著十五公分高的高跟鞋的女人,女人逕自落座在金泰妍的對面,看著一身黑襯衫、金領帶、紮著馬尾的金泰妍。
「泰妍歐尼,好久不見,任務完成得怎麼樣了?」
「崔志宇,夏妍呢?」金泰妍對崔志宇的問話沒有任何反應,她真正在乎的只有自己的妹妹金夏妍。
崔志宇,美國崔氏的繼承人候選者之一,崔秀英的堂姐,個性十分好勝,在上一輩刻意的觀念灌輸下,從小就將崔秀英視為敵人,崔秀英因為出色的經營及管理能力,是崔氏目前呼聲最高的繼承人,但崔志宇一直希望自己能取而代之。
「夏妍在拉斯維加斯渡假,你放心,她很好,如果歐尼可以早點完成任務,她就能早點回家。所以歐尼......任務進行得怎麼樣了?」崔志宇明顯語帶威脅,她看準了金泰妍為了自己的妹妹再怎樣也不敢反抗自己。
「你.......Sunny應該察覺到藥物有問題,她最近不願意再讓我插手徐珠賢的治療,所以任務應該是失敗了」金泰妍強壓自己的怒火,如果不是妹妹在對方的手上,她又怎麼可能會狠下心去傷害自己的兩名摯友。
「這是歐尼應該要煩惱的問題,別忘了,這是一場交易,歐尼應該知道沒有完成交易的下場是什麼,不是嗎?」崔志宇從包包裡拿出一張照片,照片中有一名十分可愛的小女孩,長相和金泰妍有幾分相似。
「秀妍和Sunny並沒有妨礙崔氏吧!為什麼一定要對付他們?如果你只是要徐珠賢的命,我可以找別的方法」
「金泰妍,我說了,這是一場交易,你要金夏妍,我要A&E,徐氏要徐珠賢,我們只是各取所需,不是嗎?再說,你都已經動手了,你真的以為李順圭和鄭秀妍會原諒你?既然選擇動手,歐尼就該好好完成任務,不然......小夏妍能不能好好回家,我也不敢保證」崔志宇將照片撕成好幾塊扔向金泰妍。
「崔志宇,你敢威脅我?要是夏妍有什麼三長兩短,我一定會滅了你」金泰妍抓住崔志宇的衣領,惡狠狠的盯著對方。
「如果歐尼手上還掌握著Black Sky或許能讓我害怕,但是Black Sky已經在泰亨歐巴的手裡,歐尼以為歐巴會幫你嗎?歐尼拿什麼跟崔氏對抗?我勸歐尼還是趕快想辦法完成任務」崔志宇拉開金泰妍的手,拿起自己的包包就向門口走去,不再理會憤怒的金泰妍。
在她轉開房門,踏出去之前,回頭看著金泰妍「歐尼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一個月之後如果還是沒有完成任務,那小夏妍就永遠別想回家了」
金泰妍握緊手中的拳頭,最後卻只能無力的放下來,望向窗外繁華的夜景嘆了口氣「秀妍、Sunny,不要怪我,我真的是逼不得已的」

韓國首爾,A&E總經理辦公室
「總經理,最近有人散布謠言,說我們公司的染料含有高致癌物質,而且並不是天然染料,都是化學合成物,顯然有標示不實,蓄意欺騙消費者的嫌疑,有幾名消費者甚至要求公司必須出示檢驗報告,否則會對公司提告求償」一名市場行銷的經理向李順圭報告,本來這應該是金孝淵負責的範圍,但是因為家裡出了太多事,她和金孝淵商量後,決定由她到公司處理公務,而金孝淵固守別墅的狀況,畢竟金孝淵的身手在他們之中是最好的。
「檢驗報告什麼的我們不是都早有準備嗎?為什麼還會弄到股價下跌百分之二十?」李順圭正是因為公司股價連續下跌才不得不到公司坐鎮處理。
「那個.....總經理,我們公布的檢驗報告不被採信,消費者保護協會直接申請搜索票,將公司的原料帶了一批回去送樣化驗,結果驗出裡面含有致癌物」
「這怎麼可能?查,給我想辦法查出來是誰搞的鬼,我們進貨的每批原料都有生產履歷,絕對不可能出現這種漏洞,把最近接觸過原料的所有員工都列出來給我」
「是,總經理,另外Dream Code那邊為了不願意被波及,美國總公司那邊已經來信將暫時停止和我們的合作,這個部分可能需要您親自處理,如果A&E在這個時候失去Dream Code的支持,將會陷入更不利的狀況,對財務也會造成極大的影響」
「Dream Code的部分我會讓林總監想辦法處理,只是我們自身的問題必須盡快找出來,我們才有籌碼在這件事上扳回一城」李順圭表面上不動聲色,但實際上已經對經理的話產生懷疑,Dream Code的總裁現在可是在自己家裡,從小處到大,她還能不了解崔秀英嗎?雖然當初為了隱藏身份將整個集團交給崔秀英管理,也明言公事公辦,但是怎麼說也是自己的集團。如果A&E沒有什麼嚴重的問題的話,崔秀英是不可能下令停止合作的,那麼很大的機會是自家出了賊。
「我會立即辦妥您交代的事」經理一個躬身退了出去。
李順圭盯著經理的背影好一陣子才撥出手中的號碼「喂,是我,讓人跟緊行銷部的駱經理,還有,你跟南韓政府那邊講一下,我要監聽他的電話」
傳達完命令之後,李順圭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揉著腦袋,這時電話響了。
「喂!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小賢離家出走?你們幾十個人顧個人顧到讓人跑了?Sica呢?秀英呢?還有孝淵、Luna跟允兒呢?什麼!都不在家?你們到底是怎麼搞的?我現在馬上回去」
李順圭生氣的掛掉電話,急急忙忙撥打著其他人的電話,她不懂,都已經留了五個人在家看著徐珠賢,怎麼還能看出事情來。
李順圭將自己的座車喚來,迅速打開車門坐上後座,司機一個油門踩下去,車子以極快的速度飆了出去。
剛開上高速公路沒有多久,李順圭敏銳的察覺到引擎的聲音好像不對勁「先下交流道停車檢查,車子好像有問題」
「是,Boss」司機將車子切向外車道,但方向盤卻突然不受控制,整台車子衝破護欄摔了下去,兩人連人帶車摔落五公尺高的地面,車子翻滾了好幾圈,李順圭也因為衝擊力道過大和司機兩人血流不止,雙雙陷入昏迷。

同一時間,韓國首爾,鄭家別墅
李慶泯剛掛掉和李順圭的電話沒多久,一回頭就看到崔秀英坐在一旁等著他。
「為什麼要這麼做?」崔秀英面無表情的看著李慶泯。
「我不懂秀英小姐的意思?」
「為什麼要騙Sunny回來?小賢根本沒有離家出走」崔秀英睜大眼睛瞪著李慶泯。
「我......我.......秀英小姐,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出賣三小姐的。是崔志宇,是她威脅我的」別人不知道李順圭的背景,但身為韓國李家的掌權者,他可是很清楚李順圭的身份,再加上又有崔秀英的壓力在,能跟李順圭關係親近的人肯定不是簡單人物,說不害怕都是騙人的,原本他打算趁著混亂神不知鬼不覺的離開,但沒想到會被逮個正著。
「崔志宇?你身為李家的人居然敢跟崔氏的人有聯繫,你都告訴崔志宇什麼了?」崔秀英抓住李慶泯的衣領逼問,崔秀英的身分早在踏入韓國之前就被刻意篡改,因為她知道自己身份敏感,幸好崔氏為了保護她,從來不讓她在大眾面前露臉,但她還是不能保證自己來韓國的事不會被有心人知道。
「我什麼都沒說,真的,是崔志宇自己找上門要我幫她除掉三小姐,如果我不這麼做的話,她會殺了我的,秀英小姐,我也是為了活下去呀!」
「所以你就出賣Sunny?你好大的膽子」
「我沒有,崔志宇到現在還不知道三小姐是李氏的人,我發誓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秀英小姐請你相信我,除了幫忙引開三小姐,我真的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而且我發誓三小姐絕對不可能有危險.......」李慶泯拼命地向崔秀英求饒。
「秀英歐尼,Sunny歐尼出了車禍,現在人在醫院,Sica歐尼讓我們一起過去一趟,如果不行,馬上請專機送Sunny歐尼回美國」林允兒急急忙忙衝進來打斷崔秀英的逼供,手裡的手機還在重複播報著新聞畫面。
「不.....不可能.....允兒小姐.....三小姐不可能會有事才對,她答應我不會動三小姐的」李慶泯被林允兒帶來的訊息嚇破膽,李順圭要是在韓國出事,李氏是不可能會放過他的,甚至韓國李家會被整個剷除都有可能。
「這就是你說的不會有事?Sunny要是有個什麼事,跟你有關係的人通通得死」崔秀英狠狠揍了李慶泯一拳。
「秀英歐尼,我們先去醫院,至於李慶泯,Sica歐尼會處理的」
「Sica不去?」李順圭不只是鄭秀妍的青梅竹馬,她可是鄭秀妍的表妹,按理說,知道李順圭出事不可能會沒有任何反應。
「Sica歐尼不能跟歐尼一起出現,歐尼忘了嗎?」林允兒靠近崔秀英,用極小的音量對著她說話,為了不洩漏雙方的真實身份,鄭秀妍和崔秀英絕對不能一起出現「而且....歐尼說讓你先替她照顧一下Sunny歐尼,她會想辦法過去,Luna也會和我們一起去」
「知道了,我們先過去」崔秀英不再去管李慶泯,急忙拉著林允兒走了。
「怎麼會這樣.......」李慶泯感覺到自己的脖子上懸著一把刀,隨時都有可能掉下來要自己的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