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崔氏老宅
今天是崔氏的老爺子崔長生的生日宴,來往的賓客全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所有的崔氏子孫,不論嫡系還是偏房全都被召回來同樂,更有不少後輩子孫精心準備禮物想給崔長生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以期順利取得崔氏繼承權。
崔秀英紮起馬尾,穿著黑襯衫、黑色長褲搭配金領帶坐在大廳的最角落,一向不喜歡出席酒會的她,獨自一個人端著酒杯品嚐紅酒,似乎巴不得離這個是非圈越遠越好。
「Sooyoung, come here. She's my daughter.」一名中年男子朝著崔秀英呼喊,在他身旁有一名看起來也是某個家族富二代的年輕男子正一起看向崔秀英。
崔濟運,崔秀英的父親,崔長生的二兒子,目前擔任Galaxy Bank的執行長,自小不受父親的喜愛,能當上執行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老爺子認可崔秀英的實力,據說崔長生打算在未來將崔氏交給崔秀英打理,但這個決定並沒有獲得本人的證實,因此崔氏的繼承人之爭依舊相當火熱。
崔秀英讀懂自己父親眼裡的暗示,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擱下酒杯走過來打招呼「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Sooyoung Cui.」
「Austin Bush. Uncle Cui, your daughter is so beautiful. May I dance with her?」
「Sure. My sweet heart, perform a dance for us with Austin.」
「Father.....」崔秀英顯然不是很願意。
「Don't be shy.」崔濟運將手放在崔秀英的肩膀上,微不可察地畫了一個暗號。
崔秀英身體輕輕晃了一下表情略顯僵硬,深呼吸了一口氣才緩緩將右手放在Austin Bush的手掌心上「My dance skills are not good.」
「Don't worry, I will help you.」Austin Bush牽著崔秀英走向大廳的中央。
崔濟運看著自己的女兒,露出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這時,一台白色勞斯萊斯停在門口,一名年輕女子穿著深藍色的襯衫、黑色長褲推開車門走向會場,剛進門的時候就看到正中央正在跳舞的崔秀英和Austin Bush,對於兩人親密的舞蹈動作皺了一下眉頭。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Chrystal Soo Jung」管家很快就發現鄭秀晶,原本想要低調的鄭秀晶瞬間變成全場焦點,四大家族雖然私下爭鬥很嚴重,但每每還是會放帖子給對方,以邀請者而言,那只是單純的禮貌,不存在私人情感的因素,而對收到邀請的家族而言,不過是個打探敵情和挖牆角的好時機。
崔秀英也在看到鄭秀晶之後暫停了舞蹈動作,對上鄭秀晶有些探究的眼神,抿了抿嘴唇,刻意用身體擋住其他人的視線,用唇語無聲地回了四個字【商業表演】。
「歡迎歡迎,二姪女」崔濟運熱情地迎了上去,會對鄭秀晶這個小黑面這麼熱情,顯然是別有目的,這一點恐怕在場所有人都心知肚明。
「崔伯伯」鄭秀晶一向是惜字如金,簡單的招呼過後就打算跟崔秀英先前一樣找個角落躲著。
「這麼多年大姪女的身體好點了嗎?怎麼不見她來?」崔濟運顯然並沒有打算這麼快讓她離開,便提起鄭秀妍。
眾所皆知,鄭氏一共有兩位嫡系小姐,但從來沒有人見過大小姐,而鄭氏對外也一直以鄭秀妍身體不佳為由,婉拒出席所有社交活動,所有的社交活動都是由鄭秀晶參加,而因為鄭秀晶認生的天性,幾乎都是走個過場就會離開,不會在宴會停留太久,久而久之給人高傲的形象,甚少有人會主動攀談。
「勞煩崔伯伯惦記了,姐姐身體虛弱,不適合出席這種場合,所以由我代表過來給崔爺爺祝賀」鄭秀晶顯然沒有興趣和崔濟運繼續套關係,崔濟運的想法她很清楚,無非就是希望強強聯合,讓她私下幫襯崔秀英,讓崔秀英可以順利取得繼承權,順帶探探鄭氏的底,時機合適的話就補上一刀,過河拆橋這種事每個家族都做過,在上流社會也不稀奇,對他們來說一切終究是利益至上。
但恐怕崔濟運怎麼都想不到,崔秀英和鄭秀妍早就是死黨,根本不存在幫不幫襯的問題,當然也就不會有所謂過河拆橋的事情發生,畢竟他們之間的連結並不是靠利益,而是一份堅固的情誼,不過不管崔濟運心裡在打什麼算盤,鄭秀晶可沒興趣將兩個歐尼的關係挑明。
鄭秀晶再度向崔濟運點了個頭,就端起服務生盤裡的酒杯走到一個角落,掏出懷裡的手機,手指靈活的飛舞,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而崔秀英顯然被Austin Bush給纏上了,只能無奈地待在一旁陪聊,也因為顧忌著場合及崔濟運的態度,不得不忍受著對方時不時刻意的身體觸碰。

大門再度被打開,同時走進來一白一紅的兩個身影,白的優雅,紅的魅惑,兩人身上動輒千萬的首飾更是彰顯他們的身份不凡。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Cathy Huang and Sandy Li.」管家的聲音適時地響起,為眾人揭曉兩名女子的身份。
Cathy Huang,韓文名黃仁英,是黃美英的堂妹;Sandy Li,韓文名李多順,是李順圭同父異母的姐姐。
「他們怎麼都來了?難道聽到了什麼?」鄭秀晶停下手中的動作,瞇起眼睛好奇地看向兩人,顯然是認得兩人的,她原本以為另外兩個家族的人不會這麼重視這場宴會,卻沒想到另外兩家來參加的竟然都是繼承人候選者。
黃仁英在環顧四周之後,很快地就發現崔秀英的蹤影,看了一旁的李多順一眼後,就筆直地朝著崔秀英走過去,一旁的李多順看著黃仁英揚長而去的背影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隨後走向大廳的左方開始和其他人攀談。
「秀英,這位是你男朋友嗎?」黃仁英對著崔秀英微笑,刻意使用韓文詢問。
「Beautiful lady. My name is Austin Bush. You are friends?」Austin Bush沒注意到崔秀英的臉色並不是那麼好看,似乎對黃仁英的出現有種別樣的情緒。
「No, we're just classmates before. Sorry, Austin. I must leave now. My grandpa ask me go to his bedroom. See you next time.」崔秀英道了個歉,毫不眷戀地離開現場,比起Austin Bush這個富家子,她似乎更不想應付黃仁英。
「秀英歐尼,需要這麼急著走嗎?」黃仁英跟在崔秀英的後頭,兩人一前一後來到後花園。
走在前方的崔秀英終於停了下來,坐在一旁的長椅上,雙手抱胸的看著黃仁英「你不待在會場和那些權貴攀談,出來找我做什麼?」
崔秀英算是看出來了,今天黃仁英參加宴會就是衝著自己來的,不然以他們兩家的交情,黃仁英怎麼可能會來。
「談談合作怎麼樣?我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事,作為交換,我要你支持我成為黃氏繼承人,而且最好可以和我訂婚,婚約期限三年,這事對你對我都有好處,我們雙方的地位都會更穩固」
「不可能!我對黃氏繼承權沒興趣,更對你這個人沒興趣」崔秀英直接了當地拒絕,且不說她心裡已經有了Sunny,就算沒有Sunny,她崔秀英還不至於這麼掉價,需要委屈自己弄個假婚姻來鞏固自己的地位,更何況她知道黃仁英一直以來都對自己有別樣的企圖,恐怕這個假婚約不是那麼單純。
「我給歐尼十天的時間考慮」黃仁英明白崔秀英現在根本沒有意願和她談,但她並不著急,她知道自己只需要耐心等待,崔秀英的一切都會屬於她,包括崔秀英的人。

崔長生的書房
崔長生正坐在椅子上聽著自己心腹的回報,年近七十的他似乎還相當有精神,對整個崔氏的掌控力依舊十分有力。
「二少爺虧空Galaxy Bank高達二十億美金,是否要撤下二少爺執行長一職?」
「秀英知道嗎?」
「秀英小姐應該不清楚這件事」
「讓秀英過來見我」
「是,老爺」
「老爺,鄭二小姐想見您」管家快步走向崔長生。
「讓她進來,小心不要讓人看見了,你們都出去吧!讓秀英晚一點再來」
崔長生打發下人出去沒多久,鄭秀晶就推開門走了進來。
「崔爺爺」鄭秀晶禮貌性地問好,對於崔長生她還是很尊敬的。
「小丫頭長大了,說吧!特地留到這麼晚,沒有在開場三十分鐘內就跑掉,肯定是有話要說吧!」崔長生面帶慈祥地看著鄭秀晶,對於鄭秀晶他自然萬分欣賞,對方能年紀輕輕就接手家族產業,本身就不容小覷。
「歐尼有話要跟崔爺爺說」拐彎抹角向不是鄭秀晶的風格,鄭秀晶掏出手機,同時將手機開了擴音放在崔長生面前的桌上。
「崔爺爺,好久不見,身體還好嗎?」電話那頭傳來鄭秀妍經過變聲的聲音。
「爺爺好得很,時間有限,我們先談正事吧!」
「那我長話短說,秀英父親的掏空案相信爺爺已經知道了,據我所知這個案子將在明天揭露給全世界知道,一旦公開將會對崔氏的聲譽造成重大影響,民眾也會因為恐慌發生擠兌效應,目前我已經讓人把這個案子壓下來了,但是這個案子因為涉及全體經濟問題,就算我動用所有的特權也不可能掩蓋太久」
「要解除這個危機,就必須在事情爆發前將虧空的金額補上,你能拖多久?」
「最多半年,不可能再久」
「好,半年夠了,但是我必須先說,這次我不會幫助秀英的父親」
「崔爺爺的意思是要讓他們父女自己解決?」
「沒錯,這是我對秀英的考驗,如果她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她跟她父親將被永遠逐出崔氏,並且必須負責償還二十億的債務,還有,我不希望你插手,你要是插手,我會直接宣布她失去繼承人資格,失去繼承人的資格,秀英可是會馬上從天堂掉到地獄,很多人可是在等著這個機會要踩她幾腳」
「爺爺,您鋪了那麼多路就是希望秀英能順利接班,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考驗她?」
「秀英的性格好強但太容易心軟,雖然她有才能,但是還沒體驗過絕境,不懂人心可以險惡到什麼程度,如果把崔氏交給她,她早晚會被人鬥垮,丟了財產沒關係,但是那些覬覦崔氏繼承權的人可是會要她的命的,她畢竟是我最喜歡的孫女,也是我最看好的繼承人,我必須讓她學會保護自己,所以Jessica......為了她好,你就不要插手了」
「我知道了」
雙方結束談話後,鄭秀晶收回自己的手機,又向崔長生道了聲晚安才離開。
崔長生站在窗邊看著鄭秀晶的座車離去,面上不再掛著慈祥的笑容,而是帶有一絲嘲諷「Jessica,想要干預我崔氏的事?未免太過天真了,既然你這麼在乎秀英,那就讓你去幫我傷腦筋吧!二十億美金正好可以挖下鄭氏一塊肉,哪怕只是一小塊也好,崔氏需要一個能夠開疆拓土的繼承人,而不是一個沒有野心的繼承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