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Kauai Island
「Coffee?」
朴敏英抬起頭看了來人一眼,微笑著接下了對方遞來的熱咖啡,但眼裡卻沒有絲毫的喜悅,來人不發一語,只是靜靜地坐到她的身旁。
「會後悔嗎?」朴敏英並沒有轉頭看對方,語調裡有些許的責怪,但更多的還是心疼,心疼眼前的兩個人。
「我並不想傷害她,如果可以,我多希望是我躺在這張病床上,而不是Jessi」黃美英的眼角有眼淚滑落,哪怕她已經為了這件事哭了不知道多少回,但只要有人一提到這件事她還是會感到很難過。
「Sica她很善良,我想她並不會怪你,本來你們姐妹倆的事我也不該多嘴,只是Fany......你應該明白不是只有你們家忙內一個人喜歡Sica」朴敏英頓了一下「如果你們照顧不好她,我不介意接手」
「Jessi喜歡的是小賢」黃美英皺了個眉頭,這已經不是朴敏英第一次提起這件事了,但大多數時候都是開玩笑的口氣,從來沒有像這次如此嚴肅過,她可以清楚感覺到眼前的人是有多麼認真,朴敏英對鄭秀妍的深情她是一清二楚的,平心而論,若不是確定徐珠賢和鄭秀妍相愛,她認為朴敏英也挺適合她的Jessi。
「我知道!所以我才不告白不是嗎?但是現在看來你們家忙內並沒有辦法照顧Sica,不是嗎?」
「敏英......小賢對Sica是真心的,他們現在只是出了點小問題」
「只是小問題?Tiff,你不覺得你們有些自欺欺人嗎?」
黃美英知道朴敏英一旦從親暱的Fany變為生疏的Tiff的時候,通常都是她心裡已經有些不高興,但出於對徐珠賢的愧疚和疼愛,她仍舊頂著壓力極力想幫徐珠賢辯解,但誰都知道鄭秀妍和徐珠賢兩人撇除彼此相愛、個性相合這兩件事之外,剩下的都是問題,這個理由自然也說服不了朴敏英,若不是朴敏英當慣了守護天使,以朴敏英在商場上的手腕,黃美英都不知道徐珠賢能不能順利和鄭秀妍在一起。
「時間差不多了,我再給Sica檢查一次吧!」朴敏英顯然並不想接著討論這件事,便藉口檢查岔開話題,看來是心裡有著什麼自己的盤算。
黃美英眼看勸不動摯友,也不打算再多說什麼,只能在心裡替徐珠賢祈禱,因為她太清楚鄭秀妍對朴敏英的重要性,重要到她願意為了她的一個請求放棄自己引以為傲的醫學成就。
就在朴敏英準備踏進鄭秀妍的隔離病房時,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她瞥了上面的人名一眼,立刻瞪大了眼睛,十分緊張地將電話接了起來「人呢?」
黃美英看到朴敏英的神情如此嚴肅,忍不住想開口詢問,但是沒等她把話說出口,朴敏英就先比了個噤聲的手勢,黃美英只好把話又吞回肚子裡。

瑞典,斯德哥爾摩,Sky Village
李順圭站在陽台外拿著手機正不知道和誰講著電話,但是從她一直來回不停走動略顯凌亂的步伐,不難看出來她有些亂了分寸,似乎有什麼事正困擾著她。
「好,我知道了,這個星期日在紐約會有一場NF生技的新品發布會,每年新品發表會,身為總裁的Chrystal都是必須要出席的,這是NF的慣例,而且Chrystal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出席社交場合,勢必已經引起許多的猜測,所以無論如何這次鄭氏一定會讓其中一位繼承人出席這場盛會以鞏固他們的地位,避免讓其他家族的人有機可趁,我會讓人過去探一下狀況,看看Chrystal究竟是不是在舅舅手上,Sica那邊就拜託你和Fany了……….嗯........嗯.........忙內待會就要進行解藥的注射,我暫時離不開」
「敏英,我知道你不高興Fany,但她也不是故意的,事情牽涉到自己的母親,她這麼做也是情有可原,再說了,Fany可是Sica的親妹妹,你不是說過Sica的妹妹就是你的妹妹嗎?」
「我知道我知道,這件事我會好好和Fany還有小賢談談,妳先不要有任何動作,好嗎?再給忙內一點時間,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用最快的速度帶忙內回美國,有什麼事等我們回到美國都能解決的,OK?」
在經過長時間的溝通之後,好不容易安撫好美國的那一端,李順圭才得以將電話掛斷,她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回沙發上露出一臉疲態,陷入沉思的沒有注意到有人踩著極輕的步伐來到她的身邊。
「歐尼…..」
一道白色的身影遮住了李順圭的視線,在光線的映照下,李順圭屏住了呼吸,眼前的孩子真的就像是個擁有翅膀的天使,美得令人窒息。
「歐尼,我有那裡不妥嗎?」徐珠賢略略偏了點頭,看起來十分不解的樣子,她不明白李順圭為什麼傻傻地看著她。
「沒什麼」李順圭對著徐珠賢就是一個甜甜的微笑「準備好了嗎?」
「內,歐尼,小水晶她什麼時候會過來?」
「剛剛美國那邊打電話來說Sica狀況,所以Chrystal留在美國照顧Sica,不過小賢不用緊張,歐尼會一直陪著你到療程結束的」在徐珠賢出現之前,李順圭不知道在腦海裡排練了幾千幾百次如何解釋鄭秀晶不在這裡的理由。
李順圭和徐珠賢是在前天晚上搭乘私人飛機抵達位於斯德哥爾摩的獨棟別墅,因為鄭秀晶已經被鄭氏的人帶走,所以他們抵達的時候自然沒有等到鄭秀晶,這個突發狀況也讓本來要立刻進行解藥注射的徐珠賢表明態度延後,但是這個提議當然遭到李順圭的反對,李順圭先是讓他們安排好的MOLC研究員替徐珠賢作了檢查,自己則是趁著空檔趕緊確認鄭秀晶的去向。
「歐尼的身體狀況又變壞了嗎?還是歐尼,我們現在回美國吧?等確定歐尼沒事,再讓研究員幫我重新調製藥劑,我不放心Sica歐尼」比起自己,徐珠賢更在乎的還是自己的女朋友,哪怕她現在害怕得要命。
「小賢,你只有接受治療才是真的幫助Sica,你不要怕,有歐尼在,三天就好了,只要三天我們就回家好嗎?」
「可是歐尼………」
「沒有可是,小賢吶,Sica在等你呢!Sica為了保護你,願意犧牲自己,所以你也不能猶豫,喚醒她是你的責任,歐尼還想看你們幸福的生活下去,答應我,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徐珠賢的卻步、恐懼、愛戀、掙扎,這一切的一切李順圭都看在眼裡,她甚至想過若是換作是自己,她會不會願意為了讓自己的愛人得到幸福甘願一直當守護天使?或許會,但絕對不會像徐珠賢藏得這樣好。
徐珠賢低下了頭,她渴望恢復成正常人,但是又害怕這樣陌生的自己,強烈的自卑感讓她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長久以來病痛的折磨甚至已經動搖了她曾經認為自己可以重回正常生活的信念。
「徐小賢,看著我!」
李順圭的口氣有些嚴厲,徐珠賢知道自己的怯懦讓眼前疼愛自己的歐尼生氣了,只好淚眼汪汪的抬起頭看著李順圭,兩隻手不知道究竟應該安放在哪裡,只能不停地拉扯著身上的白色裙襬。
「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相信自己,我又怎麼能放心地把Sica交給你?小賢,喜歡Sica暗戀Sica的人不是只有你一個,但是最後和Sica在一起的是你,知道Sica為什麼選擇你嗎?」
徐珠賢搖了搖頭「不知道」
「Sica曾經對我說過,在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她的目光就從來沒有停止過追逐你的身影,她喜歡默默的關心你所有的一切,悄悄掌握你所有情緒起伏,然後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的身邊,從小到大,你就是她眼裡的那一個唯一,只是以前的她不懂,總認為是自己太妹控,直到後來才發現,那不是單純的佔有慾,那是一種想要將你留在她的世界的執著,因為你是唯一的,你是第一個以愛情的姿態走進她心裡的那個人,她可以為你作所有的事情,哪怕是她不喜歡的事也一樣,那你呢?她是你心裡的唯一嗎?如果是,你就不該猶豫,你必須不顧一切讓自己變好才能給她幸福不是嗎?」
「歐尼,我明白了,謝謝你」妍,我從來不知道你對我的感情這麼深,我一定要讓自己有機會告訴你【你也是我心裡的唯一】

同一時間,韓國首爾,Dream Code首爾分公司
林允兒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冷冷地看著柳真英將自己所有掏空的罪證一疊又一疊的放到她的眼前,不遠處的一張木製椅子上有一名女人被人雙手雙腳分別綁在椅子上,那人不是別人,就是李順圭同父異母的姐姐-李多順。
兩天前,林允兒和朴孝敏帶著人手衝進李多順的住處大打出手,戰鬥結束的時候幾乎沒有一個地方是完整的,在場的除了李多順和柳真英兩個人,其他無一例外都被當場格殺。
一雙手從後面環抱住林允兒,林允兒也沒有反抗,就這樣任由那雙手攬著自己的脖子,任意的在自己的肩頭游移挑逗,直到她覺得有些過頭了,才伸手將這雙不安分的手拉開「別鬧了,辦正事比較要緊」
「林總監真是無趣」朴孝敏鼓著腮幫子一屁股坐在林允兒的大腿上「你打算怎麼處理這兩個人?」
「還有人看著呢!你就不能收斂點?」林允兒指了指還在場穿著黑衣黑褲的六名魁武男子。
「他們沒那個膽,你現在該擔心的是我會不會把你那天喝醉酒不小心親了我的照片交給她才對,她佔有慾可不是普通的強喔!小心下次回美國…….」朴孝敏不怕死的湊近林允兒的耳邊,然後用著帶點誘惑的輕柔語氣說著「會被撲倒消毒的喔!」
「呀!」林允兒彷彿被人踩到痛腳似的,急著反駁。
「不鬧你了,問你想問的問題,趕緊得到答案,我好讓人把他們處理掉」朴孝敏鬧了好一陣子之後,眼看林允兒打算開始反抗了,便快速的從林允兒的大腿上移到一旁的沙發上。
林允兒給朴孝敏送了一個白眼,但還是整了整自己的上衣,冷冷地看著柳真英「你知道她是什麼人嗎?為什麼幫她?」
「在我回答這個問題之前,總監,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說!」
「總監究竟和朴財務長是什麼關係?」
「我們?那不重要」林允兒起身走到朴真英的面前「你只需要知道我們的目標一致,告訴我你這麼做的理由,或許我會考慮改變心意」
「林允兒,你敢動我?我可是李氏的二小姐,我要是死了,歐巴和爹地不會放過你們的,Sunny就算有祖母護著也得給我陪葬」
「Sandy,你敢當著我的面威脅允兒,還拿Sunny的生命來要脅,你是當我朴氏不存在是吧!」
「怎麼,朴孝敏,你該不會喜歡我那不知道哪裡來的妹妹,告訴你,就算她的母親是鄭安妮,但也不會改變她不光彩的出身」
「你給我住口」還沒等朴孝敏反應過來,林允兒已經一個箭步衝上去掐住李多順的脖子「我不准你侮辱Sunny歐尼」
「林…..林……」被林允兒掐住脖子的李多順沒有過多久就斷氣了,直到死前她都不敢相信,林允兒竟然真的敢殺自己。
「現在,你可以說了,為什麼要背叛我和Sunny歐尼?」
柳真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林允兒的這個眼神究竟有多冷,冷到後來即便她被林允兒扔到無人島上度過餘生,但只要一想起來還是會嚇得冷汗直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