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鄭家私人醫院,李順圭病房
李順圭半坐在病床上,背靠著枕頭,崔秀英就坐在她的左手邊,手裡捧著一碗清粥,一邊吹涼,一邊將湯匙送到李順圭的嘴邊,一匙一匙地餵著李順圭吃下去,眼神要有多溫柔就有多溫柔。
「在想什麼?」崔秀英手上的湯匙停在李順圭的唇邊,見李順圭突然沒有了反應,忍不住出聲詢問,她總覺得李順圭有什麼心事。
「沒什麼,小賢怎麼樣了?」李順圭似乎並不想告訴崔秀英。
「別擔心,有Sica在,你還怕小賢會亂跑嗎?現在黏得可緊了,他們也算是因禍得福了,Sica現在已經認識到自己對忙內不一般的感情,照這樣下去,兩人攤牌是早晚的事,我看過不了多久就會在一起的」崔秀英是真心替兩人高興,幸好一切都還來得及,徐珠賢並沒有真的離開他們,而鄭秀妍也終於認清自己的心。雖然在鄭秀妍剛清醒過來的時候,她可沒有少挨揍,好在徐珠賢在注射解藥之後就醒了過來,不然她這揍可是白挨了。
「哪有那麼簡單,問題還是沒解決,你別忘了小賢的生命只剩不到一個月了,以小賢的性格,可不一定會同意在這個時候接受Sica,我想Sica也是清楚這點才遲遲沒有對忙內攤牌,畢竟那孩子可是她一手帶大的。還有秀妍的問題也是個麻煩,秀晶那邊都沒有消息嗎?」李順圭早在三天前就將金泰妍提供的資料傳給鄭秀晶,但卻一直沒有收到回覆。
「秀晶說已經有進展了,讓我們再等等。說到那份資料,秀晶讓我問你........打算怎麼處理金泰妍?」崔秀英悄悄打量了李順圭的眼色,在聽到金泰妍三個字之後,李順圭的身體還是頓了一下,崔秀英在心裡嘆了口氣,你還是把她當成摯友吧!
「如果我說.....我希望你們放過她,你們會答應嗎?」李順圭抬頭看向崔秀英。
「你應該知道金泰妍已經觸碰到我們的底線了,這個我們也包括你,你很清楚以我們是不可能會答應罷手的不是嗎?」
「我知道........」一直以來他們的行事作風都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這次忙內受到這麼嚴重的傷害,沒有抄家滅族就不錯了,但是自己居然要求放過加害者,他們又會怎麼想?
「唉.....如果是你開口的話.....我們會罷手的....」崔秀英溫柔地看著李順圭,她知道這麼作會違背他們的行事原則,但她就是捨不得拒絕李順圭,哪怕她知道李順圭這麼作是為了別人。
「秀英.....謝謝!」李順圭撲到崔秀英的懷裡,崔秀英溫柔地摟著李順圭,緩緩地拍著背安撫。
兩人就維持這樣的姿勢過了二、三十分鐘,崔秀英才緩緩放開李順圭「Luna差不多要過來檢查了,我先去看下忙內,再去買點水果給你吃,你乖乖聽Luna的話,好嗎?」
「嗯!我知道」
崔秀英收拾著剩下的餐點,拿起托盤對著李順圭笑了下才轉身離開。
「秀英!」就在崔秀英要踏出房門的時候,李順圭突然喊了她的名字。
「嗯?」
「謝謝!還有.....對不起.....」
「沒關係,我說過我可以等」似乎明白李順圭話裡的意思,崔秀英的口氣很溫柔,但只有李順圭知道崔秀英的溫柔裡面藏了多少的心酸。

在崔秀英離開沒有多久,鄭秀妍卻突然出現在李順圭的病房。
「不黏著忙內跑來找我作什麼?」李順圭忍不住調侃起鄭秀妍。
「我剛剛看到秀英哭了,你跟秀英......」鄭秀妍剛剛走出徐珠賢的病房,打算去買點補品給忙內吃,卻碰巧在一個轉彎處看到崔秀英一個人坐在手術室外的椅子上掉眼淚,以她對崔秀英的瞭解,能讓鼎鼎大名的崔總裁掉眼淚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李順圭。
「是嗎.......還是傷害到她了.....」
「Sun,為什麼不告訴秀英你愛她?這樣拖下去,對你們的感情不會有幫助」鄭秀妍坐在病床上握著李順圭的雙手,一臉的認真。
「我忘不了泰妍,就算我知道自己真正愛的是秀英,我也還是忘不了泰妍......」
金泰妍和李順圭曾經交往過,這是一個秘密,一個只有金泰妍、李順圭和鄭秀妍三個人才知道的秘密。
原本金泰妍是徐珠賢的心理醫生,也是在兩人分手後,鄭秀妍為了不讓情緒激動的金泰妍影響到徐珠賢和李順圭兩人,才選擇更換醫生。
「唉.......我不該讓泰妍來幫小賢看病的,不然你、秀英、小賢都不會是現在這樣,我沒想到她是這樣的人」一提到金泰妍,鄭秀妍就有滿腹的後悔,她沒有想到這個曾經的摯友居然會這樣傷害自己身邊的人。
「跟你沒關係,那也是我自己同意的,我以為我們這幾年已經順利退回好朋友的位置,關係一直都很平穩,可以放下了,我都已經準備好如果秀英再跟我告白一次的話就正式跟她在一起。但那天泰妍親手將藥和資料交給我的時候,我明明很氣她這麼對小賢的,但卻還是違背原則幫助她逃走,因為我知道失去小賢對你的打擊太大了,如果這一切成為事實,她最後一定會死在你的手上,我不想看到這種結果,也不敢冒險,也是那個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還是忘不了她」
「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Sun,你別看秀英看起來大大喇喇的,有時候還有點傻里傻氣,其實她的心很細膩,她對你的好我一直看在眼裡,說真的秀英比泰妍更適合你,至少她不會隨便讓你傷心,從小到大都呵護著你,最重要的是你也愛她。Sun,給秀英一個機會吧!或許你會慢慢忘記泰妍帶給你的愛和傷害」鄭秀妍一把攬過李順圭,讓她靠在自己的懷裡。
如果一定要在金泰妍和崔秀英之中選一個,鄭秀妍會更希望李順圭和崔秀英在一起,她始終認為要不是當初崔秀英太晚表白,李順圭和金泰妍的這段孽緣根本就不會存在,李順圭和崔秀英的感情也不會一直沒有結果。
「讓我想想好嗎?別顧著說我,你跟小賢呢?」
「小賢現在都不肯跟我單獨相處,而且我看得出來她還是不願意讓人家觸碰她的身體,哪怕只是一般的牽手和擁抱」一提起徐珠賢,鄭秀妍就覺得委屈,哪有人告白完會這樣的,不是應該追著要答案嗎?但她不得不承認,徐珠賢被這些事傷害得太深了,已經形成條件反射,根本不是短時間內可以解決的。
「不會吧!她不是都跟你告白了嗎?」李順圭已經從其他人那裡聽說徐珠賢對鄭秀妍表白的事。
「就是啊!尋死居然比表白還有勇氣,那傻瓜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氣死我了」
「忙內本來就臉皮薄嘛,再說她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給她一點時間吧!她是真的被傷得太深了,別太著急,只要先治好她的身體,我相信小賢慢慢會接受你的」
「希望吧!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兩個到底適不適合,你別忘了有問題的不只是小賢,我的問題也很大,我不知道小賢能不能接受另外一個我?」一想到自身存在最大的問題,鄭秀妍就沒有了底氣,這也是她選擇跟徐珠賢一起逃避的主要原因。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找個機會跟小賢坦白秀妍的事比較好,我相信以小賢這麼愛你,她一定會努力去接受的,不如我幫你們製造一下機會?」
「先不要,我還沒有準備好,給我一點時間」
「那好吧!不過你終於肯承認自己喜歡忙內了,嘿嘿,我可是等了超久的,都準備找個人把忙內追走,刺激一下你了,誰叫你們這麼慢吞吞的」
「李Sunny,你敢!」鄭秀妍的小手不客氣的搥在李順圭的背上。
「老婆,我是病人,病人啊!」
「你不是病人,是壞人,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