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一處私人墓園
林允兒這天特地起了個大早,穿著一身黑色套裝戴著黑色墨鏡,手上捧著一大束的鮮花,穿行在墓地的道路上,每停留在一個墓碑前她便會從手中的花束中取出一朵放在墓碑前,再向墓碑行了一個大禮,嘴裡還喃喃自語說著「對不起,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家人」
林允兒走過整個墓園,整整三十六個,上面的照片無一不是她所熟悉的人,她輕輕的擦去自己眼角的淚水,深呼吸了一口氣,臉上又恢復成雲淡風輕的樣子,離開前又對著墓地的方向深深的一鞠躬,等轉頭她來到貴賓室的時候,朴孝敏已經坐在那裡等她了。
「都好了?」
「嗯………….你那邊都處理好了?」林允兒的心情似乎沒有好轉,依舊十分沈重。
「我已經向政府申請停止首爾分公司的營運,同時遣散所有員工,並且把分公司所有的資產全部變賣成現金發給當年的受難者家屬,允兒,你做的夠多了,別再自責了」朴孝敏將林允兒輕輕攬入自己的懷裡抱著。
這個墓園便是當年遭到李多順當場滅口的罹難者長眠的地方,或許是柳真英自己始終過不了自己心裡那一關,所以便將所有人埋葬在這裡,每年從Dream Code的預算裡偷偷撥出一筆經費維持整個墓園的運作,但是她本人因為不敢面對這件事,從來不敢來這裡。
在柳真英告訴林允兒當年的實情之後,也將這個墓地及她將在公司侵吞的公款全用在當年罹難者家屬的身上的事告訴了林允兒,她的本意是希望林允兒在她離開之後能繼續撥經費維持這個墓園以及彌補當年的罹難者家屬,就像她在的時候一樣,只是林允兒比柳真英更果決,林允兒立刻就決定將整個公司賣掉分給所有的罹難者家屬,同時又將自己在Heaven的盈餘拿出一部分成立一個基金會,專門用來維持這個墓園的日常開銷。
「他們本來就是無辜的,要不是因為李氏的內鬥也不至於成為犧牲品,我想Sunny歐尼也會同意我的作法,柳真英呢?」
「已經照你的意思,把她扔到大西洋上的一座無人島了,你不用擔心,我知道你覺得她罪不致死,所以我安排了人每隔一段時間就丟一些物資給她,讓她好好活著懺悔,這樣你滿意了吧?」
「有時候活著比死還痛苦,特別是心有愧疚的時候,這是對柳真英來說最好的懲罰。孝敏,我們走吧!我對韓國已經沒有任何留戀了」
「允兒,我們去哪?」
「西班牙,去找孝淵歐尼」
「什麼嘛………我還以為你要帶我去找Sun呢!」朴孝敏嘟著嘴一臉的不滿。
「歐尼讓我先處理一下孝淵歐尼體內的控制晶片」
「差點忘了你的專業就是修電腦」
「什麼修電腦!是奈米電腦程式開發設計師」林允兒有些沒好氣地說。
「好好好,奈米電腦程式開發設計師」反正不是一樣電腦壞了就找你修,朴孝敏在心裡腹誹,但她隨後還是主動挽著林允兒的手「走吧!你不是說過飛機不等人嗎?我們也是時候離開這個地方了」

美國紐約,Terrace On the Park
Terrace On the Park 是紐約相當著名的標的,而今天在這裡舉辦的正是NF生技新品發表會,許多受邀人都是特地盛裝打扮來出席這場發表會,對絕大多數的人而言,這是一個能和鄭氏迅速打好關係的大好時機,特別是每年的新品發表會都會由鄭氏的繼承人代表出席,想必今年也不例外,所以有不少的富二代都摩拳擦掌在等待,哪怕只是在鄭氏繼承人面前混個眼熟也好。
在人頭鑽動的宴會現場,一名穿著黑色小禮服的歐洲白人女子特別耀眼,她正好整以暇地端著手中的紅酒杯,偶爾抿了一兩口,或許是天生的氣質及氣場,周圍的男男女女都不自覺的對她投來好奇的目光,但卻又沒人敢上前攀談。
「Miss Philip Augustus」一名穿著標準管家制服的中年男子微微躬身問候,這讓June Philip Augustus終於將若有所思的目光從眼前的舞台上轉回管家的身上,管家見對方正在打量自己,腰彎得更低了「My master invites you to his study.」
「I have no interest. I come here just for business.」
「Miss, what’s your business? Maybe I can help you.」
「You?」June Philip Augustus目光中充滿了不信任,顯然她並不認為這名管家能達到她想要的目的。
「Maybe I can help you, Miss Philip Augustus.」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走到「My name is Crystal Soo Jung, you can call me Crystal.」
「Miss, Miss Crystal is our director-general of NF, I think she can help you.」管家笑而不語,只是點點頭微笑致意。
June Philip Augustus將目光移到鄭秀晶的身上,上上下下仔仔細細地打量著眼前這位鄭氏二小姐,鄭秀晶也是一臉玩味的表情看著,兩人足足注視了十幾秒後,June Philip Augustus終於收起打量的目光「Good, I have a good business for you.」
「Please come to my study.」鄭秀晶露出一個頗具深意的微笑。

當天晚上,瑞典,斯德哥爾摩,Sky Village
李順圭站在窗前雙手插在口袋裡,一臉若有所思的模樣,突然一旁桌子上的電話響起,李順圭快步回到桌前拿起話筒。
「如何?」李順圭一接起電話連招呼都來不及打就立刻發問,顯然是很清楚對方的身分。
『我親眼見到她出席了NF生技的記者會』
「和她談過了?」
『談過了,說話方式、外表都是一模一樣,沒有任何的異常』
「都沒有異常?那她有認出你嗎?」
『沒有,但正因為沒有才證明了事情有古怪不是嗎?Sunny姐』
「的確,她怎麼可能不記得你,你可是她的前女友」
June Philip Augustus是鄭秀晶在歐洲留學時的室友,當時June Philip Augustus極力追求過鄭秀晶,經過日久生情,鄭秀晶最終點頭交往,但是兩人的戀情很快就被Philip Augustus家族發現,當時June Philip Augustus的家人都看不上鄭秀晶,逼迫兩人分手,兩人分手後,June Philip Augustus也迫於家族壓力和另外一個歐洲貴族世家聯姻,而在當時,知道鄭秀晶戀情的只有兩個人,一個是現在還躺在病床上的鄭秀妍,另一個便是李順圭,這次李順圭便是特地拜託June Philip Augustus前去美國參加NF的新品發表會,藉以確定鄭秀晶的安危。
『那都是以前的事了,現在的我早就配不上她了,以前的事就不提了,Sunny姐,我可以百分之一百確定那個人絕對不是Crystal,Crystal現在肯定被鄭氏藏在哪裡,那個假的只是他們知道Crystal絕對不會配合他們行動所推出來的幌子,我想肯定有一部分也是想將你們引出來,不過……..』
「怎麼了?」
『我在會場有見到Anyin,我感覺他似乎不清楚Crystal的狀況,那種感覺我也說不上來,但就是有個感覺,Anyin似乎不知道那個Crystal是假的』
「嗯...............如果你的感覺沒有錯的話,那就只有一個可能,秀晶人不在舅舅那裡」
『如果不在Anyin的手上,那這個人是怎麼用Crystal的身分混進去鄭氏的,這並不合理,鄭氏的管理並不鬆散,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讓人用假身分混進去的,更不用說是以鄭氏繼承人的身分』
「所以只有一個可能,那個人是鄭氏的人,而且是握有實權的人,所以才能連舅舅都不知道」
『你是說………』
「Angus,Crystal的親爺爺……」

美國蒙大拿州,賽德斯莊園
莊園某處角落,穿著純白色病人服的鄭秀晶正躺在病床上,看起來一臉的虛弱,左手臂還打著點滴,一名護士在一旁忙前忙後,鄭秀晶一句話都不說,身體虛弱的她根本連反抗的力氣都沒有,離了一段距離的電視正在播映著新聞。
一陣高跟鞋的腳步聲傳來,護士小姐一見到走進來的人立刻識趣地走了出去,鄭秀晶只是瞥了對方一眼又把注意力回到電視上。
「二小姐,用餐吧!」女子讓人將餐桌放在床上,然後將餐點放到桌上,隨後將鄭秀晶的床架升高「二小姐還是吃點吧!二小姐總得活著見到大小姐和表小姐才是,不是嗎?」
「我不需要你擔心,你們動作倒是快,連父親都被你們騙過了」
「二小姐這是在生氣Boss嗎?」女子放下手中拿著的碗「二小姐是Boss的親孫女,Boss不至於要您的命的,我們只是需要二小姐的細胞,你看看,這個複製人不是很完美嗎?完美到當家都分辨不出來了,二小姐還是先將身體養好,氣壞了可不好」
「你!咳!咳!咳!」鄭秀晶被情緒牽動立刻狂咳不止。
「看來二小姐似乎不是很歡迎我,那我就先不打擾二小姐用餐了」女子起身向鄭秀晶恭敬地行了一個禮,隨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電視機裡還撥放著今天白天的那場記者會,鄭秀晶又看了一會,就在她打算閉上眼睛的時候,眼角瞥見了一個畫面,那是June Philip Augustus和自己的複製人對談的畫面,她的嘴角突然勾勒起一抹微笑「你們等著吧!Sunny歐尼不會讓你們好過的,歐尼,你可別讓我等太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