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後,當徐珠賢的病況得到初步控制,卻發生了一件讓鄭秀妍抓狂的事,那就是......徐珠賢再度失蹤了,再一次從她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了。
「崔秀英,徐珠賢呢?你把她還給我」鄭秀妍踮著腳尖才勉強拉到崔秀英的衣領。
「冤枉啊,我的大小姐,我沒把小賢藏起來啊!而且小賢不是有留信給你」崔秀英一臉我真的是無辜的表情。
「Are you kidding ? 萬一小賢出事怎麼辦?你又不是不清楚她的身體狀況,而且有人離家出走可以把醫生帶走的嗎?一看就是預謀犯案,你是以為我有那麼好騙嗎?你說,Luna去哪裡了?」鄭秀妍心想,我又不是傻子,你們這騙局也太差了。
「我說Sica啊,你覺得本小姐的智商有那麼低嗎?會耍這種一看就被識破的伎倆嗎?再說,難道我不知道你智商過兩百,而且還妹控得要命嗎?我又不是沒事找事作,沒事把小賢藏起來作什麼!你看,我根本沒有犯案動機啊!」崔秀英試圖用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打動鄭秀妍。
「就是嘛歐尼,你別冤枉秀英歐尼」林允兒決定挽救一下崔秀英,畢竟崔秀英明天一早都要回美國了,還被這樣波及也真是倒楣。
「小允!你不說我還沒想起來,你最近老跟小賢講悄悄話,你也是嫌疑犯之一」鄭秀妍想想崔秀英的話也有道理,將目標轉移到林允兒身上。
「歐尼,真的不是我啊!你也知道我一向最疼小賢,怎麼可能不顧她的身體狀況把她藏起來」林允兒搖搖頭,一副真的跟我沒關係。
「李Sunny!」鄭秀妍看向有前科紀錄的李順圭。
「別看我,這次真的不是我,我又不是不要命了,而且你應該知道我是不可能冒著讓你抓狂的風險把小賢弄走的」李順圭給了鄭秀妍一個眼神,意思就是【我可不想你的心理狀態出什麼差錯,所以絕不可能是我】
「金.......算了,你絕對不可能!小賢到底去哪了,這個臭小孩,都不知道我會擔心嗎?」鄭秀妍看了金孝淵一眼,但是想想又覺得不可能,只能一個人埋怨起徐珠賢。
「你都知道Luna有可能跟著,還那麼擔心作什麼?我們幾個加起來還沒有Luna一個人好用」崔秀英不怕死的繼續刺著鄭秀妍的心。
「哪能一樣啊!小賢從小到大也沒離開我那麼久」
【那之前綁架不算?而且鄭Jessica,現在才過一個小時好嗎?】其他四人紛紛在心裡吐槽鄭秀妍。

「小賢不是給你留了信?你看看信不就知道了」金孝淵不怕死的接著刺激鄭秀妍。
「我不想看,就算不看我也知道她腦袋瓜裡想什麼,肯定是說告白要我不要放在心上之類的混帳話,都已經表白了哪還能收回去,我又沒有表現出拒絕的意思,她為什麼老是要覺得造成我的困擾」說到徐珠賢,鄭秀妍擔心是事實,不高興也是真的。
「歐尼,那不是忙內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嘛」
「我從來不覺得她配不上我」鄭秀妍的語氣堅定。
「但是小賢不知道啊!你也不主動提交往的事,她又那麼敏感,肯定以為你只把她當妹妹。Sica,你到底怎麼想的?你明明當著我們的面承認你愛小賢的」
「現在還不是時候,我不想逼著她跟我交往,小賢的個性你們又不是不清楚,如果她自己都不肯接受自己,就算我說願意接受她,她也會固執地推開。我只能等,等她準備好,我們就在一起」
「可是小賢的病......萬一治不好.......」崔秀英弱弱的問了一句。
「崔秀英!你想死啊!忙內絕對不會有事,她還會陪我們很久很久」鄭秀妍丟了一個殺人的眼神給崔秀英。
「我是說萬一嘛,你別這樣瞪我,事實是我們現在確實沒什麼好方法不是嗎?」
「沒有萬一,我不會讓那種狀況發生,絕對..........真的不行我就陪她一起去另一個世界,不會讓她一個人孤單的」
「呀!鄭Jessica你瘋了嗎?我絕對不答應你尋死」李順圭著急了,她雖然可以理解鄭秀妍的心情,但絕對不會接受鄭秀妍的作法。
「老公不要激動!只是假設嘛」鄭秀妍拍了拍李順圭的背,替她順了順氣。
「總之沒有那個萬一,你跟忙內我都不會放棄,我們還要一起生活一輩子,賭上我李Sunny的一切,我一定會讓你們幸福的在一起」
「知道了,知道了,對了,為什麼你們都這麼不緊張?是不是你們都串通好了?」鄭秀妍突然發現為什麼眼前的四個人都這麼淡定,明明都是一群妹控,怎麼完全沒有要出門找的意思。
「沒有,沒有,我們已經讓人出去找了,這樣吧!我跟允兒出去轉轉,秀英就留下來陪Sun和Sica,你們留在醫院等我們的消息」金孝淵為了給這個突發狀況增加點真實性,只好拉著林允兒離開。
「歐尼,我去超市買點冰淇淋,一會好給Sica歐尼降降火氣,歐尼先過去小賢那邊吧!」林允兒剛走到停車場沒多久就想著食物,鄭秀妍是個冰淇淋愛好者,等下把小賢接回來的時候肯定要被揍,還是買點食物讓歐尼手下留情比較實際。
「OK!」金孝淵手上拿著存著錄音的手機,明顯心情很好,原來鄭秀妍剛剛所說的話早就被她錄下來了。

林允兒和金孝淵分開後來到附近的一間超市,挑挑揀揀了老半天,正當她結完帳往回走的時候,路過一條巷子口,突然從背後伸出一隻手捂著她的嘴巴將她往巷內拖,林允兒正準備來個過肩摔,卻發現將她拖進暗巷的人擋在她的面前,死死的盯著在巷口徘徊的幾名西裝男。
「歐尼!你怎麼會在這裡?」林允兒聞到熟悉的香水味,就已經猜到對方是誰,只是疑惑對方不是應該離開韓國了嗎?
「噓!別說話!」黃美英示意林允兒不要出聲,以免被對方發現。
過了好一陣子對方終於離開了,黃美英才放鬆靠在林允兒的懷裡「他們暫時走了,允兒,我們趕快離開這裡,記住,不要回醫院,也不要去任何會跟Jessi還有Sun扯上關係的地方,秀英也不行,我們被盯上了」黃美英剛說完就昏了過去。
「歐尼!歐尼!血!我現在該怎麼辦?不能去鄭家的醫院,可是歐尼在流血啊!Heaven,現在只能去Heaven了」林允兒摸到黃美英的腹部有濕熱的液體,這才發現對方受了傷,正在流血。
林允兒丟下剛剛買的冰淇淋,將黃美英打橫抱起,走到不遠處的停車場,在車上翻箱倒櫃找著能先簡易止血的繃帶,等先簡易處理了傷口之後才開著車揚長而去。
「跟上去,別讓他們跑了,仁英小姐交代,絕對不能讓黃美英活著回到美國,趁她這次沒有帶任何保鏢過來,一定要殺了她,連同他身邊的人一起斬草除根」一台黑色轎車裡坐著四名西裝男子,看著林允兒的車經過他們,顯然林允兒的行蹤早就已經被他們掌握,放他們離開不過是為了放長線釣出更多的大魚。

同一時間,鄭家醫院
「喂.......歐巴,是不是找到小賢了?」鄭秀妍一接起電話,就立刻詢問徐珠賢的下落。
『大小姐,什麼三小姐?現在有麻煩的是二小姐,剛剛國家安保室和警察廳都來電,二小姐的電話被定位追蹤鎖定了,南韓政府迫於某些壓力將二小姐的行蹤暴露給對方知道了』
「What?對方是誰?」
『美國黃氏』
「Damn it!一定是Fany出事了。歐巴,把小允的定位追蹤訊號發到我的手機,你現在馬上準備好人手,記住,要偽裝成英國金氏的人,斬草除根,一個都不准讓他們活下來,我會讓孝淵立刻趕過去」
『大小姐覺得二小姐會去哪?我好先調集人手繞過去救人,不然我怕來不及』
「小允沒來醫院肯定是Fany交代的,那代表他們已經被盯上了,Fany不希望事情越弄越大,所以才不讓小允來找我們,那他們會去的地方就只有一個,Heaven在首爾的分公司,你現在馬上帶人去Heaven,要快!」
『是,大小姐』
「出了什麼事?是Fany和允兒?」李順圭和崔秀英看向一臉緊張的鄭秀妍。
「美國黃氏要脅南韓政府鎖定小允的手機定位,Fany一定是出事了,Sun,你馬上讓秀晶查一下Fany是不是沒有回美國。秀英,馬上打給孝淵,讓她趕過去Heaven救小允和Fany,然後我親自過去一趟」
「不行!Fany就是不想讓你冒險才不直接來找我們的,你這樣明擺著是把自己送入虎口,身分曝光到最後只會引來更大的敵人」李順圭立刻否決鄭秀妍的想法。
「可是小允和Fany有危險!我怎麼可能還有心情在這裡等著」
「不等也要等,如果真的是美國黃氏派來的人,有很大的機會是會認出你的,雖然我們幾乎不出席酒會,也不公開露面,但我相信四大家族的內部還是或多或少保留了我們的資料,哪怕是很小的一部分,你去了只是讓黃氏的繼承人更堅定取Fany性命的決心,我們現在要做的是讓Fany平安上回美國的飛機」李順圭的理智告訴她必須阻止鄭秀妍,要是讓其他繼承人知道鄭秀妍和黃美英是閨蜜,他們一定會想辦法除掉兩人的,這是四大家族繼承人爭奪戰中最忌諱的事—聯合,他們四個人分別代表四大家族,又都是最有可能成為下任家族掌權者的繼承人,一旦聯合勢力會過於龐大,這樣就會觸碰到其他人的利益,所以一直以來才會這麼刻意掩蓋身份。
「我會讓在元歐巴過去幫忙」崔秀英聯絡完金孝淵後就聽到李順圭和鄭秀妍的爭論。
「這樣會把你崔氏扯進來的,到時候你的身份曝光怎麼辦?」鄭秀妍搖了搖頭,崔秀英的身世跟他們一樣敏感,若是在美國還好,偏偏這裡是韓國,而且崔秀英這次和黃美英一樣,沒有帶任何保鏢過來,雖然本身身手不差,但就怕遭有心人暗算。
「不用擔心,在元歐巴表面上和我崔氏一點關係都沒有,甚至連崔家都沾不上邊,他是崔家透過親信暗中扶持的韓國黑幫,他根本不認識崔氏的任何一個人,保證那群人挑不出任何的毛病」崔秀英露出一股自信的氣息,因為李順圭的原因,崔秀英一直很注意韓國黑白兩道的局勢,自然早就在暗地裡安排了不少手段,就是為了在必要的時候能幫上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