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林家
『日前位於韓國首爾發生一起震驚南韓的縱火殺人案,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的時候,整棟別墅已經被人燒得精光,在房子裡面總共搜出十具遺體。房子的主人是現年四十六歲的金昌烈,KT公司的董事長,近期KT服飾因深陷化學品致癌風暴,現已被停權並宣告破產,不排除是受害者蓄意所為,稍後我們會有更完整的報導,請您持續鎖定.....』

輕輕按下遙控器,盤腿坐在床上的林允兒,雙手托著自己的下巴陷入沉思,剛剛新聞的主人她再熟悉不過了,韓國金家,這個讓她恨之入骨的家族居然被人報復了?
「小賢肯定是出事了,看來林允在和林允芯沒有騙我,可惡,我居然還得被關在這個地方,小賢不知道怎麼樣了?還有歐尼.....」
林允兒看了下右腳上的鐵鏈有些無奈,原本在手上的手銬在昨天被拿下來了,但是右腳上的鐵鏈卻還是牢牢的鎖著,本來她想說服自己姐姐連腳上的鐵鏈也拿下來,但對方說什麼都不答應,被一句『反正鐵鏈夠長,足夠允兒在房間裡自由活動』給拒絕了。鐵鏈確實是夠長,但偏偏就是剛好讓林允兒搆不到房門。

「又在想什麼?姐姐幫你拿飯過來,快來吃吧!」林允芯剛進門就看到林允兒沉思的表情。
「什麼時候讓我出去?」林允兒照慣例又問了一句,自從她被帶回林家每次送餐都必定會問這個問題。
「允兒,留在家裡不好嗎?哥哥和姐姐可以養你」
「你試試被關在房間看看,允芯,你們到底想怎麼樣?不可能只是為了要我回家就特地派人把我綁回來吧!說吧!你們到底想做什麼?」
「允兒,你想多了,你是我們的妹妹,哪有什麼理由」林允芯溫柔地摸了摸林允兒的臉。
「別碰我!我已經不是小時候你跟林允在手中的洋娃娃了」林允兒撥開林允芯的手。
「我打算下個月底結婚,你必須得出席」林允芯看著林允兒的反應也不氣惱,自顧自地接著說下去。
「這就是你要我回家的理由?恭喜你,那我可以走了吧!」
「允兒,你不好奇我的結婚對象嗎?」
「我對這件事一點興趣也沒有,這樣你滿意嗎?」
「這樣啊.........但怎麼辦呢?我覺得很有必要讓你知道」林允芯似乎對於刺激林允兒很感興趣。
「林允芯,你到底想說什麼?」林允兒已經明白今天林允芯來就是打算跟自己攤牌的,看來自己想不聽是不可能的,索性直接問出來。
「允兒.......那個人就是你呀!」林允芯一臉深情款款的看著林允兒。
「林允芯,你瘋啦!我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你居然說你要跟我結婚?這是亂倫你知道嗎?」
「我本來也是這麼以為的,還為了自己愛上你痛苦了好幾年,但直到媽媽臨終前,我跟哥哥才知道我們並不是父親的親生孩子,所以實際上......真正繼承林家血脈的只有你,我們根本沒有血緣關係」而且父親好像也發現這件事了,所以當初才把所有財產都留給你。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愛你,要怎麼跟你結婚」
「允兒,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我知道你暫時忘不了鄭秀妍,但我會讓你慢慢接受我的,你放心,我一定會是個好妻子的」
「不可能,現在馬上放我走,我絕對不會跟你結婚」林允兒推開林允芯,朝著房門口跑去,林允芯也沒有阻止,因為她知道林允兒根本出不去。
果然就在林允兒只差一步就可以搆到房門的時候,繃得筆直的鐵鏈打碎她的希望,林允兒使勁地想扯下鐵鏈,但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允芯,我不要結婚,你讓我走好不好,你想要什麼我都答應你,只要你不要強迫我跟你在一起,我都答應你,從小到大我都只把你當姐姐而已,你不能這樣對我」林允兒跑回去拉著林允芯的手,哀求著,希望可以說服對方。
「允兒,可是我只想要你,這是我從小到大唯一的執著,我是真的愛上你了,算了......你好好想想吧!結婚的事就這麼定了,我先出去了」林允芯看著林允兒的臉,一副深情的模樣,雙手圈住林允兒,過沒多久又放開,似乎是知道林允兒一時接受不了,乾脆把房間留給對方。
「怎麼會這個樣子.......」林允兒整個人像失了魂一樣,呆坐在床上。

林家一樓大廳
林允芯離開林允兒的房間後看著房門口好一會後,就嘆了口氣往一樓大廳的方向下來,剛一走下來就看到坐在客廳的林允在。
「和允兒說了?」林允在的視線從手中的雜誌移到坐在對面的林允芯。
「說了,但她完全不能接受」林允芯的表情有一絲無奈,她愛林允兒,但偏偏林允兒愛的不是她。
「你應該早就知道了,不是嗎?真的不再想想?你這樣不會幸福的」林允在老早就知道林允芯喜歡林允兒,兩個都是自己的妹妹,偏幫誰也不是,所以也一直不願插手兩人之間的事,但自從知道自己和林允兒並沒有血緣關係之後,他就毫不猶豫地選擇站在林允芯這邊。
「我愛她,如果她沒被鄭家收養,她一定會愛上我的,而不是鄭秀妍。而且,我們不是沒有退路了嗎?父親把所有的財產都留給允兒,如果今年內我沒和允兒結婚,那我們將失去現在的一切」林允芯想起小時候兩人的好感情,嘴角就忍不住上揚,但想到現狀臉色就又垮了下來。
「財產的事情我可以用別的方法弄到,但是既然你決定了,哥哥會全力支持你」
「鄭家那邊.......」林允芯始終心裡有些不踏實。
「放心吧!他們不會知道允兒在這裡,而且現在應該自顧不暇,有人會幫我們對付她的,你就專心準備結婚的事就可以了」林允在始終認為單憑小小一個鄭家,遲早會被整個商場的潛規則淹沒,無權無勢的鄭秀妍有什麼能力可以和人家鬥?
這時管家快步走了過來「少爺、小姐,黃總裁過來拜訪」
「Tiffany Haung?她怎麼會來,上次的合作提案不是被她拒絕了嗎?」林允芯一頭霧水。
Tiffany Huang,韓文名黃美英,美籍韓裔。是美國商業世家黃氏當代掌權者的小女兒,黃氏和美國警政世家鄭氏、娛樂龍頭李氏是世交,旗下擁有全世界最大的遊樂園Angel Life以及歐美最大的藥妝公司Dream Face。黃美英本人更是知名時尚品牌Flyer的總裁,持有Flyer百分之五十的股權,同時也是知名連鎖品牌Stone Coffee的總執行長。七年前,林家曾經陷入財政困境,當時的黃美英曾出手幫忙,同意林家的合作案,靠著Flyer的名氣,林家才得以順利度過難關。但奇怪的是,當林家度過難關之後,不論林家再提出怎麼樣的合作案,再優渥的條件,黃美英都沒有再答應過。

「Hello, guys. Long time no see.」黃美英踩著高跟鞋快步走進來,招牌笑眼電得林允在有些失神。
「黃總裁,好久不見」林允在禮貌性的和黃美英握了手。
「不知道黃總裁這次來有什麼指教嗎?」林允芯悄悄打量眼前的女人,不得不承認黃美英真的是每個男人都夢寐以求的理想型之一。
「我看了你們的合作提議」
「黃總裁的意思是?打算跟我們合作?」林允在覺得今天是天上掉餡餅了嗎?七年來都沒答應提案的黃美英居然回心轉意了。
「合作沒有問題,但是我有一個條件」黃美英收起笑臉,口氣十分嚴肅地說。
「我們一直很想再和貴公司合作,條件您儘管開,也算是我們報答您七年前的幫忙」林允芯一臉誠懇。
「先別急,聽我把話說完。我的條件是,我要和你們的妹妹,也就是林允兒,結婚!」
「什麼!我不答應」林允芯立馬從沙發上跳起來,而黃美英正以一副探究的神情打量著她。
「黃總裁,您應該不認識我妹妹吧?就算認識,允兒也不到和您論及婚嫁的程度,再說,把合作和我妹妹的幸福綁在一起,似乎不妥吧?」
「沒有什麼不妥,上次酒會見到允兒,我就看上她了,你們應該也清楚商場上的規矩,商業上的聯姻是很正常的,跟我黃氏成為親家的好處我想不用我說明吧!再說我也不讓你們吃虧,我跟允兒結婚後,林家所有財產都歸你們,我一毛都不要,而且這次合作案我免費贊助你們一年的產品,所有的利潤都歸你們,怎麼樣?」
「這........」林允在陷入了思索,以Flyer的高知名度,一年的產品利潤都抵得上自家三年的收入了,這還只是收入,若是利潤的話恐怕抵上十年都綽綽有餘。
「哥!」你答應我的!林允芯知道林允在動搖了,眼前的女人開出的條件太誘人,但無論如何,允兒絕對不能被搶走。
「黃總裁,這件事請給我幾天時間,我需要和我妹妹商量一下」
「可以,我希望結果不會讓我失望,像這麼划算的買賣,我相信聰明人都知道怎麼選擇,不是嗎?林總經理」黃美英起身,不再多作停留,踩著高跟鞋往門口走去。
經過一個轉彎處的時候不著痕跡地將一個米粒大的黑色物體打入位於附近的一株植物之上,然後回過頭對兩人說「我希望三天內可以收到你們的回覆」
「我會給黃總裁一個交代」
「那就好!」這次黃美英頭也不回的往外走去。

黃美英一坐上座車就吩咐司機開車,同時拿出自己的手機撥出電話。
「Fany,事情怎麼樣了?」電話那頭的人似乎有些心急。
「Sun,搞定了,Amber剛試過對話都聽得很清楚。對了,我看那個林允芯怪怪的,好像對允兒的事特別敏感」
「你讓Vic調查一下林允芯的事,還有林叔叔的事情也查一下。讓秀晶通知鄭氏那邊的人,用超市架上有過期品的事,告訴管理局照三餐去問候他們每個超市,最好鬧到上報上新聞。我會安排秀英從銀行那邊切斷林家所有的資金,逼他們來找你,到時候他們肯定會同意你的要求,把允兒交出來。讓Amber盯緊林家的狀況,萬一有什麼狀況,就算暴露內應,也要保障允兒什麼事都沒有,動作要快,我們得在Sica問起允兒前把允兒弄出來,最好是秀英來的時候把允兒一起帶回來」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我們完全可以用搶的,你、我、秀英和Sica在美國擁有絕對的權勢,根本沒人抵擋的了我們聯手,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徹底抹去一切痕跡」
「現在還不行,金敏熙現在下落不明,從機場查到的資訊是飛往美國了,她會選擇飛往美國而不是英國,就表示她應該已經知道孝淵的背景了,所以我跟Sica暫時不要暴露比較好」
「那好吧!忙內怎麼樣了?」
「.......................」
「Sun?」似乎是感受到對方的沉默,黃美英再次喊了對方的名字。
「復發了,現在是每兩個小時發作一次」
「要不要回美國治療?」
「沒有辦法,現在完全找不到壓制的藥,小賢根本上不了飛機」
「小賢現在的主治醫師是誰?」
「主治醫師是泰妍,小賢現在對Sica有些抗拒」
「泰妍嗎.......不是Sica的問題,我相信小賢從來沒怪過她」
「我知道,但是接二連三出的事,已經讓忙內內心對Sica產生牴觸,這樣對她們的未來會造成阻礙的」
「現在還是以治好小賢的心理障礙為主,不然就算我們研發出解藥也沒用。對了,你說Sica的藥吃完了對吧?秀英下星期一會去韓國,我讓她帶一些過去給你」
「秀英不知道Sica的狀況吧?」
「不知道,我跟她說是Sica體質弱,定期保養身體用的。對了,我這次準備的是紅色和黃色的,現在的狀況綠色已經不夠用了,黃色讓Sica每天吃一顆,紅色你留著當備用。黃色的配方我調整過了,不會有副作用,紅色吃了會馬上陷入昏迷,醒來身體也會有劇烈疼痛反應,所以沒有必要絕對不要使用。你應該還記得它們的作用吧?」
「我知道,黃色是強制調節情緒用的,紅色......是萬一Sica復發時直接阻斷神經傳導」
「希望你不會用到紅色的,Luna會和秀英一起到韓國,我們需要確定小賢的狀況,實驗室才有辦法繼續試驗解藥,如果這樣還不行,我會找時間過去一趟」
「我知道了,那先這樣吧!掛電話了,Bye」
「Sun!」
「Fany?」
「你要想辦法讓Sica相信小賢,她是小賢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小賢真的很愛她」
「我知道,我會想辦法的。Good night.」
「Good night」
按下結束鍵後,黃美英看著電話久久不語,最後才嘆了口氣「Jessi,為什麼大家都看得出來的事實只有你沒發現呢?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現你們其實是愛著對方的?真是兩個傻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