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Dream Code實驗中心
在禁區的第二實驗室正中央有一個巨大的玻璃管,裡面充滿水藍色的液體,可以看到左半邊缺了部分身體的林允兒戴著特殊的呼吸器被浸泡在裡面,鄭秀晶正忙著觀察數據,一旁的黃美英看著玻璃內載浮載沉的林允兒,完全移不開視線。
「怎麼會變成這樣?傷勢到底有多嚴重?」黃美英的眼淚無聲地流了下來,她不敢相信那天他們才剛吃完飯分開不到幾個小時,下一次再見到林允兒就是在這裡了。
「左手和左腳被車子爆炸飛射過來的鐵板切斷了,背部整片也被炸得血肉模糊,因為爆炸的後座力,前胸的肋骨斷了十三根,而且泡在海水裡太久,傷口又太大,全身有四分之一的組織壞死,幸好沒有傷到頭部、脊隨和脊椎,不然的話…..」當鄭秀晶接到通知趕到小鎮上的醫院時,看到全身插滿管線只能依靠機器存活的林允兒差點沒有直接癱軟在地上。
「存活率有多少?」站在黃美英旁邊的鄭允浩紅著眼眶詢問鄭秀晶。
「不超過百分之五,歐巴應該知道我不擅長再生醫學和基因學,只能勉強穩住允兒歐尼的生命跡象而已」鄭秀晶醫術高明不假,但她的專長是在外科手術以及人體免疫學,這也是她能幫徐珠賢調製藥劑卻幫不了林允兒的原因,林允兒的身體破損的這麼嚴重,勢必是得依靠再生醫學活化細胞修復,否則也只是吊著命而已,想要醒過來簡直難如登天。
「再生醫學.......難道真的沒辦法了嗎?」黃美英看著林允兒,心裡十分掙扎,黃美英是藥理天才,在心理學和精神科方面也是首屈一指,但是她同樣不擅長再生醫學,根本就幫不了林允兒。
「歐巴,必須告訴歐尼了,不然允兒歐尼這個樣子也拖不了多久」鄭秀晶是真不懂鄭允浩為什麼放著鄭秀妍不找?明明鄭秀妍就是主修再生醫學和基因學的人,以前研發所留下的組織液都能讓林允兒的細胞活性暫時保持住,若是能讓鄭秀妍來看看林允兒的狀況,她一定能想出辦法解決的。
「不能告訴Sica,她會承受不住的」
「不告訴歐尼的話,允兒歐尼該怎麼辦?我們並沒有認識其他懂再生醫學的人」
「Chrystal,再等等吧!三天,如果三天內歐巴找不到更好的人選再告訴Sica吧!」鄭允浩顯然不願意將林允兒重傷的訊息告訴鄭秀妍。
「歐巴,允兒歐尼不一定能撐得了三天啊!這個水藍色的組織液畢竟只是歐尼當年留下的實驗品,並不是完成品,能撐多久我也不敢保證,萬一時間到了允兒歐尼的細胞持續壞死,那可就真的沒救了」
「我去找Jessi,現在只有她能救允兒了」黃美英快步向實驗室的門口走過去,但卻被鄭允浩攔了下來。
「Tiffany,你應該知道如果告訴Sica會發生什麼事吧!別忘了,她承受不起」而且你這樣會讓秀妍提前甦醒的。
黃美英看著鄭允浩沉默了,她當然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鄭秀妍會因為心神震盪再次心神失守,另一個鄭秀妍會再次取代她的Sica成為身體的主人,但是要她看著林允兒的身體繼續衰敗下去,隨時都有死亡危機,她怎麼做得到「如果她知道允兒變成這樣,也不會坐視不管的」
「你不能離開!」鄭允浩嘆了一口氣拿出口袋裡的手槍,將槍口對準黃美英,她知道黃美英已經亂了分寸了。
「歐巴!」鄭秀晶想要試著奪下鄭允浩手中的槍,但卻被閃了過去。
「Chrystal、Tiffany,抱歉了,你們都不能離開這裡」鄭允浩按下手錶上的一顆按鈕,不到三十秒,就有十二名軍人衝了進來。
「保護二小姐和Tiffany小姐,從現在開始這間實驗室.....」鄭允浩看了林允兒一眼「不准任何人進出」
鄭允浩再次按下自己手錶上的另一個按鍵,鄭秀晶發現自己的手機突然收不到訊號了。
「你在我的實驗中心裝了干擾器,你居然監控我的手機?」鄭秀晶語氣聽得出來有些火氣。
「Chrystal,我只是在允兒和Sica之間選了Sica而已,我想Tiffany也很清楚不是嗎?要是不選擇這麼做,後果我們都承擔不起,你們就老老實實在這裡待三天,三天後找不到方法我還是會通知Sica的」三天後正好滿三個月,Sica的情況應該會比較穩定,允兒啊!你一定要撐住啊!
「歐巴!如果我在三天內把藥物研發出來了呢?」
「如果你把藥物研究出來,我馬上通知Sica,並且派人把她接過來」
「好!歐巴,讓我回我的實驗室」
鄭允浩讓開了路,但還是眼神示意六名軍人圍在黃美英身邊,黃美英回頭看了林允兒,良久,才邁開步伐向著自己的實驗走去。

加拿大溫哥華市的Stone Coffee,地面上全是被打碎的玻璃,幾名保鏢護在鄭秀妍和徐珠賢的前方,徐珠賢死死按著自己的手臂,而坐在不遠處的李順圭正陰沉著一張臉,死死盯著躺在地上完全沒了氣息的兩個黑衣人。
「賢,沒事吧?」鄭秀妍十分緊張徐珠賢的傷勢。
「歐尼,好痛」徐珠賢的手上滿是鮮血,剛剛的流彈還是命中她的手臂。
「Sica,孝淵等下就到了,你先帶小賢回去,我有點事情要處理」
「Sun,你要去哪?」鄭秀妍急忙抓住李順圭的衣服,似乎並不放心讓她一個人離開。
「有人發現小賢的行蹤,這次的暗殺是衝著忙內來的,我得去一趟Genie總部確認清楚消息是從哪裡走漏的」
「別去,如果去了,你的身世......」
「放心吧!我會安然無事地回來的」李順圭打斷了鄭秀妍的話,徐珠賢被暗殺的事就像一根棍棒敲醒了她,最近的安逸都只是暫時的,他們想要獲得真正的自由還有很多路要走。
「歐尼,Genie的人會聽你的話嗎?」
「我畢竟是母親唯一的孩子,還是他們的大小姐,不是嗎?」李順圭抬頭望向天空,她不是很願意提起自己的身世,大小姐三個字帶給她更多是困擾。
Genie,專職販賣情報的組織,只要你想要的情報他們都能弄得到,領頭人複姓皇甫,李順圭的母親正是出自皇甫家族。當初李順圭的父親正是看上Genie背後的利用價值才積極追求李順圭的母親,可惜吞併計劃後來還是被李順圭的外祖父發現了。

鄭秀妍和徐珠賢被金孝淵接回莊園,鄭秀妍取來醫藥箱將傷口徹底清洗乾淨後,將卡在裡面的子彈取了出來,再小心翼翼地包紮。
「小心別碰到水了,這幾天要盥洗就叫我,我再幫忙你盥洗,知道嗎?」鄭秀妍細心的囑咐,但徐珠賢隨著鄭秀妍的話語臉頰上卻出現不明的紅暈。
「我說Sica,你能不能不要連上個藥都要曬恩愛?」金孝淵對於這對天天荼毒自己的無良情侶真的無語到達極點了。
「呀!金孝淵!」回過神的鄭秀妍終於明白自己剛剛說了多曖昧的話。
「妍!」徐珠賢拉了拉鄭秀妍的衣角。
「知道了,知道了,賢先去換衣服好嗎?我不喜歡上面有血跡」
「那妍在這裡等我,我等下煮晚餐給歐尼們吃」徐珠賢輕輕順了順鄭秀妍的頭髮,眼神溫柔如水。
「呀!快去快去」金孝淵堅決不想再受到粉紅泡泡的襲擊,趕緊推著忙內離開。
看著徐珠賢離開的身影,鄭秀妍似乎突然想起了什麼「我終於知道哪裡不對勁了!」
「Sica?」金孝淵腦袋有些轉不過來。
「我是說我終於知道我心神不寧的原因是什麼了,你們不覺得很久沒美國那邊的消息了嗎?而且我們的世界太安靜了,安靜得像被人刻意打理過的一樣,以我對四大家族的瞭解,他們怎麼可能什麼事都不做,讓我和Sun過得這麼順心」
「你這麼說我也覺得最近似乎太平靜了」
「是吧!我先打給秀英問問美國那邊的狀況」鄭秀妍拿出口袋中的手機,快速地輸入號碼按下撥號。
『您撥打的電話已經關機,嗶聲後請留言』
「關機!怎麼可能」鄭秀妍又輸入下一串電話號碼,再次按下通話鍵。
『您撥打的電話已經關機,嗶聲後請留言』
「允兒也關機」鄭秀妍的眉頭漸漸靠攏,接下來她又換了不同的號碼,但依然是只有冰冷的系統語音回應她。
「怎麼回事?」
「秀英、允兒、豆丁和Fany....全都是關機.....」鄭秀妍的臉色已經徹底垮了下來「一定是出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