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阿爾卑斯,利奧波德別墅
利奧波德別墅是比利時王室利奧波德家族在法國的私人宅第,這座有上百年歷史的別墅是世界上最貴的豪宅,沒有之一,別墅佔地二十畝,還附帶一座廣達八公頃的花園,光是維護整個花園的園丁就高達五十人,若是再加上其他人員更高達兩百人,種植的樹木、花草便有上百種,游泳池、高爾夫球場等休閒設備一應俱全。
徐珠賢乘坐的車輛正緩緩的駛進別墅唯一一條道路,此時的她正在閉目養神,他們剛剛從巴黎的私人直昇機場飛到阿爾卑斯,在從奧利機場到私人直昇機的路上並不太平,但好在李順圭已知道先前的安排出了差錯,在她及時的重新安排下,徐珠賢有驚無險的來到別墅。
「這裡也太大了吧!都開了二十分鐘了還沒看到別墅,而且歐尼什麼時候買下這座豪宅的?」朴善伶知道李順圭很有錢,雖然她並不清楚李順圭實際上的財產有多少,但她可不認為李順圭會有錢到隨隨便便砸錢買別墅的狀態,更何況光看這座花園的腹地這麼大就知道價值不斐。
「這座別墅價值7.5億美元」金泰妍即使已經在這座別墅住了一段時間也覺得自己像是在作夢一樣。
「什麼!7.5億美元」朴善怜瞪大眼睛看著金泰妍,可以說是形象全無,但不難看出她內心的震驚。
「歐尼的資產幾乎都是持股,根本沒有多少現金,她怎麼可能花7.5億美元去買一座別墅,這不像歐尼的風格」Dream Code的股份再加上Stone Coffee的股份價值也不過才50億美元,歐尼到底哪裡來的錢可以買這樣的豪宅?徐珠賢皺了一個眉頭,她和李順圭在一起太久了,而且四人的財務幾乎都由她打理,對於李順圭的資產她搞不好都比本人還清楚,再加上李順圭絕無可能將自己手中的持股賣掉拿去買豪宅,那這座豪宅到底是哪裡來的?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會相信」金泰妍看著窗外的美好景色嘆了一口氣「這座別墅是人家送給她的」
「什麼!送的?」徐珠賢和朴善怜面面相覷,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
「是真的,不信你們等下可以問問她」金泰妍一臉的無奈,不過回過頭想想,自己當初的反應好像也沒有比他們好多少。

而在別墅的另一端,李順圭正看著眼前的一男一女露出頭疼的表情,而這一男一女就是泰勒以及伊麗莎,而這座別墅正是他們背後的利奧波德家族贈送給李順圭的。
「Sunny啊!你看到我們的誠意了吧!你現在改變心意還來得及的,李老夫人那邊我們能跟她說的,你看看,只要你答應繼承比利時王位,別說是別墅,整個利奧波德家族的財產都是你的,你想要什麼沒有」李順圭早在離開李氏本家大宅的時候就已經作出選擇,但伊麗莎依舊不死心,當知道李順圭要來法國的時候就暗地裡派人跟著,軟硬兼施地將她給勸來別墅。
「我記得祖母已經和你們說好了吧!只要我選了其中一方,另外兩方都必須罷手,不是嗎?而且除了我應該還有不少繼承人選吧!我不明白兩位為什麼非要我繼承王位不可」李順圭其實並不是一個喜歡人家死纏爛打的人,但是出於眼前的兩人算是自己的遠房親戚,再加上利奧波德這個古老的家族在歐洲確實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能不得罪還是不得罪的好,所以她並沒有表現得太過強硬,就只是和他們講講道理,當然,必要的時候她不介意用拳頭講道理。
「我們確實有其他的繼承人選.........」泰勒在一旁喃喃自語,他的聲音雖小卻還是被李順圭捕捉到了。
「那不就結了,你們還是趕快去找其他人選,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至於這個別墅就當我跟你們租的,等事情辦完了我就離開」李順圭起身往房門口的方向走去,但隨即被泰勒攔了下來,她有些沒好氣地對著泰勒說「兩位究竟還有什麼事?我認為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泰勒,我看不告訴她理由,她是不會答應的」伊麗莎對於李順圭的態度實在感到有些不耐煩,要不是礙於某些原因,她才不會把自己寶貴的時間花在遊說眼前的小頑固身上。
泰勒略為沉吟了一下「Sunny,事實上只有你才能讓我們在這場立儲大戰中獲勝,眼下家族裡分成兩派,一派是擁立你外曾祖父的弟弟的曾孫女,迪卡麗娜.利奧波德.路易.馬里,一派是擁立現任王儲的外孫,凱薩.夏爾.歐根.馬里.拉莫拉爾,兩派為了立儲的是爭論不休,兩位當事人也是野心勃勃想要奪下王儲的位置,但因為雙方都是順位排名較後的繼承人選,誰也不服誰,為了避免家族繼續內耗,最後兩派達成協議由你曾外祖父的直系子女後代擔任王儲,你曾外祖父的直系子女中,你的外祖母皇甫靜是長女,王位理應由她繼承,所以我們才會來找你」
「曾外祖父應該還有其他的子女,你們可以去找他們」
「如果我們還有其他選擇會把時間花在你這裡嗎?我們也知道,李氏是個和皇甫世家、利奧波德家族相比都毫不遜色的家族,而你是恩娜中意的繼承人選,以她對你的寵愛,肯定會在你繼承李氏之前就為你掃除所有的障礙,而你也犯不著扔下李氏繼承人的位置選擇一個人生地不熟的比利時王位,但是你曾外祖父的直系子女中大多都已身故,要不然就是還在襁褓之中,而比利時現在就需要一名王儲來穩定人心,所以我們才不得已必須纏著你」
「Sunny,你需要怎樣的條件才願意答應回去繼承比利時王位,我可以幫你跟家族爭取」
這時候一名穿著管事服飾的男子在門外敲了敲門「三小姐,珠賢小姐到了,正在書房等您」
李順圭一聽到徐珠賢到了,這才放鬆了神經「我妹妹過來了,你們說的事我會考慮一下,我們過幾天再談吧!」
李順圭快速地說完話,便急著要離開,她現在就想立刻見到徐珠賢,確認她的狀況怎麼樣.然後兩人好好談談。
「徐珠賢?」伊麗莎腦袋突然靈光一閃「Sunny,只要你願意繼承王位,我們有辦法幫助徐珠賢」
本來還急著離開的李順圭聽到伊麗莎的話突然腳步慢了下來,她回過頭看著伊麗莎「你說什麼?你知道小賢的狀況不是普…………」
「MOLC不是嗎?」伊麗莎沒有等李順圭說完就打斷她的話「MOLC雖然被奧地利維也納的金氏所把持,但實際上是二次世界大戰德國軍方的逼供藥劑,利奧波德家族的起源來自德國貴族,和德國那邊的關係自然是數一數二的,我們擁有一份完整的配方,另外還有一份關於MOLC的完整研究報告,德國那天還有一座目前還在專門研究和改良MOLC的實驗室,那個實驗室我們也有股份,我會讓他們把還在研究的所有資料都給你,甚至讓那些研究員替徐珠賢看診,這些我都可以提供給你,只要你同意繼承比利時王位」
「………………….」聽到伊麗莎的話,李順圭猶豫了,如果伊麗莎所說的都是真的,那徐珠賢的病就有救了,而那個代價不過就是自己的一句話和一段婚姻。
「我不需要,歐尼不要答應她」正當李順圭已經有所鬆動,徐珠賢卻在這個時候走了進來,她快步來到李順圭的身邊,對著李順圭就是一個勁的搖頭,然後眼神非常堅定地對著李順圭說「我不需要歐尼犧牲自己的幸福來成全我,Sica歐尼也不會答應的,我們還有秀晶,她會幫我想辦法的,歐尼不需要接受他人的威脅」
「你以為你們還有時間嗎?據我所知徐珠賢被注射MOLC已經九年多了吧!雖然運氣好熬過了初期的時間,但是根據我們的研究報告,MOLC每滿十年會發生病變一次,德國那邊的實驗品幾乎都沒能熬過十年,至今存活下來的不到千分之一,但是我們有辦法讓你活下來」泰勒刻意頓了一下「我們手中有解藥」
「你說什麼?你們真的有解藥?」李順圭的情緒顯得相當激動,徐珠賢的病一直都是她和鄭秀妍的心病,他們試過無數種方法,就是想著治好徐珠賢,讓她可以不再被病情折磨。
「我沒有欺騙你的必要,Sunny,只要你答應,我明天就能帶你去德國的實驗室,我還可以答應你,幫你處理掉徐氏,讓他們立刻將所有財產歸還給徐珠賢,崔秀英和鄭秀妍的問題,我們也可以運用我們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再加上你李氏的力量,絕對可以達成你們想要的自由,你們所有的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而這一切都只需要你點個頭,你的一句話」泰勒知道自己已經抓住那個機會,李順圭和徐珠賢的感情愈好,那她就愈不能拒絕這個提議。
「我不需要」徐珠賢知道李順圭動搖了,但她不願意為了自己讓李順圭的下半生陷入婚姻的折磨,她不能用李順圭的人生來交換自己的幸福。
「小賢,可是你的病需要醫治」李順圭著急了,如果泰勒和伊麗莎說的都是真的,那即將屆滿十年之期的忙內能不能再挺得過這次就很難說了,而眼前有一個選擇是只要她說一句話就能拯救自己寶貝妹妹的性命,她是真的很想馬上一口答應。
「歐尼不要再說了,若是歐尼答應的話,小賢馬上從這裡跳下去,歐尼馬上就能看到小賢的屍體」
徐珠賢那決絕的眼神嚇得李順圭下意識想要抱住徐珠賢的身體阻止她做傻事,但卻被徐珠賢躲開了,這一個舉動讓李順圭來了氣,逕自走到一旁的沙發坐下。
泰勒和伊麗莎看到徐珠賢的態度這麼堅決,就知道這個方法可能也沒辦法逼李順圭就範,立刻決定先用拖延戰術穩住李順圭再說「我想你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討論這件事,Sunny,我們過幾天再過來,徐小姐的意思我們也會告訴家族那邊」

在泰勒和伊麗莎離開近十分鐘之後,李順圭依舊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看也不看徐珠賢一眼,而沒了外人在的徐珠賢立刻又恢復成被幾個歐尼保護得好好的溫順妹妹形象,看著坐在沙發上不發一語的李順圭,她也知道自己剛剛的態度多少有些理虧,只能戰戰兢兢地走到李順圭旁邊的位置坐下。
「歐尼………..」
「………………」
「歐尼…………對不起……….」
「呀!徐小賢,你翅膀硬了是吧!居然敢拿尋死的事來威脅歐尼是吧?」李順圭想到徐珠賢剛剛的眼神都還有些後怕,其實她怎麼會不知道徐珠賢的想法,但徐珠賢愈是替她著想她就愈是心疼,說她是生徐珠賢的氣,倒不如說她是生自己的氣,為什麼她就是無力保護自己身邊重要的人?
「歐尼,不是威脅,我只是不希望歐尼為了我毀掉自己的人生,十年真的夠了,我很知足了」
「不夠,你想過Sica嗎?失去你的話,她怎麼辦?還有Fany,你讓她怎麼面對自己的錯誤?小賢,你的命不是你一個人的,你還不明白嗎?」
「可是歐尼考慮過秀英歐尼嗎?歐尼明明和秀英歐尼相愛,這麼多年秀英歐尼都等了,但是最後你卻嫁給別人,秀英歐尼的心裡會有多痛,就算我因為這樣活下來了,以後我又有什麼顏面去面對秀英歐尼」
「她會理解我的」
「歐尼,秀英歐尼也不會想要將你讓給別人的,小賢明白歐尼的疼愛,但我真的不願意歐尼因為這樣過得不幸福,歐尼,就當是小賢求你吧!不要答應好不好?」徐珠賢的一雙眼睛裡面滿滿都是哀求,其實她知道若是李順圭已經下了決心的話,就算是鄭秀妍來也不一定勸得動,所以才不得不以死相逼。
「行了,別再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既然你不同意我就回絕他們,但是以後你要是再用尋死來威脅歐尼的話,歐尼我非扒掉你一層皮不可」李順圭看到徐珠賢哀求的眼神氣早消了大半了,但也是因為徐珠賢的這個眼神,她決定再找個機會和泰勒和伊麗莎好好談談,看看是不是能用什麼條件拿到兩人手中的解藥,無論如何,她都要盡最大的努力挽救徐珠賢的性命。
「歐尼,再也不會了」徐珠賢俏皮的吐了吐舌頭。
「不會就好,我們談談你的事吧!」
「歐尼不是都知道了嗎?好像又變嚴重了」徐珠賢苦笑著,目光也跟著黯淡下來。
若是在以前,李順圭一定會立刻給她一個擁抱,再不然也會牽著她的手,或者摸摸她的頭表示安慰和理解,但是對於現在的徐珠賢而言,這些都是不行的。
「是因為秀妍吧!歐尼很抱歉,沒有好好照顧Sica,才讓你遇到這種事」
「沒關係的,歐尼,我想知道Sica歐尼的事情,你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歐尼會變成這個樣子」
「你別著急,歐尼會把所有的一切告訴你,但是在這之前讓Luna幫你打個針好嗎?歐尼怕你等下情緒會太過激動,到時候會不小心傷到自己」
「嗯…………」徐珠賢乖巧的點點頭,李順圭很快就撥通電話讓人將朴善怜請了進來。
「Sunny歐尼,好久不見」朴善怜提著一個手提箱走了進來,她將手提箱放在桌上,解開鎖扣之後攤開平放,箱內放眼望去全都是一支又一支的試管和承載它們的軟墊,朴善怜從其中挑出一支,俐落地取出針筒將存放在試管裡的藥劑抽取出來,隨後又從另一個手提箱裡取出特製的手銬交到徐珠賢的手上,徐珠賢見到朴善怜這一系列行雲流水的動作早已見怪不怪,但有時她也很想擺脫這種跟注射針筒還有手銬為伍的日子。
「歐尼,會有點疼,你忍著點」朴善怜有些擔心地望著徐珠賢,然後才轉頭對著李順圭說「Sunny歐尼最好還是離小賢歐尼遠點,不然怕會有危險,歐尼準備好了嗎?」
「嗯,你開始吧!」徐珠賢點點頭,並沒有任何反抗的意思。
朴善怜的左手按在徐珠賢的手上,才剛接觸徐珠賢的全身就迅速竄紅,眼睛立刻變成血紅色開始掙扎,要不是她剛剛已經拿手銬固定住自己,就這一秒鐘的觸碰就足以讓朴善怜重傷,朴善怜輕車熟路地找尋著徐珠賢身上的血管,沒有花多久的時間就順利將鎮定劑注射到徐珠賢的體內,徐珠賢這才平靜下來。
而整個過程李順圭早就已經撇過頭去,不敢再看徐珠賢一眼,直到徐珠賢平靜下來才敢回過頭,看著眼前因為注射藥物愈來愈虛弱的忙內,她最終還是下了一個艱難的決定-不計代價也要挽救自家寶貝忙內的性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