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伯恩,Sone集團總部
位於第七層的總裁室此時來了一名客人,這名有著金髮碧眼年紀不到二十歲的少年挺直了背脊坐在一旁的會客室裡,他眼前的會議桌上還有一個手提箱,突然一陣腳步聲傳來,過沒有多久他正前方就出現一名年輕女子。
「Miss Jennifer」少年一見到對方便立刻起身行禮,在確認對方接受了他的敬意之後才重新坐了下來,並將眼前的行李箱推到對方面前「這是那位讓我轉交給您的東西」並非少年不願意告訴珍妮佛是誰將東西交給他,而是他自己也不清楚。
Jennifer Habsburg,珍妮佛.哈布斯堡,Sone集團總裁,本身是瑞士貴族哈布斯堡家族最年輕一代的成員,哈布斯堡家族是歐洲貴族中的貴族,說這個家族掌握了歐洲百分之五十的財富也不誇張,而珍妮佛身為這個家族重點栽培對象,手中握有的勢力也不是普通人可以理解的,這也是鄭秀妍四人能完全放手交給珍妮佛的原因。
「東西放著你可以離開了」
少年聽到珍妮佛的話之後便起身再次行了一禮就退了出去,珍妮佛在確認男子真的離開後才重新坐回行李箱的正前方,她將自己的大拇指靠近感應的位置,停留在感應器正前方約一分鐘,立刻就聽到喀的一聲,她毫不猶豫打開行李箱,只見裡面有一個信封。
「What?Just a letter.」珍妮佛現在是真的有些弄不懂這封信是什麼意思了,難道是自己太久沒和那傢伙見面,沒了默契嗎?「Sooyoung,you best have good excuse to me.」
珍妮佛拿來美工刀小心翼翼地割開信封,裡面甚至連信紙都沒有,只有一張被裁切成魚型的紙片,她將這張紙片舉到自己的頭頂對著燈光,但紙片依舊是紙片看起來沒有任何奇特的地方,但愈是這樣,珍妮佛就愈明白裡面的信息有多重要。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方法,她從口袋裡掏出一支黑色圓柱體,輕輕地轉開頭尾後,可以看到尾部的安全裝置後正中央有一顆按鈕,頭部則是類似鋼筆的構造,她將類鋼筆那段抵在紙片上,同時按下尾部的按鈕,立刻有一種特殊的液體從頭部流了出來,很快就浸濕了紙片,珍妮佛移開了圓柱體,等了約略五秒鐘,紙片上的液體立刻揮發得一乾二淨,但同時有一排字體浮現【命危,解藥,阿爾卑斯,德國,魚上鉤】
五個看來牛頭不對馬嘴的隻字片語卻讓珍妮佛勾起微笑,她將紙片扔到垃圾桶裡,然後掏出手機「魚上鉤了,動手吧!」
也就兩句話的功夫,被珍妮佛扔到垃圾桶的紙片上的文字再次消失不見,任誰來看都找不出任何的破綻。

法國,阿爾卑斯,利奧波德別墅
時間已經接近深夜了,但李順圭卻一個人待在偌大的書房裡,手中還翻著她隨意從架上拿下來的書本,似乎在等著誰。
沒有讓李順圭等太久,書房的門把被人轉開了,一名留著淺金色長髮的女人走了進來坐在她面前。
「Sun,為什麼要選這個時間?」
來的人並不是別人,正是金孝淵,金孝淵是在兩個小時前抵達別墅,剛一抵達就被告知李順圭要和她談事情。
「小賢睡了?」李順圭闔上書本,抬起頭看著金孝淵詢問。
「睡了,什麼事非得支開忙內?」金孝淵內心隱隱有種預感,這個晚上將決定她和眼前的人,甚至是鄭秀妍等人的關係,這讓她立刻打起了十二萬分的精神。
「孝淵,我能相信你嗎?」李順圭的眼睛直直地盯著金孝淵的眼睛看,似乎想要直接看穿她的思緒一樣。
「我對妳隱瞞了很多事」金孝淵頓了一下後才接著說「但是我從來沒想過要傷害你們」
「我知道,你從來沒想過要利用我們,你是真心的,但是你身邊的人不一定是真心的,比如Vic」
「看來你都知道了,是秀英告訴你的」關於宋茜和自己的關係不該有任何人知道,而兩人唯一一次露出破綻的時候只有崔秀英在場,金孝淵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就知道是崔秀英告訴李順圭的。
「孝淵,我們從十歲相識到現在,對我來說你就跟家人沒有兩樣,所以......我們對彼此坦白一點吧!」李順圭站了起來伸出右手「我是美國李氏的繼承人,Sunny LI,我的曾外祖父是奧地利王室,我是我父親亂倫生下的孩子,Sica也不是我的親表姐。金孝淵,這樣的我,你還願意當我的家人嗎?」
「我金孝淵是英國貴族金氏繼承人,也是李Sunny的家人,不管我變成怎樣的人,擁有多少個身分,只有對你們永遠不會變」金孝淵伸出右手握住了李順圭的右手。
「我也是」李順圭加重手上的力道「孝淵,在這座別墅裡,我唯一可以放心託付忙內的人只有你」
「你要離開?」
「我已經和伊麗莎談好了,明天她會帶我去德國實驗室一趟」
「小賢如果知道了怕是真的會鬧出人命」金孝淵皺了個眉頭,關於李順圭和徐珠賢爭執的事,她在剛見到徐珠賢沒多久後就知道了,以往若是徐珠賢堅持的話,李順圭都會順著徐珠賢,更何況徐珠賢都已經拿自己的性命來堵住李順圭的嘴了,李順圭也該知道徐珠賢的性格才是,為何這次會這麼堅持?
「所以我需要你幫我帶忙內去拜訪Mark,盡你可能地用所有方法拖住忙內,不要讓她發現我去了德國」
「這行不通,你也知道小賢非常敏感,特別是這個時候她剛知道Sica的事情,正手足無措的時候,對你的依賴感會更重,一旦你消失在她的視線之內,她肯定會懷疑,你也知道忙內發病時的狀況,我看連我都不一定制得住她,這裡到德國再怎麼快來回也要一天多,這麼長的時間她肯定會注意到」
李順圭聽了金孝淵的話也覺得不無道理,徐珠賢是被他們保護得很好涉世未深,但那不代表她是笨蛋,想了想李順圭只能牙一咬「必要的時候,就是把她鎖在別墅裡也行,只要不要讓她尋死就行了」
「Sun,你為什麼那麼急著要拿到解藥?距離十年的期限我們還有時間,我們可以........」
「沒時間了,剛剛秀英和我通過電話,Sica的腦部活動再次停止了,現在恢復成必須依靠呼吸器才能存活的狀態,而且生命徵狀也有持續弱化的徵兆,所以現在最重要的已經不是幫忙內拿回財產的事,我必須用最快的速度拿到解藥,趕緊把忙內帶回去,而眼前只有這個方法可以最快達到我的目的」
「你和秀英談過嗎?」
「...............................」
「沒有對吧?Sun,先不說忙內不同意這事,就算你認為秀英知道後可以理解你好了,你也瞭解Sica,她會答應嗎?」
「難不成你要我眼睜睜看著忙內死,或者Sica永遠醒不過來嗎?」
「你啊...............」正當金孝淵還打算繼續說服李順圭的時候,口袋裡的手機卻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
金孝淵比了個噤聲的手勢,立刻按下了通話鍵「Vic,找我有什麼事嗎?」
『金氏本家的消息,你要我追查的那個德國實驗室在五分鐘前讓人整個搬空了,所有的儀器設備、研究資料和所有人都消失了』
「知道是誰做的嗎?有沒有人證?」
『沒有,整座小鎮就跟空城沒有兩樣,居民全都消失了,所有的監視器也都被中斷訊號,我們找不到是誰做的,完全沒有線索』
「那利奧波德家族的人呢?他們都沒有反應?」
『利奧波德家族剛剛派人來查探過了,除了發了一頓脾氣之外,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好,我知道了,你再想辦法找找線索」
金孝淵結束電話後就將手機收了起來,回頭看著李順圭「你現在不需要考慮了,實驗室已經被清空了,就是你過去也拿不到任何資料和解藥,對方沒有留下任何的破綻,所以我目前還無法知道是誰做的?但可以肯定這個人也在找MOLC的解藥」
「孝淵!對不起」
「Sun,什麼對不起?為什麼?」金孝淵有些吃驚地看著眼前舉著槍對著她的李順圭。
「我騙了你,我託人查過Vic和你本家的關係,發現Vic的家人全都被你的父親所掌控,所以她才不得不聽命你的父親,我知道你對我們沒有惡意,Vic也是逼不得已,但是.......為了忙內,也為了你的安全,我希望你暫時到西班牙住一段時間,等我處理掉Vic的問題,我們再一起去徐氏算帳」
「你不信任我?所以剛剛是在利用我透過Vic將我父親的屬下困在德國?」金孝淵突然覺得心底一涼,她突然覺得今天的李順圭讓她難以捉摸。
「孝淵,如果我真的不信任你,我就沒有必要為了保護你讓你去西班牙,Vic剛剛沒跟你說實話,你父親已經拿回金氏本家的主導權了,現在估計已經派人過來法國,準備把你抓回去受審」
「這不可能,我父親怎麼可能在我不知道的狀況下取回主導權?」
「因為徐氏、崔氏還有........我父親的幫助,我知道以你的脾氣一定不會答應在這時候離開,所以只好假借和你討論忙內的事,實際上是為了放鬆你的戒心」
「Sica的事情也是騙我的?」
「...................」李順圭沉默了好一陣子才回答「是真的,Sica現在確實命懸一線,但是你不用擔心,帕尼已經在搶救了,等我一拿到解藥就帶忙內回美國,一定還來得及的」
「你為什麼不願意讓我幫你?Sun,你口口聲聲說你信任我,卻又拿著槍對著我,我真的是看不懂你想做什麼,這又是為什麼?」
「那是因為歐尼身上有一塊控制晶片但歐尼卻不知道,所以Sunny歐尼才不得不將孝淵歐尼暫時留在西班牙」
「小賢?」李順圭和金孝淵同時喊出聲,他們沒有想到早該休息的忙內居然會在這時候出現在他們面前。
「Sunny歐尼,我都聽到了,你和秀英歐尼的電話對話,孝淵歐尼曾經在Killer擔任過殺手,只要是Killer的殺手都會被悄悄安裝上一塊晶片,晶片一旦啟動,即便本人不願意,也會被控制執行任務,而歐尼的身上也有一塊,現在晶片的啟動器就在歐尼父親身上,Sunny歐尼為了避免可能會有的自相殘殺狀況發生才會希望歐尼先離開,因為真的發生的時候,Sunny歐尼是絕對下不了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