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加州一處民宅,鄭秀妍正將一對老夫妻送出門外,她剛剛用一萬美金買下了房子的使用權兩晚,而徐珠賢坐在沙發上不發一語只是皺著眉頭,她不明白今天的歐尼到底是怎麼了,怎麼那麼奇怪,而且危險。
「小賢,不如我們煮點東西吃吧!」鄭秀妍將大門關上的時候順勢上了鎖。
徐珠賢因為體質特異的關係,對危險的敏銳度比常人要高,若不是眼前的人和她的Sica歐尼長得一模一樣,她肯定會馬上就奪門而出,才不願意留在這裡「歐尼想吃什麼?」
「就用冰箱有的食材做就可以了」鄭秀妍回答得有些心不在焉。
徐珠賢又皺了一下眉頭,這點餐的態度不太像Sica歐尼的性格啊!歐尼是個吃貨,對吃的一向講究,照理來說肯定會和她一起到廚房看看有什麼食材才點餐,雖然覺得奇怪,但是徐珠賢還是壓下心裡的懷疑「那歐尼等我一下,我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煮」
鄭秀妍看著徐珠賢走進廚房,然後眼神變得銳利起來,她看了看自己的身體,然後淡淡的說了一句「Sica,你的一切都屬於我,包括你的女朋友」隨後她又看向廚房的方向「小賢,別怪歐尼,只有這樣歐尼才能拿回屬於自己的一切,不過歐尼發誓會對你好的」
正如黃美英所預料的,鄭秀妍的第二人格心理變得更加的扭曲,每當第一人格的Jessica受到打擊產生邪惡念頭的時候,那股強烈的恨意和憤怒會去刺激到第二人格,讓她變得更加瘋狂,在兩個人格互相影響之下,會讓第二人格愈發往極端的方向走去。
鄭秀妍在房子裡繞了一圈,正在檢查所有可行的出入口,徐珠賢則是在廚房裡烹調著食物,一邊思考著今天鄭秀妍的不對勁,從實驗室帶著她破窗逃走,不願和Sunny歐尼碰面,再到為了躲避Sunny歐尼和小水晶而買下民宅過夜,這一切都讓她覺得不像是她認識的Sica歐尼會做的事。腦袋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她快逃,但她又弄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逃,所以遲遲無法下決定。
就在她閃神的時候,鄭秀妍已經將整個房子檢查過一遍回到廚房了,她突然從背後抱著徐珠賢,這讓沒有心理準備的徐珠賢嚇了一大跳「歐尼,這樣我沒有辦法煮飯的」
看到徐珠賢這一臉無辜的樣子,鄭秀妍恨不得現在就將徐珠賢吃下肚,但她知道自己不該操之過急,反正人在這裡就跑不掉不是嗎?「小賢在煮什麼?」
「牛肉蔬菜湯,歐尼不是喜歡吃嗎?」徐珠賢的動作因為鄭秀妍的擁抱而變得僵硬,她總覺得今天晚上的歐尼給她一種帶有侵略性的危險氣息。
「只要是小賢煮的都好吃」鄭秀妍幾乎整個人貼在徐珠賢的背上,她很想知道徐珠賢反應會是怎麼樣。
「歐尼,太……太近了……」徐珠賢被嚇得趕緊掙脫,卻不慎打翻整鍋湯,整鍋湯都灑在徐珠賢的身上。
「小賢沒事吧?」鄭秀妍趕緊抓著徐珠賢來到二樓的房間,轉開蓮蓬頭將冷水沖在徐珠賢的身上,正打算要順手幫徐珠賢把衣服脫下來的時候,卻被徐珠賢給阻止了。
徐珠賢整個臉紅得不得了「歐尼先出去,我自己清理就好了,麻煩歐尼去幫我買件合適的衣服和晚餐好嗎?」
「好!」鄭秀妍這一秒鐘哪還想得到什麼計劃,趕緊出門買件衣服比較實際。
在鄭秀妍離開後徐珠賢終於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剛剛的鄭秀妍實在是給她太大的心理壓迫,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徐珠賢褪去了身上的衣物,心想反正都這樣了,正好也洗個澡吧!

兩個小時過去了,徐珠賢才裹著浴巾從浴室走了出來,手臂上的紅腫已經不那麼明顯了,剛一踏出浴室的門就感覺到有一個人抱住了她,惹得徐珠賢一聲尖叫。
「小賢,是我」鄭秀妍的身體貼合著徐珠賢的身體靠在牆上,在徐珠賢的耳邊輕輕地說著。
但顯然鄭秀妍的解釋並沒有讓徐珠賢的緊張減少半分,實在是現在兩人的處境太尷尬了「歐尼,你先起來,我穿好衣服就去吃飯,歐尼先過去廚房好嗎?」
「要吃什麼飯啊!歐尼覺得把小賢當晚餐會更好吃」原來鄭秀妍早在一小時前就已經回來了,本來要將衣服送進去給徐珠賢的她,剛推開門就看到在透明玻璃另一面的徐珠賢,因為沖水聲,徐珠賢完全沒有注意到她,但鄭秀妍在認真欣賞了好一會徐珠賢的身材之後,為了怕自己忍耐不住直接衝進去將徐珠賢就地正法,選擇退出來等待,但當徐珠賢裹著毛巾出現在她面前的時候,她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慾望,這才有了這一幕。
「歐尼,不行啊!」徐珠賢下意識想反抗,她很清楚自己的狀況,雖然經過這段時間不停地像是自殺式的訓練後,她和鄭秀妍的肢體接觸已經可以很自然了,但那可不代表她已經作好心理準備要將自己完全交給鄭秀妍,更何況她的身體也不會容許她這麼做,再這樣下去她會傷到鄭秀妍的。
「小賢,你真的太誘人了,歐尼控制不住自己」鄭秀妍不打算再給徐珠賢反駁的機會,她將自己的唇覆上徐珠賢的唇,毫不客氣地開始在徐珠賢的口腔裡攻城掠地,左手將徐珠賢固定在牆壁上,右手則是伸向徐珠賢身上的浴巾,想將它扯下來。
徐珠賢一邊試著阻擋鄭秀妍想將浴巾扯下來的右手,一邊緊緊抓住胸前的浴巾,不敢讓它掉落,也因為這樣她無暇顧及鄭秀妍在她口腔內的橫衝直撞,此時她的腦袋自動浮現上次在鄭家別墅的那一次狀況,她再一次懷疑眼前的人究竟是不是她的Sica歐尼?被吻到接近快要窒息的徐珠賢,反抗的力道也跟著變小了,隨著她的力道逐漸變小,鄭秀妍終於得以搶過主導權,順利地扯下徐珠賢身上的浴巾。
這時候的鄭秀妍的唇終於從徐珠賢的唇上離開,當鄭秀妍看到徐珠賢赤裸的身體完全控制不住自己體內的慾望,徐珠賢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卻又一次被強勢地攻城掠地,只是這次不只嘴唇,鄭秀妍的右手已經開始在她的肌膚上游移,一下又一下的挑逗著她。
徐珠賢覺得自己快瘋了,面對這麼霸道的鄭秀妍,她根本招架不住,腦海裡的夢靨又再次翻騰,徐珠賢的身體也跟著由白轉紅,眼睛漸漸被血色所侵染。
就在鄭秀妍吻得忘我的時候,已經完全喪失理智的徐珠賢暴力的抓起鄭秀妍的衣服將她用力一推,鄭秀妍還有些搞不清楚狀況,徐珠賢緊接著走了過來,毫不客氣地掄起自己的拳頭往鄭秀妍的身上招呼,但是鄭秀妍也不是省油的燈,本能地開始進行防禦。
鄭秀妍和徐珠賢打著打著打出了火氣,雖然她很清楚徐珠賢現在的攻擊全是出自本能,是MOLC所留下的後遺症,但一向說一不二,極其霸道的鄭秀妍怎麼可能會容許徐珠賢的反抗「小賢,這可不能怪歐尼了,是小賢先動手的」
鄭秀妍這下再也不留手,想盡一切辦法去攻擊徐珠賢,看起來就像是兩頭野獸在依靠本能打架,就這樣又戰了近百分鐘後,鄭秀妍終於順利將徐珠賢壓制在床上,制住了她的四肢,只是她的上衣也已經殘破不堪,顯然剛剛徐珠賢也沒有留手的意思,徐珠賢依舊撕牙裂嘴地對著鄭秀妍挑釁,鄭秀妍則是累得不停地喘氣。
「這頓晚餐真難吃,小賢,看來你得陪歐尼吃宵夜了」鄭秀妍說完也不管徐珠賢的意願,雙手雙腳牢牢地制住對方的四肢,開始改用舌頭去挑逗觸碰徐珠賢的身體。
約莫過了五分鐘,徐珠賢的身體已經因為鄭秀妍的挑逗漸漸地變得敏感,鄭秀妍的動作卻在這個時候突然停了下來。

這時候鄭秀妍的意識早就亂成一團了,雖然Jessica的意識遭到第二人格刻意的隔離,但是第二人格的動靜太大依舊是引起Jessica的懷疑,她強制奪回了一隻眼睛的控制權,結果看到鄭秀妍正打算對自己女朋友用強,為了保護徐珠賢,Jessica立刻開始反抗,打算奪回身體的主控權。
『Jessica,不要來妨礙我』第二人格站在Jessica的面前,毫不客氣地挑明來意。
站在她對面的Jessica也是冷著一張臉,徐珠賢幾人是她的底線,她絕對不容許自己去傷害那些人,哪怕那是另一個人格做的也不行『秀妍,賢絕對不行』
『如果我執意要這麼做呢?』
『那我絕對不會讓你如願』
『要我停下來可以,你把身體讓給我,永遠』
『換一個條件』Jessica當然不可能將身體的控制權永久交給第二人格,現在第二人格就敢這樣對待她寶貝的忙內,要是完全將掌控權給她,天知道她還會對徐珠賢作出什麼事。
『我就只有這個條件,你要還是不要?』
『那就試試看吧!看到底這副身體是誰的』Jessica眼看和第二人格談判破裂,立刻開始透過神經傳導搶奪身體的主導權。

停頓下來的鄭秀妍又開始恢復動作,第二人格顯然也知道再這樣下去,她很有可能會再度被驅離,顧不上繼續挑逗徐珠賢,她決定速戰速決,徹底讓Jessica死了救徐珠賢的心,同時趁著Jessica崩潰的時候永遠占有這副身體。
鄭秀妍放棄了進攻徐珠賢上半身的想法,轉而向下,因為時間拖得有點久,徐珠賢的意識已經漸漸清醒,失去了野獸本能的徐珠賢自然更不可能是鄭秀妍的對手。
「我不要,歐尼放開我」
「小賢,歐尼不會讓你太辛苦的,乖,一次就好」
前一刻還說著渾話的鄭秀妍,下一刻又換上溫柔的眼神,手和身體一下靠近一下離開的,兩個人格不斷的交替,徐珠賢整個人都快被鄭秀妍弄瘋了,這一下強勢霸道一下溫柔似水的,讓她有些弄不清楚鄭秀妍到底想要她怎麼樣,為什麼眼前的Sica歐尼像是兩個人似的?
第二人格似乎是被Jessica徹底的激怒了「Jessica,徐珠賢是我的」
這時候鄭秀妍的身體突然向後退,眼神突然變得非常地溫柔看著徐珠賢「賢,待在房間裡把門鎖好,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出來,千萬不要靠近我,記住了」
下一秒,鄭秀妍的眼神又變成那個帶有侵略性的人,她憤怒地喊著「Jessica,你休想破壞我的計畫,小賢,過來歐尼這裡」
徐珠賢一臉恐懼地看著眼前的這一幕,鄭秀妍的腳步分明是一直倒退向後退去,但雙手卻死命地抓住門框想要阻止自己被帶出去,嘴裡還一直憤怒地喊著自己的本名,好像這個名字跟她有什麼深仇大恨一樣,一直到鄭秀妍離開房間徐珠賢都還沒弄明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她還是趕緊將門給關上並鎖好,隨後靠著門哭了起來。

離開房間後的鄭秀妍,沒有任何猶豫朝著一樓走去。
『Jessica,你到底想怎麼樣?』
『我是不可能讓你傷害賢的』
『如果你以為這樣我就會罷手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徐珠賢我是一定要得到的,不只徐珠賢,你的一切本來就是我的』
『秀妍,就當作是我求你吧!放過賢好嗎?』
『Jessica,你鬥不過我的,你應該知道每當你有憤怒或者想要殺人的念頭,就是在增強我的實力,你現在是不是對我很生氣,你對我越生氣,我的力量就越大,我勸你還是趁早放棄吧!徐珠賢是我的,不准質疑我對徐珠賢的愛』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讓你傷害賢』
隨著兩人對身體掌控權的搶奪,鄭秀妍的身體以一種極其詭異的狀態在行走,左半邊的身體想要回到二樓,右半邊的身體想要去一樓客廳,誰也不讓誰,導致鄭秀妍的身體像是被兩個人拉扯一樣,非常難受。
經過了一個小時多,鄭秀妍的身體終於在來回拉鋸戰中來到了客廳,滿頭大汗的她就差一步右手就可以碰到電話。
『你想通知順圭,我絕對不會讓你這麼做』第二人格很快就明白Jessica的想法,若是讓李順圭過來,對自己的情勢會非常不利,李順圭從來都是偏幫Jessica的。
但不管她怎麼阻止,因為Jessica佔據身體的時間本就比較長,對身體的熟悉度也比第二人格高,如果她豁出去全力搶奪的話,也是有機會取得身體的主控權的,哪怕只是一分鐘,Jessica只要能將電話撥出去就可以了。
『喂?』
「Sun,是我」
『Sica,你們在哪裡?』
「我沒時間了,讓人鎖定這通電話的所在地」Jessica感受著身體漸漸開始失去控制了,她現在要做的是確保這通電話不會中斷,所以必須離電話越遠越好。
『Jessica,你是阻止不了我的,你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第二人格再次來到Jessica意識的面前,一臉的嘲諷。
『我能,不管付出什麼代價』Jessica衝過去拉著第二人格往意識深淵跳下去,她必須在李順圭到來之前保護好徐珠賢,這是眼前唯一的方法。
『Sica,你瘋了,你居然強迫自己的大腦封閉意識,你想和我同歸於盡?你有可能會醒不過來的,趕快停下來』
『至少有你陪我,總好過我一個人消失』
而此時坐在沙發上的鄭秀妍兩眼漸漸翻白,過沒多久就倒在沙發上,徹底失去意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