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崔秀英告白的那天
金泰妍百無聊賴的待在家,等著到學校作報告的李順圭回來,突然李順圭的手機屏幕亮了起來,金泰妍沒有多想,隨手按了密碼解了鎖,發現是一封語音訊息,出於好奇,她按下了播放鍵。
【Sun,你最近過得好嗎?你知道嗎?以前你每天都會和我聯絡,但是這一年我們已經有多久沒有說過話了,久到我都快忘了跟你說話的感覺,但是時間過得越久腦海裡你的樣子就越清晰,我好想你,我想我愛上你了。你總說我傻,我想我就是太傻了,才會到現在才發現你的不同,如果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的話,我會努力對你好,從小到大,我一直都作得很不錯不是嗎?所以我很有信心,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Sunny,我愛你,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金泰妍忍下想摔手機的衝動,那個人居然喊自己的女朋友Sun,那個連自己都不被允許的稱呼,那個只有鄭秀妍才能喊的稱呼,金泰妍承認她嫉妒了。看著這封訊息,金泰妍毫不猶豫按下刪除鍵,她不願意冒著任何風險,任何失去李順圭的風險,她本來以為一切都會天衣無縫,李順圭不會聽到這封訊息,就不會對她的愛有任何動搖。
但人算不如天算,這時的李順圭坐在校園的某個角落,正對著筆電痛哭,原來崔秀英不只傳了語音訊息給李順圭,也同時寄到李順圭的信箱,而李順圭正好在收信。
「你為什麼要現在才說?笨蛋崔秀英,你不知道我已經有泰妍了嗎?」李順圭的眼淚不停地往下掉。
李順圭就這樣一直呆呆地坐在原地,直到兩個小時後才拖著沉重的腳步往她和金泰妍同住的房子走。

「我回來了」李順圭剛推開大門,就看到金泰妍坐在客廳裡等著她。
「你回來啦!趕快過來吃飯,我今天準備了你喜歡吃的韓牛」今天的金泰妍似乎特別熱情,讓李順圭有些招架不住。
「今天怎麼這麼好」情緒低落的李順圭顯然沒有注意到金泰妍的異常。
「今天是我們交往一年的紀念日啊!當然必須慶祝一下啊!快過來吧!」
用完晚餐後,金泰妍坐在臥室等著李順圭洗好澡走出來,手裡緊緊握著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眼睛死死盯著浴室。
「Sunny!」金泰妍鬆了口氣,似乎自從聽了那個告白訊息,她就高度緊張,深怕一個不小心弄丟自己的女朋友。
「嗯?怎麼了?我又沒有不見,你不用這麼緊張」李順圭輕輕撫摸著金泰妍的臉,這張過分的童顏還真是讓人無法生厭,自己究竟該怎麼辦?都怪崔秀英,為什麼要來擾亂自己的心?
「禮物!拆開看看」金泰妍拉著李順圭來到床邊,將手中的禮物拿了出來。
李順圭將禮物拆開,裡面赫然是一個戒指盒,一打開看到的就是一對對戒,金泰妍拿起戒指輕輕套在李順圭的無名指上。
「可是我沒準備禮物」
「沒有關係,你就把自己送給我就好了」
不等李順圭反應過來,金泰妍靠近李順圭,吻了上去,本來情侶之間親吻並沒有什麼,金泰妍也不是第一次吻李順圭,但她頭一次覺得李順圭不在狀況,這讓她的內心有點受傷,同時也有點憤怒。
「Sunny,我想和你更親近一點」
金泰妍沒等待李順圭的回應,就再度將嘴唇覆了上去,就在李順圭被吻得差點背過氣的時候,金泰妍終於放過她的唇,轉而順著頸脖一路往下。
「泰......泰妍.....你想作什麼?這樣太快了」突然意識到金泰妍打算作什麼的李順圭打斷金泰妍的侵略。
「Sunny,我們已經交往一年了,現在發生關係並不算太快,你放心,第一次我不會太過分的」金泰妍再度欺身上前。
「泰妍,不可以」李順圭大力推開金泰妍,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本來不是早就準備好將自己交給眼前的人嗎?自己不是一直都知道早晚會走到這一步的嗎?
「Sunny,你.....」金泰妍有些不可置信。
「泰妍,對不起,我還沒有準備好,能不能改天?」李順圭沒辦法說出口的是,她在那一刻想到了崔秀英。

說是改天,卻再也沒有改天了,從那天之後,兩人的愛情彷彿蒙上了一層陰影。李順圭總是有意無意地阻止金泰妍想要更進一步的想法,這點讓金泰妍非常受挫,金泰妍開始會藉酒消愁,天天跑到酒吧喝酒,直到喝到爛醉才回家,而李順圭忙著整理自己的思緒,想要挽救自己和金泰妍的愛情,在數次因為勸酒和拒絕親密發生衝突之後,金泰妍越發覺得李順圭不愛自己了,開始疑神疑鬼。
這天李順圭有要事回鄭家一趟,她又到Flower酒吧買醉,金泰妍向來不乏追求者,喝醉之後的金泰妍第一次接受陌生人送她回家,而她沒有想到這個舉動直接讓她和李順圭的愛情陷入絕境。
「金泰妍,你做了什麼?」李順圭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金泰妍一絲不掛地躺在他們的床上,旁邊還有一名陌生女子驚恐地拉著棉被,露出的香肩卻刺激著李順圭的心,背叛,赤裸裸的背叛。
「Sunny,你聽我解釋,這只是個意外,你不走在這裡作什麼」金泰妍催促著女子離開,金泰妍不禁懊悔,自己真的是昏了頭,怎麼能和別人發生關係。
「Sunny……….」穿好衣服的金泰妍來到客廳。
「不要碰我,泰妍,你應該知道我最恨腳踏兩條船的人」李順圭撥開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Sunny,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喝酒了,原諒我這一次好嗎?」金泰妍的語氣輕柔,她知道自己踩到李順圭的底線,出軌兩個字對李順圭來說是絕對的禁忌,哪怕只是一夜情。
「泰妍,今天晚上我先回鄭家住,我們先分開讓彼此冷靜一下好嗎?」李順圭想哭,她是這麼努力地想要挽回她和金泰妍的愛情,但今天看見的這一幕無疑給了她一拳,她現在只想找個地方好好哭一場。
「不要離開我,我不要分手,就原諒我這一次好不好?」金泰妍死死拉著李順圭的手。
「不是分手,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想想」李順圭輕聲安撫,她並不是真的想和金泰妍分手,只是想讓彼此冷靜一下,她需要時間接受金泰妍出軌的事實,只是金泰妍似乎並不是這麼想的。
「想什麼?想和我分手?好讓你去找你那個情人,是嗎?」李順圭的分開兩個字徹底挑動金泰妍敏感的神經,讓她的思緒陷入了死胡同。
「金泰妍,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除了你我哪裡還有情人,你怎麼能這樣說我」李順圭氣極了。
「那個喊你Sun,跟你告白的女生是誰?多親密的稱呼啊!除了秀妍我就沒聽過誰這麼喊你,你迫不及待的想跟我分手,是不是準備當她女朋友?」
「金泰妍,我說了不是分手,只是彼此冷靜,你為什麼要一直往那裡想?而且你為什麼會知道她跟我告白?我跟她真的什麼也沒有」
「你不用管我怎麼知道的,你敢說你不愛她?」
「我….我…..泰妍你別鬧了,我和她真的沒什麼」自己真的不愛崔秀英嗎?或許是愛的,不然為什麼事事都拿崔秀英當標準來比較?但是自己終究是先接受了泰妍,而且泰妍對自己也很好,無論如何都不該三心兩意。
「Sunny,留在我身邊,我就相信你不愛她,你知道的,我很容易胡思亂想,如果你離開我會沒有安全感,不要走好不好?」
「唉……..好吧!我不走了,但是你絕對不能再喝酒了」李順圭看著金泰妍,心軟了,她想著或許真的只是一次的意外,金泰妍會改的。
「好,我答應你,不再喝酒了」

只是已經出現裂痕的愛情,就失去了永恆的權利。金泰妍雖然不再喝酒了,但卻變得更加敏感暴躁,情緒來的時候對李順圭也不再百依百順,兩人陷入永無止境的爭吵,甚至金泰妍對李順圭動了手,而李順圭也始終過不去心裡的那道坎,兩人似乎陷入了爭吵、施暴、道歉、挽留、原諒的無限循環。
而這一切鄭秀妍都不知道,或許應該說是兩人心照不宣刻意隱瞞的結果。
金泰妍的想法是只要鄭秀妍知道了,李順圭一定會被帶走,那麼這個手就分定了,李順圭會對她心軟,但鄭秀妍不會,鄭秀妍在乎的是李順圭的幸福,而自己現在的所作所為顯然不符合幸福的標準。
李順圭的想法則是認為金泰妍只是愛得太深才會這樣患得患失,雖然兩人之間存在著很多的問題,但她還存著一絲希望,兩人是能回到從前的,所以被動的接受了金泰妍給她的傷害,只盼著有一天金泰妍會清醒過來。
只是紙怎麼可能包得住火,李順圭的一次酒醉讓辛苦隱瞞的一切破了功。
金泰妍在鄭秀妍將李順圭接回家的隔天來到了鄭家別墅,但卻被拒於門外,保鑣說什麼也不肯讓她進去,向來對兩人戀情保持沉默的鄭秀妍第一次干預她和李順圭的愛情,金泰妍明白這代表鄭秀妍是真的生氣了。

Stone Coffee首爾旗艦店
「找我做什麼?」鄭秀妍脫下墨鏡,一臉冷漠,她現在完全不想見到金泰妍,哪怕他們的交情再好,她也無法原諒金泰妍的所作所為。
「秀妍,能不能讓我見Sunny?我很想她」金泰妍明顯有些手足無措,她能感覺得到對面的人身上強烈的冷氣場。
「不可能!」斬釘截鐵地拒絕,鄭秀妍一直認為她能忍著不動手打人就已經算是很有修養了,如果今天是換了金孝淵過來,金泰妍應該早就被打了。
「拜託你,我會好好對Sunny的,不會再這樣了」
「泰妍,你當初答應過我什麼?你說你會對她好,會包容她,結果呢?回家的時候看到她全身都是傷,我的心差點沒痛死。我跟Sun就算只差一個月,她一樣是我疼愛的妹妹,試問哪個做姐姐的願意看到妹妹被人這樣對待?」鄭秀妍刻意強調兩人的關係,就是為了讓金泰妍清楚,她Jessica Jung的妹妹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欺負。
「對不起,我真的知道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發誓我會改的」
「金泰妍,你就只會說你錯了,回過頭鑽起牛角尖,還是照樣傷害她。你有沒有想過,她今天要是不在乎你,怎麼可能會任由你這樣欺負她,你自己女朋友的個性你還不清楚嗎?這段時間你們不要見面了,都給我好好想想還要不要繼續下去」鄭秀妍重新戴上墨鏡,頭也不回地離開。
「秀妍!秀妍!」任憑金泰妍怎麼呼喚,鄭秀妍也沒有再多停留一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