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別墅
徐珠賢的傷勢經過兩天的靜養已經接近痊癒,畢竟都是些皮肉傷,小心呵護的話好得相當快。
「泰妍歐尼,辛苦了」徐珠賢看著正幫自己注射藥物的金泰妍,面露感激。
「沒什麼?看起來已經穩定了」金泰妍巧妙地避開徐珠賢的視線。
「內,歐尼的藥很有效,這兩天我都沒有再發病了」徐珠賢的心情顯然相當開心,想著若是能在金泰妍的治療下痊癒,或許自己就有底氣回到幾個歐尼的身邊,不管怎樣,她始終放不下幾個歐尼,特別是她最愛的Sica歐尼。
「嗯…….我一定會幫助你的,休息一下吧!我先出去了」金泰妍有些心疼地摸了摸徐珠賢的頭,眼裡閃爍著無可奈何。
離開徐珠賢的房間,金泰妍順著走廊來到廚房,這時候她的手機響了起來,心情有些沮喪的金泰妍本來並不想接,但在看到來電顯示的名稱後還是只能按下通話鍵。
「找我作什麼?你不知道這時候打電話給我很容易被查到嗎?」
『泰妍歐尼未免也太緊張了吧!任務進行得怎麼樣了?』
「……………….只剩最後一劑………徐珠賢現在就剩一個月的時間,就當是我私人的請求,能不能讓她再多活一個月?」
『泰妍歐尼怎麼在這個時候心軟了,既然都已經差最後一步了,不如就快點結束掉,省得我們夜長夢多,不是嗎?還是歐尼已經不在乎小夏妍了?比起自己的妹妹,歐尼難道更在乎別人的妹妹嗎?』
「你………為什麼連一個月的時間都不給她?這對她來說不公平」這兩天的相處,金泰妍喜歡上了徐珠賢的善良,開始將她當成自己的妹妹般關心,而正因為心態上的轉變,原本就對鄭秀妍、李順圭感到歉疚的金泰妍,這段時間的心情變得更加沉重,她不敢去想當自己親手奪去徐珠賢的生命時,那個孩子會怎麼看待自己,兩名摯友又會怎麼看待自己。
『金泰妍,如果你今天不能讓我看到結果,明天你就準備幫金夏妍收屍了』
「喂……喂……..喂……..不准你傷害夏妍……..該死…….」金泰妍憤怒地看著已經顯示通話結束的手機,心裡五味雜陳。

金泰妍抹掉眼淚,正要從廚房離開,卻看到徐珠賢站在門口。
「泰妍歐尼,你說的是真的嗎?我只剩一個月的時間」徐珠賢有些不敢置信,本來懷抱著希望,但現在卻發現不過是空歡喜一場,叫徐珠賢怎樣能接受。
「你都聽到了?小賢,原諒我,真的對不起」金泰妍緊緊握住徐珠賢的手,希望聽到徐珠賢的一句諒解。
「請放手,到底是為什麼?我是這麼相信歐尼,歐尼們也是這麼相信歐尼,歐尼怎麼能背叛我們的信任」
「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解釋,我的妹妹被人綁架了,如果我不這麼做的話,夏妍……夏妍會死的」金泰妍死死拉著徐珠賢,她沒辦法放手,一旦放徐珠賢走那些人會怎麼對自己的妹妹,她想都不敢想。
金泰妍試著解釋整個狀況給徐珠賢知道,將自己的妹妹是如何被綁架,自己又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被逼著來取她的性命,所有的一切金泰妍都和盤托出,只為了取得徐珠賢的諒解。
「小賢,幫幫我,拜託幫幫我,我不能看著夏妍死去」
「如果歐尼可以在一開始就坦白,或許我還能幫上忙,但是現在太遲了…..歐尼有沒有想過我的歐尼們也是這種心情,就像你愛護夏妍一樣,我也是歐尼們疼愛的妹妹」徐珠賢是同情金泰妍的,但同時金泰妍的反應卻又讓她看到幾個歐尼的影子,她甚至可以想像知道自己死訊的幾人會有多傷心。
「我……我……..」金泰妍語塞,雙眼空洞無神,雙手自然鬆開。是呀!自己只顧著夏妍,怎麼忘了徐珠賢也是鄭秀妍和李順圭的寶貝妹妹,自己怎麼能奪去他們寶貝妹妹的性命,太自私了。
徐珠賢看著失魂落魄的金泰妍,眼前的人雖然背叛了自己,但也是為了救自己的妹妹,也許真的是不得已的吧!
「如果……我是說如果………注射藥物之後,我會怎麼樣?」徐珠賢的臉上看不清楚表情,但她的話讓金泰妍的身體顫了一下。
「最慢五分鐘就會因為毒物攻心身亡,小賢你願意……….」
「請不要誤會!我只是不希望一條生命因為我而消失,反正………我也活不久……..一個月和幾小時也沒有差多少……..」或許七年前我就該走了,自己已經給歐尼們和秀晶添了太多的麻煩,或許早該放棄了。
「小賢………對不起……….」金泰妍愧疚得低下頭。
「能給我一點時間嗎?我想跟我的家人道別。還有,就當是為了夏妍,泰妍歐尼替我注射藥物之後還是趕快逃吧!歐尼們還有小水晶是不可能會放過你的」泰妍歐尼,你還不知道自己惹上的是誰,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阻止美國四大家族的聯手,歐尼他們都不是好惹的,希望你能躲得過吧!

韓國首爾,鄭家別墅,一樓大廳
「呀!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放開我?」崔秀英無視一旁下人遞來的食物,而坐在對面的金孝淵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
「秀英啊,吃飯的時候不可以說話」鄭秀妍比了個手勢,這種雲淡風輕的口氣,差點氣得崔秀英拿起桌上的碗盤砸過去。
「秀英,別白費力氣了,她是秀妍,不是Sica」金孝淵搖了搖頭,鄭秀妍的狠她已經看得很清楚了,要不是確定鄭秀妍根本不會傷害自己,她一定會想盡辦法逃離這裡。
「大小姐,我們攔截到金泰妍的通話內容,討論的內容是關於……..」鄭燦快步走了進來,但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打斷,鄭秀妍的手機響了。
「是小賢!」鄭秀妍看著通訊軟體上大大的忙內兩個字,剛說完就馬上按下通話鍵「小賢,你在哪裡?你知不知道歐尼很擔心你」
『歐尼,我很好,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有話想跟歐尼說』
「你在哪?歐尼去接你,有什麼事我們回家再說」鄭秀妍無視一旁兩人吃驚的反應,一心想著先將徐珠賢帶回來再說,所以刻意模仿了另一個自己的語氣。
『歐尼,謝謝你從小到大都寵著我、保護著我,只要在歐尼的身邊我就會很安心。關於被綁架受傷還有我的病都不是歐尼的錯,希望歐尼不要再自責了。那天……歐尼說你喜歡我,歐尼是開玩笑的吧!因為一直以來歐尼都是將我當成是妹妹來照顧』
「小賢,你跟秀晶不…………..」鄭秀妍的話被徐珠賢打斷。
『歐尼請聽我說完好嗎?雖然我從來沒有說過,但歐尼………我愛你,不是妹妹對姐姐的愛,而是愛情。歐尼可能不知道,我有多慶幸那個人是你,但又有多悲傷,因為我知道你不愛我,而我也配不上優秀的你,我曾經不止一次想過,如果我認真追求歐尼的話,歐尼會不會和我在一起?』或許是知道自己的性命所剩時日不多,徐珠賢反而能坦然地將自己的內心話說出來,再不說就沒有機會了,就算只有一次也好,至少在死亡之前要讓歐尼知道自己的心意。
「小賢,如果你追求我,我一定會………..」鄭秀妍的話再度被徐珠賢打斷。
『歐尼,不要給我答案!我只希望歐尼會好好照顧自己,如果我離開了,歐尼就考慮下允兒歐尼,允兒歐尼她也很愛你,一定會給你幸福的,也只有這樣我才能放得下心』
「呀!徐珠賢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什麼讓我考慮下允兒,那你剛剛跟我告白又算什麼?你是傻瓜嗎?你問過我的意見了嗎?你憑什麼擅自替我決定我要接受誰」鄭秀妍整個火氣都竄到頭頂上了,那個小傻瓜到底腦袋裡裝了什麼?
『歐尼,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喂……..喂………..徐珠賢!」鄭秀妍不死心地回撥,但不論是手機號碼還是通訊軟體都再也沒有接通過。
而另一邊的徐珠賢將手機重新交給金泰妍,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歐尼,我好了,準備動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