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尼!』
『Sica歐尼!』
『Jessi!』
『Sica!』
『妍!』
「賢?」一聲又一聲的呼喚終於讓鄭秀妍睜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是白霧繚繞的一片空地,而她就站在白霧的正中央。
「你終於醒過來了,還喜歡這裡嗎?」迎面走來一名女子,只見那名女子咬牙切齒地說出了後半段的話「Jessica」
一見到另一個自己,Jessica立刻就明白自己沒有真的醒過來,這裡並非是真實世界,而是自己的意識深淵底部,否則眼前的人也不會用如此不甘心的眼神盯著自己「還不錯,至少有你陪我」
「如果可以,我現在就想直接殺了你,可惜不行」第二人格就像一頭猛獸,血紅的雙眼彷彿隨時都會把Jessica吞下肚。
「你可以試試看,但是如果沒有我,你也醒不過來」Jessica有些嘲諷地看著另一個自己,她和第二人格的關係一向是這樣,彼此休戚與共但又彼此競爭,只有使用自然消亡的方式消滅對方才是獲得最後的勝利,否則這個身體便會因為失去一半的意識體陷入永久地沉睡,要不然她早就被第二人格殺死了。
「談個條件吧!你和我合作離開這個深淵,我就保證不動小賢」
「你覺得我會答應你嗎?」Jessica的眼神突然黯淡下來「賢雖然是被你傷害的,但是也等於是被我傷害的,你要我怎回去面對她,還不如就讓我們兩個永遠待在這裡,這樣她才不會再受到傷害」Jessica並不願意醒過來,她害怕徐珠賢不會原諒自己,她害怕自己再傷害徐珠賢,所以她寧願不要醒過來。
「Jessica你........」鄭秀妍衝上去揪住Jessica的衣服,右手高高舉起給了Jessica一巴掌,隨後語帶威脅地對著Jessica說「你最好配合我,不然在這個意識深淵我會讓你度日如年」
鄭秀妍的話說完,空地裡便突然出現一座鐵架,她將Jessica拖過去,同時扯下鐵架上的鐵鍊銬在Jessica的手上,轉動一旁的轉軸,Jessica本就有些瘦弱的身軀就這樣來到半空中。
「秀妍,你如果傷害我,你自己也會遭到反噬,你確定你要這麼做?」被吊在半空中的Jessica看著眼前那個拿著鞭子長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她知道自己這次是真的將第二人格逼急了,否則第二人格也不會作這種損敵一千自傷八百的事。
「那又怎麼樣?我的意識體比你強,可以撐得比你久,我再問你一次,你到底要不要接受我的條件?」
「就你現在的作為,你覺得我會讓你出去?鄭秀妍,你不要作夢了,你還是跟我一起好好留在這裡就行了,要我讓你出去,不可能!」哪怕Jessica知道眼前在等著自己的是什麼,但她還是不願意妥協。
「那你就不要後悔」第二人格的眼裡出現一抹殘忍,似乎正在心裡盤算到底要怎麼好好料理另一個自己一樣。

Kauai Island,鄭秀妍病床旁的腦波偵測器突然出現強烈的反應,尖銳的警報聲很快地就吸引了黃美英的注意力,她以最快的速度衝到鄭秀妍的病床前,開始對鄭秀妍進行一連串的檢測。
「Fany歐尼,歐尼怎麼樣了?」鄭秀晶剛踏進來就見到黃美英正在忙前忙後。
「Crystal,過來幫我一下,Jessi的腦部恢復活動了,而且剛剛出現強烈的腦波反應,看來是我的方法起作用了」黃美英一邊解釋著著鄭秀妍的狀況,手上還不忘動作,一旁還可以聽到一台音響一直不停地撥放著幾人呼喚鄭秀妍的聲音,原來鄭秀妍聽到的只是幾人的錄音,為的就是刺激鄭秀妍的腦部讓她可以恢復活動,而使用病患最在乎的人事物去刺激是最直接又最有效的方法。
過了好一會,鄭秀妍的狀況總算是穩定下來了,只是鄭秀妍依舊沒有醒來,這個狀況讓黃美英皺緊了眉頭,難道這個方法沒效?
「歐尼的腦波雖然恢復了,但是怎麼還是沒有醒?」
「看來是刺激不夠,我們必須再加大刺激,從現在開始我們輪流和Jessi說話,看看她對誰的話比較有反應」
「看來也只能這樣,秀英歐尼那邊好像有點麻煩了」鄭秀晶掏出自己手上的手機遞到黃美英的面前,可以看到手機上的監視器畫面裡崔秀英正在房間裡發狂地四處砸東西「歐尼的毒癮太深了,我們必須再加大劑量,但是這會讓歐尼的身體對替代藥劑上癮,所以Luna現在還不敢動手,歐尼那邊有沒有其他的藥劑可以給秀英歐尼使用?」
「把秀英的身體數據給我,我會想辦法用最短的時間調出對秀英的身體比較沒有負擔的藥劑,Jessi先暫時交給你」黃美英話才說完就急著往外走,她必須盡快完成崔秀英的藥劑,這樣才能專心治療鄭秀妍。
鄭秀晶看著往外走的黃美英,那疲憊的身影讓她好不心疼,於是她開口喊住了黃美英「歐尼!」
「嗯?」黃美英轉過頭站在門口看著鄭秀晶。
「不是你的錯,歐尼她不會怪你的,你不需要有負罪感,這是歐尼自己的問題,沒有辦法怪任何人」鄭秀晶知道黃美英為什麼這麼急著想讓鄭秀妍醒過來,因為她一直認為鄭秀妍、徐珠賢甚至是李順圭今天會變成這樣都是自己害的,所以她急著想要彌補自己下錯決定造成的結果。
「Crystal.........」黃美英看向躺在床上的鄭秀妍,隨後又把目光轉回到鄭秀晶的身上「不,是我的錯,如果不是我,秀妍她根本不會出現,Jessi這一生也不會過得這麼辛苦,她都是為了我才會變成這個樣子」歐尼,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在二樓最深處,朴善怜正一臉緊張地看向前方不遠的人,崔秀英因為無法忍受毒癮發作時的痛苦,只好藉由砸東西來發洩情緒,只見她狀若癲狂,完全不顧一旁還有人,凡是能夠扔的東西全被她扔在地上。
「歐尼!」朴善怜眼明手快遞衝上去接住崔秀英,感受著在自己懷裡不停抽搐的崔秀英,不知道為什麼眼睛有些酸,我不知道這個世界究竟怎麼了,為什麼要如此折磨幾對有情人,臉上的淚沒有意識地流了下來。
朴善怜臉上的淚被一隻手給擦掉,她回頭才發現替自己擦眼淚的不是別人竟然是金孝淵。
「你要相信這一切都會讓他們變得更堅強,他們以後一定會幸福的,我會幫他們的」金孝淵就蹲在朴善怜地旁邊看著她懷裡的崔秀英,像是在對她說,又像是在對朴善怜說一樣。
金孝淵從朴善怜的手中接過崔秀英,她抱著她朝著床的方向走,然後輕手輕腳的將崔秀英放在床上,隨後又走回來朴善怜的身邊,隨後將她擁入懷中。
「孝淵歐尼.......」朴善怜對金孝淵的舉動感到有些錯愕。
「你有聽到嗎?」
「聽到......什麼?」
「心跳的聲音,身為醫者你應該對心跳、脈搏都特別敏感,有沒有聽到我的心跳特別快?知道是因為什麼嗎?」金孝淵稍稍拉開兩人的距離,然後用著十分深情的目光看著朴善怜「那是因為你,因為我喜歡你」
「歐尼不要開玩笑了」朴善怜推開金孝淵。
「我沒有開玩笑,我已經喜歡你五年了,從我第一次在美國見到你,我就喜歡上你了」
「我和歐尼是不同世界的人」朴善怜回頭看了崔秀英一眼「歐尼和秀英歐尼她們是同樣的人,但是我不是,我只是一個被世家聘僱的普通醫者,我太平凡了,和歐尼並不適合」
「你認為我會在意那些?」金孝淵從背後走近朴善怜「我根本不在乎世家規矩,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愛情是彼此相愛,善怜,你對我難道沒有動心過嗎?哪怕一次都沒有?」
「沒有!一次都沒有」朴善怜轉過身對著金孝淵大吼,然後再次推開金孝淵奪門而出。
「秀英,你說說我們兩個到底是誰的運氣更好一些?為什麼她不相信我呢?我真的不在意這些的」金孝淵看著崔秀英喃喃自語。

過了好一陣子,房間的門再次被人打開,宋茜走了進來。
「我剛剛見到Luna從這裡跑出去了,好像很難過的樣子」
「Vic,你覺得Luna有沒有機會喜歡我?」
「喜歡又如何,不喜歡又如何,你們沒有機會的,不是嗎?」宋茜嘆了一口氣才接著說「大小姐」
若是劉逸雲在這裡肯定會很驚訝,宋茜就連對鄭秀妍也從來沒有喊過大小姐,現在居然稱呼金孝淵為大小姐,實際上宋茜早在之前就認識金孝淵了,因為宋茜正是英國金氏安插在鄭氏裡的一枚棋子。
「不是讓你別在外面這樣稱呼我嗎?」
「你還是不打算告訴他們你的真實身分嗎?英國金氏真正的繼承人,還有..............NPNA航空公司的總裁-金孝淵」
NPNA,一間從事生產各種軍用、民用飛機的公司,但實際上主力生產的並非是一般的飛機,而是更高端的無人駕駛戰機,同時他們也從事航太零件的生產製造,各國的太空梭零件幾乎有95%以上都來自NPNA,而NPNA正好和美國最大軍火商-李氏是商業上的對頭。
「沒有這個必要,我只想默默幫助他們」
「大小姐為了幫助到他們不惜冒著風險返回本家強行取回繼承權,似乎有些違反規則了不是嗎?從我認識大小姐到現在,就沒看你對任何人這麼上心,而且還是敵人,大小姐似乎已經快忘了自己是金氏的人以及自己回到韓國的任務是什麼吧?」
「所以你打算跟父親報告嗎?我的監管者」金孝淵從地上站了起來,目光灼灼地看著眼前的宋茜,兩手則是呈現握拳狀。
金氏的每位繼承人選都會配備一名監管者,監管者會將繼承人在外的所作所為清清楚楚地記錄下來,這份紀錄會列入繼承人考核其中之一,而宋茜正是金孝淵的監管者。
兩人之間突然陷入一陣沉默,而呈現對峙狀態的兩人完全沒有注意到一旁躺在床上的崔秀英其實已經醒來了,只是看到狀況不對趕緊再閉上眼睛假裝昏迷。
宋茜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大小姐不是已經讓人直接抄了本家嗎?現在本家完全是大小姐說了算,我想老爺就算知道也拿大小姐沒辦法吧!」
「若不是他一直逼我取走Sun的命,再讓我利用Sica擊垮鄭氏,我也不會被逼得對本家動手,Vic,我只說一次,我的手上可以染上無數人的鮮血,只有他們不可以」
金孝淵和鄭秀妍、李順圭相遇在十歲的時候,那時候的金孝淵因為天生不喜歡被束縛,認為那些貴族教條太過枯燥乏味,為了逃離那讓人感到不耐煩又繁瑣的貴族生活,毅然決然地向自己的父親請求回到韓國就學,而正好那時金孝淵的父親掌握到李順圭可能會回到韓國就讀的消息,於是在幾經思索之後同意了金孝淵的要求,只是交換條件是金孝淵必須將李氏三小姐找出來,並且將她殺死。
本來殺個人對金孝淵來說並不是什麼太大的事,但因為李氏對李順圭的身分採用了最高規格的保密措施,那時候的宋茜也還沒被安排進入鄭氏,所以他們無法得知李順圭的真實身分,也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金孝淵認識了李順圭和鄭秀妍,並且很快就深交,即便在之後金孝淵得知他們的身分,但已經將兩人視為家人的金孝淵不願意再遵照當時的約定,這個情況也讓金孝淵的父親感到十分頭痛,但是他對自己這個女兒的本事也是清楚得很,更何況金孝淵的手上還掌握著一張王牌,那便是金孝淵爺爺留給她的NAPA公司,那是不被本家管轄的,金孝淵的爺爺-金本善的私人產業及軍隊,而金孝淵和鄭秀妍兩人分開的那一年正是回到本家將它整個控制住,也因為在對抗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有許多殺戮,使得金孝淵再次出現在劉逸雲面前的時候身上有很重的煞氣。
「大小姐,為什麼?」
「只有他們,沒有目的的接近我,只有他們,把我當成家人一樣照顧,只有他們,讓我感受到真實的溫暖,Vic,你不懂,他們對我來說就是最重要的家人,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他們,任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