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前,Dream Code首爾分公司
這天柳真英坐在副總經理辦公室正在辦公,一件簡單的鵝黃色襯衫加上黑色西裝長褲,既顯現她的俐落又不失活力,低頭看了好一會文件後,柳真英放下了文件夾,一抬頭就看到放在辦公桌上的相框,相框裡的不是別人,正是穿著米白色小洋裝的徐珠賢,柳真英小心翼翼拿起相框,對著徐珠賢的照片就是一陣花癡。
「敢這麼大剌剌將徐總監的獨照放在自己桌上的也就你一人了」秘書端著一杯咖啡走了進來,輕輕將咖啡放在辦公桌的正中央,伸出手作了一個邀請的動作,便自動走到柳真英的另一側替她將桌上的文件收拾好。
洪尚敏,柳真英的秘書,同時也是柳真英的閨蜜,柳真英喜歡徐珠賢的事早已傳片整個公司是人盡皆知,身為閨蜜的洪尚敏自然比別人知道的更多一些,更知道徐珠賢的家世其實並不普通,能讓韓國鄭家收養的孩子會有多普通?
「你說珠賢這麼久不來公司,該不會是還在生氣我上次騙了她,讓她陪我出席宴會的事吧?」

約一年前,有一次鄭秀妍和李順圭回美國,林允兒也到南部出差,整個別墅就只剩金孝淵和徐珠賢,這天金孝淵有個推不開的宴會需要參加,宴會前兩天就特地給林允兒打電話讓她趕回首爾,出門的這天還特別囑咐了徐珠賢必須留在鄭家別墅不得外出直到林允兒趕回來,但徐珠賢並不知道金孝淵因為路上車子出了點狀況先前往修車廠,所以並沒有如期出現在晚會現場。
金孝淵的晚到讓柳真英有了鑽空子的機會,她藉口金孝淵喝醉酒的名義讓徐珠賢到宴會場門口接金孝淵,金孝淵從來不曾讓自己喝醉過,所以一聽到這個消息,擔心自家歐尼的徐珠賢自然不疑有她趕到現場,誰知道徐珠賢一到現場,在門口並沒有見到喝醉的金孝淵,反倒是見到穿著一身晚禮服的柳真英,本來她打算要走,但柳真英卻突然高聲一呼將她介紹給其他人,頓時讓她陷入兩難,如果直接離開未免太過失禮,最後也只好硬著頭皮跟著柳真英進入會場。
遲了好一陣子才趕到的金孝淵,一踏進宴會現場還沒來得及注意看,口袋裡的手機就響了,原來是風塵僕僕從南部趕回家的林允兒發現徐珠賢不見了,這讓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從下人那裏聽說徐珠賢是往宴會的場地去了才立馬打電話給金孝淵確認。
剛結束和林允兒的通話,金孝淵就急著在人群中尋找徐珠賢,連想應酬的心都沒了,她現在一心只想在林允兒到之前將徐珠賢找出來,很快地她就見到被柳真英帶在身旁正與人攀談的徐珠賢,金孝淵一見到柳真英就來氣,更別說柳真英現在還一手緊緊抓著他們家忙內的纖纖手腕,也不管她家忙內的手會不會被握疼了。
金孝淵試著壓下自己的性子,快步走向徐珠賢,本來正和柳真英攀談的一名知名企業女性經理人立刻就注意到金孝淵,於是主動打了招呼「金總監終於來了,我可是等你很久了,要不要喝一杯?我還不知道你公司居然還有一位這麼漂亮的徐總監,怎麼以前不見你帶她來出席宴會?」
「歐尼……」徐珠賢雖然只說了兩個字,但是金孝淵對徐珠賢太熟悉了,自然聽出來自家忙內那快要哭了的語調裡藏著的委屈,頓時心中的火變得更盛了。
柳真英一聽到徐珠賢的稱呼立刻嚇得鬆開了手,回過頭一臉心虛地看著金孝淵「總監」
金孝淵將徐珠賢拉到自己的身邊,冷冷地瞪了柳真英一眼,才看著眼前的女性經理人「Maggie,我家裡還有些急事要處理,今天就不陪你了,小賢,跟歐尼回去」
「這麼急?你不是剛來嗎?金總監!金總監!柳經理,你們金總監這是怎麼了?」Maggie看著頭也不回將徐珠賢給帶走的金孝淵,心裡還大嘆可惜,本來打算詢問柳真英,只是她一回頭發現柳真英竟然也不知去向。
在宴會場所的下一個路口的一間咖啡廳,招牌上寫著Stone Coffee,柳真英急匆匆地走了進去,剛一踏進包廂就看到林允兒鐵青著一張臉坐在沙發上,店經理識相地將包廂的門拉上退了出去。
「總監!您找我?」眼前的林允兒給人一種火山爆發前的恐懼感,讓柳真英也忍不住戰戰兢兢起來。
「柳經理,我知道你喜歡小賢,你若是要追求她我不會有意見,但是你今天竟敢用這種不正當的方式強迫她和你外出,小賢是我的妹妹,我不允許任何人讓我的妹妹受一丁點的委屈,也不允許任何人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約她出去,更不允許有人欺騙她,而你今天三樣都犯了,你說我該怎麼處理你比較好?」
「總監,我知道錯了,我只是因為對徐總監的愛慕太深才犯了糊塗,請您原諒我這次,我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
「你自請離職吧!我不要在公司再見到你」林允兒邁開步伐,絲毫沒有任何停留的意思,柳真英雖然是她和李順圭極力栽培的人選,但只要涉及到徐珠賢,林允兒只會考慮徐珠賢,她林允兒捧在手心的妹妹憑什麼讓人欺負。
「總監!總監!」

「珠賢?不是我說你,你這單戀什麼時候可以結束?人家明顯對你沒興趣啊!你喊得這麼親密,也不怕徐總監見了你就躲?」
「我也就是她不在喊喊而已,哪敢在她面前這樣,你是沒見過珠賢的那位鄭秘書每次見到我就跟見到仇人一樣,就沒有哪次給我好臉色看的,偏偏珠賢總是護著她,不然我肯定要給她一頓好看,長得漂亮又怎麼樣,要不是她是珠賢的青梅竹馬兼專屬祕書,我肯定立刻把她開除,珠賢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對她的話百依百順」
柳真英口中的鄭秘書實際上便是鄭秀妍,只是鄭秀妍當初主要負責總公司的事務,所以雖然在首爾分公司掛了名,為了不要太高調,所以以另外一個身分進入公司,除了徐珠賢幾個人沒人知道她就是眾人口中的鄭總裁,只以為她是透過徐珠賢關係進來的關係戶。
「說不定徐總監喜歡她這位青梅竹馬也說不定,不過你啊!還是別再惦記著徐總監了,上次的晚會事件,總經理可是氣得不輕,那次可是直接記了你一個大過,讓你連降三級,可見是真的氣極了,要不是徐總監幫你求情,我估計你就被掃地出門了。我看你要追到徐總監是難上加難,總經理可不是個好料理的,金總監板起臉來也不是開玩笑的,而且還有個古靈精怪的林總監,想追他們三的妹妹,我看你還是省省吧!就別說徐總監實際上還有一位我們連面都沒見過的歐尼,就是那位韓國鄭家的大小姐,估計也不是個好相與的」
「這一年多來,我可是戰戰兢兢,想盡辦法要扭轉總經理和幾位總監的印象,憑著我的能力和經驗終於回到經理的位置,誰知道徐總監就再也沒有來過公司,倒是那個小秘書來過幾次,我曾經讓人查過那個小秘書的背景,看不出任何的異常,珠賢該不會真對那小秘書有意思吧?她有什麼好的,一個小職員而已,能跟我這個經理相比嗎?」
「徐總監一向喜歡同情弱小,說不定那個鄭秘書就是這樣擄獲了總監的心也不一定」
叩!叩!叩!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了過來打斷了柳真英和洪尚敏的談話,兩人的目光一致看向門口。
「經理,樓下有一位李小姐說有要事跟您商談,她說她是總經理的姐姐」
「總經理的姐姐?我從來沒聽說過總經理有什麼姐姐,你讓她回去吧!」
「小姐,小姐,您不能硬闖啊!」
柳真英拒絕的話才剛說出口,門口立刻傳來一陣吵雜的聲音,只是幾秒鐘的時間,李多順就出現在兩人的眼前,後面還跟著一大票的黑衣保鑣。
李多順也不在意兩人的目光,逕自走到沙發上坐下,然後才冷冷地說著「從來沒人敢拒絕我,你是第一個」
「你們是什麼人,不懂禮貌嗎?」
「你是什麼角色,竟然敢對我們家大小姐不禮貌,信不信我們大小姐動個手指頭就能讓你死一百次」一名身材略為壯碩的二十頭歲青年一臉不屑的看著眼前兩個人。
「這位小姐說您是我們總經理的姐姐,您有什麼憑證嗎?」柳真英看到眼前來者不善的架式,不自覺氣是矮了一截,但這也不能怪她,李多順身為李氏繼承人之一,長年交往的都是國際社會的最頂層,身上的勢並非是柳真英這般人物可以抵擋的。
「我的名字叫李多順,韓國李家的大小姐,你說我和李順圭的關係會是什麼?」
「我需要和總經理通話確認」
「順圭現在出了車禍,人正在醫院,你自己看吧!」李多順招了招手,一旁立刻有人將一個牛皮紙袋送到柳真英的面前。
柳真英從牛皮紙袋裡面取出一張一張的照片仔細檢查,但是李順圭傷勢之嚴重,根本難以辨認。
「順圭現在傷勢嚴重,無法管理公司,所以由我來接手公司的一切,從現在開始你必須按照我的意思去做」
「那其他總監呢?這件事我不能作主,總經理說過,若是她不在一切以其他總監的意思為主」
「看來你不知道啊!徐珠賢遭到不明人士綁架,林允兒和金孝淵現在可是忙得很,我估計他們現在也沒心情管公司的事,所以才讓我過來接手的」
「徐總監遭人綁架?現在狀況怎麼樣?有生命危險嗎?」
「暫時還找不到是誰綁走的,柳經理應該知道這時候允兒和孝淵需要的是一個安穩的公司,所以……….他們同意升你為副總,但是前提是你必須完全配合我,柳經理,你是個聰明人,你現在只有兩個選擇,一是留下來,聽我的命令作事,當好你的副總,代替我掌控這個公司,二是立刻走人,不過我不能保證你的人身安全」
「你這是威脅,真英,你絕對不能聽…………」洪尚敏的話還沒說完,身體就軟倒在地上,從她的胸口不斷流出鮮血。
「你.........你………你居然敢在這裡殺人……..」柳真英哪裡見過這種場面,嚇得她連話都說不清了。
此時的李多順坐在柳真英的位子上,自然一眼就看到被她放在桌上的相框「你喜歡徐珠賢?」
「我……….我……..我…….」
「成為我的人,我可以幫你救出徐珠賢,讓她接受你,你的答案呢?」
約莫過了三分鐘,柳真英才恢復鎮定,她有些怯懦的問了一句「你真的會幫我救徐總監?而且會搓合我們?」
「你認為我有欺騙你的必要嗎?只要你在我底下安安分分的作事,我不會虧待你」
「公司還有些人我掌控不住,他們都是總經理一手提拔,絕對忠於總經理」一邊是鮮血的教訓,一邊是自己以來的心願,無法拒絕誘惑的柳真英最終選擇向李多順投誠。
「你放心,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柳副總了,好好作,否則後果你心裡清楚」
李多順踩著輕快的步伐離開辦公室,緊接著柳真英就聽到門外的辦公室裡傳來一陣陣的慘叫,嚇得她縮在牆角,直到外面的聲音平息了之後,她才大著膽子走了出去,見到的卻是她一生都無法忘記的慘烈情景,四處都是鮮血和屍體,她臉色慘白、雙腿發軟,只能依靠著牆面支撐自己全身的重量,強烈又刺鼻的血腥為讓她作嘔,好不容易逃離這棟大樓,她便因為受刺激過大而昏了過去,之後在再次見到林允兒前,她度過一段以藥為生的日子,而這中間支撐著她能撐下來的動力便是徐珠賢的安危這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