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仁川機場
穿著簡單的黑色T-shirt、藍外套及藍色牛仔褲的長髮女子正拖著簡單的行李往外走,過沒有多久,一台純白色的加長豪華賓士便停在她的面前,車上有一名穿著西裝套裝的女子走下來迎接,另外還有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從駕駛座上走下來正將行李搬上車。
「朴小姐,歡迎您來」女子打開車門示意朴孝敏上車。
兩人剛坐上車子沒有多久,女子便將一份文件交給朴孝敏「這是總裁吩咐要給小姐您的,總裁養病的時候抽空看了報表,發現問題應該是出在財務部,特別吩咐讓小姐到公司前先看看」
朴孝敏沒有說什麼,只是拿起資料隨意翻動了幾下,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將資料重新還給對方「本來有Sunny和小賢在,他們一眼就能看出來出了問題,絕不可能發生這種事,要不是他們接連出事再加上這個人的手段很高明,也不至於會到這麼嚴重,竟然差點讓首爾分公司直接宣布破產,這人巧妙地改動報表數據,收入和支出都經過縝密的計算全部符合,只核算最終數字絕對看不出任何問題,若不是像我這種長年經手集團財務的人,清楚每一樣採購原料價格及使用量,恐怕也沒那麼容易發現,實際上那些錢早就進了他的口袋,但是帳目上卻做得很乾淨,所以即便公司發生財務危機也查不到他頭上,允兒怎麼說?」
「總監說任憑朴小姐處置,她不會有第二句話」
「林允兒這傢伙這是把爛攤子丟給我呀!」朴孝敏一臉的無奈,自己這個死黨還是一如既往的腹黑,等下見到人一定要好好的唸唸才行。
「怕是總監現在忙得不可開交,根本也沒心思管到財務部的事情,這才委託給朴小姐處理,想必總裁也是知道這個狀況,才會請執行長安排朴小姐過來幫忙」
「喔?允兒在忙什麼?」
「總裁、總經理和總監們畢竟離開的時間有些長,公司內部出了不少的問題,有人裡應外合準備把首爾分公司給併吞掉,總監正在處理」
「嗯?」朴孝敏總覺得哪裡有問題,Dream Code首爾分公司是由鄭秀妍等人間接管理,雖說當時幾人的心力更多的是放在A&E的身上,但也絕對不可能毫不干涉Dream Code的事務,按理來說應該是相當嚴謹,在聘僱的時候肯定都做過身家背景調查,不應該因為幾人不在就出這麼大的問題才對。
「詳細的狀況,等您見了總監就會明白」

Dream Code首爾分公司
位於這棟大樓的最高處是鄭秀妍幾人的辦公室,其實他們待在這辦公室的時間並不長,但為了表示對幾人的尊重及配合他們偶爾過來辦公的需求依舊保留了辦公室,這間辦公室占地百坪,內部被分隔成五間專屬辦公室、一間浴室及一處公用空間,公用空間是用來讓五人放鬆的,所以又像一個簡易茶水間及客廳的綜合體。
此時林允兒正坐在執行總監辦公室的沙發上,坐在她面前的還有一名金色短髮穿著連身黑色長裙的女子,女子正將一份又一份的人事資料攤開放在桌上,一個又一個人名閃過林允兒的眼前,職位從副總經理到副理不等,幾乎所有擔任要職的職員資料都全部在這裡了。
「不過才近兩年的時間,當初我和總經理提拔的人為什麼都已經不再裡面了?公司大幅撤換高層主管為何沒有向我和總經理報告?也沒有上報給總公司,這是怎麼回事?真英,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林允兒眼中有著憤怒但卻隱藏得很好,沒有讓眼前的人有絲毫的察覺,只是擺出自己一貫冷淡的態度。
柳真英,Dream Code首爾分公司的副總經理,進入首爾分公司已有七年,一路受李順圭和林允兒栽培,加上本人專業能力也相當高,得到李順圭和林允兒重用,從小職員一路成長到擔任副總經理。
「總監回來的正好,我正好有一件事要跟總經報告」柳真英抬起頭臉上有些令人難以捉摸,同時恭敬地將手中一個信封遞給林允兒「這是我的辭呈,還望總監核准」
林允兒面無表情地看著柳真英,柳真英顯然也知道自己有些惹怒了林允兒,自己這幾位頂頭上司都是最恨人遇到困難便輕言放棄的,長出一口氣以後才接著解釋「總監應該知道我家境貧寒,是總監和總經理一手栽培才能有今日,本不該輕易放棄,自從三年前總監和總經理併購Dream Code首爾分公司後,我也是兢兢業業做了這些年,絲毫不敢懈怠,就怕給總監和總經理丟人,但是如今形勢比人強,下面的人一個比一個意見多,在公司裡多和我這個副總經理過不去,我下的命令沒有人願意遵守,這才將公司弄到這個地步,但總歸一句話是我管理不當,身為副總經理的我責無旁貸,現在既然總監已經回來了,我自然沒有再待下去的理由,理應辭職負責才是」
當初林允兒幾人入駐Dream Code首爾分公司便是以A&E併購合股的名義,但實際上不過是崔秀英做的一個局,為的就是讓他們可以順利接手分公司的管理,以便就近看管,所以一直到現在整個首爾分公司的職員都沒懷疑過鄭秀妍幾人其實就是整個Dream Code集團的幕後老闆,而自從鄭秀妍和李順圭將A&E集團賣掉後,五人在韓國除了Dream Code首爾分公司之外就再也沒有經營其他的事業,當初留下首爾分公司還是為了將原有的A&E工廠留在手中。
「既然是我一手栽培的,就該知道我最痛恨怎樣的人,你的辭呈,我不會批准,等我料理好整件事再做打算」林允兒的語氣裡有著不容抗拒的意思。
「是,總監,總經理何時會回來?」
「你想問的不是總經理吧!」林允兒頓了一下才接著說「徐總監還有要事,暫時不會回來」而且她是有女朋友的人,是不會愛上你的。
柳真英喜歡徐珠賢,這在整個分公司是個公開的秘密,可以說徐珠賢便是促使柳真英如此認真向上的動力,徐珠賢是英國徐氏的正統繼承人,又是韓國鄭家的養女,身邊又有英國金氏和韓國李家的人護著,無論哪個背景都讓柳真英望塵莫及,甚至默默地生出自卑感,但徐珠賢卻從來沒有對她另眼相待,這使得柳真英深受感動,也更堅定她想追求徐珠賢的心,並且為了配得上徐珠賢做了許多努力。
「總監還是一如既往地瞭解我」柳真英無奈地笑了笑,就算其他人都不曉得她對徐珠賢的感情,但眼前的人是絕對不可能不知道的。
「真英啊,我和總經理都很看好你,你是個有想法有實力的人,即便離開我們公司也能有一番事業,其實你可以選擇的對象非常多,犯不著一直盯著徐總監,這麼多年了,你應該知道徐總監對你無意,你和她的事情是不成的」
「總監,愛上就是愛上了,而且徐總監不是還沒有拒絕我嗎?」
這時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戴著墨鏡的朴孝敏走了進來,朴孝敏也沒有跟林允兒客氣,逕自坐到林允兒平時辦公的位置上,理也不理兩人便自顧自地翻起桌上的文件起來。
朴孝敏的一連串行為,林允兒沒有說什麼,倒是柳真英先開口說話「這位小姐,我不知道您的來意是什麼,但這是我們執行總監的辦公室,您不該在沒有主人的同意下隨意翻看文件,請您離開,否則我會請保全上來帶您離開」
「喔?」朴孝敏摘下眼睛上的墨鏡,一富饒有興趣的看著眼前的人,隨後雙手重重地放在桌上「林總監,你們家的待客之道就是這麼無禮嗎?不打算介紹下我是誰嗎?」
朴孝敏的一句話令柳真英不得不回頭看著好整以暇坐在沙發上的林允兒,正是這一個回頭令她沒有注意到朴孝敏悄悄地用手勢暗示了林允兒又快速地收回,林允兒顯然也看懂朴孝敏的暗示,但她依舊裝作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好像朴孝敏出現在這裡是個意外「真英,這位是Dream Code總公司的朴財務長,不知道朴財務長這次過來分公司有什麼事嗎?」
朴孝敏重新將墨鏡戴在眼睛上,隨後整個人重新陷入辦公椅裡,頭也不回地就丟給兩人兩個字「查帳!」
「你!」柳真英剛要發難,便被林允兒制止,林允兒稍稍按了下她的手示意柳真英稍安勿躁。
林允兒起身走到自己的辦公桌前,她背對著柳真英,眼神對上朴孝敏,雙方快速地交換了一下眼神「查帳確實是朴財務長的職責,真英,下去準備一下相關的資料,朴財務長打算什麼時候查?」
「不急,林總監是不是應該好好地招待我一下,說不定我心情好就不查了」朴孝敏的手輕輕勾了勾林允兒的下顎,一副調戲的樣子。
「朴財務長你!」
「真英,你先出去吧!看來我得好好跟朴財務長談談才行」
聽到林允兒這麼說,有些看不過的柳真英嘴裡不知道嘮叨著什麼打開辦公室的門口走了出去。
「行了,別演了,她已經走遠了」林允兒輕輕推開朴孝敏的手走到剛剛的沙發上,勾了勾手指示意朴孝敏跟著過來。
「所以你現在打算怎麼樣?別跟我說你不知道那個內賊是誰?要知道能改動最終財報沒有一定職位的人的同意是不可能做得到的,你應該很清楚我們對財報控管得多嚴格,但上繳給總公司的財報上面可是有你和Sunny的章」
「保留所有證據,我已經讓Amber派人跟蹤所有高層,詳細記錄他們每天的生活起居,另外讓人找尋之前那些我一手栽培起來的人來確認離職原因」
「怕是那些人已經成了屍體了吧!那個女人比你想的要狠」
面對朴孝敏的意有所指,林允兒的臉色再也崩不住徹底垮了下來「我只是想知道她這麼做的原因,為什麼要背叛我和Sunny歐尼?」
「總裁從別的管道得到一個訊息,柳真英的弟弟名下有一家公司在今年上市上櫃,你猜猜,是誰讓一家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在短短一年之間就成為上市上櫃公司」朴孝敏突然拉近和林允兒的距離,然後用最輕最輕的音量對著林允兒的耳邊說「It's Sandy.」
朴孝敏口中的總裁就是崔秀英,只是多年的小心謹慎早就讓幾人養成習慣,盡量不在外面提起幾個人的本名,畢竟沒人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被監聽,這也是為什麼到首爾之前,朴敏英連林允兒的電話都換了的原因。
聽到李多順的名字出現,林允兒的眼裡在一瞬間出現懾人的光芒「她害Sunny歐尼害得還不夠多嗎?歐尼都已經躲到韓國來了為什麼還不放過她?」
「允兒,妳比我清楚原因不是嗎?他們之間的戰爭是不可能停止的,除非有任何一方先倒下,但我不希望那一方是Sunny」
「我是不會讓Sunny歐尼受到任何傷害的,你放心吧!我知道怎麼做」
「那好,不過林總監,我們好像得把戲繼續演完吧!否則後面可不好下手」
林允兒起身伸出右手,朴孝敏只是看了一眼就將手搭在林允兒的手上,林允兒順勢將她拉起身,朴孝敏大喇喇地挽著林允兒,在踏出辦公室大門之前,她對著林允兒笑了一下「記得演得不情願一點,可別被發現我們的關係了」

Dream Code首爾分公司大樓對面
從執行總監辦公室離開的柳真英便以最快速度派遣她底下的一位經理離開公司來到這裡,這位女性經理來到這棟大樓就被帶到位於五樓的會議室,在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一名穿著白色西裝的男子走進會議室。
「林允兒回來了,她竟然還派你到這裡來?怎麼,看到老上司回來亂了分寸嗎?」
「話別亂說,她讓我帶消息過來,這次不只林允兒回來了,Dream Code總公司那邊還派了財務長過來查帳,明顯已經不信任首爾分公司,剛剛林允兒還和那名朴財務長起了爭執,看起來是來者不善」
「朴財務長?」該不會是朴孝敏吧!那倒是有些麻煩「讓她放心吧!林允兒這人很念舊情,從她現在沒有批准辭呈便可以知道她還是信任她的,倒是那個朴財務長,你們得小心點,交給她的資料最好給我一份,讓我先過過眼,省得被她看出什麼了」
「我知道了,對了,柳副總讓我問問您當初答應她的條件還算數嗎?」
「放心吧!肯定算數,我們會幫她把人救出來,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消息,你讓她耐心等等」
「我知道了,我會轉告副總」女子起身到了謝便離開會議室。
白西裝男子看著女子離去的背影發出一聲嗤笑「為了徐珠賢,柳真英還真是傻到家了,不過正好事情對我們有利,只要扳倒了崔秀英的Dream Code集團,Sunny小姐便少了一個助力,又有什麼資格和Sandy小姐爭繼承人的位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