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鄭家別墅
當林允兒回到別墅看到的是散落一地的碎物,整個大廳幾乎沒有一個完好的地方,碎玻璃上還有血跡,上到二樓,徐珠賢的房門口還完好,她趕緊找來鑰匙,打開房門走進去之後就看到窗戶已經整個掉落下來,地上滿是碎玻璃,顯然徐珠賢就是從這裡跑出去的。
林允兒走出徐珠賢的房間,正在四處尋找金孝淵,突然在經過鄭秀妍房間的時候,一隻手從後面摀住她的嘴巴。
「噓!允兒,別說話也別反抗,跟我過來」林允兒順著對方的意退到位於二樓的儲藏室。
就在她前腳剛走沒多久,鄭秀妍後腳就出現在徐珠賢的房門口,看著眼前殘破的景象臉上陰晴不定,最後她想起金孝淵,為了確定金孝淵是不是也逃走,鄭秀妍來到金孝淵的房間。
「還在!那就是小賢自己跑掉的」鄭秀妍看著金孝淵,走過去將金孝淵的手機拿了過來,隨手將它關機,再次離開,將房門上了鎖,而她的一切行為都被待在儲藏室的兩人看得一清二楚。
等到鄭秀妍下樓之後,林允兒才輕聲詢問自己身後的那個人「帕尼歐尼,你怎麼會在這裡?」
「來確認一些事,不過好像狀況有點麻煩」黃美英滿臉苦澀,飛了十幾個小時趕到韓國,卻發現狀況已經到谷底的感覺非常不好受,剛剛要不是她攔住林允兒,她相信林允兒現在的下場肯定跟金孝淵一樣。
「為什麼Sica歐尼這麼奇怪?而且她不是應該在幫Sunny歐尼動手術嗎?」鄭秀妍會拋下還在危險中的李順圭自己回來?打死她,林允兒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那表示Sun應該已經沒事了,秀妍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在Sun情況不穩定的時候離開,不過秀英......可能跟孝淵一樣倒楣了」黃美英有些無奈,第二人格雖然不會傷害他們,但卻很霸道,不喜歡人家反抗她的決定,看看金孝淵的下場就知道了。

鄭家私人醫院
「唔......唔......」崔秀英拼命扭動身體。
只見她被綁在空著的手術室病床上,嘴裡還被膠帶封得死死的。到現在她都覺得一定是自己弄錯了,那人一定不是鄭秀妍,鄭秀妍怎麼可能因為一句話就將自己綁在這裡。她記憶中的鄭秀妍雖然偶爾有些小任性,但卻很照顧人,總是考慮他人的感受。
二十分鐘前,當林允兒收到警報的同時,手術室裡鄭秀妍的手機也同時響了,正準備進行縫合手術的鄭秀妍手上頓了一下停了下來。
「Luna,由你接手縫合手術」鄭秀妍幾乎沒有猶豫就決定讓朴善怜接手,因為縫合手術不一定需要自己親手處理,只要前面的手術完成,朴善怜就有辦法接替她處理。
「Sica歐尼要去哪裡?」朴善怜接過鄭秀妍手上的針線。
「我有急事要回家看一下情況,Sunny就交給你了」鄭秀妍脫下手套,拿起被丟在遙遠的另一端的手機走出手術室。
她剛一踏出手術室,崔秀英就衝到她的面前。
「手術都結束了?」
「還沒,不過最後的縫合手術Luna可以處理,我必須回家一趟」
「那Sunny怎麼辦?」崔秀英高挑的身材完全擋住鄭秀妍的去路。
「我不是說了Luna可以處理,崔秀英你給我讓開」鄭秀妍因為急著想要先離開,口氣有些不善。
「Sica你.....」崔秀英不敢相信鄭秀妍會對自己這樣說話。
「我不想繼續浪費時間,所以秀英,很抱歉」鄭秀妍顯然不是很有耐心。
「什麼意思......」崔秀英的話還沒有說完,沒有防備的狀態下就被鄭秀妍一掌拍昏過去。
鄭秀妍扛起崔秀英來到隔壁的手術室,將崔秀英丟到床上,利用繃帶將崔秀英牢牢的綁在床上,嘴巴還貼上好幾層膠帶,最後將整個手術室反鎖還刻意弄了一個簡陋的暫停使用牌子才離開。

韓國首爾,Stone Coffee旗艦店
位於三樓的獨立包廂是李順圭的專屬休息室,但裡面現在坐著的是黃美英和林允兒,兩人趁著鄭秀妍不注意的時候偷偷離開別墅。
「歐尼,Sica歐尼好像起了疑心,一直打電話給我,怎麼辦?我要不要接?」林允兒看著一直在震動的手機,屏幕上面大大顯示著【Sica歐尼】這已經是這一個小時內的第十通電話了,正當林允兒還在猶豫的時候電話被掛斷了。
林允兒鬆了口氣,但這時黃美英的手機號碼卻響了,而屏幕上顯示的名字是【Jessi】
黃美英和林允兒兩人互看了一眼,最後黃美英還是按下了通話鍵。
「Hello. Tiffany speaking.」
『你跟允兒在哪裡?美英』電話那頭的鄭秀妍正坐在自己的房間用著電腦,電腦裡的監視器畫面清楚的顯示出黃美英和林允兒的身影。
「我們在外面找小賢」黃美英沒有問鄭秀妍為什麼會知道她在韓國,她知道鄭秀妍總是有辦法知道,只要她想查的話。
『現在回別墅,你放心,我不會對你和允兒怎麼樣,而且美英,你知道我不喜歡別人違抗我,如果你們不回來,我也會讓人把你們帶回來的』鄭秀妍的語調彷彿在陳述一個事實。
「秀妍,你不緊張小賢嗎?」
『我會找到她的,小賢是我的,所以我要你們回來幫我』
「我們分開找會比較快,有小賢的消息我會通知你」
『美英,你應該知道違抗我的下場,趁我還沒生氣之前你最好帶著允兒給我回來』
「秀妍,你會嚇到小賢的,暫時把小賢交給我吧!」
『徐珠賢是我的女人,她的事由我作主』
「秀妍,你該不會對小賢作了那件事?」
『如果你是說代替Jessica告白的話,我的確是作了,還親了忙內』
「你這樣讓Jessi以後怎麼面對小賢?」黃美英整個情緒上來,也不管鄭秀妍是不是看得到,在她看來,第二人格這是在妨礙自己的Jessi和老小的感情。
『Jessica是個失敗者,連自己喜歡誰都不知道,還不如把小賢交給我。黃美英,這是我最後給你的警告,現在立刻帶林允兒回來,否則,你的下場會跟金孝淵和崔秀英一樣。還有,不要質疑我對徐珠賢的感情』鄭秀妍按下結束鍵,然後吩咐鄭燦去Stone Coffee逮人,在這個時候林允兒會去的地方並不多,最有可能的就是Stone Coffee。
「歐尼,現在是.....」林允兒一臉的疑惑看著黃美英開始收拾東西。
「允兒,我們必須馬上離開這裡,秀妍馬上就會派人來找我們,你的車呢?」
「車子在樓下的停車場,歐尼到底為什麼這麼害怕Sica歐尼?」林允兒不解,黃美英從小就跟鄭秀妍感情很好,她甚至還懷疑過黃美英是不是喜歡鄭秀妍,但她現在卻明顯感受到黃美英的害怕情緒。
黃美英想起小時候發生的事就忍不住冒冷汗,第二人格給她留下的印象實在太深刻了,她和李順圭一樣,如果可以,他們一輩子都不想再看到第二人格。
「因為她不是Jess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