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三個小時前,法國,阿爾卑斯,利奧波德別墅
李順圭坐在徐珠賢的床沿靜靜地看著眼前熟睡的人,不知道是不是發生太多的事情讓徐珠賢沒了安全感,即便是睡著了她一隻手依舊緊緊拉著李順圭的衣袖,而李順圭為了不要讓自己的手接觸到徐珠賢的肌膚進而引發徐珠賢的病,只好將一隻手縮進袖子裡,只是這樣一來她也就暫時無法離開徐珠賢的床邊,否則很容易吵醒徐珠賢。
看著眼前即便是熟睡也依舊皺著眉頭的徐珠賢,李順圭的眼裡滿是心疼,她很想像以前一樣摸摸對方的頭安慰,但現實總是讓她無力,難道自己就只能這樣看著什麼都不能作嗎?Sica是這樣,忙內也是這樣,為什麼自己即便有錢有勢卻還是這樣身不由己?為什麼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受到傷害?自責、難過、沮喪盤旋在李順圭的心中,而將她從這個死胡同裡拉出來的是崔秀英的一通電話。
『Sun,那邊開始行動了』
「真的?東西拿到了嗎?」
李順圭的心情有些激動,自從知道伊麗莎手上有解藥之後,她就在想著要怎麼把東西弄過來,答應條件自然是不行的,讓忙內知道了事情只會更大條,所以不管怎樣她都必須放棄這個想法,這個時候她想到或許還有一個人可以幫她,只是她本來並不希望那麼早動用這層關係的,但是現在看來也只能提早告知對方了,於是她趁著徐珠賢不注意的時候給崔秀英撥了電話,簡單扼要地將狀況告訴崔秀英,崔秀英便讓她等消息。
『估計今天十二點前會有消息,不過孝淵那邊有點問題』
「孝淵?她能有什麼問題?秀英,孝淵絕對不可能傷害我們的,我不懂你為什麼要對她顧慮那麼深」李順圭一邊用頭夾住手機,一邊試著從被徐珠賢抓住的衣服裡脫身,她可不想吵醒熟睡的忙內。
『我知道她不會傷害你們,但是有人會藉著她來傷害你們,Sun,你應該知道每個殺手組織都有一套嚴謹的防反叛機制,方法無非就是那些,植入電腦晶片、在體內投放毒藥或者是控制殺手最重視的人,孝淵畢竟曾經是Killer的殺手』
「你認為孝淵也被控制了?不可能,孝淵我從十歲的時候就認識她,從十五歲開始就和我住在一起,如果她中毒了,她不可能十幾年來都像個沒事人一樣,再厲害的毒都需要解藥,但是孝淵從來沒有任何跡象證明她需要定期施打解藥」李順圭盡可能壓低聲量,躡手躡腳地走到窗邊,只是太專注於電話的她沒有發現就在她離開床沿的那一瞬間,本該熟睡的徐珠賢就睜開眼睛,只是又趕在李順圭注意到她的視線之前很快地閉上眼睛。
『那是因為控制她的方式並不是毒藥,剛剛J潛伏在Killer的人回報,是電腦晶片,孝淵的體內有一顆常人難以察覺的奈米晶片,我估計孝淵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體內有這種東西存在,但是我們已經從其他Killer殺手證實這枚晶片的存在,而且Killer的晶片植入紀錄裡有一名代號為HY的秘密殺手,這名殺手是在五歲的時候被植入晶片,從七歲後這名殺手就沒有再接受過任何任務,她的所有資料都和孝淵吻合,我懷疑那就是孝淵』
「孝淵是金氏原定的繼承人,孝淵的父親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把晶片植入孝淵的體內才對」
『這你就不知道了,J說她的家族曾經透過金氏對手的關係取得相關資料,金氏的每一個人身上都有這種晶片,包括金孝淵的父親,金氏為了確保當權者擁有最大的權利,規定每個成員都必須進入Killer歷練,同時透過Killer暗中在每個成員身上安裝晶片,將所有人都牢牢掌握在每一任金氏當權者手裡,孝淵的父親為了給自己日後奪權留下機會,當初並沒有將這件事告訴孝淵,也沒有把控制器交給孝淵,也就是說……..只要他想,他隨時可以控制孝淵,之前是孝淵的父親不打算對付她,但是現在情況已經改變了,據我所知,孝淵的父親和崔氏、李氏還有徐氏已經達成某種利益交換』
「晶片控制器應該有電波範圍,就算要控制孝淵,他們也必須先靠近孝淵才行,我會想辦法讓孝淵離開」
『如果你決定讓孝淵離開,那動作得快,最好去西班牙!李老夫人在那裡不是有座古堡嗎?我們和J的聯繫盡量還是不要讓人發現比較好,免得打草驚蛇,Sun你和老夫人聯繫一下吧!老夫人應該會願意幫你』
「我會和祖母聯繫,秀英,我會用最快的速度帶忙內回去,所以Sica那邊…….」李順圭在前次通話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鄭秀妍命危的消息,這才是讓她急著不計代價想要帶著忙內回到美國的主因,Sica需要忙內。
『剛剛一度呼吸中止,經過帕尼的急救已經恢復生命徵狀,我們已經給Sica重新接上呼吸器,但是Sun,帕尼剛剛說Sica的身體已經出現衰竭的跡象,再這樣下去很可能再也醒不過來』
「再給我一點時間,只要東西到手,我立刻帶忙內回去」

時間回到現在,當徐珠賢、李順圭和金孝淵呈現對峙態勢的同時,在韓國首爾某處漆黑的碼頭邊突然發出一聲巨大的聲響,幾名漁工趕忙衝到岸邊卻什麼也沒有見到。
「怎麼回事?明明有聽到撞擊聲,怎麼看起來一點事也沒有,難不成我們聽錯了?」
「那麼多人,那麼多雙耳朵,怎麼可能聽錯」
「你們看」一名漁工手指著不遠處的天空,可以隱隱約約看到一架菱形狀的物體正在天空中盤旋,幾人睜大了眼睛這才看清楚那是一架戰鬥機,而剛剛聽到的撞擊聲也並非物體碰撞的聲音,而是戰鬥機扔下的一枚魚雷擊中遠處正要駛進港口的一艘大型貨輪。
貨輪上的眾人趕緊扔下救生艇,看來他們已經決定棄船,看著還在自己上方盤旋的戰鬥機,眾人的心裡全在發涼,但詭異的是這架戰鬥機卻沒有再進行攻擊,反而像是在保護眾人一樣,這讓眾人是摸不著頭緒。
而在岸邊,幾聲響亮的剎車聲響起,幾輛黑色轎車就停在岸邊不到三公尺處,整齊劃一的開門聲就彷彿訓練有素的軍人,清一色的黑西裝和墨鏡,那股肅殺的氣氛讓原本還在岸邊看熱鬧的漁工頓時一哄而散。
「Who are you? What are you doing? Stop!」當好不容易逃脫魚雷攻擊的眾人回到岸邊的時候,一上岸便立刻被穿著黑西裝的男子團團圍住。
「No one can survive tonight.」

隔天上午,Dream Code首爾分公司辦公大樓
「總監,我們的貨船讓人給劫了」柳真英將一份報告遞交給林允兒。
「劫了?沒有人生還?這人居然膽子大到在韓國殺人」林允兒看著報告露出苦惱的表情。
「不只這樣,我們探訪附近的漁工,他們說是那時候天空中有戰鬥機盤旋,岸上有一群訓練有素的男子包圍碼頭,我想就是那群人作的手腳」柳真英內心也是窩著火,被人滅口的那批人都是她從李氏借來的,本來想要黑吃黑裡應外合劫走這艘貨船,但沒想到竟然被人搶先了一步,雖然這結果和她當初想要搞倒Dream Code的目標一致,但主動權不在自己手上總讓她感到有些不安,那種感覺就像她的每個行動都被人預料到,並搶在她行動前完成。
林允兒搖了搖頭,然後眼睛直視柳真英「能讓韓國政府允許通行領空,對方的身分不是我們惹得起的,先按兵不動,真的不行暫時對外宣布暫停營業吧!財務部那邊的狀況怎麼樣了?」
「是,就照總監的意思處理,至於財務部那邊已經快被朴小姐掀翻了,總監還是趕快想個辦法將人送走吧!」提到朴孝敏,柳真英心裡的火就更大了,自從朴孝敏來了之後,三天兩頭就叫他們準備資料,只是每當他們好不容易準備好資料送過去,朴孝敏根本連看都不看,每天就只是意思意思坐在辦公室裡,更多的時間是跑到林允兒的辦公室纏著林允兒,有時候她都懷疑朴孝敏真的不是為了把林允兒騙到手才來的嗎?
「這件事我也愛莫能助,她畢竟是總公司派過來的人,我總不能隨便處置她,再說,你也看到她對我態度了,她不要來黏著我,我就謝天謝地了,我自身都難保了,公司這邊也只能隨著她鬧去,反正只要她不妨礙我們處理公務,就先忍忍吧!」林允兒一臉的無奈,同時又製造給柳真英一種她很害怕朴孝敏的錯覺。
「可是總監…….」
正當柳真英還想再跟林允兒爭論些什麼的時候,一陣敲門聲打斷了他們的談話,只見朴孝敏推開門踩著高跟鞋走了進來,她的目標十分明確,直直地走到林允兒身邊坐下,下一秒就直接往林允兒身上撲「林總監,你什麼時候要帶人家出去玩?沒聽過來者是客嗎?林總監的待客之道可真是不怎麼好」朴孝敏的手直接在林允兒的肩窩處畫圈挑釁。
「朴財務長,請您放尊重一些」林允兒不輕步重地將朴孝敏的手推開,人立刻從沙發上移到辦公的座椅上。
「林總監希望報告上是怎麼寫的呢?」沒有打算放過林允兒的朴孝敏起身跟著走到林允兒這邊,她一把轉過林允兒的椅子同時坐在對方的大腿上,一手輕佻地挑起林允兒的下巴,強迫她看著自己,語帶威脅。
柳真英在一旁看著兩人的互動,要不是林允兒臉上一臉的不情願,一副被逼的樣子,她都要懷疑兩人就是情侶的關係了,也對,林允兒怎麼可能會喜歡這樣的女人,看來林允兒真的是被逼的,肯定是朴孝敏看上了林允兒,柳真英都默默在心裡同情起林允兒了。
「柳副總還有什麼事嗎?」朴孝敏突然轉過來看著柳真英,雖然她嘴角帶著微笑,但柳真英卻打從心底竄起一股涼意「如果柳副總沒事的話,還是別妨礙我和林總監培養感情了,好嗎?」

兩分鐘後,柳真英輕輕扣上執行總監辦公室的門,本來還一臉不情願的林允兒馬上露出一個狡詐的笑容,她的手自然地撫上朴孝敏的腰,似乎有些擔心對方會摔下來「你說她會不會覺得我們就是情侶?畢竟你剛剛演得那麼過火」
朴孝敏立刻瞪了林允兒一眼「你少來了,我要追那也是追Sun,你這腹黑的傢伙才不會是我的理想型,而且誰剛剛看了你那一臉不情願的樣子都不會認為我們是情侶的」
「我歐尼有喜歡的人了」
「我知道啦!你不要提醒我這件事」朴孝敏氣得直接在林允兒胸口捶了一下。
「談點正事,接下來的事都安排好了?」因為柳真英的緊迫盯人,使得兩人交流的時間很有限,為了不在柳真英面前露出破綻,兩人除了在自己私人住所的時間之外,就是利用這樣的方式來即時交流重要訊息。
「今天晚上在西北碼頭,我們會劫走她弟弟公司所有的貨,國內的所有通路商都已經和我們簽訂合約,我們以十倍的高價要求在明天交貨,他弟弟的公司也已經和所有的通路商簽訂供貨合約,只要我們劫走這批貨......」朴孝敏看了林允兒一眼。
「他弟弟馬上得面對天價的賠償金,你說這時候他能向誰求救,也就只有她了」
「不管她是打算挪用公司的資金去填補缺口,還是要向人求救,我們都能釣出這條魚,一次永絕後患,這不就是你的計畫嗎?」
「那當然,歐尼教了我這麼多年,我要是連這種小事都無法處理豈不是丟了歐尼的臉」林允兒臉上露出自信的笑容。
「老實說,允阿,你自信的笑容真的很迷人啊!」難怪Fany會被你迷得像失了魂似的。
「所以你愛上我了嗎?但是你可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這一瞬間,林允兒的腦海裡閃過黃美英的模樣,她嘴角勾起一抹甜蜜的笑容。
「你啊…………..作夢!」朴孝敏的拳頭狠狠敲在林允兒的頭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