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維多利亞市
位於市中心整棟建築物都是用白色和藍色打造宛如夢幻城堡一般的My Oh My百貨是加拿大人假日必逛的地方,而位於十九樓的電影院更是一到假日就人滿為患,整個大廳放眼望去滿滿都是人,鄭秀妍和徐珠賢正手牽著手跟著人潮等待進場。
「歐尼,小心」徐珠賢將鄭秀妍拉得更靠近自己一點,免得兩人被擁擠的人潮沖散。
「所以說我們為什麼要跑到這裡來看電影?早知道就待莊園裡了」鄭秀妍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才會拋棄家裡的高級影音設備不用跑到一般電影院來找罪受。
「歐尼不是說要像一般情侶一樣交往嗎?我們現在就在做一般情侶會做的事呀!」
「小賢吶,我的意思不是這樣的啊!」鄭秀妍扶額,自家女朋友怎麼這麼沒有靈活性,她不過是希望忙內不要因為和自己交往而有心理壓力,可不是真的要當個平民情侶啊!
「歐尼不喜歡嗎?」似乎感受到鄭秀妍沒有很開心,徐珠賢頓時一臉沮喪。
「沒有,歐尼喜歡,不過你看過哪對情侶看電影還帶電燈泡的?」鄭秀妍實在不忍心傷害自家忙內幼小的心靈,只好轉移目標指著不遠處正在買食物的李順圭和金孝淵,以及再更遠一點的五名保鑣歐巴。
「我也沒辦法,Sunny歐尼說絕對不能讓我們兩個自己出門」徐珠賢語氣充滿無奈,雖然兩個歐尼不是外人,但是真的好想跟Sica歐尼來個單獨約會呀!天啊,我怎麼會這樣想,難道這是談戀愛才會有的獨佔慾?
「這裡是加拿大,又不是韓國,Sun也太緊張了」加拿大一直以來都是鄭秀妍一脈的後花園,所有的一切都掌控在鄭氏的手裡,目前這個權力已經被移交到鄭秀晶的手裡,基於鄭秀晶是個絕對姐控,鄭秀妍壓根不認為自己會有什麼危險。
「歐尼,也不能怪Sunny歐尼,允浩歐巴不是說你最近身體不好,最好不要離開Sunny歐尼的視線範圍嗎?」一向正直的徐珠賢還是很善解人意的,內心掙扎過後還是選擇替兩位歐尼說說好話。
「我的身體狀況明明很穩定,只要按時吃藥就好了,吃藥這種事小賢就可以照顧我了」
「歐尼……..」
「知道了,知道了,歐尼不會怪你Sunny歐尼和孝淵歐尼的」李Sunny,哪天你跟秀英交往的時候,我一定天天帶著小賢去當電燈泡,讓你明白我的痛苦,金十歲你也給我等著,哼。

「你說人家小倆口來電影院約會,我們跟著來電影院當電燈泡作什麼?我怕等下我們得帶墨鏡看電影,那多煞風景」金孝淵隨手拿起爆米花就往嘴裡放,似乎是感受到不遠處賢西兩人的怨念,手還有點抖。
「還不都要怪Sica自己,跟小賢說什麼要像一般情侶一樣交往,結果小賢跑來問我一般情侶之間都會作什麼事,我就上網google了一下一般情侶之間會作的事給忙內,她今天就突然說要出門看電影,你想想,現在是非常時期,我能讓他們兩個自己出門嗎?當然得跟著來了」李順圭說完還不忘咬一口冰淇淋洩恨,自己怎麼會作這種搬石頭砸自己腳的事,早知道不幫忙內找資料了,還讓自己受累,你們就不能老老實實待在家約會嗎?家裡的莊園那麼大,幹嘛非要往外跑,忙內啊,你是不是太把Sica的話放心上了啊!
「看什麼電影不好,偏偏要看恐怖片,Sica也是談戀愛昏頭了,居然會答應,明明自己就怕得要死」金孝淵忍不住吐槽鄭秀妍無藥可救的腦迴路,你說你一個害怕看恐怖片的為什麼硬要看呢?還連累我得陪著看。
「我有什麼辦法,網路上都說情侶之間一定要看一部恐怖片更能增進感情,我哪知道忙內那麼死心眼,真的照作了」李順圭想想等下有可能聽到鄭秀妍的高分貝海豚音就頭疼。
「我說你都給忙內找了什麼資料?沒放什麼不該放的污染我們正直的忙內吧?」
「我是那種人嗎?我想想,看電影、逛街、旅行、泡溫泉、燭光晚餐、看夜景,好像還有很多」李順圭一想到自己從網路上列印下來的情侶必作約會行程就頭痛,清單上面可是密密麻麻,要是知道徐珠賢打算照著作,自己當初就該刪除一些的。
「這些我們該不會都得跟著吧?」金孝淵嚥了下口水,到底是誰在談戀愛啊?為什麼要荼毒我這個沒對象的。
「如果忙內打算在這一年內通通做完,我們還真得跟著,不然你要我怎麼辦,你也知道那兩個傢伙的身體都不是正常人,一不小心可是會出大事的,我也不想被曬恩愛好嗎?」
「我覺得我們這電燈泡實在太亮了,早晚有一天會爆炸的,而且那兩個傢伙肯定會恨死我們的,下次我可不來,讓允兒陪你來」
「允兒?帕尼天天黏著她,你確定她能跟你交換?還有這是我的問題嗎?你還是勸勸忙內這一年乖乖待在莊園約會比較實際」
「哎呀呀........忙內多文靜的一個孩子,怎麼跟Sica交往之後就跟個過動兒一樣」
「呀!金十歲!你又說我壞話」
鄭秀妍兩人突然出現在金孝淵兩人的背後,剛剛兩人等了老半天也沒看見他們過來和自己會合,只好走過來,誰知道一靠近就聽到金孝淵這損友又在虧自己,立馬抬起手打下去。金孝淵自然不可能站在那等著挨打,開玩笑,能讓你打到我就不是金十歲,一個追一個跑,氣得鄭秀妍牙癢癢的。

電影院裡
「啊~~~~Don’t touch me. I don’t want to die.」電影中女主角驚聲尖叫鮮血直流,鄭秀妍嚇得抓緊了徐珠賢的衣服。
「歐尼,沒事的,有我在呢!那都是假的」徐珠賢輕聲安撫著。
「可是還是很可怕呀!」
看著鄭秀妍一臉快哭了的樣子,徐珠賢默默將橫在兩人中間的扶手掀了起來,一隻手緊緊牽著鄭秀妍的手。
「Mary, help me. 啊~~~~」
喇叭裡傳來女主角的尖叫聲,鄭秀妍再次被嚇得臉色慘白,想也不想就躲到徐珠賢的懷裡。徐珠賢的臉色明顯因鄭秀妍的身體接觸有些不太好,整個身體異常的僵硬,但還是沒有推開,似乎是察覺鄭秀妍的情緒有些起伏太大,猶豫了一下後雙手輕輕環住鄭秀妍,任由她靠在自己懷裡,鄭秀妍則是因為太害怕一時之間也沒能察覺徐珠賢的異常。
「Sun,你看!你看!」金孝淵顯然注意到了兩人的狀況,一副看好戲的模樣。
李順圭聽了金孝淵的話後終於將視線移到兩人身上,看了好一陣子之後才說「喔~~~~~原來這就是恐怖片的用處啊!怪不得說可以促進情侶之間的感情,你看看我們忙內那滿滿的男友力」
「該不會這就是我們忙內的目的?那腹黑的小傢伙,說好的正人君子呢?」
「說什麼呢!你又不是不知道忙內到現在都還排斥人家的身體接觸,哪有可能自己……Oh, no!孝淵,小賢的藥呢?快點找出來,電影結束還有十分鐘,一結束我馬上引開Sica,你立刻給她吃藥,老天保佑,忙內的病千萬別在這個時候發作呀!」後知後覺的李順圭這才想起了一個重點:『忙內到現在都還排斥人家的身體接觸,一碰的話身體立刻就會起反應,那可是馬上會發病的狀態,怎麼可能現在什麼事都沒有?』
「不是吧!又來!」金孝淵想起前兩天在莊園,自己不過就是不小心碰了自家忙內的肩膀,結果忙內立馬全身泛紅,自己可是差點被忙內海K一頓。
「沒辦法,現在連Sica都不能碰小賢,更何況是我們,可是怎麼這次忙內什麼反應都沒有?難道現在不只可以牽手,小賢排斥的毛病好了?」李順圭看著眼前沒有什麼動靜的徐珠賢,內心充滿疑惑,徐珠賢身上的劇毒是解了,但是MOLC可是還在的,而且徐珠賢的心理障礙也還是存在,怎麼可能什麼事都沒有。
這時的徐珠賢要是知道李順圭是這麼想的,恐怕會用力搖頭否認。不是她沒有反應,事實上她已經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但是她知道自己歐尼的身體現在很虛弱,這個時候她要是忍不住的話,鄭秀妍接下來就得躺在病床上好一陣子了,為了不傷害自己最愛的人,徐珠賢正努力地想趕走自己腦子裡的那些聲音和畫面。
但是偏偏鄭秀妍因為恐懼一直在她懷裡動來動去,身上特有的香氣一直在刺激著徐珠賢的嗅覺,換作是個正常人肯定覺得這是個天大的幸福,但徐珠賢現在只能祈禱電影演得快一點,以及後面的兩位歐尼能發現自己的異狀。
好不容易挨到電影結束了,徐珠賢趕緊拉著鄭秀妍走出影廳就往廁所走,途中正好被李順圭和金孝淵攔得下來,李順圭和徐珠賢交換了一個眼神後,徐珠賢才放開鄭秀妍的手說「歐尼,你和Sunny歐尼先去車上等我,我去個廁所馬上就回來」徐珠賢試著擠出自己最後一絲的理智。
「我可以陪你」鄭秀妍雖然哭得一抽一抽的,但可沒忘了妹控的本性。
【千萬不要啊!】這是李順圭和金孝淵的內心OS,你這是讓她淪陷得更快啊!
「歐尼哭得妝花了,等下我們還要去吃飯,不補妝嗎?」
「呀!徐小賢,你欺負我,我不理你了」讓你說我不好看,哼!
金孝淵和李順圭交換了個眼神,隨後朝著鄭秀妍走掉的方向跟了過去「呀!Sica,別亂跑啊!」
就在兩人離開沒多久,徐珠賢的眼睛就完全變成血紅色,金孝淵費了好大的力氣才逼著徐珠賢將藥物吃了下去,兩人在廁所裡大肆打鬥破壞,而整個廁所已經被五位保鑣歐巴給封鎖了。
這時的李順圭已經追到鄭秀妍,一打開車門就看到鄭秀妍一臉愁容地坐在座車裡「走這麼快做什麼?」
「孝淵有帶藥嗎?一定有吧!」鄭秀妍抬起頭看著李順圭。
「看來還是沒瞞過你」
「我看到了......小賢的皮膚是紅色的.......而且她支開人的演技太差了」
「當作不知道吧!小賢不想讓你看到她這個樣子,她希望留給你的都是好的,為了她好,不要讓她知道你發現了,她很容易沒自信的」
「我知道,所以我才假裝鬧脾氣離開,可是Sun,我真的好想跟她一起當個正常人啊!」鄭秀妍撲到李順圭的懷裡。
「相信我,一定會有那一天的」Sica啊,希望我知道的事你永遠不要知道,鄭氏......我不會讓你們傷害他們兩個人的,賭上我李Sunny的名譽,我一定會保護他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