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Kauai Island
這座素有【花園之島】之稱的小島就是李順圭託人秘密買下準備作為未來住所的地方,位於整座島的中心,是一棟巨大的歐洲城堡式建築,整個城堡共分為四層,地下室為武器庫和儲藏室,一樓為主要會客場所及用餐區,二樓是藏書區及書房,三樓是主人的臥室和客房,在設計之初李順圭就在二樓另外保留了三個房間作為黃美英等人的實驗室。
實驗室裡,可以看到徐珠賢昏睡在床上,一旁的朴善怜正在為她量測數據,鄭秀晶正在一旁調著藥劑。
黃美英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徐珠賢眼眶泛淚,突然徐珠賢的眼睛睜開了,又再一次慢慢地變成血色,被束縛住的雙手雙腳開始亂動,似乎想要掙脫病床,同時發出野獸般的低吼,黃美英被嚇得後退了一步,即使她看著這樣的徐珠賢已經一年依舊不能習慣,這時候的她才深深體會到鄭秀妍和李順圭當初的心情,特別是鄭秀妍,她當初是用怎麼樣的心情看著徐珠賢這樣不間斷的發病長達七年的,她根本不敢想像,自己究竟作了什麼,怎麼會讓小賢和Jessi變成今天這樣。
「Luna,不要再用藥了,三小時之內都不能用藥,不然小賢歐尼的心臟無法負荷,會造成心臟衰竭」鄭秀晶急忙阻止朴善怜要找鎮靜劑的動作。
「那現在怎麼辦?」
「我們先出去吧!只能等歐尼的發病時間過去」鄭秀晶無奈地嘆了口氣,面對徐珠賢加重的病情,鄭秀晶也是有心無力。
鄭秀晶扶起一臉慘白的黃美英,和朴善怜兩人一起將她摻著走出實驗室,留下徐珠賢一個人。
「歐尼,你沒事吧?」鄭秀晶將黃美英帶到一樓大廳的沙發上,很擔心的詢問著黃美英的狀況。
這時黃美英卻推開鄭秀晶朝著外面跑去,一邊掉眼淚還一邊說著「都是我的錯」
「歐尼!」鄭秀晶朝著黃美英的方向大聲地呼喊,但對方卻連回頭看她一眼都沒有。
鄭秀晶本來打算要追出去,但是卻被朴善怜攔住了「秀晶,你追出去也沒有用,而且過一會小賢歐尼發病結束還需要你的診斷,還是讓允兒歐尼過去吧!」
黃美英不知道跑了多久,一個人坐在靠海的懸崖上,任憑著海風吹打著她的身體,眼淚不受控制地一直往下滑,也不知道究竟哭了多久,有人拿了件外套披在她的肩上,從她的背後抱住了她。
「歐尼這樣很危險的」林允兒的語調輕柔,她知道眼前的小獅子一旦鑽起牛角尖來是很難纏的,所以不想太過刺激她。
「允兒,如果我當初在第一時間阻止秀妍的出現,Sica不會昏迷,小賢的病情也不會加重,Sun更不會被關在古堡裡,現在也不知道怎麼樣了」
「歐尼,如果這麼說的話,其實應該是我造成的,若不是我傷勢太嚴重,Sica歐尼怎麼可能會因為打擊過大給秀妍歐尼機會」
「不是的,如果我能…………」
「噓!別這樣想」林允兒比了一個手勢,接著才對黃美英說「歐尼,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只知道歐尼這麼作的結果是救了我,若需要有人負責任,那也是我,不該由歐尼來負責,而且我相信沒有人會怪歐尼,那只是一個意外」林允兒緊緊地抱著黃美英,她真的很心疼黃美英。
林允兒就這樣抱著,黃美英也這樣靠著,兩人沉默著,一句話也不說,只是安靜地和對方分享著這一刻。
「歐尼,我們回去吧!秀晶他們會擔心的」林允兒放開手,小心翼翼地扶起黃美英,兩人邁開步伐往回走。

加州,鄭氏古堡,地窖裡的密室
「呃啊!」李順圭正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可以看到她嘴唇已經泛白,額頭上還冒著汗,被繩子束縛的雙手雙腳上各有一個電子環,電子環由智慧晶片控制,只要離開設定的範圍就會自動發出電流將人擊暈。
鄭安寅手上拿著一個開關,這是電子環的控制器,戴在李順圭身上的電子環也可以透過手動操作控制器的方式發出電流,電流的流量不大,保證電不死人,但又會讓身體處於極度痛苦的狀態「你把徐珠賢藏在哪裡?」
鄭安寅會這麼生氣是有原因的,鄭秀晶非旦沒有被帶回來,還帶著劉逸雲到Dream Code實驗中心把林允兒劫走了,至今也是下落不明,一下失去兩個女兒,又失去威脅李順圭的把柄,也難怪他會這麼不擇手段想從李順圭的口中得到徐珠賢幾人的訊息。
「我不知道」李順圭依舊堅持自己的立場,她不能說,絕對不能說,不然等到徐珠賢被找到,鄭秀妍只要一醒過來,徐珠賢一定會馬上被殺「舅舅,把Sica交給我吧!」
「不可能!」鄭安寅再次拒絕李順圭的提議,他用力地按下手裡的開關,可見他對李順圭不配合的態度已經快要到達容忍極限。
「呃啊啊!」李順圭承受著電流的折磨,她額頭上的汗越來越多,反而更加速電流的傳導。
一旁看著的鄭允浩,趕緊過來阻止鄭安寅「大伯,電流太強了,Sunny的身體現在很虛弱會受不了的」
鄭安寅看了李順圭一眼,李順圭的臉色已經越來越白了,看來今天是問不出來了,鄭安寅終於願意把開關關掉,但李順圭已經昏了過去,他將控制器丟給鄭允浩「把Sunny送回房間」
鄭允浩讓手下給李順圭鬆綁,然後親自抱起李順圭來到位於古堡二樓的一間房間,房間裡非常單調,只有一間盥洗室和一張床,就連衣櫃也沒有,而是每天有人固定替李順圭送新的換洗衣物過來,顯然鄭安寅也擔心李順圭會逃出去,不打算留給她太多可以利用的工具。
鄭允浩輕輕地將李順圭放在床上,替她將棉被蓋好,看著日漸消瘦的李順圭很是心疼,他嘆了一口氣「你這又是何必呢?只要Sica醒來,難道會保不住小賢嗎?」
隨後他又走到床的正對面,那裡有一片落地窗似的玻璃牆,玻璃的另一邊是一點也沒有甦醒跡象的鄭秀妍,這是李順圭拜託很久鄭安寅才答應將原本的房間一分為二,讓李順圭可以隨時看到鄭秀妍的狀況,鄭允浩看著躺在床上像是睡著了的鄭秀妍「要是你知道了,又該心疼了」鄭允浩再次嘆了一口氣,這才將門給帶上走出去。
過了幾個小時,李順圭才悠悠轉醒,她勉強撐起身子,呆呆地看著依舊沒有清醒的鄭秀妍,要不是她每天都能見到鄭秀妍,她早就撐不下去了,真想死了算了。
「歐尼,你什麼時候才要醒來?我想你了」李順圭從五歲起就再也沒有喊過鄭秀妍歐尼,這是她時隔多年後第一次這麼稱呼鄭秀妍,此時此刻的她真想像小時候一樣躲到鄭秀妍的懷裡,讓她摸著自己的頭安慰自己。
李順圭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電子環,雖然她在房間裡十分的自由,但是卻無法離開這裡,就像她雖然隔著玻璃可以見到鄭秀妍,但卻無法觸碰到她一樣。李順圭也想過要將電子環砸壞逃出去,但是顯然她能想到的,設計者也想到了,電子環的外層採用的是不銹鋼金屬材質,不僅堅固而且還防水,上面的解鎖按鈕還採用了指紋辨識,而這次採用的指紋則是鄭安寅的指紋,換句話說,除非鄭安寅願意,否則李順圭根本沒辦法擺脫電子環。
這一年來李順圭都是這樣,醒來第一件事是看著鄭秀妍發呆,然後過不了多久就會有人將早餐送過來,然後下午會被送到密室裡逼問徐珠賢等人的下落,最後再筋疲力盡地被送回房間,等到她再次醒來的時候往往又已經是晚上,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沒想到她已經被關在這裡一年了。
似乎大約猜到李順圭醒來了,鄭允浩敲了敲門才轉開門,手上端著一個盤子走了進來。
「歐巴其實不用敲門,反正我也不可能阻止歐巴進來」李順圭只是看了鄭允浩一眼,就又把視線轉回鄭秀妍的方向。
鄭允浩將餐點放在床上「吃點吧!不然你怎麼有體力應付明天?」
李順圭不說話,但還是乖乖拿起餐盤上的碗,只是她的身體還沒恢復過來差點就弄倒了,要不是鄭允浩眼明手快接住了,恐怕就得摔到地上去。
「歐巴餵你吧!」鄭允浩拿過李順圭手上的碗,也沒等李順圭回應,自顧自地的用湯匙挖了一口粥開始吹涼。
鄭允浩將湯匙遞到李順圭的嘴邊,但是李順圭卻沒有要開口的打算,鄭允浩知道李順圭這是在怪自己「Sunny,就算生歐巴的氣,也得吃飯不是嗎?」
「我的身體不需要歐巴擔心」
「Sunny,你不考慮自己,也考慮下Sica吧!要是她醒過來看到你瘦成這樣,肯定會很心疼也會很自責的」
「歐巴把食物留下先離開吧!」
鄭允浩眼看李順圭沒有要動口的意思,只好嘆了一口氣放下碗,從床上離開往門口的方向走。

這時候,古堡的一樓大廳來了客人,那人不是別人,正是李順圭的親生父親-李秀榮。
「大舅子,我們家Sunny呢?」李秀榮一坐下來就直接開門見山挑明來意。
「你現在是來跟我要人的意思?」鄭安寅顯然並沒有打算將人交出來的意思。
「大舅子,一年的時間也夠了吧!既然你沒本事在我女兒的口中要到答案,那是不是該把Sunny還給我了,她到底是我李氏的繼承人」一年前李秀榮一得知李順圭被帶回鄭氏古堡,就帶著人殺到古堡來要人,但那時候盛怒之下的鄭安寅怎麼可能會答應,自然是讓李秀榮吃了閉門羹,後來才讓人通知李秀榮要把李順圭留在這裡一年,為此還給了李秀榮一筆可觀利潤的買賣作為補償。
「你不是不喜歡Sunny嗎?你還會在乎她的死活?」
「我說了,她到底是我李氏的繼承人,而且誰讓母親喜歡她」李秀榮顯然並沒有把李順圭這個女兒放在心上,要不是自己母親執意要他把李順圭帶回去,他才不會管李順圭的事。
這些年李順圭在李氏要不是有李秀榮的母親明裡暗裡護著,怕是早就沒命了,黑道世家的家族內鬥比任何家族都要血腥,比起李秀榮這名親生父親的冷血,搞不好李順圭還會覺得身為舅舅的鄭安寅更好一些。
「我的事情還沒辦完,所以還不能把她還給你,我可以再給你一筆生意」對鄭安寅來說,他是不可能在這個時候將李順圭放掉的。
「不行,母親已經對我下了最後通牒,若是我再不把Sunny帶回去,她老人家一生氣會怎麼作我也不知道,到時候動刀動槍可是免不了的,你知道的,她老人家手上握著實權呢!我這個當家實際上就是個掛名的」
「那就讓她老人家來搶吧!我是不可能在這個時候把Sunny還給你們的,這樣的話我的女兒怎麼辦?」
「這樣吧!就當作我好人作到底,Sunny的死穴還有一個人,崔秀英,我知道她在哪裡,你把崔秀英弄到手,我相信Sunny肯定會告訴你徐珠賢在哪裡的」
鄭安寅當然知道崔秀英對李順圭的重要性,要不是黃氏將崔秀英藏起來,他還需要花那麼多力氣去撬開李順圭的嘴嗎?「她在哪?我可以用一筆生意換」
「拿去吧!她就在這裡」李秀榮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一長串的地址。
「事情處理好就趕快把Sunny還給我,我還得跟母親交差呢!對了,別怪我沒有再次提醒你,千萬別在我女兒身上留下傷痕,否則老人家可是會翻臉的」
「放心吧!我保證她看不出任何的痕跡」鄭安寅當然清楚李秀榮母親對李順圭的重視,否則他又何必要用電擊的方式,早就換上其他更殘酷的方式來對待李順圭了。
「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別拖太久,老人家沒什麼耐心的」李秀榮也不再多說,毫不猶豫朝著門外走去,他該幫的都幫了,想要的也已經到手,剩下的就看鄭安寅的速度能有多快,能不能趕在崔秀英再次被黃氏藏起來之前將人帶走了。
鄭安寅看著紙條上的地址,露出了噬人的目光「容和,準備一下,用最快的速度到這個地方把崔秀英帶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