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幾天鄭秀妍都專注在研究林允兒的藥劑上,黃美英因為還無法消化自己和鄭秀妍的關係以及母親被殺的真相,而選擇回到黃氏將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冷靜冷靜,臨行前她將自己研發的藥劑交給李順圭,也算是變相表明原諒鄭秀妍了。但因為正值林允兒藥劑研發的關鍵期,李順圭哪怕手中握有藥劑也不敢太過強硬逼迫鄭秀妍施打藥劑,她不敢拿林允兒賭,要知道他們現在可是在和死神搶人,要是稍有不慎,林允兒可是真的會沒命的,所以只能任由第二人格繼續佔據著鄭秀妍的身體。
幾天的相安無事,研發的進程也相當良好,當所有人都覺得可以放下心來的時候,只有李順圭一個人更加感到不安,她太瞭解第二人格了,那傢伙就是個惹事的主,怎麼可能會這麼安分?但偏偏第二人格表現得好像十好青年一樣,讓人挑不出任何毛病,甚至連對第二人格知根知柢的鄭允浩都受到蒙騙,放鬆了對第二人格的警戒,不再二十四小時盯哨。
這天鄭秀晶慌慌張張地衝到第一實驗室旁的休息室,最近李順圭都會趁著空檔待在裡面稍作休息回復體力「Sunny歐尼,事情不好了,歐尼......歐尼她......她把小賢歐尼帶走了.....」
「你說什麼!Damn it.我就知道那個瘋子不可能會安分的,不對啊!以我對那傢伙的瞭解,她雖說陰險狡猾、自大加自戀,而且還毫無道德底線,但她絕對不會在這個時候不管允兒的死活做出這種出格的事才對」李順圭一聽到鄭秀妍將徐珠賢帶走立刻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鄭秀晶在聽完李順圭一連串的話後只覺得自己差點沒暈過去,有人這麼數落自己表姐的嗎?要是換了別人這麼說自己姐姐,鄭秀晶鐵定是要衝上去揍幾拳的,但看在李順圭是自己表姐的份上也只能算了「Sunny歐尼,怎麼被你說得好像歐尼是什麼十惡不赦的壞人一樣,不過你倒是說對了,歐尼那麼妹控的人確實不可能不理允兒歐尼,歐尼已經完成允兒歐尼的再生組織液了,就在今天早上我們已經完成導入,歐尼的身體正在慢慢恢復,允兒歐尼有救了」
「允兒有救了,太好了。不對,現在重點是小賢有危險,秀晶,他們是怎麼離開實驗中心的,我記得允浩歐巴不是將秀妍的通關權限通通鎖起來了嗎?」李順圭雖然高興林允兒脫離險境,但可沒忘了徐珠賢還在鄭秀妍手上,特別是現在可是夜晚,夜晚的第二人格可是相當有侵略性,危險指數比白天更高。
「歐尼打破防爆玻璃,抱著小賢歐尼從九十九樓高的第一實驗室一躍而下跑了,我還從來不知道歐尼這麼厲害」鄭秀晶的目光中露出崇拜的目光。
「她要是那麼厲害才麻煩」李順圭已經從震驚中恢復過來,她立刻拿出手機撥打電話,電話那頭很快就被接通了「立刻動用Genie所有的力量,我要立刻知道Jessica Jung的下落」
李順圭在結束通話後抬頭看了鄭秀晶「走吧!希望還來得及挽救」

加州兩百公尺高的夜空,有一座雙人滑翔傘正快速地朝向Dream Code實驗中心外的一座公園衝去。
「小賢不要動,這樣很危險的」鄭秀妍雙手操縱著滑翔傘,而徐珠賢則緊緊貼著她的人,徐珠賢因為鄭秀妍的舉動而非常慌張,一路上都不太安分,多少對鄭秀妍造成了妨礙,好在鄭秀妍的技術很好,兩人才沒有墜落下去。
「歐尼........」歐尼這是綁架啊!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跟Sunny歐尼說,非得要用這種方式?徐珠賢在心裡腹誹,但考量到眼前的危險,還是放棄了掙扎。
「小賢啊!睜開眼睛好好看看夜空,夜晚的加州很美的」似乎是察覺到徐珠賢已經發現自己的不同,鄭秀妍試圖用其他的事情轉移徐珠賢的注意力。
本來非常害怕的徐珠賢聽從了鄭秀妍的話睜開了眼睛,立刻被絢爛的夜景給吸引住了「好漂亮,歐尼什麼時候會玩滑翔傘的,怎麼從來沒聽歐尼說過」
「你不知道的事情還多著呢!抓緊了」
鄭秀妍控制著滑翔傘往左右移動,從天空俯瞰會發現原本預計的降落的草地上已經站著十來個軍人,她看到人群中還有李順圭和鄭秀晶兩人,鄭秀妍先是皺了下眉頭,接著一聲嗤笑,彷彿一切早已在她的預料之中,她操縱著滑翔傘往反方向的落去。
這時草地上的李順圭眉頭緊皺,權衡了一下利弊,決定心一橫,下了一個命令「開槍,把他們給我打下來」
「什麼!不行,都給我住手,Sunny歐尼你瘋了嗎?那麼高,歐尼跟小賢歐尼掉下來會死的」鄭秀晶攔住了手下打算朝滑翔傘射擊的動作。
「秀晶,讓開!秀妍沒有你想的那麼弱,相信我,她就算掉下來也有好幾種方式可以保證自己不會受傷」李順圭搶過手下手裡的狙擊槍,立刻朝著滑翔傘的方向扣下扳機。
可惜的是李順圭的動作還是太慢了「Damn it.封鎖整個加州,就算挖地三尺也要想辦法把他們兩個給我找出來」
「是,大小姐」
「Sunny歐尼,你為什麼……..」鄭秀晶的話說到一半,李順圭就比了個手勢要她不要再說了。
李順圭將狙擊槍隨手扔給身後的人,隨意地揮動兩下手勢,周遭的人很快會意過來,知道李順圭有話要跟鄭秀晶談便很識趣地離開,等到人都走光後李順圭才一臉嚴肅地看著鄭秀晶「秀妍晚上有個毛病,一定要抱著人才願意睡」
「歐尼......我還以為是什麼大問題呢?歐尼不是和小賢歐尼在交往嗎?情侶之間抱在一起睡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吧!歐尼嚇死我了」
「秀晶,如果是一般的情侶當然沒問題,但那個人是鄭秀妍就不行了,以我對她的瞭解,絕對不是單純抱在一起睡覺這麼簡單,動手動腳是基本的,特別是................Sica現在和小賢是情侶關係,秀妍要是沒有吃了小賢的想法我就從第一實驗室跳下來,我可不能讓小賢的第一次給了那傢伙,小賢是Sica的女朋友,可不是秀妍的」
「歐尼,你一下說歐尼的韓文名,一下又說歐尼的本名,我都快被你弄暈了,明明他們就是同一個人啊!歐尼搞得像兩個人一樣,而且歐尼不是一直稱呼歐尼的本名嗎?」鄭秀晶問出了心中的疑惑,因為她發現最近Sunny歐尼再也不稱呼自己的歐尼為Sica,而是一直喊她的韓文名。
「秀晶,這就是最大的問題,她根本不是你熟悉的那個歐尼,她只是佔據你歐尼身體的第二人格,相信我,秀妍真實的性格你們是沒辦法接受的,Fany跟我說..........上次秀妍被逼退之後,有可能造成她的性格更扭曲,秀妍本來就.........不是個正常人,而且非常的情緒化,不喜歡人家反抗她,萬一她不小心傷害了小賢,那事情可就大條了」
「原來如此,歐尼怎麼現在才說。糟了,小賢歐尼的病還沒好,萬一歐尼碰了小賢歐尼,他們非打起來不可」
「Damn it.秀妍是那種越反抗越想得到的人啊!小賢的反抗反而會激化她的情緒,萬一她............這樣小賢的心理障礙也別想好了,必須盡快找到他們」

英國倫敦,Kaffeine Coffee
穿著卡其色風衣的金孝淵推開大門走了進來,她摘下眼睛上的墨鏡,來回掃視的一輪,逕自往著左方的第六張餐桌走去,本該和李順圭幾人待在美國的她卻在接到一通神秘的電話之後決定暫時和幾人分開回到英國。
「有什麼事非要我回到英國才願意談?」金孝淵坐下後先是挑了一個眉才悠悠吐出三個字「金泰妍」
「你看看這個」金泰妍將手中的周刊推到金孝淵的面前。
金孝淵一拿起周刊就被封面上的兩個人親密合照給震驚得睜大眼睛,但她還是深呼吸一口氣穩了下來,手中快速地翻動著報導內容,最後用力闔上的動作充分顯示她的不悅。
「我從來不知道你對崔氏和黃氏的聯姻會感興趣,如果這就是你要談的內容,那我想我沒太大的興趣」金孝淵將周刊扔回給金泰妍。
「那如果是徐珠賢呢?」看著金孝淵打算離開的步伐,金泰妍又拋出了一個話題。
「你說什麼?」徐珠賢三個字果然成功讓金孝淵的步伐停住了。
「徐珠賢喜歡秀妍」金泰妍突然壓低了音量「秀妍就是美國鄭氏的大小姐Jessica Jung,沒錯吧!孝淵」
「不管是或不是都和你沒關係」金孝淵雙手撐在桌上,一臉不友善的看著金泰妍,她可沒忘記金泰妍之前做過的事。
「那就有趣了,我手上有一件天大的秘密可是跟這兩個人有關」金泰妍突然湊近金孝淵「Jessica Jung的母親是被徐氏的前任當家派人殺掉的,也就是徐珠賢的父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