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鄭家別墅,Sunny房間
崔秀英站在二樓窗戶邊看著金泰妍被鄭燦一路送出別墅,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在想什麼?」李順圭一推開門就發現崔秀英沒有反應,以她對眼前人的瞭解,只有兩種情況才能讓清醒著的崔秀英無視她的存在,一是食物,二是想事情,眼前沒有食物,那肯定是在想事情。
「Sunny,你們是怎麼認識金泰妍的?」崔秀英靠在窗戶邊,好像在問一個不是很重要的問題,但語氣卻又無比認真。
「在維也納當交換學生的時候認識的,為什麼突然這麼問?」鄭秀妍和李順圭曾經在高中時到維也納的學校當了半年的交換學生。
「你們知道金泰妍的來歷嗎?」崔秀英似乎對金泰妍有著很深的戒備,即便他們才第一次見面,而且還是單方面的見面。
「泰妍是維也納一個望族的後代,秀英,你覺得泰妍有問題?」
「Sunny,你知道維也納有很多檯面上的國際組織,但同樣也有很多地下組織,其中一個地下組織Black Sky專門販售黑貨,舉凡軍火、毒藥、毒品等等都能買賣,而這個組織的領頭人就姓金」
「你是說泰妍很有可能是這個家族的人?」
「這不是我懷疑她的原因,而是.....她剛剛交給允兒的藥,Luna剛剛偷偷用身上的監聽器打暗號跟我說.......藥有問題」為了讓不在場的崔秀英瞭解狀況,朴善怜在進入房間前就在身上比較不顯眼的地方裝上針孔攝影機和監聽器。
「可是泰妍沒有理由這麼做,她上次見到小賢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而且她也不知道我們的身份」
「總之,我建議在我們還沒搞清楚金泰妍的身份之前,先不要讓小賢接受她的治療,我不管金泰妍有什麼目的,至少我們不能拿小賢冒險,我寧願相信Luna」
「我知道了,我會讓人查一查泰妍的身份,對了,Sica的藥呢?」李順圭知道崔秀英從來不會無緣無故懷疑人,或許自己真的該好好查查金泰妍的身份,崔秀英說的對,不管怎樣也不能拿忙內冒險。
「Sica為什麼又開始吃藥了?不是很久沒吃了嗎?」崔秀英拿出黃美英交給她的藥放到李順圭的手中。
「最近因為忙內身體又變差了,所以要重新調一下身體」
「他們到底要互相折磨到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指望小賢告白是不實際的,特別是這件事過後,現在就看Sica什麼時候會明白過來」
「你相信一個妹控會自己清醒?我可不相信」崔秀英一臉『你是不是傻了』的表情看著李順圭。
「崔秀英,你又在說我的壞話」這時候鄭秀妍推開門走了進來。
「我的大小姐,我哪敢啊?小賢還好嗎?」
「剛穩定下來了,允兒說要陪她,讓我先過來洗個澡休息一下再過去」

徐珠賢的房間
林允兒趴在床沿靜靜地看著睡夢中的徐珠賢,輕輕地幫徐珠賢撫平眉宇間的皺褶,很顯然徐珠賢睡得不是很安穩。
「忙內啊.....對不起.....歐尼每次都沒有保護到你」林允兒對這個比自己小的妹妹有著許多的心疼和不捨。
「歐尼......」
「怎麼不多睡一會?」
「睡不好......」徐珠賢的身體很累,但就是沒辦法安穩的好好睡一覺,只要一閉上眼睛就會想到那些事。
「要不要歐尼抱著哄你睡?」就在林允兒的手要碰觸到徐珠賢的時候卻被躲開了。
「小賢?」林允兒有些訝異徐珠賢的反應,以往的徐珠賢雖然認生,但並不會拒絕幾個歐尼的擁抱和觸碰,特別是她、鄭秀妍和李順圭,因為徐珠賢從小就是他們三個人哄著睡長大的。
「歐尼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自然反應......」徐珠賢知道自己剛剛的反應應該傷到林允兒的心,但她就是無法控制自己。
「沒關係,小賢還好嗎?」林允兒心想,自己是不是該問一下幾個歐尼到底發生什麼事,怎麼小賢會是這個樣子。
徐珠賢搖了搖頭,然後就不再說話,只是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天花板,眼神很悲傷。就這樣,徐珠賢不說話,林允兒也只是靜靜地陪著。
「歐尼.......你會不會一輩子幫我照顧Sica歐尼?」過了好一陣子,徐珠賢才開口。
「小賢,你在說什麼?」林允兒心中有種不妙的預感。
「歐尼還記得跟小賢的約定嗎?」
「當然記得,可是小賢........」
「我想離開歐尼的身邊,允兒歐尼也喜歡歐尼,我希望歐尼能幫我照顧Sica歐尼」徐珠賢沒有給林允兒繼續說下去的機會,她知道林允兒一定會勸說自己試著去追求Sica歐尼,但是這樣的她怎麼配得上這麼優秀的歐尼?
「你要上哪去?不要說Sica歐尼不會答應,我也不會答應的,而且小賢不是說過會永遠留在Sica歐尼的身邊嗎?為什麼現在又.......」
「我的存在只會給歐尼們添麻煩,所以.......」
「徐珠賢!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什麼叫只會給歐尼們添麻煩,我從來不覺得你是個麻煩,你只是生病了」鄭秀妍放在門鎖上的手不知道究竟因為生氣還是因為害怕發抖。
她剛洗好澡就急匆匆地回到徐珠賢的房間,她現在只要十分鐘沒看到徐珠賢,就會感到害怕,誰知道剛到門口就聽到徐珠賢的話。
「歐尼.....對不起.......」
鄭秀妍看著徐珠賢心就忍不住軟了下來「小賢吶,你只是生病了,歐尼會想辦法治好你的,所以不要再這樣想了好不好?」鄭秀妍自然地想伸手去摸徐珠賢,但是也被徐珠賢躲開了。
林允兒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情況,小賢居然躲開了,那可是她的Sica歐尼啊!而鄭秀妍眼裡的失落完全藏不住,她不明白徐珠賢和她之間到底是怎麼了?
「歐尼..........對不起...........」徐珠賢自然發現鄭秀妍眼裡的失落,但她現在根本沒辦法控制自己不躲開。
「小賢,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跟歐尼說,不要這樣子好不好?」鄭秀妍真的受不了了,從帶回徐珠賢後,她就覺得兩人之間的距離一直不停地在拉大,他們本來是很親密的,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她有一種預感,再這樣下去,她會失去徐珠賢的。
「歐尼,不是你的問題,是我的問題」徐珠賢露出一個哀凄的笑容。
「小賢......」鄭秀妍還想再說什麼,卻被徐珠賢打斷了。
「歐尼,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Sunny的房間
林允兒牽著失魂落魄的鄭秀妍回到房間,把鄭秀妍交給金孝淵照顧後,就急忙跑到Sunny的房間,她一定要問清楚到底出了什麼事,為什麼忙內會變成這個樣子?
「Sunny歐尼,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小賢為什麼會比七年前還嚴重?你知道嗎?我剛剛看到她躲開Sica歐尼的手,那可是Sica歐尼啊!」小賢是喜歡Sica歐尼的,如果不是發生什麼讓她無法再接受自己喜歡Sica歐尼的事實,以小賢的個性,是絕對不可能這樣對Sica歐尼的。
李順圭頭痛地看著林允兒,她怎麼忘了,眼前的傢伙也是個妹控。李順圭只好將這陣子發生的事原原本本地告訴林允兒。
「所以小賢差點讓人......那些人怎麼能那樣對小賢,我去把他們找出來算帳」林允兒現在非常生氣。
「允兒,冷靜一點」李順圭急忙拉住林允兒。
「歐尼,你不懂,我只是在剛開始就停下來,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覺得不舒服,小賢那時候會有多絕望,對她造成的心理創傷會有多嚴重,你要我怎麼冷靜」林允兒不禁想到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再想想徐珠賢發生的事情,她比任何人都更能感同身受,她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小賢剛剛會說想離開Sica歐尼身邊,如果是自己,一定也會這麼做,因為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最愛的人。
「允兒你說什麼?難道你也差點......歐尼現在馬上讓人滅了林家!」這下反而是林允兒必須拉著李順圭,李順圭還以為林允兒不過就是被軟禁,人沒有什麼事,但聽林允兒的意思,聰明的她馬上猜到林允兒在美國肯定也遇到和徐珠賢相同的事,只不過林允兒的運氣比較好罷了。
「找誰算帳?」崔秀英一邊擦著頭髮,一邊走進來,就看到兩個人在拉拉扯扯。
「金敏熙」「林允芯」兩人同時說著。
「金敏熙已經被我送去給秀晶了,至於林允芯,允兒雖然說沒關係,但是你們認為帕尼會放過她嗎?」崔秀英的一句話成功讓兩人的拉扯停了下來。
「What?」
「歐尼,我雖然很氣林允芯,但是她以前真的對我很好,能不能.......」林允兒畢竟是個念舊情的人。
「不能!你帕尼歐尼很生氣,你也知道她一旦生氣就跟你Sica歐尼一樣,沒有人可以改變她的決定」崔秀英對於這兩個從小認識到大的青梅竹馬,可說是有相當程度的認知,兩個都是妹控得不得了的人。
「崔秀英,金敏熙的事是怎麼一回事?」李順圭才不在乎林允芯發生什麼事,反正她本來也想教訓對方,讓黃美英代勞也沒什麼。
「金敏熙自己跑來找我,所以我讓人把她送去給秀晶了,放心,以秀晶這麼姐控的性格,我想她的下場不會太好,一不小心,可能就沒命了。你們為什麼這麼看著我?那只能怪她自己笨,而且誰會知道我們是有關係的」崔秀英發現前面兩個人用一臉『你為什麼又撿到便宜』的表情看著她。
「是啊.....誰知道我們有關係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