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美國洛杉磯機場
身穿淺藍色上衣、黑色牛仔褲的林允芯正坐在機場大廳的座位上不知道在等待誰。
三十分鐘後,林允兒推著行李從出關口走了出來,臉上還戴著墨鏡。
「允兒!這裡!這裡!」林允芯朝著林允兒揮動雙手。
林允兒拿下墨鏡給了一個微笑,就推著行李朝著林允芯的方向走了過去。
「歐尼好久不見,你來接我阿姨知道嗎?」
「你不用擔心,我現在住在爸爸公司附近,所以媽媽不會知道你來找我的」林允芯溫柔地摸了摸林允兒的頭,然後幫著一起推行李。
「家裡的狀況還好嗎?」林允兒表情有些擔憂。
「那些我們晚點再談,你難得回來,我們先去吃飯」林允芯似乎是覺得林允兒的話有些煞風景。
「歐尼開車嗎?」
「沒有,等下有人會來接我們」林允芯似乎因為見到林允兒很開心。
「男朋友?」
「不是,女朋友,喔,她到了,上車吧!」林允芯指著前方的赤紅色高級轎車。
坐在駕駛座上的女人對著林允芯揮了揮手,林允芯打開了車門讓林允兒上車,自己則是坐到前座。
「允芯,她就是那個小你三歲的妹妹?」女人利用後視鏡仔細打量著林允兒。
「你別嚇到她,她是允兒。允兒,她是歐尼的女朋友,熊千伶」
「千伶歐尼好!」林允兒禮貌性的問候。
「允兒真可愛,怪不得允芯一天到晚都念叨著你」熊千伶一臉吃味的模樣。
「千伶!不要再捉弄允兒了,先送我們過去餐廳吧!」林允芯在林允兒看不到的角度給了自家女友一個惡狠狠的眼神。
「歐尼,千伶歐尼只是開玩笑的,你不要太認真」林允兒覺得氣氛有些尷尬。
就這樣三人各懷心思,整路上一句話也不說。

車子一路駛到Stone Coffee位於洛杉磯的分店,熊千伶將車子停妥在停車場後才開口「到了,下車吧!」
「千伶歐尼不一起用餐嗎?」林允兒看著沒有意思想下車的熊千伶,推開車門的手頓了一下。
「我還有事,就不打擾你們姐妹用餐,在家裡等你們吧!」
「允兒,你先下車,我還有些事情要和你千伶歐尼交代」林允芯哄著林允兒下車。
「那好吧!歐尼趕快過來喔!千伶歐尼,謝謝你,晚點家裡見」林允兒受不了這尷尬的氣氛,沒有多想就下了車。
林允芯待林允兒走遠了之後才解開安全帶回過頭對著自己的女朋友質問「你剛剛是什麼意思?」
「原來你也會緊張啊!我還以為你只是喜歡和我上床才跟我在一起的,是因為林允兒吧!你喜歡她」
「注意你說的話,她是我妹妹」
「喔......如果不喜歡為什麼要我整成她的樣子,林允芯,你就騙自己吧!你愛上自己的妹妹,你這是不倫」熊千伶拿下墨鏡和口罩,赫然出現一張和林允兒相似度高達八成的臉,因為嫉妒讓她口不擇言。
「熊千伶!別忘了你弟弟還在我公司上班,他暗地裡拿走的錢可不是少數,如果不想他去吃牢飯,在允兒面前你最好給我注意你的用詞,千萬不要亂說話,不然就不要怪我無情」林允芯用力推開車門。
「林允芯,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熊千伶突然拉住林允芯的手。
「晚上在家裡等我,還有,不要讓允兒看到你」林允芯不正面回答熊千伶的問題,只是甩開對方的手揚長而去。
「哈哈哈哈哈哈......你果然愛著的只有我的這張臉.......」熊千伶的眼淚奪眶而出。

夜晚很快地降臨,林允芯的住處,位於二樓左邊的書房,裡面正有兩具赤裸的身體彼此糾纏,整個房間都充滿濃烈的情慾氣息,此起彼落的呻吟聲更助長彼此內心蠢蠢欲動的渴望。
而位於走廊的另一端的房間,林允兒洗完澡正躺在床上,回想著下午用餐時林允芯告訴她的事情,Home Market的財務經理捐款潛逃,虧空公司將近三千萬美元的資產,使得整個公司陷入財政困難,周轉資金嚴重不足,這個月底再付不出利息,Home Market就得宣告破產了。
雖然很討厭自己父親的前妻,但想著林允芯和林允在從小對自己也很不錯,實在狠不下心不幫忙,林允兒拿出自己的手機。
『Hello!Tiffany speaking.』電話響了三聲,就被一名女子接了起來。
「帕尼歐尼」
『允兒啊?怎麼了?想歐尼了嗎?什麼時候回來啊!歐尼好久沒看到你了,Jessi又不讓我去韓國找你們,秀英和我都快無聊死了,都沒人跟我們一起去四處吃美食』
「歐尼,你又偷說Sica歐尼壞話,小心她揍你喔!」
『才不會呢!Jessi對我最好了,不過你千萬不要告訴你Sica歐尼,不然我會被她的冷氣壓凍死的』
「歐尼真是的」林允兒無奈的搖了搖頭,雖然明知道對方看不到。
『好了,說吧!打給我有什麼事?不是為了跟歐尼閒聊吧?』
「我想拜託歐尼一件事,關於林家的財政困境.......」林允兒將白天林允芯告知她的一切詳細的說明給黃美英聽。
『所以你是怎麼想的?希望我幫林家?』
「我知道這樣會給歐尼添麻煩,但是那畢竟是我父親的心血,而且歐尼和歐巴小時候對我也很好,能不能請歐尼幫幫他們?」
『允兒啊......你開口了,歐尼怎麼可能不幫,我知道了,歐尼明天會處理』
「歐尼,謝謝你」
『傻瓜,有時間跟Jessi、Sun還有小賢一起回來,我跟秀英發現好幾家好吃的餐廳,再帶你們去吃』
「知道了,歐尼!學校要放暑假了,我們那時候會一起回美國一趟」
『太好了,那我要叫秀英好好規劃假期,什麼時候回來一定要第一個跟歐尼說喔!』
「好,歐尼趕快去休息吧!」
『O.K. Good night.』
「Good night.」掛斷電話的林允兒想著終於解決自己壓在自己心上的石頭,心情一放鬆肚子也跟著空了,於是決定去找點吃的。
由於二樓的樓梯位於最左邊,就在書房的旁邊,林允兒路過的時候聽到書房傳來稀稀落落的聲音,以為是林允芯還沒睡,正想著是不是該進去關心一下。
「允兒.......」
書房裡隱約傳來林允芯在呼喚她的聲音,還以為林允芯注意到自己的林允兒沒有想太多就推開門走了進去,但才剛踏入房間腳步就僵住了。
她看到自己的歐尼正渾身赤裸躺在那僅有的書桌上,雙手環在一名女子的肩膀上,另一名看起來身形神似熊千伶的女子正低頭賣力的吸吮,一手還在林允芯的下體賣力的動作不知道在做什麼,突然熊千伶注意到有人打開了房門口,緩緩抬起頭來看著對面的林允兒。
「對.......對不起.......」林允兒有些狼狽地落荒而逃,因為當熊千伶抬起頭的那一瞬間,她看到了一張和自己極度相似的臉,而這張和自己極度相似的臉正用一種嘲諷的表情對著自己笑。
「允.......允兒.......」本來還陷在情慾的林允芯突然回過神來,推開熊千伶,急忙要去找林允兒。
「你確定要這樣去找林允兒?」熊千伶冷冷地刺了林允芯一句。
「你為什麼不鎖門?」林允芯終於意識到自己現在可是沒有穿衣服的狀態。
「我怎麼知道她會闖進來,再說,林允兒也不小了,這種事她早晚會遇到的,就當是提前見習一下也沒有不好,還是你是在擔心林允兒看到我的臉後會發現你對她的不倫情」
「熊千伶,你.......」林允芯當然知道是因為自己今天見到林允兒,思念爆發,再加上心思被熊千伶看破,讓她剛剛親熱時毫無顧忌地喊了林允兒的名字,把林允兒給引來了。但她還是受不了對方的調侃,抬起手準備給熊千伶一巴掌。
「你現在還有力氣嗎?反正看也看了,我們還是繼續吧!」熊千伶抓住林允芯揮過來的手,再度順勢將林允芯壓在身下,準備繼續下一輪的攻勢。
「別......嗯阿......阿阿.....」林允芯再度因為陷入情慾而暫時忘卻林允兒。

而此時的林允兒回到自己的房間一臉驚魂未定的模樣,心裡想著那人怎麼會跟自己那麼像,林允兒下定決心明天一早就離開這裡,她實在無法忍受看著一個和自己這麼像的人對自己的歐尼作這種事,因為她會有種錯覺,那人好像就是自己。只是她不知道,這就是林允芯想要的。
兩個小時過後,熊千伶抱著已經疲憊到入睡的林允芯到了一樓的主臥房,然後來到位於地下室的儲藏室拿出幾個鐵環、鎖頭、木板以及鐵鏈來到林允兒的房門口。
咚!咚!咚!咚!咚!林允兒被鑽木頭及鐵鎚敲打的聲音驚醒,當她來到房門口想要看看是出了什麼事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門已經完全被封死了。
「放我出去!歐尼!放我出去!」林允兒著急的轉動門把。
「允兒,你乖乖的待在裡面,等我跟你歐尼好好談過之後就會放你出來」
「千伶歐尼,你放我出去,我明天馬上就會離開,不會打擾你跟歐尼的」
「那不行,你要是不見了,你歐尼會生氣的,所以你還是乖乖待著吧!對了,允兒,沒事可以看看左邊衣櫃的第二層抽屜,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那麼,晚安了」林允兒,就算她和我上床的時候是喊著你的名字又怎樣,能占有她的是我,你永遠只能是她的妹妹。林允芯,你以為林允兒會接受你嗎?看著吧!當她知道真相,她就會離你而去,而你就是我一個人的了。
熊千伶的腳步漸漸遠離,之後的幾天,熊千伶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每天就是等著林允芯醒來的時候再來上幾次床上運動,累得林允芯根本下不了床去找林允兒,林允兒好像就這樣被林允芯給忘了,如果忽略二樓走廊盡頭那道被封死的門,兩人就像在過兩人世界般甜蜜。
而熊千伶還把干擾電磁波打開,讓林允兒連想打電話求救都不行。
林允兒被關在房間什麼也做不了,突然想起熊千伶的話,走到左邊衣櫃的面前,輕輕拉開第二個抽屜,然後就看到抽屜裡滿是林允芯和不同女人的親密合照,只是這些女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長得都和她神似,林允兒嚇得整個人都在顫抖。
而那次林允兒整整被關在房間十天,最後還是靠著一些方法才逃了出去,而林允兒也正好因為這件事不在韓國,等到她回到韓國才知道鄭秀妍、李順圭、徐珠賢都已經回到美國。而也因為這件事,林允兒從此一直躲著林允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